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的高速公路新西蘭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於2014年2月8日 於加拿大溫哥華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4 downloads/download_vancouver_14.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i5rz.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夥伴確實退開一步了,必須這樣。

松果體以特定方式打開,人類也必須習慣去掉篩檢程式。

此篩檢程式即人性。

如果篩檢程式存在而且人類沒有完全退開,

那麼資訊就會進入篩檢程式和人類意識。

這裡就是你辨別通靈是否純淨之處。

如果你聽到的通靈是靈媒加上通靈,

而通靈的表達方式與表現形式仍屬於靈媒,

那麼你就知道這是局部通靈。

有時候,這是通靈的方式之一,

而且也只能是這樣方式才能打開舒適的通道。

 

但純淨的通靈是完全沒有過濾的。

它難以做到,而且需要練習。

有時候,人類甚至在通靈期間踏入,

於是通靈就轉到人類意識。

這時就需要移開篩檢程式。

所以,通靈需要練習。

 

所以我們給你們這些可用於日常生活的資訊,

當你鍛煉直覺的時候,請去掉篩檢程式。

篩檢程式會告訴你大腦想要聽到的資訊,

而不是純淨的通過松果體的直覺思維。

正是此練習,清理出純淨直覺指導的空間,

帶來乾淨清晰得多的“生命能量”的融合與彙聚。

允許你在正確的時間,來到正確的地點。

 

我跟你——聽眾們、觀眾們一起慶祝此刻,親愛的。

再一次,我說我正跟你們所有人交談,同一時間裡。

因為我看到你,親愛的。

誰希望聽到此資訊,這點一點也不神秘。

 

你位於新能量中,這一直是我們的話題。

我們已經講過一些令人驚奇的事物。

只有時間能證明。這是合適的,也是我們開始講述的方式。

23年前,我的夥伴第一次張嘴,並白紙黑字寫下來,

告訴那些希望聽到Kryon資訊的人們。

那時的資訊現在完成了。

我們說不會有世界末日,事實沒有。

我們審查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可能性,說可能性為零。

我們的資訊不是算命,

而是基於星球上原住民眾所周知的預言。

 

所以,我們現在位於新能量裡,給予你同一類的資訊,

基於我們看到的,正在發生的可能性,而不是可能會發生的事。

我們說過,你正開始重新調整,甚至是人性。

如果你相信某些形而上、新時代、某種宗教,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有西麼會改變。

我們邀請你踏出,那些對星球沒有幫助的舊習慣。

有些資訊對你來說,是難以接受的,我們也有相同感覺。

因為我們正開始重寫你們的現實。

 

以下是今天的資訊:仁慈的慶祝與幫助。

我們將告訴你一些資訊,它們可能自相矛盾。

但如果資訊背後的真實意圖不純潔,我們也不會提及它。

今天我們要講講快車道。

它本身就是一個非常難懂的主題。

因為你必須理解並明白,

人類所得到的協助,

要比你現在理解的,更加廣泛得多

 

如果你剛好是第一次收聽通靈,

可能會錯過非常多,澄清本資訊的背景。

我請你往後查看;或收聽一些,今年年初的資訊。

 

你正移向一個,支持你的能量。

你正離開一個,從未支持你的能量。

你是真的正在,離開黑暗走向光明。

比喻已經圓滿。

 

這一直是預言所述,土著們知道。

關於地球的歲差冬至點(2012)。

如果你在天文上算一算,

就會發現從2013到對齊視窗結束,還有18年。

這是關鍵的18年。

今年是18年的第二年。結構一年。

我的意思是:

今年是播種之年,

今年是計畫之年,

今年是理解匯總之年。

意即:連點成線。

我將告訴你星球上正在發生的,有助於你的事,

而在此過程中,向你承諾一些不需要害怕的事。

快車道。

圍繞快車道的事物,

正推動仁慈的外殼,按有利於你的方式前進。

 

