close



 



 

高級的複雜量子特點

 



 

 這可能有點複雜,但有些人準備好接收了。

 



 

此觀點對這裡的某些人來說,是直覺的,因為它具有靈性邏輯。

 



 

我只曾簡要地提過它,既然我以前已經說過,

 



 

而本話題需要涉及到它,才能讓“風”的解釋盡可能的完整。

 



 

 如前所述,你體內擁有阿卡西圖書館。

 



 

也就是說,你可以從中拉出普遍真相。

 



 

但非常線性的方式,你也明白你的阿卡西圖書館,只包含你在地球上的經歷。

 



 

是真是假?我們在2013年年初的時候,已經說過這點。

 



 

答案是:這取決於你量子化的程度。

 



 

 現在,這很難解釋,但現在我提出一個觀點,它完全非線性,請仔細聽好了:

 



 

親愛的人類,如果你真的是被銀河另一部分某個提升了的種族[昴宿星人]所播種,

 



 

這意味著你具有他們的DNA片段!

 



 

他們知道的全部都在你的DNA內——你知道我會延伸到哪了,是吧?

 



 

這意味著,你可能覺醒到一個非常廣大的真相,那真相並不僅限於地球經歷。

 



 

相反,此真相來自於他們給你的東西。

 



 

它遠遠超過了我們以前教導的阿卡西內容,進入靈性量子阿卡西。

 



 

 

 



 

有人會問:“那麼,我們天生就帶著它,是吧?連新人也有?

 



 

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記得?”

 



 

答案是:在新能量裡[2013之後],有些人將開始使用“量子阿卡西工具”。

 



 

其中包換“挖掘阿卡西”,以及“量子阿卡西繼承”,

 



 

它們就是憶起原始星系祖先知識的開始。

 



 

這最終將導向此星球上的量子發明。

 



 

隨著人類在進化上變得越來越量子化,他們將開始拾起這些新工具。

 



 

它與DNA相關,我們已經講過很多次。

 



 

“憶起”。

 



 

但這些事情只會在,你們這些最老的靈魂中開始,

 



 

因為只有在對“內在神 God Inside”的完全覺知之後,才會發生。

 



 

 

 



 

業力

 



 

業力與這一切有什麼關係?

 



 

學生,剛剛跨過“到達地球”的階段,現在要面對業力了,它是一個大大的能量。

 



 

那麼讓我們解釋一下它是什麼。

 



 

 業力是一世到另一世的“未完成的家族能量”。

 



 

它在你的人生裡推來推去,這跟命定無關。反而,它跟傾向有關。

 



 

如果你有很多業力能量,在特定條件下,你就很容易朝左向朝右。

 



 

它基於過去的能量,特別是人類間的互動。

 



 

 

 



 

1993Kryon的第一本書《人類時代的終結》出版,我們已經給過你們資訊。

 



 

我們告訴你,老靈魂們現在可以扔掉業力能量,掌握自己的人生,

 



 

共同創造他們想要的能量,而不是跟過去作戰。

 



 

我們繼續告訴你,業力是舊的學習系統,現在你已經超越它了。

 



 

 對於學生來說,他們仍然需要業力能量,

 



 

他們仍未準備好去掉它,而且也需要經歷業力的課程。

 



 

 

 



 

對於新人來說,業力不存在,因為剛到的新靈魂,連可供拉扯的能量都沒有。

 



 

順利說一句,這就他們無知的原因!

 



 

但第二第三次來回之後,從普通人生能量中,他們開始製造自己的業力,

 



 

於是此業力會推動他們,去做後面的事情。

 



 

 

 



 

老靈魂一旦捨棄業力,意味著跟業力已經完全一刀兩斷,下一世它也不會再出現。

 



 

這裡又一次地是個量子特點,強調:“今天你在靈性DNA模組裡創造的東西將永存。

 



 

下一世不需要再做一次了。”

 



 

再說一次,這不是命定,但要知道今生所做的將塑造下一世,

 



 

在這新能量裡這影響是深遠的,老靈魂!

