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l I Am 2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2014年1月25日現場通靈於加拿大埃德蒙頓,

 原文出處: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EDMONTON-14.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ilvo.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有段時間我的夥伴,並不像如今這樣參與通靈過程。

新的表達是“他退開一步”,意味著他仍在這裡。

通靈過程不是接管,對於那些聽著通靈,並認為通靈是奇怪的、神秘的或怪異的人們,

我願意請你檢查:你星球上的土著人理解這個過程,他們定期舉行此過程。

它有名字有儀式,一直到了你的“現代精神”時代才消失。


總有一天不再需要這種交流。世事變了,親愛的,人性變了。

人類靈性的演變,終將變得直接給對方發消息。

這是因為,他們的松果體是開放的,

不再需要通靈,去接上有著稀奇古怪名字的實體或磁性大師。

所有人都可以接收到,來自家的仁愛美麗的資訊。

我知道誰在這裡,接下來我要做點有趣的事。

眼前需要褪下深奧信仰和新時代的神秘性。

這只不過是為了讓那些,希望瞭解你的人能更好地認同。

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東西,可能跟你已經聽過的不一樣。

有時候,傳統之所以成為真理,只是因為它們有點歷史了。

我今天告訴你的,可能跟你的傳統想法不一樣。

如果是這樣,我請求你的平衡——至少用你的直覺權衡一下它們,

不要馬上就判斷它們並認為它們錯了。

容許新思想是重新校準的一部分。

事物真正的運作方式,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也許更宏大。

人類精神信仰體系,普遍存在對美麗事物的誤傳。

這是因為在歷史上,你只在一個異常陳舊能量的星球裡,接觸這些東西。

它過濾了真相,如你可能想得到的,只給了你事物實際運作的一小塊拼圖。


親愛的,我從來沒成為人類。你完全不知道我有多麼敬畏你。

當涉及到服務時,神湯被劃分為一定層次。

必須如此。

不只是你以為的那樣,化身成人類的各片段部分,

或在類似你的星球或在另一種星球,他們都是專家。

你們都是這一類,數十億年來,你們一直是選定的一組。

這就是你的工作。

不要迷失了,你是造物源頭的一個片段!

但是,你做了什麼?

人類傳承世系
我們要談談靈魂和高我。我們要談談天使和指導靈,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話題。

但在開始之前,我希望你看看你服務的傳承。

你的努力並不是從你星球這裡開始,親愛的。

它已經持續很久了。我們的上一次訊息有談到它。

 

你的星球,你現在看到的,老靈魂,是你曾經待過的眾多星球之一。

你們許多人存在阿卡西裡的難題,

也包含了在其它星球上,已經處理同類問題的過去能量。

你在所有星球上都是人類,現在你再一次在這裡,再做一次。

我,作為Kryon,從未作為人類投生到任何星球。

我是你所謂的“幫手”。

如今,對你來說,我是Kryon。

在另一個揚升的星球上,在將來某個時候,我會是別的東西。

我一直陪著你處理此迷題,親愛的,你以前見過我。

有些人聽到我夥伴的聲音,或讀到文字,真相的鈴聲總會響起,超越你此生的期待。

你認識我,但不是在這個星球,親愛的。

你曾經已經歷過揚升,你知道我是安全的,你知道我愛你。

我給你的資訊,只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仁愛的事物,你可以信任我。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一星球後,又一星球的事。


現在,這只是你的阿卡西記憶,在這裡;或正在收聽;或閱讀的一些老靈魂知道這點。

一些聽眾現在明白了,為什麼當你打開書本看到文字時,

有些東西從頁面跳出來,而你的心靈感覺到了。

有些人哭了,不是因為資訊,而是因為記憶的感覺。

老靈魂們,聽著看著,你已經在此星球上過了一世又一世,你習慣了。

但此星球之前,還有另外一個星球,之前還有,之之前還有。

你屬於造物源頭,一個美麗的系統——你們每一個。

人類靈魂
讓我們來談談靈魂。什麼是靈魂?