我們講過星球的各種柵格,講到它們的仁慈之處。

有一天,我的夥伴會講述“人類的九大特點”及其解釋。

你將看到所有結構都是仁慈物理,具有協助的意識。

連身體裡的化學成分,也開始對齊自我治療。

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

聽眾席上的人需要知道這點,

知道一切安好而且無需害怕。

 

你的細胞結構也開始對新能量起反應。

我不斷地提到“仁慈”,

因為這是我們僅有的形容詞:

去描述一個,知道你是誰的系統。

它是你的朋友。

它違背一切常規與你合作。

它不是普通系統,好讓你偶爾接上並給你點好處。

它不是針對你,讓你抵抗的系統。

它知道你名字。

而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

它看著你達成目標,最終統一人類。

 

這一直都是Kryon的資訊。

23年了。資訊一直被加密著。

因為你必須穿過標誌線。

那是現實,難道不是嗎?

我們一直講著未來,你將通向何方。

我們說你不會有最終戰爭。

但你一直有著恐懼,因為預言一直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戰。

圍繞2012的所有資訊,都被市場行銷人員包裝著。

你得穿越它們。

Kryon的資訊不像時鐘那樣,

直接剝開那些資訊,證明那情況不會發生。

 

於是你在這裡了。在新能量裡。

但環顧全球,你看到恐懼、哭泣與不安;

放眼太陽系,你看到可能讓你害怕與擔心的情況。

而我則告訴你,這都屬於快車道。

 

那麼,讓我們開始連點成線,

告訴你那些似乎是壞消息,而其實是好消息的資訊。

神靈知道人類如何必須自我努力。

神靈理解人類如何處理謎題。

在舊能量中表現為負面的東西,

你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也開始清理能量。

某些謎題是難處理的。

我將告訴星球快車道的五大特點。

 

第一點:政治鬥爭

全球的政治鬥爭跟快車道仁慈能量,有什麼關係呢?

這裡,我希望你能暫停一切對政治鬥爭的線性想法。

此時戰爭在進行。

它們有些共同之處,跟以前不一樣。

戰爭在進行,人們因此而死去。

我們在帷幕這邊迎接他們。

 

我可以告訴你,在某些國家裡發生的恐懼事件。

但它們不是國與國之間的戰爭,親愛的,你注意到嗎?

沒一個是,親愛的,你注意到了嗎?

它們實際上是國內戰爭。

這是公民之內的鬥爭,

關於人民對政府的期望,對國家的期望。

它們發生在你從未想過的地方,不是嗎?

 

你從未預料到某些國家會崩潰,

有些是因為政府不斷的“挽救”措施而崩潰,

其它則由於西方的“仁慈”措施而崩潰?

這將更多地發生。

你將看到意料之外的崩潰。那是什麼?

有史以來第一次,許多國家的人們,決定想要更好的事物。

無關腐化腐敗。

無關某個中央政權被另一個取代的冷酷。

不是這樣子的。

而是要提高日常生活品質

 

 我們講過中東。那裡也醞釀著某些東西。

爆發之時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都是普通的個人開始明白:他們應該可以擁有更好的國家,更好的政府。

能夠擁有利於個人的事物:醫院與學校。

可以擁有進步的機會——所有人類都期望的事物。

 

所以,政治鬥爭是快車道。

它推動著能量殼,促使事情發生,

而不是一代人,或兩代人的,死水一潭一成不變。

這是第一點。

 

有人聽到這資訊會說:“Kryon說人們被殺是好事。”

我並沒有這樣說。

我在告訴你:

人類的現狀眾所周知,

人類如何處理謎題也是眾所周知。

而快車道則是要,讓你最終醒來——

某些公民和國家需要意識到,舊方式不再有效了。

有時候改變是和平的,有時則否。

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是我們還沒提過的東西。

它跟阿卡西記憶的重新調整變化有關。

我們以前沒講到是因為時機沒到。

我的夥伴有本關於重新調整的書,

他正遺憾有些東西可以加到那書中。

但時機沒到。

這是關於你的阿卡西記憶重新調整,並如何在未來運作

 