 



 

 

 



 

契約

 



 

 我想談談“契約”。這個詞被深深誤解了。

 



 

你覺得你有一份在地球上做什麼的“契約”嗎?

 



 

有些人會來到星球說:“在這個城市裡,我正在做應該做的事,因為這是我的合同。”

 



 

那麼,當你表面上履行協議的時候,當另一個人過來向你提供更好的意見,

 



 

但卻需要你搬到另一個城市,你怎麼辦呢?

 



 

可能是份靈性合同,去好得多的城市裡服務大眾。

 



 

哦,不!以下是個大難題。你的靈性契約怎麼辦?

 



 

 

 



 

部分的你把你從那方向拉回來,說:“我必須留在這裡,做我為之而來的事。”

 



 

另一部分的你則在天人交戰。

 



 

最後,你忍無可忍的說:

 



 

“我的契約就是必須留在這裡做這件事。無論如何,我將履行我與神的協議。”

 



 

 

 



 

請讓我提醒你這句話——胡說八道!

 



 

你的契約寫在無形的墨水裡,老靈魂:你生命裡的每一天都有一條重寫的靈性道路。

 



 

你知道嗎?這就是共同創造的本質。

 



 

你唯一的契約就是“在”這裡,當你閱讀這些文字的時候,契約已經達成。

 



 

那麼,請拿起靈性之筆,寫下你每天需要的事。

 



 

如果同步性過來把你帶到另一領域,視之為理所當然吧——那就是你要求的!

 



 

當此情況發生時,去感受它的真實吧。

 



 

跟隨自己的直覺走,寫下當天的新契約,它可能明天就無效了,因為你用更好的契約取代了它。

 



 

 老靈魂,你從未有過這樣的機會。

 



 

在新能量裡,你可以改變“生存之風”以配合你的需要。

 



 

接下來的幾年,你們將在集體上決定一些事。

 



 

隨著舊能量的慢慢死去,你們將贏得上手。

 



 

 將出現更多的誠信,老靈魂們將創造它。

 



 

有時候,老靈魂將表現為年輕身體迅速覺醒。

 



 

有關地球未來的計畫將開始成形。

 



 

新的國家聯盟會出現。

 



 

越來越多的國界被取消,各國政府開始理解關於聯合的新原理,它以前從未出現。

 



 

這最終產生地球真正和平的種子。中東也將改變。

 



 

 

 



 

我以前說過:未來的人們回顧歷史的時候,2012年之前所有的歷史都被視為:“野蠻時代”。

 



 

你所知道的文明始於2013。那就是在三代人之內的轉捩點。

 



 

想想吧。人類歷史滿布了戰爭與征服。

 



 

然而,你開始轉彎了。隨著舊能量慢慢死去,生存將被視為聯合與合作。

 



 

它已經在行星地球上發生了,你留意到嗎?

 



 

 

 



 

生存之風就是:你處理迷題,老靈魂,而且你不在業力也不在契約中。

 



 

相反,你處於顯化模式。表面上似乎並非如此,但給它機會吧。

 



 

我們以前說過:當你開始離開生存模式,並停止擔心每一件事,你就最終到達顯化模式了。

 



 

憂慮模式是你父母被教導的。你繼承了它,但這不是開悟生命做的事。

 



 

開悟生命是顯化他們需要的東西,不去憂慮自己沒有的,

 



 

因為當他們按照同步性過程要求的時候,事物就會出現——

 



 

開悟的概念,信任內在的神聖智慧。

 



 

 

 



 

 過渡之風

 



 

 最後是過渡之風。你把它叫做死亡。

 



 

我該如何告訴你這個,你還不知道的事情?嗯,我想我可以告訴你很多。

 



 

首先,規則:不知為不知。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生。

 



 

你可知道,我們需要讓你們某些人在這裡待上很長時間?

