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念的作用

 

儘管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基礎部分對每個人都一樣,但每次電磁場調整對個人來說都是獨特的,它取決於個人生物波與宇宙能量網的數學聯繫。能量調整網中光纖的調整非常複雜,所以說意念在此起很大的作用。最基本的意念是平衡人體電磁場。使個人能量與宇宙能量之間打開越來越多的通道。

 

平衡動作優雅簡單,受平衡者可以表達幾乎各種意念和願望,可以是治療疾病,豐富知識,減少緊張情緒,與自身DNA 溝通等等。

 

隨著平衡過程完成,個人能量場網路更新,新的秩序被建立,接受宇宙無限能量的結構得到了加強。

 

一但與宇宙建立連結,我們可以看到生活中與宇宙共同創造的能力會有可喜的變化,最關鍵的因素是我們自身心靈的成長。平衡過程中可以產生即發性的自由感,有時會有無意識的心跳的。用這一強大的結構基礎我們可以提高個人的生物波,因而進一步提高地球的振動波,這也是我們可以各自完成許多人所說的“自我淨化、自我超越”心靈昇華的過程。

 

 

 

Kryon 說,我們對創世主,向耶穌、佛以及精神導師們,家庭和其他人表達來自內心的愛時,實質上是我們自愛的一種反映。我們表達來自內心的愛時,我們的自尊也在增強。

 

 

 

對我們來說,高我的愛的能量是非常強大的,我們的肉體結構必須很強壯才能承載著一能量,所以需要做好準備。我們首先維持這一愛的能量,我們自己變成為身心統一的整體,我們才能和其他人通過不同的角度,也許以我們從來無法想像的方式來分享這一愛的能量。激發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能量,是我們接受自尊自愛能量的前提準備,正如鳳凰在死灰中重生。這是我們走向優雅生活的禮物,而祂來自宇宙。

 

 

 

在我教學的過程中,我向來都不提“愛的話題,我感覺到這些年來的這個詞用的不是地方。我遇到Kryon 時,我內心充滿熱情,我意識到地球的能量現在已準備好讓這真正的“愛的能量永恆不止地流動。我們有能力來維持這一能量的流動,我們可以優雅地充滿愛心地快樂地利用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來維持這一能量的運行。

 

 

 

演奏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上的光纖:促進人體電磁性的演變

 

如果你真想與宇宙資訊交流,方式越來越靈活多樣,你有必要培養自己的實踐能力。

 

正如演奏一種樂器,有許多人以從事這一演奏工作,伸張雙手十指,演奏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光纖,可以通過靜坐修煉,加強意念,或激發人體能量的動作,創造新的生物波。

 

演奏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這一樂器,如同向宇宙加入了個人的通信密碼,等於你向宇宙輸入你的回信位址,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 周圍的光纖是你能量結構的一部分, 當你觀查這一結構圖案時, 你可以感覺到這些光纖是有生命力的,是處於振動狀態的。

 

 

 

當你學會使用這些光纖時,你會清楚明瞭、輕鬆地加強你與宇宙的資訊交流。這一網中的振動波可以親切地和你進行直接交流,向你表達各種反應。個人自身能量通過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溝通宇宙能量,對自身能量加持。

 

 

 

以前只有氣功大師們能做的工作,

 

現在每個人都可以通過與宇宙能量網的溝通來實現。

 

你們每個人都是大師,每個人都是靈魂的再現。

 

我邀請每個人來充分施展其內在的技能。

 

 

 

我們大家作為光的工作者,我們通過努力,為地球帶來了變化,也為自身創造了內在的變化,我在走向維持更多的光能路途中,能量網上都有顯示,我們所付出的艱辛努力,為當代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問世做出了貢獻。

 

 

 

我們骨頭中的微量元素是電磁能量傳遞的理想導體,無論我們皮膚是什麼顏色,我們體內都有一個藍色的電子世界。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是我們自身能量結構的的構成部分,已經開始出現場了形狀。

 

隨著越來越多的時間和精力的投入於對這一網路的研究,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地榮幸,能夠站在前鋒來觀察光體世界的演變。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這些資訊來源於我與成千上萬人的實踐經驗。

 

 

 

8字形無限能量循環網

 

Ahnya開始向我傳授有關8字形無限能量循環網的資訊,通過軸心chakras向外放射,並與體內軸心能量溝通。他們形成無限符號, 象徵和代表你和創始主的無限的內在的交流。我觀察到這些光纖同時有將宇宙資訊返回肉體的功能。

 

當我看到肉體將資訊再一次通過8字形光纖傳遞出來時,我意識到我們在激發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這一部分潛能中已邁出很大一步。這意味著與宇宙共創現實的功能現在從這裏開始將有一個飛躍,從宇宙返回的能量中帶著有關你未來現實的具體情況和資訊。

 

 

 