讓我們看看阿卡西記憶,在過去是如何運作的。

阿卡西記憶,你所謂的前世能量,給了你謎題。

在過去,它給了你要處理的事件。

於是,能量從過往事件中出現,頗具戲劇性。

壞的、死亡、溺斃、戰爭、兒童夭折。你把這一切帶到今生,並感到害怕。

它們影響了你的行事。

所以,你拜訪某個前世解讀家,

他的工作是治療那些東西,釋放你的恐懼。

所以,這是你可以推動的東西。

而大部分都是你要處理的舊能量。

作為前世回溯者,他們主要的工作是:

設法解決前世能量,造成的今生恐懼。

而我要告訴你,

親愛的人類,老靈魂們,那是將要改變的東西。

 難道不是嗎?

 

我們曾說過,水晶柵格正在重新調整。

如果你真的聽進去了,

就知道過去的事情將被不一樣地記起。

你的阿卡西也是如此。

你的阿卡西將憶起,你曾經有過的一些最美好的體驗。

它幫你重新定義愛。

它幫你明白你是誰。

是的,親愛的,它會告訴你——你是利莫里亞人。

你是的!

 

你的靈魂沒那麼老?

誰說的。

那是你的自我(ego)價值,在懷疑你的輝煌。

你是非常老的靈魂,否則不會坐在這裡。

在這種會議裡,你看不到年輕靈魂,

因為他們一句話也聽不懂。

 

你的阿卡西正在自我重新校正,

幫助你記起並推進仁慈系統,

使用你需要的工具,而不是迂回的障礙。

感覺如何?

有些人會開始做夢。老靈魂。

你開始看到大師。

你將懸浮。

你將有顏色。

你的那些夢。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你會醒來,嘴角邊仍帶著笑意。

感覺那麼好。

這將在很多人身上發生。

 

老靈魂們。我知道誰在這。

你可知道,你曾經經歷怎樣的恐怖?

你可知道,阿卡西裡的烙印,如何讓你低估自己?

 

我希望你開始理解:這將開始移進正面。

你不需要重新投胎才能讓它發生。

你已經穿越標誌線,值得一切嘉獎。

這是第二點。

阿卡西傳遞記憶的方式,將翻身為正面資訊,

給予你解決方案而不是問題,

還有建議,甚至一點發明。

 

 第三點:難以講述。因為你有那麼多害怕。

蓋婭正在重新調整自身。

為了慈悲,而且不讓你糟蹋。

這是自相矛盾的地方。

你那麼擔心,關於最近發生的事,

它們在將來也可能發生。

環境學家會對此資訊皺眉。

 

我們說過不要污染海洋。

我們說過不要污染大氣。

這其實不應是Kryon給出的資訊。

不言而喻嘛。

你也看到了,所以這不是Kryon的話題。

Kryon要說的是:

我希望你明白:此星球上的海洋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有恢復能力

它以前已經表現過這點,但你還是在害怕。

當核電廠融化,並排放倒入海洋裡,會發生什麼事?

 

首先,發生的事已經是個信號,你明白嗎?

核電不是最安全的選擇。

那就是信號。非常清楚的資訊。

當你以為它是安全的時候,

我們再一次說它是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蒸汽機。

那就是核發電機廠的本質。

 

有其它發電方式。

地熱就是其中之一。

你在腳下有無限的熱量。

你要做的只是籌集資金,

並找到採集地點,你可以做到的。那就是資訊。

 

 而在此過程中,你卻用輻射行為污染著海洋。

這裡有著恐懼。這會發生什麼?

可以吃魚嗎?

輻射物會環流全球嗎?

游泳安全嗎?

我想提醒你,親愛的,

海洋可能比你曾經想到過的,還要有恢復能力!

