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美國克里昂英文網站上,李卡羅先生有推薦二種宇宙新頻率的能量療癒法,可以用來療癒自己與療癒眾生。

 

1. EMF Balancing TechniquePeggy Phoenix Dubro 提倡,

若能配合參考EMF Balancing Technique三段動畫簡介,可以有效幫助理解與吸收。EMF & UCL動畫簡介 請自行google EMF Balancing Technique連結網站。

 

 


2.The Reconnection 再連結療癒法;由Dr. Eric Scott Pearl 艾力克.波爾醫師提倡台灣已有中文版書籍發行,並且有愛好者設立網站:請自行google 連結。

在此先介紹EMF Balancing Technique 再連結療癒法有機會再介紹。

 

底下這篇文章選自李卡羅 Lee Caroll先生所著作的Kryon 系列第七本書;

 

來自家鄉的信(Letters From Home) 的第374 – 395頁,作者是Peggy Phoenix Dubro

 

本篇文章由大陸網友翻譯,在此略作文字更動以使文意通順。



The Lattice: Reframing Your Reality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9Qu9HEXH0

--------------------------------------------------------------------------------------

電磁能量場平衡技術 EMF Balancing Technique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 The 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

 

通往宇宙網格的門戶 Doorway to the Cosmic Lattice

 

作者:Peggy Phoenix Dubro

 

李卡羅 Lee Caroll先生 序言

 

佩吉•費尼克斯•達卜若(Peggy Phoenix Dubro) 接受到的通靈傳導是關於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資訊,是我們人類與宇宙能量溝通的結構模型。Peggy還創編了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並將其付之於實踐,這是一套加速生物學和心靈學融合發展的新技術,不僅可以使人類改善自身身體狀況,同時可以幫助人類與宇宙能量,合作共同創造和實現每個人的生命奇跡。

 

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是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具體應用,二者緊密結合,有利於提高和加快人類的演變進程。這項技術利用人與人之間的電磁場效應,簡單易學,有條有理,任何人都可以學習掌握。

 

它來自宇宙光體神靈的指點,是我們現在可以使用的有效工具;

 

它也是Kryon所提到的,人類在提高生命品質和加快演變進程中可以使用的有效工具之一。

 

Kryon呼籲我們每個人要全面地承擔起"掌握自己"的責任,這一技術是我們直接面對現實,進行自我能量加持的第一個新能量系統。

 

Peggy女士(Peggy)十多年來致力與這一技術的研究,她是將這一來自宇宙神靈的禮物付之與實踐,並將其特性和效益加以體驗和總結的先鋒。

 

 

 

Kryon  說過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是今天人類所能使用的最重要的工具(1997 11Hampshire 傳導報告),個人通過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結構,與宇宙能量溝通進入細胞意識狀態,可以激發人們新的技能。潛在的能力一但被激發,人們會感到頭腦清醒,安詳自在,身體健康,甚至可以加快年輕化進程。世界各地一天比一天都有更多的人在喚醒他們心靈意識,致力與幫助和激發其他人回憶起他們內在的神聖的心靈意識。

 

 

 

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是使人們輕鬆地,有機地打開宇宙磁場大門的鑰匙,是與強有力的宇宙資訊溝通的途徑。作為Kryon 團體中的一員,Peggy女士 和她 先生Stephen在世界各地講學,創辦關於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的學習班。

 

 

 

這一技術是我們當代激發人類電磁屬性的啟蒙技術,它為我們每個人提供重要信息,是我們與整個宇宙能量網建立資訊持續溝通的紐帶。此技術是我們通過新能量結構與新能源溝通,並將此能量立即應用于現實生活的有效工具。它激發我們新的能量結構,增強我們的生命負荷。

 

經過多年的努力,Peggy女士Peggy總結出關於人體電磁場如同光能纖維網的獨特見解。我現在邀請Peggy女士本人向大家介紹她對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理解以及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

 

Kryon將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稱為"通向宇宙能量網的大門"。

 

