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現場通靈於 弗吉尼亞州 紐波特紐斯,2012428




 原文出處:http://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newportnews.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eh9f.html




 

 

自我的重新校準調整 part 2錄音檔網址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Newport-Greensb_12.html?EpisodeID=1053

 



自我的重新校準調整 part 3 錄音檔網址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Indy_12.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今天消息之後的所有事情,都是關於人類,以及實際上改變他們現實範式的事物。




所以,今天已經充滿了不一樣思考的例子[研討會],而此消息將繼續這一主題。




自今年第一天起我們就已經告訴你,指出事情如何不同,




並請你看看我們稱為的“一切重新校準調整”。




現在,我以你熟悉的線性方式跟你交談。




我的夥伴多年來接受的體驗和練習,使這種交談成為可能。




他直觀地把此多維的溝通,從我這邊的帷幕翻譯給你。




 




通靈即透過人類翻譯靈性資訊的過程。




在這個過程中,你的人類三維篩檢程式仍在。你的文化、語言、思維過程仍在。




因此,精確的通靈會要求通靈人學會靠邊站,讓資訊流動盡可能少地被過濾。




通靈從來就不是收掉人類的自由意志。




而那是你稱為“佔據”的過程,不是這樣的。




正好相反的,它是愛的融合,是從一個充滿愛的源頭,向你傳遞資訊、能量和通信。






我告訴你這點,是因為這些課程難以溝通。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某種現實,那麼我很難教導,你將無法聯繫它。




然而今天我還是那樣做,儘管知道這很難理解。




我在這張椅子上給出的資訊,由三部分組成。今天的消息是第一部分。




然而,每個消息本身都是完整的。




因此,此消息本身是完整的,其它兩部分也一樣。




但它們三者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們比其總和還大。




這是第三語言在起作用,而且,比起我的話語,還有更多可加進來。






如果你對這類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有一個開放的意識,




親愛的,那麼你早就已經明白,你的身體認識到發生了什麼事。




年輕人,你將繼承一個行星,它比起你的父母時代,將有很大的不同。




能量正在改變並重新校準調整。




很多人將開始明白,光工作者面前的新事物。




我會稱此消息為“自我的重新調整”。




但別把它跟以前的“人類的重新調整”混為一談。




這是你的核心的重新校準調整。






能量 一個被誤解的概念

能量本身是非常難以定義或解釋。通常情況下,當人類談論能量時,




它是指流經一個多階系統裡的線路,線性起伏的東西,如電力。




那不是我們要談的。我們講的能量不是單一資訊。




它是非三維的,是你周圍所有的地球,以及意識的多維特性匯總,




它產生你所謂的“顯化”。




你出生於一定的能量。我們講過星球的柵格位於一定能量裡,但它沒有被很好地界定。




你可能走進一個房間說:“嗯,今天這裡的能量感覺不好。”




另一天你走進來說:“哇,你感受到今天的能量了嗎?”




如果有人逼著你去定義,你可能會遇到麻煩。




然而,你用“能量”這個詞,同時表示正面和負面的東西,因為你知道它有極性。






我在這一課講到的“能量”是你在地球習慣了的那種,無論它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你在這能量中生活、工作、打坐和禮拜——而這種能量正在變化中。




它會影響到你認為是“正常的”東西,因為它代表了你的舒適區。




因此,如果我們可以給你提出任何能量意見,




我們會說:“準備正常情況會改變。”但那很難做到。






人類的生存本能知道“正常”駐留在哪裡,而且感覺如何。




當你從A走到B,你預期某些東西——你呼吸的空氣、你體驗到的重力、




透過柵格你的細胞習慣了的磁性。




如果我告訴你,很多這些東西已不再相同呢?




作為人類,你唯一真正意識到的是“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有些人可能走走說:“今天的能量感覺很怪。”




不只是奇怪。它是重新校準調整。






水晶柵格的改變 改變過去

讓我們從你感覺不一樣的東西開始談論。




下面是一個重新調整的例子,它是我們不久前關於柵格的總結。




我們講過此星球上的水晶柵格,一個深奧的看不見的多維蓋婭特點,它正在轉變。




我們告訴你這是人類記憶在“行動”。




它記得人類以及他們的行為。它就像人類行為的奧妙“存儲網路”。




水晶柵格,因此,連結著蓋婭,並且對應門戶,還有陳舊的負能量。




它在戰場上是明顯的,它反映了戰場上人類的記憶。




它回應人類情緒。那就是水晶格柵,而“水晶”則取意於它的記憶體和振動。




那麼想像一下,星球被一個無形的網路環繞著,它記得人類曾經做過什麼。






在感覺黑暗的地方,那裡可能覆蓋著層層的戰爭與戰事,你寧願不走進去。




光工作者在那裡常常感覺到死亡、恐懼和焦慮的痛苦。




它停留在大地上,你知道我正告訴你,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並告訴你的事情。




柵格裡同樣有癒合和喜悅的門戶,我的夥伴甚至稱它為“蓋婭的子宮”——




在那裡,你可以進去並沐浴在,厚實的人類慈悲心之下。






不久以前,我們告訴你人類的強大。




我們告訴你,人類負責擺正或“載入”星球柵格。




然而,隨著能量推移,你會典型的把此系統,想成一個線性的憶起。




也就是說,你可能會認為,正面和負面的東西,會在柵格內被一視同仁地記憶和存儲。




但不是這樣的,你已經知道了。你在新聞裡看到了什麼?




