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rest gump1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現場通靈於2014年1月18日,亞利桑那州 圖森市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TUCSON.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i8kb.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再一次,我的夥伴退開一步,消息的純度提高了。

我這樣說,是因為連他也正在經歷23年來,靈性能量的改變。

通靈的過程也在變化著。

如果,通靈的確是從松果體門戶得到開放資訊;

又如果星球能量,的確正在開始支持這一點,

那就意味著通靈的門戶將變得更大

比起以往有更多資訊,在第三語言裡,被傳遞給追求事實[錄音]的聽眾,

甚至是網頁的讀者們。

有一種多維的能量,它攜帶的資訊遠遠超出口頭或書面,

它們騎乘在此特定的你,正在收聽的消息裡。

當我們打開門戶並開始說話時,裡面有那麼多的資訊。

 

此房間裡的每個人,以及那些閱讀或收聽此消息的人,

都有一個完全獨一無二的人生道路。

沒有一個人是相同的。

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難題,

但對神靈而言,則不是,

因為你們所有人結合到,就成為一體。

 

這是一個謎,其特點是,

人們會用你不熟悉的方式説明他人。

因此,你覺得它複雜,但我們則不覺得。

它是一個甜蜜而仁慈的能量,有其目的性。

 

所以,親愛的治療者,我知道是誰在這裡,誰在收聽和閱讀。

即使你跟神靈溝通有問題或有差異,現在你知道原因了。

因為如果管道變大,水壓則下降,但傳送的水量仍然相同。

 

你所接收到的,

作為通靈資訊和治療能量的動態分佈,可能需要調整,

而調整方式是你沒想到的。

這是為了得到相同或更好的結果。

 

要知道:設計是要保證,沒什麼會變得更糟的。你明白嗎?

那就是計畫。

如果你通過更大的門戶接收到同樣的資訊,

那麼它是通過了以前不曾有的純度。

它沒有被當成快速的直覺思潮噴出來,

而是慢下來,好讓你可以看到它,並更好地使用它。


2014
——新的開始
2014是一股新的能量,

也是老靈魂們增強工作能力的開始,比以前更好地在星球上服務。

這是你作為老靈魂一直期待的能量。

 

這是你的時代的開始,但它需要一段時間,

有些人還沒感覺,因為你的感官正在重新調整。

但一般情況下,應該有一個感覺,

所有你們和那些聽眾們,今年比去年有很大不同。

你應該可以深吸一口氣說:

“我很高興這是2014年,而我感覺到不一樣了。”

別只是隨聲附和別人說的話,

請使用你的先天本能,你的直覺,來驗證這一切感覺如何。

 

於是我們開始了一系列通靈,

我從來沒有告訴我的夥伴,它們何時出現,

關於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

在討論過程中,我們已經告訴過你,這部分很可能會冒犯到你。

尤其是那些有著,不易改變思維方式的教師,更是如此。

他們總是按一定方式,教導某一件事,一直見效。

所以,為什麼要改變呢?

 

讓我只是稍稍談談教師:

親愛的,在舊能量2012年之前,

你接收的一切,絕對都被壓進一個篩檢程式,

舊能量的黑暗篩檢程式。

因此,你要處理的很多工作,都是跟比喻有關,而不是直接的資訊。

然後,你盡可能地線性化它並傳遞它。

沒有人理解錯。

你只是根據你擁有的東西做到最好。

 

但現在,當你把篩檢程式拿掉,看到裡面真正是什麼時,

那可能是你的一個“啊哈”經驗。

請明白,這種溝通是一份禮物,其中不涉及審判。

相反,它只是邀請你,在一個新的更明亮的房間裡張開雙眼,說:

“啊,這跟我一直在教的不一樣。”

請慶祝新的清晰度,然後傳授你現在看到的。

 

有些新資訊將開始澄清,你一直在做的事,而且很可能會有點改變,

你一直覺得已經掌握了的範式。它有點不同。

這就像人們終於看到了某首歌的正式歌詞,才發現他們一直都唱錯歌詞!
旋律是一樣的,但現在歌詞更準確了。就像那樣。

 

所以,你可能一直演唱著那歌,教著那歌,喜歡那歌,

但當你打開五線譜,並終於能看到實際歌詞時,你變得:“哎呀!”