這也是Kryon所提到的我們新時代人體能量工程的重要部分。

 

底下正文開始)

 

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 宇宙愛的能量演變系統

 

在加利福尼亞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裏,房間裏光彩照人,我觀察12個人互相進行人體電磁場平衡,金色光纖在每個人能量場中穿梭,這是6天專業培訓班的第四天,已經能看到學員們手勢是非常的優雅靈活。互相認同和體驗雙方內在的神聖的創造性,在金色的能量氣氛中,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忽然,一股溫暖能量向我湧來,如同我所熟悉的Kryon一樣,充滿著我的全部身心。Kryon說:"看看這些學員們,互相之間是多麼的尊重和關愛。幾天前一個個都還是陌生人,而現在卻像是來自同一個家庭。"

 

我雙眼含著激動的淚水,我感到愛的波動洋溢著整個課堂。

 

當我和學員們交流這一感覺時,他們都一致同意感受到了這份愛的能量。

 

我告訴他們在前一個學習班曾有人唱著:"開始認識你自己"。

 

我們一起笑了,因為這具體表現出了Kryon所說的<宇宙愛的能量>

 

 

 

擔負我們全部的生命責任:新舊能量的融合統一

 

Kryon呼籲我們每個人要成為自己的主人,鼓勵我們要承擔我們全部的生命責任。他認為我們現在所擔負的能量負荷已經超越以前,我們每個人所面臨的挑戰是,創造和維持一種靈性能力,來擔負和使用我們現在所有的能量負荷。

 

有時可能會感到這一項任務已超越我們的能力範圍。

 

但作為自主自立的人類,我們已贏得許多宇宙禮物來幫助我們,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

 

就是來自宇宙能量的禮物之一,

 

它使我們能夠與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宇宙能量溝通。

 

迄今為止,人類追求精神世界的方向總是上下方向,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往上連結我們的高我力量,往下連結地球能量。與這兩個方向的能量連結融合,這在傳統的舊能量溝通結構運行中,是很正常的,合理的。

 

此外在這上下垂直能量連結運動中,現在,我們還可以使用新的水平橫向能量運行方式。可以使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進行更多的能量加持。這種能量加持授權我們進入共同創造的過程--與神攜手。

 

 

 

如果你們觀察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就可看到,來自軸心chakras的能量,向身體週邊(紡錘狀)長方向光纖維,作水平橫向連結。隨著我們對這些水平橫向能量環的輸通,我們可以加強與上帝創世主的共同創造合作能力。這是我們新時代對新能量的開發途徑。這是地球電磁能量場網格被調整的結果。

 

我們可以通過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來充分發揮每個人的內在創造性,這一能量網格,要通過意念覺知,能量練習,還有情感的智慧來激發。

 

這時人體將會如同,穿上一件強化我們生命存在的隱形外套。

 

一但我們從內心意識到,我們心靈之家就是我們目前生活的地方,我們將給予自己一個再次,創造快樂有秩序的新社會的機會。

 

 

 

個人的小故事與阿尼亞(Ahnya的大聚會

 

27年前,在我二十來歲的時候,我曾有過一個強烈的願望,我想記起上帝創世主的形象。我成長在一個宗教氣氛的環境中成長,我常去教堂,我是唱詩班的學員,在每年耶誕節的時候我都扮演天使的角色。

 

我對上帝很感興趣,我曾想,如果上帝是我的爸爸,那末我曾是上帝的一部分,我發自內心地想回憶起上帝爸爸的模樣,我所說的上帝不是聖經中裁判我們的上帝,而是現在的上帝。我當時不知道我想認識上帝的願望,實質上是想認識我自己的欲望的表現,我當時不懂靜坐練功,也不懂念誦真言咒語。

 

最終我自動地呼吸和念誦這一真言mantras“我記得,我記得…….”,有一天終於我記起來了。這時一股強大的能量流貫通我全身,我感到我的存在“無始無終,到處都是光芒。