“靈魂”一詞為人類所用,甚至不涉及精神信仰系統。

人類連假裝相信自己具有靈魂都不需要,就知道靈魂是什麼了,這難道不有趣嗎?

他們知道它是什麼。

因此,舊時的水手通常會報告有多少靈魂上了船,而不是多少人。

它已經成為共同的語言,用“靈魂”一詞,描述人類的精神實質。

在某些精神體系中,靈魂只在星球上出現一次,永不再來。

其它信仰體系裡,靈魂一遍又一遍地來到這個星球。

然而,每個體系的共同點是,靈魂代表了屬於神的人類那部分。

在傳統主流信仰裡,靈魂是單一實體,屬於你在鏡子裡看到的那張臉的人類。

死亡後,靈魂和你同去別的地方。

在某些信仰體系裡,它會回來。

這是簡單卻不正確的,但這種理念還好,非常好。

如果我對你說:“在跑之前你必須要走”,你能理解,因為這是邏輯常識。

相同的,對靈性真相的理解過程,屬於靈性進化感知過程的一部分。

你沒必要知道所有細節,才能使用或者感受事物。

人類靈魂是多維能量的一部分,不是單一的。

它沒有附著於身體。

它可以被分割,同時在很多地方。

新時代深奧信仰體系裡,它是“高我”。

代表了真正的量子能量。

新時代
當我們講到“新時代”和“深奧信仰”時,我們互換這兩個詞。

“新時代”一詞在某些文化裡往往意味著異教,所以我們經常用“深奧”代替。

這兩個詞都是指行星地球上的,一種獨一無二的信念系統,

它沒有組織或條文。

它沒有中心書籍。

它沒有你要禮拜的先知,沒有中央總部。

沒有需要報告的地方,沒有規則。

沒有會員,沒有記錄說誰創辦了它。

是怎樣的系統啊!

它超越任何邏輯、有組織的系統認知之外,因為它沒有組織機構。

然而,全球各地數以萬計的人們彙聚一堂,並向此相同特點的信仰而致敬。

其核心信念是,神在體內;

靈魂來過地球很多次了;

人類屬於一個仁愛的系統,此系統創造了地球的靈性進化。

有一種信念,即人類是昴宿星人所播種,而他們還在這裡;

你的人生有美麗的目標;

你以仁愛的方式在這裡,説明人類締造地球和平。

難道這不是很有趣嗎,親愛的,居然沒有主先知?

不過說真的,有的。

很多人稱它為靈魂,而你稱它為高我。

因此,我們還交替使用這些詞語,因為它們都是我們教的。

 

但在深奧信仰裡,高我具有個性。

它是神的一個片段,擁有你的面容。

它在帷幕另一邊,同時跟你在一起——它就是內在的先知!

因為,高我包含了靈性規則的範本,如果你要給它起名字的話。

然而,這些不是規則,而是概念。

它們是前世的經驗理念,通過我們所說的阿卡西來表達。

該範本包含了,關於你身邊的天使和指導靈的概念,

你是誰,你要去哪裡,為何你在這裡,以及你認為生存該有的特點。

這是你靈魂的範本。

高我不是高高在上的東西,只不過是比你的肉身(頻率)振動得更高。

深奧信仰的全部目的和目標,

只是為了人類可以握住高我的手,發現範本的更多資訊。

每天醒來時,握著神的雙手,

並帶著深刻的平衡與智慧,走過那天,豈不美妙?