所以,稍為深呼吸一下。對自己說:

“沒關係。沒關係,現在我更清楚了,我會教得不一樣了,會更好!”

 

很多時候人類會這樣處理這種情況,他們會扭曲它,

把它塞到自我價值的偏見裡,他們會看著自己的人生說:

“我一直都錯了,所以,我失敗了”。

你明白嗎,親愛的,這正是舊能量的教學?

這正是舊能量意識,妨礙教師和直覺獲得“方向盤修正”。

是感知——認知你的輝煌。

 

離開線性

我們想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是一個規勸:請嘗試,去-線性化。

你擁有的一切都是線性的,所以一切都必須符合你的模型。

我們以前說過:人類活在三維裡,

因此,一切都在三維裡被感知。

 

一般情況下,你總是試圖排列一切,使它們符合你對現實的認識。

你必須對所有一切,都進行線性化和條塊分割,才能滿意。

即使你從神靈那裡,獲得某些顯然不是線性的概念,

但你還是仍然必須,以線性方式,把它們重新排列才感覺舒服。

一個天使是一個實體。神只有一個聲音。

有一種飲食適用全人類。

敬神、禱告、看見神的方式只有一種。

只有一種正確的方式。只有一個你,這一切都包含在你的大腦裡。

(最後一點相當有趣,如果你知道了真相。)

 

實情比這複雜得多。讓我講具體點,好讓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神靈總是用密碼跟人類對話

如果你讀過聖經裡的預言書,經文是在密碼中。

諾查丹瑪斯用密碼寫下了他的四行詩,

他的朋友們便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但他也從神靈那裡,以密碼接收到,關於未來的消息。

 

真正的靈性預言,總是在看似比喻的密碼中,

即使是這個星球上,最深刻的資訊也是這樣。

土著人接收到它,並用同樣的方式發表它。

它總是作為比喻出現——總是比喻。

 

多維的神,要如何跟個位數維度裡的人說話呢?

答案是通過比喻。

你“比喻”一詞的含義是:

使用其它詞或情況,啟示與真正意思相似的東西。

這有助於清晰度和理解,特別是你們不使用同一種語言的時候。

你試過與那些,只能說幾句你的話的人們交流嗎?

你會做他們能夠理解的動作、聲音和文字,去傳達真正的意思。

這一直是聖靈跟你合作的方式。

 

然而,有些教師,特別是古代教師,按字面理解比喻,並當成事實來教。

畢竟,“神說的”。這是常見的,大家都知道這一點。

創世的7天不是7個天數。

它們是仁慈恩典的7種實施,事物按合乎道理的方式產生,

其結果是創造出一個神聖的星球,及其之上的生命。

然而,這卻是我們講到的例子。

現在你看到它包含的常理,明白了聖靈的真正意思。

所以,現在是時候,將同樣的常識,

應用到日常靈性生活,應用在一直在形而上傳授的東西。

這包括常規事物及細節。

畢竟,正是細節才會讓你陷入困境。

 

一個例子

下面是一個小例子。

任何時候你看到,關係到靈性一切的“水晶”一詞

無論是柵格或是星球或是實體,請明白這是比喻。

它意味著保留振動,或保留記憶的事物。

 

所以,舉例來說,當你有一個通靈說,某個水晶天使正提供消息,

突然間,你可能認知為一個水晶做的天使。

然後,你給那岩石天使一個名字,不一會兒就人崇拜它,

你會有個帶翅膀的像個天使的小水晶。

 

當然,後來有人終於會溝通上水晶天使,而水晶遍佈講臺。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原來的消息則指向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我希望你能開始瞭解,通靈消息,甚至包括我的,往往都是比喻。

它們講述一個比任何線性資訊都更大的故事,

因為,它們“打開”了,對真理的許許多多特點的比較心態。

所以我們使用這麼多比喻。

 

水晶天使是一個天使組(所有天使都屬於“神的湯”,沒有一個是分開的),

負責存儲資訊或振動,“記得”你是誰,甚至你的個人阿卡西。

此天使存在可能一直幫你,尋回你在前世裡,學到的東西。

它是一個跟你的輝煌合作的仁慈助手。

你會喜歡它,甚過有帶翅膀的石頭嗎?