 

這股能量流貫通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我感到擺脫了時間的束縛,我真正地感到上帝存在是一個確確實實的現實。我感到內心充滿無盡無私的愛。如此強烈的光芒使我迷惑,我感到全身的細胞達到承受極限,如此強大的能量使我自身的電絡網路處於超負荷狀態。不久以後,我才明白,我的軸心能量chakras已全部打開。

 

 

 

當時沒有任何新時代刊物,沒有任何外來資訊來幫助我理解這一現象,

 

在之後的16年中,我學習了一切能夠幫助我,理解這一強大能量現象的理論,我將這一段經歷稱為"光能中的迷惑"。

 

在這一段時間中我深入探索了佛教禪宗;

 

非洲、巴西、北美洲印第安人的薩滿教Shamanism

 

基督再臨學說;印度Siddha瑜伽功法;甚至各類武術如空手道、太極拳、功夫等等,為了讓這一奇妙的能量與我常在,我嘗試了一切可以體驗的技術。

 

我得出如下靈性結論:

 

"真理就在我心中"、 "一切回答也在我心中"、

 

"我們是完美的創造物,我們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

 

這一切都使我內心充滿信心。

 

但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很難將這一真理融入我的日常生活。

 

儘管經歷多年的努力,我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是顯得一切亂七八糟的。

 

我接觸了宇宙無限的能量,我擁有很深的透視能力,但我的現實生活卻只是無能的表現。我常常為此感到沮喪,但我對上帝的愛卻有增無減。

 

我知道我擁有一節電池,如何使它發光?

 

這是在我的探索道路上,不停地思考的這個問題,

 

一次又一次,我的心靈超越了傳統真理的局限。

 

我意識到我們人類構成一個整體,我執著的堅持,內發於我這一個人的真理。

 

幾年的探索努力之後,我真誠而激昂地問自己:

 

既然真理就在我心中,我如何知道它具體在哪個位置?我如何可以獲得它?

 

 

 

最後在1988年,我又一次體驗了這一愉快的"無始無終"的存在經歷,

 

這一次,一個巨大的充滿光輝的母性形象浮現在我眼前,她的名字就叫AhnyaKryon曾說過在神與靈性的世界,是沒有性別之分的。

 

我本人卻明顯地感到Ahnya的能量是母性的,它實質上是無性別之分,是包含宇宙一切事物的能量的代表。

 

她是Kryon團體中的老師,參與星球能量演變工作。每一次我講課時,Ahnya都和我在一起。我可以和她隨時進行資訊溝通。我現在感到與Ahnya能量融為一體時非常自在。在每位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教師授課時,在專業平衡師工作時,Ahnya都有能量顯示。

 

 

 

我和Ahnya能量融為一體,她一點一滴地將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資訊傳授給我。使我第一次真正與宇宙能量和資訊溝通。她傳授與我大量的資訊,成為我永生難忘的經歷。

 

我第一次收到Ahnya的資訊時,我下意識感到這是來自宇宙的禮物,儘管我當時還不知道它具體是什麼內容。能量在我體內沉睡了一年,在1989年,隨著Kryon的蒞臨地球,這一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被激發而處於活躍狀態,我所從事的事業從此有了真正的意義。

 

 

 

我的任務是解釋這一宇宙網路,學習使用這一宇宙網路,並將這些知識傳授給人類。我花了六年時間,一點一點逐漸的,這一宇宙網路的秘密被我揭開了。我並且理解和勾畫出,你們現在看到的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而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的前面四個基礎步驟,也終於誕生了。

 

 

 

1989年,我開始出外工作,按Ahnya教我的步驟,為人們進行電磁場平衡,(之後我意識到,此工作如同在人體能量場上勾畫Crop Circle 能量圖)。

 

我每次都按同樣的步驟進行,但結果卻因人而異,因其需求,因其不同追求而異。有時會有具體疾病的即時治癒現象, 但我認為這是我平衡和啟動人體能量場所產生的副作用。在這同時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可喜的變化。