那是新時代的信念。

那是深奧的信念——連接你體內的神。

地球的大師們都談到內在的神,全部大師。

新時代信仰體系教導我們,所有大師都是有根據的,

在這裡是為了傳遞消息,不一定要被膜拜。

他們沒有孤立自己,或要求被崇拜,或要求在自己周圍建一個教堂。

因此,新時代並沒有傳福音方式來推動。什麼也沒有。

如果你發現有人想告訴你,

他們是對的而你是錯的,那麼他們就不是新時代。

相反,這個人可能已有自己的東西,

他們已經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框框裡,並力爭讓你入會。

他們不是我們所講的深奧信念。

連接你的高我,將產生內在的平衡,有助於你,也有助於他人。

高我是關鍵。

有一個愛你的仁慈系統,它像你看著你的孩子一樣看待著你。

這是因為,你來到這個星球後就脫離了我們。

那是你的自由意志,而你是個中好手。
哦,我無法想像!

作為神的一分子,我會哭泣,

如果我要把自己分開,而且不知道自己是誰。

哦,我的天!怎樣的任務啊!

然而你執行得那麼自由自在並且輕而易舉,而又那麼長久。

現在你曉得為什麼我如此傾慕你了,

你在這裡位於能量革命的風口浪尖。

天使的真相
我想談談天使。我以前真的沒多講。

Kryon不是天使,而是幫手。

我的夥伴曾經稱我為,新時代的仁愛天使,但這不完全正確。

我是幫手。

請相信我,如果看到天使,你就會知道其中的差別。

第一點:天使是真的嗎?
絕對是!真的。

第二點:他們是誰或者是什麼?
有一個仁愛的系統,親愛的,説明此星球。

它如此複雜,很難討論,因為你偏向於你所認為的。

天使在哪?

他們做什麼?

他們是誰,他們從哪來,多久了?

我會給你一些資訊,有人喜歡;有人則不喜歡。

具體的講:天使在有需要的時候到來,來自於中央源頭。

通常情況下,是在普通大眾和個人的不同的時間點。

他們每次來的時候都很壯觀。

他們沒有肉體。

同樣,人類已經認定,當天使實體探訪時,

為了使到訪可信和可解釋,人們必須為他們披上皮膚和翅膀,給他們取個名字。

人類把他們的衣服畫成白色[標誌著純結],畫下他們的圖畫,為他們戴上光環,

在靈性史上對他們進行報告。

但他們不是這樣子的。

他們是多維存在,沒有肉體。

摩西很可能是最清晰形容天使的人了:

天使如荊棘火焰。不消耗自身的火焰,

或者,彩虹色的旋轉球,是對天使能量的很好描述。

事實上,荊棘火焰是一個天使。

天使能量的戲劇性在於:他們出現了,

但你卻沒想過,他們作為一個能量球而來。

有時,他們直接穿牆而來!

他們是彩虹色的,有的看起來像火焰,容易嚇壞人!

 

聖經中每個關於天使出現的故事,都講到天使會立即說:“不要怕!”

現在,你們任何人,為什麼要害怕一個身穿白袍;頭戴光環的美麗女人?[Kryon笑]

究其原因,是因為天使不是那樣的!

親愛的,他們來這裡不是要嚇你的,

而是要全方位地展現自己的美麗和威嚴——如此輝煌,

有些人甚至不能直視。他們壯麗無比。

現在,以下是你沒有想到的部分。

他們是一個集體。沒有單一天使這樣的東西。

你可能認為天使是單一的,正如你認為你的身體是單一實體,

但你還不知道天使湯的力量。

天使以很多聲音說話,他們在你的腦袋裡說話,

而不是通過空氣中的聲音振動。

天使一般不會對大眾發言。

他們單獨對這個人或那個人交談,

但這是許多聲音的集合,然後被感知,被“聽”成一個

“但Kryon,天使長邁克爾呢?我知道有人正在通靈此美麗的單一天使。怎麼樣?”