 

水晶星球根本不是一個星球。

它是一個各種各類靈魂的“存儲地”,也許是轉世和回歸系統的一部分。

但它是一個比喻,喻意為多維事物,被存儲和記憶的地方。

“行星”的觀念只是為你而提出,

因為你對真正的多維量子存儲特點,毫無概念。

明白嗎?這是比喻。

 

現在我在此新能量裡給出的資訊,是為了清理,不是為了讓生活更艱難。

如果你把此“尋找比喻”的規則,應用到很多沒有道理的事情上,

就可能會開始更好地理解神。

這將有助於揭秘,在過去一直被傳述的某些特點。

 

是的,我們是有針對性——經典的——

但如果我們講出來,就可能傷害了那些,一直在採取不同教學的人們的心,

所以我們不那樣做。我們不會那樣做。

 

相反的,我們給你彈藥去進行自我檢查,

檢視你“抱住”的原則或真相,可能跟你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這只是我們要求你做到的很多事情之一。

常識。

有沒有伊甸園?可能喻為蓋婭?

有沒有會說話的蛇?難道意味著別的東西?

你可知道,蛇是某些土著人民的智慧使者?

當你開始在這些古老故事裡,看到驚人的真相時,

你會更清晰地看到神的愛,它則開始去掉你周圍神話的神秘性。

 

分離

停止分割事物!

我們瞭解,人類分離事物,絕對是正常行為。

你單獨生存,我們之前已經談過這點。

我們已經說過,新舊能量之間最大的區別是,

舊能量分離並存活,因為你在黑暗中行走。

新能量有光亮著,現在你可以看到別人。

 

現在不存在分開的理由,因為不存在對別人的害怕。

現在你可以看到他們!因此,請團結到一起。

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舊的生存能量,將是最難改寫的事物之一。

看看舊能量的生存有什麼共通之處。

它擔心人類按新途徑集中起來。你認識下面的片語嗎?

 

電話是魔鬼的工具。
電視將使孩子們道德敗壞。

互聯網是反基督的開始。

Facebook正盜走年輕人的社交技巧。

 

以上每一種都是社會革新,使世界更緊密聯繫。

但舊能量的生存本能,就是懼怕它們。

 

我希望你開始練習集中到一起,甚至按你沒想到的方式。

以下是一個例子,沒有得罪任何人的意思,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心靈。

例如:你是一個西方人。

你遇到一個人,他戴著頭巾。

讓我們來討論一個常見的思維過程,基於生存。

 

生存說:立即反應,頭巾表明他的信仰體系,

也許他的家鄉,他的文化傳承,也許是他使用的語言。

這也意味著你的認識,因為你真的不太清楚,他很可能跟你不一樣。

畢竟,你頭上不戴東西。

那麼,你怎麼辦?

通常情況下,你走另一條路。

也許他來自中東?許多中東人戴頭巾。

 

然而,你身體裡的一切,你大腦被教導的一切,將他從你這裡分開。

你的大腦開始跳動推理和邏輯:你們沒什麼共同點。

如果你們進行對話,結果會很糟糕,

因為他不相信你的信仰,你也不信他的信仰。

他也不會聽你的,他只不過順從了一直得到的傳承。

你不太清楚,但你看到他,只是跟隨教導。

你可以自由得不戴頭巾,而他不是。

你明白嗎?

生存已經分開了你們,在你的舊觀念裡作出解釋,並使你採取行動。

你走到另一邊。這是分離——那就是生存。

你將需要很多的異類想法,才能讓你改變這種狀況。

 

一個新的範例:親愛的,請這樣考慮一下:

你遇到一個戴頭巾的男人。你的想法遠離生存。

它警覺著,看看你們是否有一些共同之處。

這實際上是一個“新的生存”,

在那裡,你直覺的理解需要連接、不可分開。

你的直覺正在運轉,它告訴你:

這個男人的現實,就是戴著頭巾,來歌頌他內在的神。

這是他的文化,他公開這樣做,於是你就可以知道,他相信神。

你也一樣!他那麼尊敬他的神,

以致於不怕人們,因他戴著頭巾而想到什麼。

這也有點像你,因為你也不因自己的信仰而害怕。

 

你跟這個男人有共同之處,你們愛上同一個神。

現在,這裡是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你可知道他希望你走開?

