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a5cf8854f911e3a6b3123150003041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2014年1月19日現場通靈於 加州千橡市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1000aks_14.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ijae.html

(譯注:請保持Kryon的正確發音翻譯,儘管保證能量的無差錯傳輸,謝謝!)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慶祝,此時,如果你要給Kryon指派某種意識,那就是慶祝。

如此難以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實體。

我是神湯裡的一個片段,來到我夥伴的意識裡,

他同意讓我停留一會兒,為了給你傳遞新地球的資訊。

地球自己正開始逐漸轉變,在新範式的能量裡。

此能量剛開始展現自我。這就是慶祝。

 

我和光工作者們坐在這裡,他們對自己的靈性部分感興趣,

試著解開日常難題,正如我所說的一樣,

每一個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道路,

每一個人都有跟其他人不一樣的解決之道。

這開始表明我們要教導的東西:沒有通用藥物。

 

親愛的,沒有可供每個人採納,並解決問題的萬能藥。

相反的,有的是全面性的概念,與各種觀點的匯總,

它們說:如果你相信另一部分的自己,你知道那是神的一部分,事情就會自動自發。

再沒有比它更簡單的事了。

然而,對於線性思維的人類來說,這也是難以做到的。

因為你生活了一輩子,到目前為止,無論你是房間裡的老人,還是年青人,

你都有一個事物運作的範式思維。

你不斷的回味它,因為以前它一直都會起作用。

所以我們想要告訴你,你要開始跳出那框框來思考,

因為那範式的框框,正在消失。

這變得更難了。

 最難打破的範式是:功能失調的新時代。

我要開始講講它——常識。

 

有光工作者問我:“Kryon,什麼時候人們才能來到我們身邊?

他們什麼時候才能醒來,並意識到他們的信仰體系大錯特錯,我們的才是對的?”

喔你要知道,這不可能發生的。

這跟去把他們放在某框架裡,然後對別人指指點點、認為誰對誰錯,沒什麼區別。

我會告訴你,情況會發生,但不是按你以為的那種方式。

 

此行星地球從柵格那裡得到不一樣的特點。

已穿過時間分形體系的星球,現在的情況是:

比以前更柔軟、更有彈性、更適合反戰人士。

然而好笑的是,

目前有那麼多人口,

有更多的機會發生戰爭與紛爭,但現實卻反其道而行之。

 

最終,人性自身將開始轉變並改變。

而老靈魂們則是其中的發動機。

 

但光工作者們卻有著這個奇怪的觀點(註:信仰體系的誰對誰錯;有無覺醒),

於是始終沒有人站在他們身邊。

而你會覺醒,在別人已發生的現實中?

不是這樣的。親愛的。

它是更廣闊的場景。

 

此行星地球將會自己尋找平衡之道。

它會開始於觀察人類自身的平衡,

它會受成熟常識觀念裡的平衡吸引。

而那就是轉變。

身為轉變發動機的老靈魂們,

實際上也是播種機,但通常在幕後默默工作。

而你必須要跟上情勢,不要離開它。

那就是我想要談的。

 

第一點:星球自己開始轉變意識,進入更平衡的狀態。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信不信。

這可能對許多聽眾來說,是新消息。

地球會以那種方式工作。

所以我們開始談談靈性常識。你正身處其中。

 

那麼,讓我們看看新時代吧。

我要再次提醒你:“新時代”這個詞,在某些文化裡意思是“異教”。

所以我們經常也用“深奧”。

新時代和深奧在同一句子裡使用,有時是同一方式表示同一意思。

我想告訴你,這個你所從屬的信仰體系,的一點點歷史。

它在此星球上獨一無二,沒有其它東西跟它一樣。

它是非線性的。

我在懷疑,你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它沒有規矩可言。

它是唯一一種,沒有領袖或先知的信仰。

唯一一種,沒有某種中心指導書籍,或組織的信仰。

你可曾想過這一點嗎?

 

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集聚在某個會議裡,發現你們之間有很多相似之處。

沒有任何書籍、預言、教條,

你們只有一條“規則”,而它異常簡單,適用人與人們。

幾乎就像某範本,為全部而存在。

你直覺地知道它,使用它,它基本上是適用全人類靈性的。

你可能是對的。

 那就是地球上信仰體系背後的種子基地。

而證據則是,儘管沒有任何書籍、領導、預言,

但各團體之間傳達的內容都非常相似,無論其語言是什麼。

這一切的種子真相是,你們都連接著主先知——你的高我

 

而我們今天討論的這個連結,包含了某系統——

你生活的方式,如果你想保持那連結的話。

沒有什麼“規定”,“應該”,只有完整。

 

