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光Harald-Albrigtsen  

2013年最後一次通靈——前進到2014

 

Kryon通過李卡羅現場通靈傳導,2013年12月15日於 加利福尼亞 拉古納山市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LAGUNA.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ht5o.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這是2013年12月,但好像片刻前,我們才面對你,

和成千上萬圍繞行星地球的老靈魂,並說“堅持”。
我們說過,歲差的預言已經存在了幾千年,它是一個轉捩點。

我們描述過那些在瑪雅文明的先知們,

他們把時間分形按一定方式匯總,讓他們的日曆反映出地球擺動的神秘。

我們告訴過你,他們的視野如此深遠,

他們日曆的年底,恰逢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我們告訴過你,2012年的年底和2014年的年初之間,是重新校準的時間。

我們一次一次地舉行通靈會,告訴你什麼是重新調整,基本上涉及一切。

我們告訴你要挺住,我們暗示種子,正為更大的事情而被種下。

我們說,今年[2013]對有些人來說挺難過,而有些人會覺得比別人更困難。

此刻,我將詳細列舉一些曾經艱難的事,並告訴你從今以後會發生什麼。

此時我可以講這些事,就像我能夠告訴你2013年的事一樣,是因為你已經創造了它們。

這不是預言,親愛的;這是一個報告。

我看到更大的畫面,這是你坐在這裡收聽時看不到的。

你只看到自己和幾個朋友的合一。

你不可能看到全貌,像神靈那樣,對這個星球上數十億的靈魂,作出概述。

有幾十億的意向,其中一些包含著正面的驚奇。

有些意識轉變才剛剛開始出現。

在通靈會上,我們一次一次地重複說,黑暗能量在垂死掙扎。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明白,這是一個破土而出的緩慢過程。

泥土想吸你回來。

由於你正在此星球上閃耀的光,黑暗能量已經失去很多,

但今年2013是重新調整的一年。

我知道你的經歷。我知道你太快失去朋友。

我知道有些人所處的奇怪情況,所以讓我們說說你的想法。

你正在想你剛經歷的事,不適合一個光工作者,或者說你不應該。

而那就是重新校正。

但後來我告訴雅易,這是“他的一年”。

[雅易是Todd Ovokaitys博士的利莫里亞名字,剛剛來到Kryon的研討會。]

現在,對於那些不是坐在這裡的,正在收聽和閱讀本文的老靈魂,

有些資訊似乎是不合邏輯的推論。

這是因為我現在要直接與雅易交談,

並描述解釋一些我們從未解釋過的事。是時候了。

因此,收聽者,請相信我要說的內容,符合更大的畫面。

這裡在座的各位,剛才聽到雅易講述他的高級科學,開始被看到和得到榮譽。

所以,你比其他人更加瞭解我談話內容背後的意義。

我將要揭示你們,正在使用的身體的一項功能,雅易,你還沒真正知曉到那程度。
我該如何解釋呢?

雅易,幾年前你走入觀想,並跟DNA交談。你已經談過這點。

15分鐘內,你必須真正“收聽”,

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知道你不是只跟一個分子交談。

你正應付著你自己的DNA。

我想你知道的,但有一些不尋常的事超越了你的描述,你也沒有全部描述,我知道的。

事實是,你同時跟超過100兆的分子交談!

這是因為你不能只跟一個DNA分子交流。

將有一個過程被發現,你正在使用的,而那正是我現在要討論的。

醫學,神秘深奧的醫學,幾百年來一直使用一些,他們並不真正瞭解的東西。

他們知道它有效,卻不真正瞭解為什麼。

順勢療法是神秘的,因為它利用那麼一點點酊,

以引起身體內的全部化學反應,但它有效。

人類吞服它,它通常在舌頭下被吸收,然後起效。

但是,如果你詢問順勢療法愛好者,如何分配和使用它,

他們會想出各種理由,解釋為什麼它起效。

但他們只是在猜。

它起作用的原因是,你向身體給出小小的酊劑,

它被“看到”並溝通上“本能智能體”。

它不是智力的,不是你的大腦,也不是你以為的三維身體化學反應。

 

酊是一個信號,讓身體自己治療。

酊不被引向任何地方,但身體看到人類意圖,以及藥物裡的化學成分,

然後本能智慧體立刻知道該怎麼做。

它開始治療它知道應該治療的地方。

有多少種順勢療法?

無數種,它們已知無需任何指導。

是身體內的一個過程在起作用——必須是這樣子的。

雅易,讓我們來談談你的發明,你最近那個。

你講到,你的引導幹細胞協議作為一種“去那留在那”的指導技術,

直接指導幹細胞去到所需的地方。

你“指示”幹細胞去到身體裡某地方,並留在那裡,等待被使用。

現在,今天坐在椅子裡的人對此一無所知。但你知我知。

你也知道,你要麼是太幸運了,一次又一次走好運,要麼是你其實在處理別的事。

因為,引導一個幹細胞“去那留在那”的情景就像是,

一個人正向城市十億人報告,

然後站在郊外,並找到他們正在找的人,馬上,意外的!