 

我希望你跟我回去並想想,

在核武器設計與試驗的最初期,

人類曾在海洋裡引爆非常大型的氫彈。

你還記得嗎?

還有那時的照片。

那時候注入海洋的輻射,遠比日本剛剛發生時多的多了。

而我問你,人們還在海裡游泳嗎?你吃魚嗎?

後來呢?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給你一個提示:蓋婭很有恢復能力。

有很多你根本不知道的中和方式和變化,早已經發生過。

你能發現並弄明白嗎?

請別害怕。請保持審慎。

看看正在發生的事,請遠離高輻射的地區,

但請明白:海洋會處理它們。

 

 我會講另一個事實,讓你再想想。

因為我在這裡很久了。

你來到地球之前,海洋不斷地冒出原油。

猜猜原油來自哪裡?

它們來自於海底的油田。

油田破裂並溢出難以估量的原油。

來自於天然海底。

順便說一句,那也是你們現在挖掘的地方。

流啊流啊流,附近也沒有船去過濾原油。

如今這些原油在哪?

它們破壞環境了嗎?

答案為否的。

 

發生了什麼事?

這裡有個系統,一直存在,

海洋會自我洗刷並照顧自己

那是你不知道的方式。

請把它們找出來,連點成線。

你不是第一個向海洋倒原油的。

這是自然事件。

問問地質學家海底發生的事。

問問地質學家現在正在汩汩冒油的地方。

這是自然事件。

海洋知道它,意識到它,處理它。

 

 你可知道氣候?

我們上次說過將有一個小小型的冰川期。

我們告訴你別害怕。但要理解天氣會變得更冷

這屬於立即的反應。

海洋的溫度正冷卻,正在改變。

它屬於生命週期的更新,也是清理的一部分。

我告訴過你,

可能要好幾代人,才能看到整個冰川期的循環。

當你看到的時候,請記得,今天你從我這裡聽到此資訊。

 

氣候是快車道。自我清理。

與此同時,請別污染海洋,別污染大氣

但要理解,你的意識已經(提升)來到

跟蓋婭合作、看到並處理問題的程度了。明白嗎?

 這是第三點。

還有兩點。

我希望你知道,你星系裡正在發生的事,它令人害怕。

 

 你的太陽系圍繞銀河系中央旋轉。速度跟其它所有星星一樣。

我們講過那圍繞中心的進化之“道”。

轉完一圈要好幾十億年。

所有人類連一圈都沒見過。

你正一刻不停地,轉向太空中的新意識區

因為你圍著銀河系中央轉。

 

所以,如果你認為一切都是靜態的,

而太陽系總是位於相同的太空,那麼你還沒想清楚。

它一直在轉著圈圈運行。

太陽系即將進入的太空區域,跟以前的不一樣。

太陽系正中目標,完全準時到達。

你正在移入另一種輻射區。

它將影響你的太陽

你開始看到了。

媒體正報告著它。

它是轉變的一部分。

氣候、太陽輻射週期本身將不一樣。

太陽黑子將不一樣。

你整個太陽系,

正在移入的輻射區,是你從未見過的。

不是你作為人類曾見過的。

於是你害怕了。

 

 你看著它,有人說:“這是世界末日了。”

其他人則說:“這危險了。”

我則告訴你:此輻射將準確進入你的磁柵,改變你的DNA。

而你將獲得額外10%的效率。

它準時到達,正點到達。

這是仁慈的物理,知道你在做什麼。

你明白嗎?

 

其他人會害怕,但這是你意識的進化。

如果你沒接觸過我之前的資訊,你不會理解。

即將發生的事情是,

仁慈的系統,那輻射正改變你身體內DNA的功效

這是知道你未來的系統。這是第四點。

 

 最後一點我們以前講過。

我要告訴你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的時鐘不是你的時鐘。

我們看到這些事正在到來。

那時你會說:“這比我想像的時間更長。”

“更長”不是我們理解的詞語。我們只知道它正到來。

所以,你所說的時間,是我們根本不曉得的東西。

我們知道你的時鐘。

我們知道你多麼不耐煩。

因為事情在三維裡不是準點發生。

其中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呢?