他終生都戴著頭巾,行走在一個不戴頭巾的社會裡。
他知道常見反應會是什麼,而他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它。

所以,你怎麼辦?

你和他握手。

你看著他的眼睛。

你微笑,問候他內在的神和你內在的神。

你們有共同點。

你甚至不必談到它。

你甚至不需要和他交朋友。

 

你覺得他會有什麼反應?

他看到一個平衡的人,不在乎他是不是戴頭巾。

他沒有問為什麼,他只知道,遇到了一個甜蜜的平衡的人!

你可明白剛剛發生了什麼?

你不僅改變了你的模式,你也改變了他的!

也許他會沒那麼理所當然地認為,

那些說他高深莫測的人們會走開。

這是全新一套規則的開始,

我們可以無限地擴展這些例子。

我們可以談到各國,以及他們可以做什麼,

用他們的共同點把他們組織起來,而不是那悠久的分割史。

 

新的範式將需要另一種生存——仁者生存。

你可能會在此通靈裡,聽到這些東西而說:

“哦,多麼美好。這是美好的概念,Kryon。”

然後,走到外面你就忘了。

我請求你,新時代者,就是去實踐它

我問你敢不敢。怎麼樣?

我知道它有多深刻的原因,是因為我可以看到,即將發生的事。

我可以看到它,因為我已經在其它地方和其它世界看到了。

潛力是如此強大,幾乎是一個肯定。

知道一個幾乎是百分百實現的可能,不能算是算命。

你跳起來再落地是算命嗎?

不是,它只要知道你身邊的事物,

例如重力是如何運作就行了。

 

隨著你開始一種新的認識,不把人們分開,請留意會發生什麼事。

它不只是戴著頭巾的人,不只是不信你信仰的鄰居。

是關於你回避的那個人;是那個一見你就轉頭走的人。

也許,你會在一個看似同步的會議裡,

得到一個機會,跟那人說一句“你好”?

做一些反常的事吧!

甜美地問候他們,真情實意,然後離開。

他們會在相當長的時間裡思考。

是你體內的神,讓你做到這點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

 

親愛的,這需要行動。

當你開始改變你是誰,你的行為,以及你對各情況的反應的時候,

你正重寫人性,難道不是嗎?

你正重寫你的基本人性。

那就是邀請。

 

人類靈性史自星球被播種以來,

你的身體細胞,從未接收過行為改變的建議——什麼行得通,什麼行不通。

我再說一遍:此星球的新平衡,是平衡了的生存範式。

平衡的人將被視為強大的人。

這些人將渡過改變裡的混亂。這些人將帶來星球和平。

 

新平衡

在過去,引起混亂的人,吸引了最多的關注,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

然而,現在這些同樣的人,會被視為張牙舞爪行為不端的孩子。

人類會看到這點,而且,尋求平衡。

個人、企業和精神體系將尋求一種平衡,同時具有靈性和常識。

新時代也被稱為“深奧的”。

在地球有些地方“新時代”的意思是異教。

因此,我的通靈通常用“深奧”一詞,取代“新時代”。

所以,我互換地同時使用這兩個詞。

於是你會明白它們後面的含義。

 

仁慈的協助者

外面有許多人,通靈著,美麗而又神秘的實體群體。

個別這些群體的名字非常有辨識度,因為人類已經通靈了他們很長時間。

稍後我會提到其中一些群體。

我完全在愛中這樣做,從不得罪任何人,或指出任何人的錯。

相反,我這樣做,是為了打開更大的可能性,

甚至比他們教導的一些可能性還大。

 

有許多群體被通靈著,而且關於他們也有許多書籍。

我們提到大角星人,來自天狼星的,來自獵戶座的,還提到昴宿星人。

這僅僅是四群,還有很多。

但很多人已經感到混亂,關於他們是誰,以及你對他們應該想到什麼。

 

我知道人類怎麼想的。

我們和你住在一起!我們握著你的手渡過難關。

我們陪著你一起哭泣;我們笑,我們是你們的支持。

 

當靈媒到來而資訊,與你產生共鳴時,你感興趣了!