在喜悅和恐懼之間,人們偏向什麼?




這種平衡是人類天性,而柵格反映了人性的特點。




它強調正面的東西大大強於負面。




到現在為止,親愛的,地球一直以非線性的方式來憶起暗黑能量,




並對於出現許多死亡、痛苦的地方,給予更大的重視。




柵格記得很多恐怖,比孩子的出生還多。




它對應於你所謂的惡鬼、鬼魂,




以及一切以同樣方式播放磁帶般的顯靈——而那是水晶柵格。






當你觀察行星地球,詢問今天的振動如何,你是正在測量水晶柵格,而它會回答這個問題。




那就是星球振動的基礎——人類正在做的事,以及以前做過的事。




然後我們告訴你,柵格記憶人類行為的方式將開始改變。




所以,對於這個量子問題你現在有答案了:未來要如何改變過去呢?




那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因為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改變著柵格“記憶系統”的線性程度。




因此,發生的正面的事,對柵格有著更宏大和更重大的能量。




因而,它會覆蓋以前的任何東西——過去的能量。






將有一天,你走進戰場說:“我什麼也沒感受到。”




這是因為,有人已經走過這條路,而他們是光工作者,




他們走的每一步,都改變了足下大地的屬性。




所以,新能量能夠讓人類,現在活著去改寫過去!




現在,那點超越你現實的範圍。因為你沒有跟我一起在柵格上。




你希望存儲過程是線性的,但不是。




所以我們說有一個自我的重新調整——也就是說,重新調整你希望成真的東西。




再沒有比它更私人的東西了。




試想一下,如果歷史能量被改變,當今人類的能量會如何?

如果柵格反映人類意識,而柵格正在重新校準調整,




那麼人類的“自我”也以相同的方式重新調整。




人類本性跟隨著柵格的模式。人類最終會變得更柔和,會強調美而不是恐怖。






想像一個情形:油與水混合時,油不再浮到水上面。




你可能會說:“但油總是浮到表面。必須如此。它的分子鍵,它的密度,使它總是浮到上層。”




萬一我們說,物理學終有一天,實際上自己可能會改變你曾認識的一切現實呢




如果油變得更接近水的密度,那麼,當它們混和時,就會沉到中間而不是浮到頂部?




如果現在就如此,你則會說:“那太荒謬了。肯定有東西不對。”




你並不理解,這就是關鍵。




你的現實,使你偏向於過去一直出現的情況,而不允許可能會出現什麼。




如果事物改變的程度,達到了顛覆你預期,或認為是準確和真實的程度,你會如何反應?




 




根據你的核心生存經驗,以及你在這個星球上學到的東西,你會怎麼處理?




你可以重新校準調整自己,並說:




“我理解它以前是一種方式,現在是另一種方式”,並向前邁進?




還是,你看著它說:“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回歸原樣?”




 




這點,親愛的,正是這條消息的癥結,隨著能量在這個星球上變化,




甚至老靈魂也會被誘惑說:“當然,Kryon,它很美妙。它很好。我喜歡。我將與它一起努力。”




然後,在他們最黑暗的時刻,他們說:“我煩透了!它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原樣呢?”




這是因為,你生長的二元性是某種方式的能量,而現在它已經開始成為另一方式了。






自我價值的重新校準調整

現在,我們提出“光工作者是誰”的觀點。




自我的重新校準調整,將會是自我價值的重新校準調整。




現在,我們以前短暫地提過,光工作者害怕黑暗。




因為黑暗在每一世都痛打你,不是嗎?




所以,我們坐在同一房間的老靈魂裡,




他們活到這輩子,卻仍還在擔心黑暗能量,可能會為他們帶來些什麼。




但你還是來了,毫不知情發生了什麼事。




有許多先知說你過不去2000年。現在你位於2012




每次你到來之時,黑暗能量似乎總是針對著你。






當我第一次來到,並出現在我的夥伴面前的時候,是在1988年和諧彙聚之後不久。




我告訴我的夥伴,我之所以在這裡,是因為人類行為的後果。




否則的話,我不可能在這裡,因為沒有什麼可以教的,你根本就通不過。




難道要我提前20年來教導你,然後你卻可怕地死去,這合乎邏輯嗎?




不!我的來到,是因為現在可能發生的事。






那些敏感的人,感覺到Kryon能量到來此星球的人,知道我到來的原因。




我代表整隊隨行人員,來跟老靈魂們分享這個好消息,加入他們歡呼的佇列,




因為他們已經把厄運能量轉向了。




排除萬難地,情況已經改變。




蘇聯已經倒下,從未被預言的一個巨大的地緣政治事件!




它解除了星球的潛在世界末日。




其它事物也開始朝向,過去沒有任何預測的方向移動。




 




為了這一天你可以坐在這裡,應該有指導和方向。




你的求生本能、你以為是真實的事物,應該重新調整。




這是你現在的任務,看你是否能夠重新校準調整,




還是一直往後看,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回歸舊“正常”。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