 



 

因為你還沒完成已經開始的事。

 



 

至於其他人,遲早我們需要你過渡,好讓你追隨自己的計畫。

 



 

我們需要你很快出現在這個星球上的新地方,那時你還年輕。

 



 

我們需要儘早喚醒你的阿卡西知識,而且不斷發展你現在擁有的,趁著你擁有青春的能量。

 



 

 我們需要你達到一定年齡,那麼你可以參加競選,正如你計畫那樣。

 



 

出於其它理由我們需要你年青一點,理由應該顯而易見。

 



 

所以,你不知道何時要離開。

 



 

丟掉對過渡的恐懼吧,這樣你才能理解其中深刻的原因,

 



 

以及當你在我這邊的時候一起協助創造的。

 



 

覺醒過程有助於決定,何時你要轉移能量,以及何時再次通過過渡。

 



 

 

 



 

我想給你一個你可能沒有想到的特點:死亡是可怕的。

 



 

就肉體而言,你有難以置信的求生意志。

 



 

任何人,甚至是細菌,最後才想到的事是死亡。

 



 

於是,生存推動你活著,沒有人會無所畏懼地,簡簡單單地走向死亡。

 



 

這特點將依然存在,理應如此。但我們有個禮物給你,你甚至不認識它。

 



 

 

 



 

在過渡那一刻,當你的心臟停止跳動而你呼出最後一口氣,我們都在那裡。

 



 

來自中央大日的所有天使也都在那裡,他們燃起一道光平撫你的心。

 



 

那平靜如此巨大,恐懼不能存在其中。

 



 

幾分之一秒內,你知道一切安好。

 



 

你可以稱之為精神麻醉,但我們稱它為造物主的恩賜。

 



 

 

 



 

因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量子的角度來看,過渡之風是美麗的。

 



 

它代表的那一瞬間,你意識到你這輩子結束了。

 



 

只是一秒,然後就消失了。

 



 

然後你進入為期三天的憶起你是誰的過程。

 



 

你的一部分仍在這個星球上,你的一部分跟我們在一起。一切都如此美麗。

 



 

 

 



 

有些人類經歷了瀕死經驗,他們盡可能地解釋它,但他們都表示不一樣地回來了。

 



 

哦,人類,他們只看到零星片段;他們看到造物主的片段。

 



 

而當他們回來的時候,他們嚷嚷著:

 



 

“你不會相信的!我死了一會兒,我聽到了歌聲,看到了亮光”。

 



 

去問問他們,他們會告訴你的。

 



 

因而,這就是我們從未提過的過渡禮物。

 



 

死亡無毒鉤,人類。唯一的刺痛是給留下的人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你在哪裡。

 



 

他們覺得你已經一去不復返,但不是如此的。

 



 

多年前你失去的靈魂們,也沒有一去不復返,親愛的聽眾和讀者。

 



 

你可知道你可能已經過世的父母,將陪著你,直到你的最後一口氣?

 



 

他們一直牽著你的手。這很複雜,但屬於一個美麗多維靈魂群的系統。

 



 

有些人知道我是對的,因為你已經感覺過他們。

 



 

 

 



 

人類,你必須知道你的靈魂組可以同時在幾個地方。

 



 

我們以前已經給過你資訊。

 



 

靈魂可以在星球的別處,轉世成為有形人類,也可以在相同的時間,作為指導靈陪著你。

 



 

不要問“如何”,因為在你的實相中,它不會有任何意義。

 



 

它是美麗的系統。死亡無毒鉤!

 



 

 如果你失去愛的人,我希望你記住這點:

 



 

他們可能表現得僵硬冰冷一去不回,但這僅僅是在三維,這不是真相。

 



 

他們還活得好好好地,在看著你,懇求你看到他們代表的愛的能量。他們從未消失。

 



 

 

 



 

這就是今天的三陣風。我喜歡談論這些事情,因為它們總在我身邊。

 



 

我跟三者一起工作,就在現在。Kryon的能量是一個群體。

 



 

就像你一樣,因為你也有這些特點。

 



 

我所在的這一組,現在正與誕生之風那組合作。

 



 

我也正歡迎那些,過渡之後的靈魂——現在。

 



 

這就是神靈透過你的高我,而完成的作用。

 



 

去發現內在的神吧!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還會看到該計畫是美麗的,親愛的。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