 

 

 

在我激發其他人能量網的同時,我感到自己也越來越強大,我承載我本人能量負荷的能力也越來越強。我擁有一個讓所有宇宙能量運行的結構。我意識到維持自己的權力,意味著保持自己軸心chakras能量的放射狀態。我與宇宙光體神靈的溝通越來越活躍。我第一次感受到生活在地球上如同真正地生活在家裏一樣。

 

 

 

越來越多的顧客向外宣傳他們奇妙的變化,我的私人平衡工作從此有了一個飛躍。人們告訴我,他們感到與以前不同,感到越來越輕鬆,生活越來越充實,但這一切並不是來得很簡單, 需要付之一於實踐。

 

越來越多的顧客反應他們精力越來越充沛,受內在心靈智慧的指導,要走的路也越來越明朗。我持之以恆,每次只為一個人進行電磁場平衡,因而聲譽越來越大。

 

在之後的幾年裏,我在公立學校的成人教育進修班,新時代的書店,整合醫療的展覽會,都進行過學員教育培訓,也在大學裏做過報告,而這些在電臺,電視臺都有報導,報刊雜誌也有許多關於我的正面評論。

 

 

 

1995年發生了一件令人振奮的消息一家很有名望的人際交流發展與研究部門與我和Stephen取得聯繫。這家部門與政界和軍事部門有許多合作合同,出版了許多有關健康的J: Everet koop錄影系列。

 

他們想也與我們合作,來研究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對宇航員個人和團體技能開發和健康促進的影響,此研究項目將由NASA負責一切費用。

 

我們參與的方式是提供培訓、指導練習,來測試電磁能量的平衡效應。

 

換句話說,我們的工作在於通過心靈學與生物學的融合,來喚醒集體意識。

 

後來我們知道當時不是最佳時機,這家企業沒能獲得NASA足夠的資金援助。

 

我們有點失望,但也因此而得到鼓勵,我們的工作是走在正路上。

 

 

 

一年之後,也就是1996年夏天,斯蒂芬Stephen和我讀到了Kryon的資料,和許多人一樣,讀後內心感觸很深,在1996年秋天,我們與李卡羅(Lee Caroll)和珍﹒托柏(Jan Tober)會面了,我們終於與Kryon相識了,在1997年我們一起成為同事。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是每個人,自主、自立、自我能量加持的工具。

 

在一次亞特蘭大的通靈傳導會中,我問Kryon自我能量加持網是什麼樣子,此時我心中頓時感到熟悉的Kryon溫暖感一陣陣湧來。

 

李卡羅告訴我,我不明白這個回答的真正含意,他說是像一塊鈎針編織的東西。我一聽就明白了,十多年來我所從事的事業,原來可以概括為如此簡單明瞭的描述,用心靈意識來理解和使用,自主自我能量加持結構網(Lattice) ,是我們人類加速演變的首要任務。

 

能量從軸心chakras向外水平橫向放射光輝,光輝形成8字行圖案,與圍繞在身體週邊(紡錘狀)長方向光纖維的能量融合,並將其資訊返回自身軸心chakras,這是了解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關鍵。

 

 

 

我本人是這樣理解的:人體有許多系統組成,如肌肉系統,骨骼系統等,人體能量結構也有許多系統構成。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是能量系統最基礎的組成部分,是普遍存在的,是任何人都擁有的。

 

當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上的光纖被啟動時,周圍其他的光纖也在發生相應的變化,並與宇宙電磁網一致化。在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光纖之間,存在著一種靈活的互相依賴的關係。

 

 

 

我們每個人的小網路與宇宙網路正如小宇宙與大宇宙的關係。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如同一個變壓器,能將電能從一個系統轉化為另一個系統。這也是我們將此工作稱為與新能量溝通的原因。

 

用這個新的能量系統,通過意念,我們能夠接受和使用,從宇宙電磁網釋放的能量。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