也許它是那些來自獵戶座[例如]的通靈。

有人可能會說:“這是我的夥伴!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資訊。”

然後你執著於它,放個盒子在它周圍,那就是你想聽的。

當有人問到:“嗯,大角星人怎麼樣呢?”

你說:“哦,我不知道他們。從來沒聽說過他們,

我只收聽獵戶座的資訊,它們是真實的,

因為我跟它們有共鳴。他們都在幫助我。”

 

這最佳地代表了三維的人類。

你看你做了什麼?

你已經排除了其他人,因為那一群體,是第一個出現或跟你有共鳴的。

那就是生存。分開並排除。

有組織的宗教已經這樣做了很多年,

把地球帶到同一位神,卻有成千上萬分離“盒子”的程度。

這不是常識。

我希望去掉剛才提到的群體的神秘性。

是時候了,深奧的人要看到系統的美麗,

因為新時代也把自身進行條塊分割,跟偉大的真理分開。

 

我剛才提到的群體都有相似性,親愛的。

我要從頭開始。我從銀河史開始講,一個美麗的故事,

你可能以前從別人或我那裡聽說過。

這是我們講到的最美麗的故事之一。

 

你的銀河史

 曾幾何時,一個充滿了神愛的星系誕生了。

創造它的造物源頭,具有一個幾十億年的仁慈系統,

有足夠多的時間,來培養數以百萬計的各種行星。

此星系的物理特性偏向於完成、平衡和生命。

它不是你以為的隨機物理,而是具有仁慈目的。

 

當各星球冷卻併發展出生命之時,

一次,一個的星球將有機會接受靈性種子。

每個星球上的人類,將稍微改變自己的DNA,

開始一個成千上萬年的測試。

該測試是要看看,在生命過程中,

他們能否發現體內的神——仁慈的造物系統。

如果找到了,他們有權進入揚升狀態,

物理將實際融合到多維實相。

 

要成千上萬年,才能成為一個揚升的星球。

在這個過程中,每個文明都非常接近萬物的造物源頭。

在這個過程中,每個文明最終都被要求,

選擇星系裡的另一個遠離他們的星球,

用他們的神聖DNA播種。

 

你跟得上我嗎?

這就是該系統。伴隨著自由選擇,

被選中的星球上的人類,在直覺上被種上攜帶靈魂的能力,

而且意識到黑暗與光明——開始其發現或否的難題。

 

有人會說:“哦,Kryon,第一粒種子來自哪裡?”

來自中央,中央大日,核心,你所謂的神,無處不在的造物源頭。

其中的細節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找到,並呼吸到新鮮空氣,

而不是花時間去問空氣是從哪裡來[比喻] 。

 

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在銀河裡有親戚!

第一點,他們看起來很像你。

第二點,他們的DNA很像你的。

 

讓我們澄清這點。

我要給你我們之前講過的資訊,你要再聽一次好讓你不會忘記。

當你開始在太陽系,及以外發現簡單的生命形式時,

你會發現,DNA狀的分子結構是常見的。

你會發現,你的星球在銀河生命發展和創造的過程中,不是孤立的。

 

事實上,行星演化會以獨特的方式,對待星球上的事物,

這是由於星球上有不同的環境,

但在基本方面, DNA對於複雜生命,則是自然發生的演變,

而它的生物物理學,則屬於銀河中,無處不在的生命進化的一部分。

地球並非獨一。

 

這些其它世界的你的親戚,是類人形的,樣子像你。

由於營養或重力原因,有些比你大,有些比你小。

但他們不是恐怖生物,沒有14只眼睛3只手和尖叫聲。

終有一天,這將是你發現最重大事情之一,

存在像你這樣的生命,到處都是。

 

我會告訴你,親愛的,

當你發現這點,並意識到其中意義的時候,

就會明白所有關於智慧設計的一切,

就會知道在銀河和你的星球上存在某種仁慈,

它製造相同的事物,無處不在。

 

你能夠想像一個始於幾十億年前的文明嗎?