你尋找平衡。

你越是對這些玄妙的,諸如高我或靈魂群等東西,感到平衡,

你就會越長命、越健康。

你越是理解自己豐富的阿卡西紀錄,

你已在行星地球上,活了幾靠子、做了什麼、情況如何,…

它越是會為你的健康,打開完整的可能性。

因為你請求的同步性會到來。

它測試著你的信仰忠誠。

 

對於人類來說,期待那不曾期待的事,是不尋常的,

他們不可能不會,雙手緊握著交叉置於胸前,擔心著那是什麼。

人類如此信任未知,

甚至把它運用到日常生活的神身上,這是不尋常的。

 

人類完全獨身卻非常開心,因為他們愛上體內的神,這也不一定是正常的。

如果伴侶離開,人們也覺得可以,因為他們不覺得有什麼事物是必須的。

這是常識,成熟。

愛上你自己,那是你的高我,那是造物主的精髓。

 

如果你擁有一份禮物,那就是宇宙中的仁慈完整系統。

從物理到生理到靈性,萬物都希望在更高層次上完善自身。

你可能說這是仁慈的偏心於正面事務。

你可能是對的。

沒有什麼東西會捉住你。人類。

 

當你擁有一種如此開放的信仰體系時,

其規則沒有銘刻在,你能看到或讀到的範本上,

只存在於你的直覺時,

它吸引了特定一類型的個人,

而他們認為自己是光工作者

不是的,他們是自我工作者(self-workers)。

 

我會講講他們,給他們起個名字。

這將得罪每個人。

但這不是我的意願,我在這裡,不是為了傷害你們。

我不會講出名字,只有情況。

如果你的名字符合這種情況,就證明我正在講你。

 

 基本上,有兩類型的光工作者。

一種是打轉者(spinner),一種是工作者。

你來告訴我,這定義會不會符合以下的描述。

 

你在人生戲劇裡的陰謀論裡,打轉著。

那些陰謀可能是絕對正確的,親愛的。

它們可能是真的存在,不是你的想像。

你知道,我知道。

但你圍著它轉。你圍著它轉。

多年來,你一直圍繞著它打轉,希望找到越來越多事實,

指引或説明給其他人知道更多情況,

於是別人可能也在打轉了。

人生戲劇扯著你轉得越來越快,

你所到之處,都飛濺著它。

 

我想問問你,你說不是我。

好吧。那我問問你,親愛的:“你有多少朋友?”

我指的是真正的朋友。

當你參加派對時,人們是避開你,還是圍在你身邊?

你說:“我不參加派對,Kryon。”

我說:“當然了。你從來都沒受到邀請。”

因為你是個打轉者,而你卻從未意識到這點。

你甚至不知道。你沒注意嗎?

人們過來跟你交談,然後轉身離開,你再也看不到他們?

你認為發生了什麼事?打轉者?

 

你的回答總是一樣的:

“我有自己的真相。我的真相就是我的真相。這是我在星球上的工作。”

我則要告訴你:“那是舊工作。”它不再有用了。

因為真正的工作,親愛的,是要融入,

要讓神的愛,顯示在你的生活裡

而不是你以為很重要的人生戲劇。

 

你對這對那都感到興趣,以至於多到了,追逐過多,而失去任何平衡的程度。

而那些平衡是你有可能顯示的。

 

而有些人是隱居者,因為沒有人想在你旁邊,沒有人想成為你的伴侶。

你為整個情況辯稱為:

“是的。但我內在擁有宇宙的知識。神給予我的。只給我。所以這樣了。”

這是你的自由選擇。如果你想坐在那裡打轉,可以的。

但那打轉是舊的。

它不會變得更好,不會有更多新朋友,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伴侶。

 

我不想讓你反感,但我希望你知道,這將會去向何方。

 光工作者們,你們有一些相同的特點,連坐在這裡的人也一樣,

因為你會因自己的信仰,而疏遠身邊的人。

你知道的。誰會落在這裡?

嗯,不是墜落。我們沒有審判。

我們講的是能量而不是配對。

你跟得上我嗎?

 

你將從一股阻礙你的能量,前進到新能量裡。

在那裡,你會看到人類不一樣的反應,不一樣的講話,

你再也不用放棄你的真實,永遠不需要。

你不需要告訴任何人你相信什麼。

你可能會與自己完全相反的人交往,

在以前他們要不是掉頭就走;要不就做其它事,

但現在,你將看到他們內在的美好。

 

你不把他們當成對立者。

你將首先從家人身上看到,喜歡嗎?

那將是你的試驗場。

我知道誰在這裡。

如果他們能不一樣地看待你呢?