天使長邁克爾的消息來自一個團體。

一個強大的團體,但把自己看成是“感知為一體的群體意識”。

Kryon也一樣。

代表了另一面我們的所有存在,都有這些特點。

我們沒有肉體,也不是單一的。

以下的內容更難理解,它不是你一直聽說到的。

天使沒有等級之分。

他們任何一個都沒有淩駕另一個之上,

沒有那個“誰最強大,誰主管”的體系。

相反,他們都是神湯的一部分,他們同等雄偉。

有些被委任為其他人的大使,但他們並不比別人高級。

他們按計劃在這裡,

他們傳遞訊息,以協助推動人類內在神的仁慈和愛。

也許最多被引用的是天使長邁克爾,你認為他是最最高級的天使。

然而,邁克爾在技術上是一個團體,不具有等級位置。

之所以看起來是這樣,是因為資訊,只在星球上特定的重要區域內被傳遞。

邁克爾會告訴你:

“有許多存在,皆莊嚴,皆含神愛,皆美麗,皆仁愛,皆服務人類,我是其一。”

但人類想要等級層次:

這個重要;這個不太重要;這個你可以扔掉。

身體器官的等級是什麼?

哪些是你不需要的?哪些讓你活著?

它們全都是!但你常常認為心臟最重要。

這是真的嗎,抑或它只是“代表所有”?

哦,哪個器官會反抗其它器官並離開身體?[Kryon笑]

讓我們來講講路西法的神話。

有個心有所不滿的天使離開了。

或者也許,他做錯了事,被逐出了神的家。

親愛的,你看到其中的人類偏見嗎?

這個故事是荒謬的,來自於“人性化的神”。

你不可以把人類的判斷、戰爭、打鬥和戲劇等特點,安排到造物者的威嚴裡。

但,人類一直以來如此。

任何東西都不會離開神湯(神的量子湯)!

祂是代表聖靈完整性的純能量。

祂是有限的——總是相同數量的部分[為你組成三維表達]。

 

神是創造性能量,

祂像霧一樣聚在一起,從不離開愛的量子封存裡。

你不可能去掉霧的一部分,否則霧也不存在了!

這就是它的原本,永遠完美,永遠相同,永遠完整。

神的威嚴不增不減。

你會發現貫通歷史都有天使。

他們是造物能量的代表。

他們沒有性別,因為他們是能量。

他們不是男性或女性,他們都同等強勁。

他們是美麗的多維的信使,給予人類幫助。

唯一區分他們的是其“服務”類型,或者他們的“專長”。

但他們始終是我們的一部分,即使他們對你們說話時,貌似分離。

我知道他們是誰,我看過他們工作。

我也是信使,但不是天使。

指導靈——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我想談談指導靈。

現在,我的夥伴告訴你:“你是你自己的指導靈”。

我知道你很難想像,我也知道你不喜歡這個觀點。

不過,我要讓它更複雜。

他是對的,但我希望你把它放入另一種看法。

你擁有所謂的梅卡巴。

鬆散地被定義為你個人的量子​​能量場,大約8米左右寬[26英尺]。

它是由你DNA分子總和所形成的[DNA在生理層一起糾纏著]。

每一個人都具有這個場。

DNA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梅卡巴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梅卡巴場不是你的靈魂。甚至不是你的高我。

它就是你!

你的DNA場具有一個完全的目標,

它不是要跟任何事物作介面,而是要跟你的肉身打交道;

這就是它的工作。它接入了你和你的意識。

這是複雜的,難以解釋。

梅卡包含了你的許多部分,

因為它是“本能” 的橋樑[你身體的智能體]。

它承載你的神聖、你的生命力藍圖、甚至你的阿卡西。

 

由於你的阿卡西記錄位於DNA裡,它也是梅卡巴的一部分。

因此,你可能會說,你總是通過梅卡巴場,廣播著你的過去。

這一點,親愛的,正是許多人可以解讀你前世的原因。

所有的你的範本都在梅卡巴的神聖圖案裡。

組成你阿卡西記錄的片段部分,都在梅卡巴和三維裡。

有些片段被知覺為你的指導靈,但實際上他們是你。

但對你而言,那可能是前世的你,所以它有另外一張臉。

你明白嗎?