一個星球,第一個星球,播下神知的知識?

你可以想像做到這點的星球嗎?

 

就目前而言,它沒有星球名字,沒有其上公民、種族的名字,

任何一種你想稱呼的東西,都沒有名字。

 

非常久以前了。花了數百萬年,他們克服一切困難成功了。

這是一個故事,順便說一句,這是我們都知道和喜愛的故事。

那是開始,多麼偉大的一個故事!

它講述他們的經歷,以及如何在另一星球上播種——

海灘細沙般的無垠星空裡,

你極目所盡能及之處,只選中唯一的一粒沙[比喻]。

 

他們找到它,做到了,你也不知道那個世界,因為這是很久以前了。

順便說一下,那個世界沒有成功,所以他們另外再播種。

那個還是沒成功,於是他們再播另一個。

這第三個成功了,你也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很久以前了。

 

平均而言,每一個星球,從被播種到畢業大約要一百萬年。

對此你有什麼感覺?

讓我問你:在靈性發展的計畫裡,你認為你處在哪一年?

如果我說第一年,有道理嗎?

嗯,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讓我告訴你一些事——你已經通過決定的標誌線。

那描述了在那個點上,某星球上的人類,

慢慢開始明白他們在做什麼,目標是什麼。

它啟動時鐘。別讓這點令你傷心。

“嗯,Kryon,我以為這將在幾代內發生。”

真的嗎?

你以為幾代人的時間,就足以讓你像光那樣走動?

兩代人?有人還真信了。請開始使用常識吧。

 

好消息是,親愛的,你在過去3萬年裡,

在星球上經歷的一切——在舊能量裡跋涉——已經結束。

現在是你的機會,而這就是你來這裡的原因。

還有一些更好的消息:不管揚升花時多久,個人上你將參與一切!

沒錯!你們沒有一個人會“錯過精彩演出的大結局”[比喻]!

 

從現在開始,你的每一生,都將處在此新能量裡。

從現在起,當你第四次作為新人到達時,

讓我們假設是300年,你將不一樣地醒來[出生]。

睜開眼之時,你不單認出母親,還會認出地球!

幾天之內,你的腦海就會說到,歡迎回來!

你是的!

那個孩子,只要看到某樣東西,就會記得:

“這是一個杯子。那是吃的。嘿,那就是娶了媽媽的生物。”

你都自己想到了。

也許在一兩個月內,你就會走了——也許更早。

你將不需要學習閱讀(除非它是,你從來沒有學過的語言)。

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敬請期待。

你不應該反復學習人類基本行為,難道沒道理嗎?

相反,是時候記住它!

 

這就是靈性進化,將要創造的東西。

還有些快車道,我們只是還沒告訴你。

有些大師回來了,但你不會把他們視為大師。

你視他們為發明者。

沒關係,他們不在意,

因為他們為星球帶來多維發明,讓你理解物質的範本。

現在,這些似乎與你無關,但請跟我一起想像。

 

你可明白,如果你知道了物質的範本,那麼就可以設計物質嗎?

如果你擁有理解此範本的技術,使用它的話,甚至可以改變質量。

就像身體的幹細胞一樣,物質也有範本。

 

請詢問一個物理學家。但不要原文照搬我的話。

去問問物理學家:“你有沒有可能擁有工具,並瞭解如何複製原子結構?”

是的,我正告訴你未來。

而你可以做到這點的原因,是因為你不會因戰爭、恐怖和瘟疫而中斷。

你明白它如何起作用了嗎,親愛的?

這是一種新的生存。

你越是互相合作,越多地嘗試看到別人“內在的神”,

整個星球得到的東西就越多。

 

幾十億年前,一次一個星球,

領導另一星球一百萬年左右,圍繞銀河系旋轉了幾圈。

[因為所有行星和恒星,都以同一速率環繞銀河系,

銀河系裡的所有智慧生命,有一個測量時間的常量。

如果你按圍繞銀河系中央的公轉或半公轉計算,

那麼每一個太陽,及其周圍的每一個星球都具有相同的時鐘。

所以,行星文明可以這樣相互聯繫。

如果你跟另一個星球的人談論“年”,

他們不會知道你講什麼的,

因為你的“年”不是他們的“年”。]

 

昴宿星人是你的父母。

當他們的星球進入提升,而他們DNA內,有完整的神的時候,

他們意識到自己已經通過了。

他們總算知道自己存在的原因,

而且接收到完整的松果體連接——百分百起效的DNA——

但他們仍留在物理[留在肉體裡]。

你知道那是什麼樣子嗎?