在觀察到8字形無限能量循環網不久, 我看到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長資訊光纖維,共有十二條,長資訊光纖維構成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的週邊,近來位於8字形中央位置的另外十二條長資訊光纖維也處於活躍狀態。

 

通過加強意念和激發體能的動作練習,以及在磁場中勾畫能量圖,可以幫助完善和激發整個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形成,這是促進人類發展演變的可喜的一步。

 

當你從事人體電磁場平衡工作時,你也在加強你自身肉體所能承載的能量負荷,反過來又有助於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形成和進一步完善,

 

甚至你在閱讀這些資訊,或者琢磨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圖案時,你也在激發你個人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中的能量。

 

當我們對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的理解達到一定程度時,我們可以意識到,我們在任何處境都是真正的創造者,當我們以和藹可親的方式,發送強烈清晰的資訊時,我們在創造著明朗而有力的新的現實。

 

11:11是我們接受更大的責任的時候, Solaras的工作意味著接受我們更大的能量結果使我們將個人的記錄釋放於我們的能量場,你個人的歷史背景,遺傳基因,前世的生命記載,以及此生此世的所有經歷,都記載與你體後長資訊光纖維之中,這些記載如同微小的光碟鑲嵌在長資訊光纖維上,承載著電磁性資訊。

 

當這些光碟處於超負荷狀態時,會發生同一個事件,在現實生活中多次出現,如果這一事件是符合我們的心願,是很好的現象。

 

但更經常發生的是,我們的過去能量創造一種模式,使我們重複體驗,我們不希望發生的事件,阻止我們向前發展。

 

隨著我們將體後長資訊光纖維的能量的清理和平衡,我們將意念集中在,將過去的歷史演變為,金色的智慧能量援助,輕鬆地將過去參與惡性循環的超負荷能量釋放,並將這些能量回收利用,參與創造今天的新現實。

 

我們今天生活在一個可以把自己輕鬆地,從前世因緣中解脫出來的時代,這些體後長資訊光纖維是我們獲得解放自己的能量通道。

 

 

 

請觀察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中貫通身體上下的軸心能量光柱。這裏是你演變狀態的軸心chakras能量的集中統一,這裏是你向宇宙無限能量敞開的軸心通道,這裏流通的能量越多, 你的內心世界的精神智慧越能得到解放。

 

正如Kryon在日內瓦湖邊所講,每個時代的智慧都在我們內心,精神智慧是我們每個人內在的固有的組成部分,取決與我們如何用意念來使用它。精神與肉體的完美結合現在成為現實,我們面臨的任務是促成精神和肉體的結合。這一過程伴隨著一種內心祥和平靜的感覺,而且不受任何外來因素的干涉。

 

還記得Kryon 故事集ALKITRAN的故事嗎?(Kryon故事集,李卡羅,Hay House出版,1996)隨著越來越多的過去超負荷能量的釋放,你的軸心chakras能量柱越來越強大,代表阻止你加速前進的"肥胖的水兵"得到清理,現在你朝你的"超我"前進,持久處於昇華狀態,在你內心世界,可以體驗"無始無終"的現在。

 

 

 

你越將意念集中在現在,你體內擁有的電磁能量越強大,你的過去經歷和你的未來潛力都將能量投注於現在。你體前的長資訊光纖維包含著未來潛力的一切可能性。

 

在"線形時間觀念"中,我們將此稱為"未來",那裏儲存我們的希望、夢想和願望,在那裏我們也發送我們內心的恐懼和擔憂,這些長纖維上的資訊光碟如同發送器,將同類資訊吸收進來,宇宙不做任何裁判,我們有完全的自由,我們有無限的可能性。取決與你發送器的功能是否強大,一種潛在的事件有可能實現。

 

當然,當我們積極地將意念集中於希望、夢想和願望時,我們同時也清楚將伴隨的恐懼和擔憂,這樣我們的共創能力也在加強。我們在未來潛力的田野中撒下願望的種子,現在,我們對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合軸調整的工作有了更好的理解,在我們共創現實情況的途中,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在哪裡,哪裡就是我們立即實現的願望。

 

 

 

時間的圓圈圈概念 

 

我們請再看以下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圖,

 

我們可以看到體後過去的能量將其能量投注與軸心,與軸心現在的能量溝通,同時這一軸心能量又與體前未來能量場溝通並將資訊輸送出去,這些能量通道是雙向交流的,未來能量可以投注與現在,甚至可以流通到體後過去能量場,這裏我們可以理解生活在環行時間觀念中的意義,這一過去、現在和未來的能量溝通狀態構成永久的現在。

 

事實上,沒有過去沒有未來,只有現在,這不是今天才有的資訊,我二十年前讀過Ram Dass"在現在,在這裏"的著作,經過這麼多年的研究,我又回到了"在現在,在這裏"。

 

 

 

當然有一點區別,我們現在可以從事在以前不可能實現的工作,

 

這歸功與Kryon這些年所從事的地球電磁場調整工作,

 

Kryon鼓勵我們體驗眼下生活,他在每次通靈傳導會上說:

 

這些資訊是為你們現在直接聽我報告的人,

 

為現在正在聽我報告錄音磁帶的人,為正在閱讀這些資訊的人

 

在波特蘭(Portland)他再次強調,“時間是不變的,時間的整體框架也是自始至終一樣的,當我們學會用環行時間觀念來生活的時候,我們可以承載更大的生命能量負荷,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向我們提供具體"生活在現在"的基礎知識和實踐方法。

 

 

 

呼籲大家進行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的練習

 

Kryon說過宇宙能量場是我們今天所擁有的最強大的精神工具,他鼓勵科學家們著手於宇宙能量場的研究,他保證會有更大的有利於人類世界的發現。他鼓勵我們每個人調整我們的生物場波,以有利於更和諧地與宇宙能量場溝通並使用這一能量。為了更好地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這一能量,我們有必要平衡和完善我們自身的能量結構。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是我們與宇宙能量場溝通的管道,這一演變將會使我們體內充滿金色能量,成為光體的完美表現,這一能量調整使我們與宇宙創始主建立唯一的、獨特的互相聯繫管道。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使我們有能力承載和表達更大的能量負荷。

 

Kryon對地球電磁場的調整是我們每個人有可能溝通更強大的能量,這意味著更新我們的能量結構以承載新的能量,呼籲參加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的校正練習的目的,在於通過個人的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有意識地與無限宇宙更強烈的融為一體,各種各樣的巧合同時性正在開始發生。

 

你們中有許多人意識到生活的處所就是你們的歸屬,你們的心靈之家,孤獨的感覺會越來越淡,與精神世界分離的帷幕變得越來越透明,這一過程在九十年代加速發展,在走向2012 年的途中更進一步發展,在這段時間,人體能量工作占首要位置。

 

 

 

重建人類社會“大愛的電磁法則

 

在與宇宙共同創造實相,完成個人心靈與肉體的和諧統一演變途中,

 

大愛的精神規律及其電磁屬性有待與人們來發現和使用,

 

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是處於大愛的活躍狀態的,這一點大家有必要給予重視,當我理解Ahnya傳授的能量平衡資訊時,我通常是正確順應她的指導,但我某一個動作不正確時,Ahnya總是很友好地耐心地給我糾正,我感到我的手臂不是我自己移動,Ahnya在輕輕地將它們調整到正確的頻率。

 

 

 

我曾多次更換導師,但最初是三個巨大金色光體,我能感到他們的存在,

 

總在我的左邊陪伴著我,我親切地將他們稱為我的“三位導師

 

有一天我要給這一工作命名,順應他們的指導,我將此工作稱為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最初我說:”什麼?這個名字不醒目,不吸引人,多乏味呀!我不能將此稱為星際之門或類似的名字嗎?

 

他們強調並表示不同意,並優雅地給我解釋: 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將越來越關注電磁場的內容,"電磁場"平衡這個名稱對他們將很有意義"。

 

我提醒大家,這些資訊是在1998年收到的,我們現在明白人體電磁場包含著人類發展演變的許多關鍵因素。

 

 

 

金色的能量與合磁共振光圖

 

Ahnya傳授的資訊中我明白我們體內有金色的光芒向外發射,我同時也看到透明的光能結構圖,我的感覺是我與光能結構能量融為一體,這裏還不是描述這一過程的時候。

 

但是我告訴大家我與五個光能結構融為一體,他們看上去像八面體鑽石形能量光圖,我把這些光能結構圖看作是能量平衡工作的首要工具。

 

這些圖案有助於每個人加速意識到,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上的資訊,並使其明朗化,這些光能結構圖使我自己有能力,很快地傳播人體電磁場平衡技術(EMF Balancing Technique)的知識,並糾正學員們個人的能量場,使其立即與宇宙連結合一能量精準調整網格(Universal Calibration Lattice)互動溝通。

 

 

 

培訓班裏有閱讀,體力練習,也有無言的交流,閱讀文字是為了更好地理解理論,體力練習是為了體驗親身經驗,與光圖合磁共振是無言的能量流通。

 

整個培訓簡單易學,培訓在快樂的環境中進行,有許多學員都反映他們體驗到大愛的神聖的能量,金色的構圖按照一定的動作頻率,在能量場中重複勾畫,有利於調整能量結構,加強意念與能量場的融合統一。

 

在優雅的氣氛中,強化個人能量場,而避免了對痛苦經歷的重複體驗,過去的教訓直接轉變為今日的智慧。

 

這一工作有利於更好地理解人與人之間的電磁能量溝通奧秘,在勾畫人體能量場的光能結構圖的過程中,動作優雅如打太極拳,程式簡明嚴謹,從腳到頭,從前到後。也就是說,勾畫動作最後會從頭到腳,總是一致的與宇宙能量,與地球能量強烈地溝通,我想沒有必要在此解釋,與地球能量結合的神聖性和重要性。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