還有更多:為了增加此複雜性,有一個美麗的仁愛系統,我們之前提到過。

跟你一起而來的阿卡西家人,你的肉身父母、兄弟姐妹,

或者你統稱為家人或親人,都以某種方式,屬於你阿卡西的一部分。

 

以量子方式,他們擁有一個我無法向你解釋的現實,

因為你不知道這量子湯如何運作。

我將採用“跟你的靈魂的糾纏態”,但你還是不明白。

 

它是複雜的,但以下是結果。

當你失去某位親人時,

他們靈魂能量(或他們的神的部分)的一部分,

將進入你的梅卡巴,並終生伴你左右。

然後,當你去世後,

你會為你的孩子、

你的兄弟姐妹、配偶、丈夫或妻子做同樣的事。

 

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

他們永遠不會消失!

你聽到了嗎?

他們永遠不會離開。

這是你沒想到過的仁愛系統。

它是真實的,親愛的。

現在我們開始告訴你,你應該知道的複雜性。

許多人不理解,但你仍然可以得到概念。

這裡的每一個單獨的部分,

都屬於仁愛的設計,要讓你保持和平和被愛。

關於系統的真相
從現在起我將揭示,

造物系統裡的每一個單獨片段,都具有一個特點——仁愛設計。

人與聖靈之間的系統,被設計來説明人類。

祂們在這裡不是要強迫你或審判你。

祂們來這裡是為了教導和幫助,如果你允許的話。

天使只為了幫助才現身。你有沒有想過這點?

沒有天使為了審判你而現身。

每當天使在你生活裡現身,都是作為一個充滿愛的指導。

祂知道你的靈魂;

祂知道你是誰;

祂知道你的高我。

聽著,親愛的,人類不會成為天使,天使不會成為人類

如果有人這樣告訴你,我很抱歉,因為要“去-學習”是很難的。

天使是專業的,你也一樣

在靈性上,人生人,這就是你的靈魂,自此星系存在以來的“工作”。

天使永遠是天使,類似我的幫手總是類似我的幫手。

如果你想把它劃分為“專業化服務”,請繼續。

但不是完全如此,

因為我有一點點也存在你體內。就是如此。

人們希望建立一個能力與獎勵的等級表。

當你擅長某樣東西,或學好某樣東西時,

在三維裡,你就會前進到下一個水準。

 

靈魂系統不是這樣的,親愛的。

人類靈魂不是來自動物靈魂。

人類靈魂保留在自己的體系裡,動物靈魂也一樣。

它們是提供幫助的仁慈群體,其中有些是要在這裡愛你。

這是仁愛的系統!你注意到了嗎?

有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

宇宙系統偏向於仁愛。

如果你是無神論者或不可知論者,

你可以按意願忽略它,可以出去房間關上門封閉心靈。

但我們仍會愛你;我們仍會跟你一起出門;

我們會默默地陪著你,如果你稍稍決定要看看,我們就會在那裡。

我們不會因你不相信就離開。

 

這是承諾,如果你感覺不是這樣的,

那是因為你有自由選擇,從A到B——有時你會繞到Z。

事物就是這樣的,它被稱為進化的學習,而它是仁慈的。

這就是我們的消息。

它澄清更多了嗎?

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那樣,

而那些你曾聽說過的系統,

我們現在正在褪掉它們的神秘性,讓你瞭解真正的真相。

有一個簡單、美麗和仁愛的系統為你而打造,

親愛的人類,因為你,像我一樣,從另一個地方而來。

當你短暫不在這裡的時候,

當你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有一個你不會相信的慶祝會!

我們全都被光包圍著,在光中我們高唱你的名字。

難以想像,不是嗎?

我們慶祝你在家,“家”被藏起來你看不到。

每次我們都這樣!

你不會知道這件事,直到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然後你記起來了,然後釋放了。

請相信我,事物就是如此。

這是神的愛。這是尊重你是誰的系統。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