孩子們會馬上看到。

你會軟化,尋找事物的積極一面。

你跟家人有共同的話題,讓他們可以放鬆,知道你沒事。

 

我不希望你們再說教了,聽到嗎?那是舊方式。

我甚至希望你們別告訴別人,你相信什麼。

我希望你去顯示你體內的神愛。

是時候去展示,而不是講述

那就是新範式。

 

你會如何反應?

你可能會通過,到底有多少人圍繞在你身邊,來知道實驗結果,

他們看到了你的平衡。

每一個行走在星球上的大師,

收集著“不像他”的,卻受平衡所吸引的思想。

那就是你,你具有此能力。

 

你向別人展示愛與和善,他們對你有不一樣的反應。

你向別人展示你的信仰,他們就會走開。

 

是時候放鬆了。

你的真實就是你的真實,你接納它,隨身帶著它。

但現在是時候,在愛裡連接上星球了。

 

花點時間跟你不常一起的人們相處吧。

跟不喜歡你的家人約個時間吧,看看你們有哪些共同之處。

也許,你們可以因從未做過的事,而彼此諒解。

你明白的。你會軟化的。

你會因從未想過的事情而軟化。

你不需要假裝是任何人任何事,

因為你早已是大師了。

 

耐心、和善,鬆開你的衣扣,讓人們對你大叫。

別反抗。你以前聽說過嗎?

別反抗,愛他們。

很快地,他們就消耗怠竟,

因為對方沒反應時,他們就無話可說了。

你可以望著他們的眼睛說:“我愛你。不管什麼原因。我愛你”。

如果他們的心軟化,他們的心靈因而融化。

然後,你們看到彼此共同之處,你們體內的神。

就是這樣。

 

而打轉者們,你們可能必須踏上漫長的道路,

才能丟掉這些年來,你粘著的範式。

“Kryon,我要放棄揭露陰謀嗎?”

喜歡的話你可以繼續。

但請讓它成為私事,可以跟你的靈魂分享。

 

你可以利用身邊的能量做得更多,

這比光動動嘴多很多了。明白嗎?

如果你知道某些事合適的方法,而又看到一些不合適的事,

感覺到一些違背全星球的陰謀,

你以及其他人,可以報告給政府,你可以做得更多,

因為在乙太裡,有支援著你的精靈。

若你只是動著嘴皮子,沒有人會想聽你的,

而這樣的情況,要如何去説明星球呢?

 

我不是來讓你們傷心。

也許你在身上,看到以前沒看到的東西,

也許是時候改變那方式方法了。

是時候彙聚你身邊的大師了。

你有多經常地講到自己呢?

停!你可能甚至沒有感覺。

有時候這只是種防衛,

那麼人們就不會去問,你在做什麼了。

 

你遇到人們,告訴他們你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你在做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時間問你:“好吧,你相信什麼?”

因為你總是在說服別人,從不聽取。

沒多久人們就離你而去了。

 

請學會如何指出你所在的問題,

要讓陳述變得平衡而不是冒犯。

如果你認為會冒犯別人的信仰,請保持安靜。

這不會減少你的尊嚴,你明白嗎?

 

聆聽別人並說“謝謝你不相信”,

並不會減少你的尊嚴。

同時你會看到彼此的共同之處。

因而你可以跟他們沒有問題的和平共處。

這就是新範式。

 

 有些觀念對你來說可能是熟悉的,因為大師們都講過了。

原則從未改變。

改變的是:你所在的湯,它稱為“現實”。

現在,你有能力去做這些事,而且受到支持。

你開始發現它們起作用了。

而你會因此而感到驚訝、震驚。

 

你要在校園裡,將相同的原則,

傳授給你的子女、孫子女,要他們做特定的事。

請留意校園裡霸淩現象的改變。

為了釋放仇恨、憤怒,他們做著菜鳥才會做的事,

但如果面對成熟或平衡,他們就不會再幼稚。

將要改變的事情可真有趣呢。

 

 所以,老靈魂們是催化劑。

以這種方式催化著地球軟化。

 

但如果你還是坐著,去做著以往的事,

因自己與眾不同而隔絕自己,人們就永遠也不能認識你,

永遠也看不到你體內的神。明白了嗎?

 

離開此地後你會做什麼?

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跟以前不一樣的事?

請知道,無論你的直覺決定什麼,它都是正確的。

你有支持者,我們在!

我們伸出雙手讓你握住,走過這些問題。

這是最難的事,其它的將簡單多了。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

給予所有觀眾、聽眾、讀者。

這是美妙的資訊,不是嗎?

地球將平衡,你也需要適應。

是時候從衣櫥裡出來了。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