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第一階段四步驟簡介

 

 

 

在電磁場平衡過程中,無論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每位受施者都會得到電磁場的平衡,許多人感受到能量在體內流動,但這不是衡量平衡工作是否成功的必要條件,每次平衡都從以下開幕詞開始

 

"我的創造力和你的創造力,連同陪伴我們的一切力量現在開始",

 

這些話語表示雙方內在地,承認對方的創造力及其內在智慧。

 

 

 

第一階段的平衡工作分為四個步驟,每一步驟都有特殊的能量結構在它的能量場中激發,動作有利於能量的調整,有助與加強個人能量場與宇宙能量場的緊密聯繫。每一步平衡都有一個特殊的意念和目的.

 

 

 

第一步:平衡內心智慧和個人情緒(頭腦和心靈)

 

這一步可以幫助減少緊張情緒,獲得一種內心的自由感和自在感,在新能量世界中理解"用心靈來思考,用頭腦來感覺"的真正含義是很有用處的,在這裏學會使用流通於軸心chakras的光纖能量,智慧和情緒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內心智慧是指內心的思考,組織和理解能力。

 

 

 

第二步:注意力放在提高自主自立能力。

 

在這裏我們沒有必要,重新體驗過去某些事件所造成的心靈深處的痛苦,而輕鬆地將這些事件所造成的情緒障礙清除,並將因其造成的超負荷電磁能量釋放。

 

我們意念在於將"過去的一切經歷,演變為金色的智慧能量柱,來支撐我們現在全身心生活的人體軸心能量,在身體後的能量柱是我們自我能量加持結構。從此以後沒有任何過去的消極因素來阻礙我們前進。

 

有一個問題: 我如何能夠更清楚地理解這一切? 這意思是那些長資訊纖維上鑲嵌著各種圖案的光碟,光碟上可有各種資訊烙印,包含遺傳信息和基因資訊, 前世生命資訊,以及很重要的此生此世到現在為止的生活記錄,任何一個細節都被記錄下來。

 

199958 Kryon談到我們DNA基因的電磁外膜,科學家們有一天會意識到其結論中還缺點什麼,到那時候才有可能在這一領域做出新的突破,DNA基因外膜是創世主的電磁密碼。

 

 

 

第三步:加強軸心chakras能量。

 

這有助與我們更好地發射中心能量,在這裏介入銀色能量,隨著軸心chakras的能量有序化,使整個結構能量融為一體,為了我們在宇宙萬物世界中擔負更大的責任,軸心能量的有序化和加持是很有必要的,在這裏我們可以表達我們的心靈智慧,可以體驗與宇宙融為一體的祥和感,意識到真正的自己。

 

 

 

第四步:主要目的在於如何創造新的能量現實。

 

我們每個人都有內在潛力,我們將此次稱為未來能量場。在這一步,我們學會平衡自身接受器和發射器,以便更好地與宇宙創始主進行合作,我們將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中人體潛力這部分進行平衡,有利與我們創造快樂的氣氛並發揮潛力,與創始主合作是無比榮幸!

 

 

 

在這四步驟中,整個程式嚴格按照光體狀的神所傳授的資訊,但平衡調整的過程完全與個人內心智慧相結合,每個人都具有獨特性,因此平衡結果也具有非常有趣的個性。

 

我總是感到觀測宇宙與我們每個人以何等獨特的方式溝通聯繫,是趣味無窮的。宇宙能量網是我們每個人能量網的複合體,我們每個人都是互相聯繫的,因此, Kryon總是將我們視為家人。

 

 

 

掌握自我與平衡姿態

 

 

 

在人體電磁場平衡(EMF Balancing Technique)工作中,強調我們在日常生活生活中保持平衡心態,這一心態在我們個人、地球以及宇宙能量合軸調整形成不斷發展的新的能量模式過程中需要隨時調整,保持這一平衡姿態使我們與周圍宇宙的高頻率資訊溝通,我們可以意識到那些不平衡的處境會自然消失,也會發生我們許多人所謂的治癒現象。

 

 

 

當我們每個人保持這一神聖的平衡姿態時,我們也在為人類和地球的整體穩定與和平事業添磚加瓦,因此保持平衡姿態是我們實現美好現實情況的鑰匙。

 

 

 

不要忘記,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掌握自我,這意味著我們平衡地承載我們所有的生命負荷, Kryon說我們有能力自在地承載我們所有的生命負荷,有些人可能風趣幽默地承載起負荷,但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有這一能力, (Ahnya 說我們可以在和諧幽默的氣氛中扮演宇宙小丑的角色)

 

 

 

請思考以下以平衡的姿態來生活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一貫祥和的外表姿態,時刻快樂的內在心情,對他人絲毫沒有評判的態度,耐心幽默,和藹謙虛,安靜優雅等等。實現掌握自我需要具有內心智慧,知道何時付出何時收穫,這一內心智慧包括Kryon所說的分辨能力,在我們具有"掌握自我"的能力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幫助他人實現"掌握自我"。

 

 

 

因此我們可以進一步維持共同昇華的能力,這是一個磁性吸引的過程:我們讓自己生活得更快樂,我們提高我們個人素質,我們也幫助他人提高其素質,有一位人體電磁場次平衡技術教師評價這一技術說:“解釋這一技術的一切成果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我們開始人體生物體與精神世界的融合,其結果因人而異,但最終總是取得對個人、地球以及宇宙平衡發展最有利的結果。 