別期望他們的三維飛船。

這些美麗的生物一直糾纏著你,他們隨心所欲地來來去去。

然而,他們只是通過“想”就做到了。

 

你[在地球上]將是下一個做到的人,

也是他們之後,唯一一個被播種的星球。

但你可知道他們,也有自己的靈性父母嗎,

就像他們是你的靈性父母一樣?

他們的父母,以及他們父母的父母的名字,

大角星人,來自獵戶座的;和來自天狼星的。

所有這些生命也有自己的靈性父母,父母也有父母。

 

聽著:這些群體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造物源頭家庭組”的一部分。

有些是你的靈性祖父母,有些是你的曾祖父母。

有些甚至還不止那樣。

有些你星球上的古人,

則是來自銀河另一邊,只是“來這裡幫助”你的人。

 

讓我問問你:

關於你父母身上,沒有顯現的你的祖父母的特徵,你知道多少?

你對你的祖父母感覺如何?

你跟父母不一樣地看待他們,不是嗎?

你的父母,親力親為,但你的祖父母卻沒有。

你的祖父母只想逗你開心、幫助你、帶你到處去。

爸爸媽媽呢?他們有點不同。

他們在這裡,是確保你活下去,而且告訴你各項生活規則。

 

昴宿星人播下你,

他們負責,你所打開的,那些時間囊裡面的資訊。

他們讓你經歷水晶柵格,和其它系統裡的所有測試,

他們創造這些系統跟你互動,用於你的靈性覺醒和生存。

 

正是他們在說:“來吧,我們走吧!”

啊,但祖父母們,他們則給予最溫柔的幫助,因為他們更有空閒,

而且也沒有和父母一樣的責任。

比起父母,他們也更為成熟和古老。

 

你可明白故事將怎樣發展?

大角星人,以及那些來自獵戶座,和來自天狼星的人,

都在你的DNA內,

因為你擁有“銀河系阿卡西繼承”。

你認識他們,他們認識你。

他們很可能是地球上,最有幫助的群體。

不要把他們,從別人那裡分開,

不要崇拜他們。

 

請明白此系統,親愛的,它就是這樣。

請吸收他們全部,

並知道他們,現在跟我們一起在這個房間裡,在這個交流裡。

他們喜歡這個事實,

即我們現在,正在去掉他們的神秘性。

 

那些傳導他們的人,可能會說他們來自這裡或那裡,

但我希望你在他們的資訊裡,尋找比喻,這些比喻將指向真理。

這些團體都在這裡提供幫助的原因是,

他們是你的靈性祖父母和曾祖父母。

所以你對他們感覺那麼好,

 

這就是為什麼從他們而來的一些通靈,如此純淨如此出色。

如果靈媒純淨,你將看到他們。

他們愛你,他們知道你是誰。

 

重要的是,坐在我面前的老靈魂,

都理解我在說什麼,知道我沒有用密碼或比喻。

 

現在我說的是,美麗的現實和靈性常識。

這些資訊直接從,你稱為神的造物源頭而來。

神遠大於你聽到的任何東西,親愛的。

當你開始認識到這點時,我希望你記住一件事,

然後我們就說再見。

 

當你開始察覺造物者的神奇,

我要你記得它從哪裡來,

因為你的阿卡西血統是神。

請深思它。

是時候要認識自己了,昂首挺胸,索取此傳承。
向你的祖父母說“你好”。

 

也許他們已經為此等待了很長時間?

這也太可怕了吧?

對於某些人來說,是這樣的。

對於其他人來說,真相如純淨的鐘聲響起,

解答了他們很久以來的問題。

親愛的,你已經得到幫助。

請承認它,與它合作。使用它!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