 

它到了就到了。你會在那的。

有些人可能是另一個性別;或者另一年齡。

但你會在這裡的。

其中的區別是什麼呢?

你將會看到新發明

 

 當行星地球轉到我們所謂的“快車道”的時候,

超越你想像的發明,將出現——高技術。

但你看到的新技術,不是三維技術,

而是量子技術。

它會慢慢出現。

正如進化一樣,在過去那麼多新技術發明,都是慢慢提升,

其中一個慢慢出現,並啟發了另一個;

其中一個發明出來,而顯露出其它東西。

 

我再一次告訴你,進入提升狀態的星球,

必須一定要理解量子能量的狀態。

而理解量子能量的初始,

就是要有能力測量,並觀察量子能量。

就算你無法重現量子能量,

或者改變它,

或處理它,

但一定要看到它。

 

你可以想像一個畫家嗎?

他將畫出美麗的畫,他有所有色彩,

但是他卻是瞎眼的?

我告訴你,這正是你們目前的狀態。

所有色彩都存在。一切都在那裡。

 

當你可以看到的時候,任何形狀的量子能量,

你將開始明白,如何以更好的狀態觀察它們。

那時候,你將看到它內在的模式。

而到時,你將提出億萬個無法回答的問題。

但它們會促進發明。

你們會發現一個又一個的事實,看到從未想過的事物。

色彩將是理解之外——這是另一個比喻。

 

這是快車道。

它開始產生你作為人類,從未思索過的問題。

你可以想像這樣的事嗎?

你一旦思考,一切都有答案了。

它將把物理學引領朝向全新的角度,

發現那缺失的規則。

 

最終,你能夠操縱,你以為想像中的事物。

這是給提升星球的禮物,讓它繼續向前。

我以這點,作為本次通靈的結束。

 

親愛的人類,你們仍然擁有自由選擇。

你可以改變它。

你可以倒退。

你可以取消它。

23年前,那時我看到的情況,

沒有時鐘,就是你如今坐在這裡。

換句話說,23年裡我看到的都是相同的事。

你看不到的可能性,早就已經在星球上存在。

 

它準備好藥物改變,永遠的。

它準備好一次性的治癒,通向另一方向。

 

它準備好智力量子治療出現。

我沒辦法向你描述這種治療……

它不是過程,我的夥伴,別說那個詞。

一種你看不到的並行治療。

 

你也無法想像。

是你與身體本能結合,植入自身並治療自身,

使用自己的資料和自己的DNA。

我只能描述到這個程度。

 

你可以向一個沒有電力的社會,去形容internet嗎?

這就跟我向你描述未來的事一樣難。

它們那麼明顯。但你仍然有自由選擇。

但可能性早已經滾動,朝向仁慈與解決、和平。

 

當各國根據自身需要,最終安定,

並擁有實現人民集體需求的領導後,就不會再次崩潰。

所以情況處在安定中,處在改組中,在那麼多領域裡。

這是快車道。

它幫你更快地到達目標,因為你在説明的環境中。

你要知道,現在大自然母親,蓋婭,

正笑著對你說:“你值得在這裡的。”

 

我今天現在所說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那麼我們結束本次通靈了。

這是真的嗎?

這個信息打動你了嗎?

你感覺到此房間裡發生的事嗎?

這只是詞語嗎?

抑或有某種能量在迴蕩著,

握著你的手,可能甚至抱著你,

說著:“聽啊,聽啊,聽啊,老靈魂,

你請求的時機已經到來。做點事吧。

別讓它無所處事事。

別被它拖延。加入它。”

 

我是Kryon,深愛著人類,有那麼多理由。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