 

  

 

武術專家在學習和掌握各種引導,和加強人體能量的方法之後,方能成為大師,小提琴演奏家付出畢生的精力,從事其演奏藝術事業,

 

覺醒的人們可以利用其生命的時時刻刻實踐"掌握自我"的能力,

 

擔負起個人成長的一切責任,這項EMF平衡技術有一個精神策略: 

 

融合個人意念的獨特性和整體統一性,可以使每個人創造能力大幅度增強。

 

我在每一個培訓班裏都強調,

 

首先要尊重個人歷史,感謝每一個的經歷,所為你提供的教訓和智慧,

 

然後將注意力集中到軸心chakras能量,即現在生活的現實,使其與無限的宇宙能量進行溝通,

 

然後邁向第三步,平衡狀態中超越實現潛在的可能性,使其成為新的現實。從此以後你可以持之以恆,更清楚明瞭地共創和實現任何新的願望.

 

 

 

帶翅膀的學校  

 

8年來,我一直在傳授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

 

我對這一教學大綱以及和我一起參與每次培訓班的心靈光體導師充滿信心。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介紹班,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持續一整天,並介紹有關這一能量網路的重要資訊。

 

以及加強這一能量網路的練習動作及意念,

 

並為大家提供馬上就能用的實踐工具。

 

為獲得平衡師證書,或掌握加強個人發展的四個平衡步驟,

 

會要求3天的初級班培訓,和另外3天的高級班培訓。

 

培訓會進展很快,因為每個學員在培訓其間都獲得與宇宙新能源調整。

 

教學程式簡明扼要,動作優雅易學,能量自我調節自我主導,因個人需要而流通到其最需要的地方。

 

 

 

學習班也是個人能量飛躍發展的過程,有些人為了個人的發展而學習這套技術,也許為家人或親屬,有些人學習這套技術為補充其從事的某一事業,

 

也有人學習這套技術為創立新的就業機會: 作為人體電磁能量場平衡師。

 

那些感到被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強烈吸引的人也可以參加專門的教師培訓班,所有已參加了專業培訓的人員均有條件參加6天的教師培訓班,每位教師都可以從事四步驟的平衡工作,也可以辦理培訓班,教授學員們掌握這一技術的四個步驟程式。

 

 

 

通過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來促進生物體與精神因素的融合統一

 

Kryon 說人類意識將地球振動頻率提高到一個新的階段,而這一新的頻率又反過來,進而改變我們的自身的物理原理(1997 年報11月,Hampshire報告)

 

人類已擔負起走向自我表現解放,自我昇華的道路的責任。

 

事實上,我們已達到一個關鍵數目,我們越來越成為自己的主人,我們越來越有能力擔負我們生命的所有負荷。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形成,歸功於世界各地所有光的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們可以通過水平橫向流通的能量來加快與宇宙夥伴的合作,用這一方式來共創新的實相,我們積極地參與這一演變過程,我們是生物體與精神因素融合統一的具體表現,當然新時代的禮物是屬於真正與精神世界合作的夥伴。

 

 

 

當我們挖掘我們所有的潛力時,會導致許多生理的變化。體內激素分泌會與以前不同. 相應地會在體內和大腦中導致新的化學反應,這一切反過來又促進我們心靈的昇華,幫助我們生活在新時代新現實,

 

 

 

一但能量貫通我們整個能量場,也就是說我們能量體處於活躍狀態,我們肉體將因激素和化學反應而產生變化,肉體不盡能夠自愈癒,而且能夠以令人吃驚的速度一次又一次地進行能量再生,最終達到Kryon所說的延長人體壽命的目的,更重要的是,我們通過學習如何直接與集體意識溝通來獲得資訊,因此我們獲得資訊的途徑也在發生令人激動的變化。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中心位置在於我們心靈世界內心最深處。加強我們體內生物結構,並使我們成為完全自主自立的個人。這裏也是我們個體與集體一切交流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是集體真理的一部分,在心靈成長的道路上,每當我們幫助他人發揮其內心潛在神聖的個性,我們也在同時實現自我完善,人與人之間真是如此緊密地聯繫!

 

Kryon:“能量釋放與時代超越都可以通過人的意念來實現,在整個宇宙沒有任何能量可以與人類的意念和心靈之愛的能量相比。(源於Hampshire傳導報告)

 

Kryon強調神與靈性世界非常熱愛和關注人類,你個人與宇宙能量網的聯繫使你有能力掌握自己的生命和生活,表達內心的愛,在愛的能量中成長,並成為宇宙中神與靈性所展現的具能量的無限愛。    

 

 

 

由衷地祝賀

 

我的先生斯蒂芬Stephen是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首創者的另一半,我們共同在世界各地舉辦培訓班,我們通過人與人之間的電磁引力來激發人體的光能結構,在許多國家都可以找到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的教師如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新加坡等。

 

我的合作夥伴也是我的導師, Ahnya以光體形式顯示,她傳授我所有這一套技術的一切資訊,她現在正在放射著愛的光芒,她向我們表示祝賀,我內心懷著無比的喜悅向大家轉述她的話語:

 

你們身體周圍的帶著訊息長光纖常常使我感到你們身上長上了翅膀!

 

 

 

Namaste 親愛的家人

 

Peggy Phoenix Dubro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