但不知怎的,它的確有用。

你的“去那留在那”是一個宏觀程式,伴隨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微觀結果。

怎麼樣?數百萬億DNA分子,在人體內都一模一樣。

它們能夠即時“互相對話”。

如果一個DNA分子檢測到東西,就全部都檢測到了。

科學還不知道這點。他們可能想過,但不知道。

DNA如何做到是個奧秘。它肯定需要某種溝通,

但沒有已知的科學交流過程可以解釋。

但它們都作為一體“看”到你程式的意圖,並一起實現它。

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而且也寫下了這本書。

你的DNA具有量子特性。它不是一個量子分子,而是給出量子指示。

啊,還有更多。你身體裡所有的DNA,我現在都看成一個,聯結著一個意識。

這是因為,在人體內的DNA與本身糾纏著。

它在量子上鎖定著,當成一個仁慈的單元運作。

這個量子物理特點還沒有完全得到理解和應用到生物學。

它代表了智慧體,本能體,如果你想要證據,它無處不在!

你知道同卵雙胞胎嗎?

你知道他們具有相同的DNA,而且是此星球上唯一這樣的人類。

你知道對同卵雙胞胎的研究嗎?

你知道,他們可以在這個星球上的相反兩邊,

同一時間,對家人發生的事,都有同樣的直覺。

 

現在,它說明了他們DNA的什麼特點?

它們連接著!事實上,它在一個特定的量子態裡連接著。

你知道DNA裡的量子性嗎?

答案是,幾乎一無所知!

因此,讓我來告訴你。它是美麗的。

讓我來告訴你,因為它將調和你,從現在開始所做的一切。

現在慢一點,我的夥伴,我希望正確傳導。

它跟人類正在進行的重新校正有關。

我要講述重新校正的過程,以及你們許多人改變了什麼。

DNA
周圍是量子場,它以各種方式回應,傳給它的其它量子性。

它回應不是線性的,不是化學的,不是通過智力思維的。

你身邊的這個量子世界,你既沒測出也沒看到。

還沒有手段來證明它,但將來會有,而那個時候你會看得很清楚。

然後你會知道我是對的。

如果DNA被某種量子態包圍著,

這意味它,和其它在量子態裡的事物,一樣具有量子特點。

你還懷疑量子的什麼特點?

你正唱歌的音調是量子的[指陶德建立的松果體音調]。

來自昴宿星的種子生物體是量子的。

我會繼續並說明,而雅易會搞清楚。

在量子水準,這個連接所有DNA的多維場,具有一個智慧,它連接到原始範本。

這意味著,它像順勢療法那樣完全“知道”你想要做的事,而且它仁慈到極點!

你DNA的化學成分可能在2014年,運作到30%至35%,但主範本可是100%。

[此範本存在而且一直存在]。

因而,環繞你DNA的能量場總是100%的工作。

你,作為人類,基於二元性做出選擇和生活決定。

但在DNA量子水準,“智慧體”水準,有一個連接到範本的歡呼部分,

它總是準備好仁愛,並準備好與你給它的任何東西合作。

這就是順勢療法的效果。

雅易,在你早期的實驗中,你發現了一些極不尋常的情況——

量子雷射器的順勢療法效果。

你發現,如果你能觸發指令集,發送給甚至幾個DNA分子,

它們就全部都同時得到了畫面。

就算你以線性的方式傳給它們,它們也都同時得到。

你的“去那留在那”的情景跟人類的仁愛合作著,

它連接著範本,確切地知道你告訴它的事,而它總是會起作用。

它總是工作著!你正在使用身體智慧,它是量子的。

你的指令越精確,越多的仁愛就會被發現和理解,

因為身體通過範本自我治癒。

你已經知道這點。量子順勢療法正是你在做的。

線性的片段部分加起來,真的不等於整體效果,是吧,雅易?

它在線性世界裡沒有意義。

故事的其餘部分是,你已經完成了,跟人體內被量子糾纏著的DNA,的量子握手

其結果如此深刻,以致於打到已知科學的臉,

這是因為你有了星球上,第一個合格的量子物理能量,

它將是通向人類量子生物的快速通道。

我只是告訴你為什麼它們一起運作。

還有更多,總是有更多,

但知道了這點,你就可以前進到,你一直尋找和思考的下一步,

明白你處理的任何生物原則,都是“仁愛合作”。

親愛的,這個DNA量子場在今年有一點點關閉。

連接著主範本的仁慈DNA,一直在重新校準。

有時它對準範本,有時沒有。

所以你有那種感覺。所以有時會出現讓人吃驚的疾病。

讓我們列舉一些2013的校正問題。

健康是老大。我還要強調嗎?

2013年老靈魂比以往更不舒服。

突然間,就像得了玄學的瘟疫。

你正在重新校準!還沒完全對齊,但將來會。

現在,神靈不看日曆工作,小心,不要在2014年1月1日,慶祝一切將那麼美好。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不一樣,道路不一樣,校正不一樣。

問題和難題的解決方案不一樣,

但我要告訴你,重新校準的種子,已經在2013年播下,在2014年它們開始成長。

慢慢地,你的這個DNA場會完成校正,帶著不一樣的人類自然範本。

它是增強版,作好準備超越舊能量。

我們說過,你一直處在神秘深奧的生存模式,

我們甚至告訴你。要留意某些特點,它們已不再是生存模式了。

它們包括慈悲、容忍和節制。

它們包括慷慨,和所有其它在生存模式裡,不包括的事。

你可以說這是“另一種生存”。

它是通過產生慈悲來生存,從而通向地球和平。

隨之而來的事,將維持人類在此星球的生活,

無論末日論支持者和祈禱者,以及所有其他繼續預期最壞打算的人怎樣做。

他們將獲得“最壞”的對待,因為這是他們給自己DNA的資訊。

你見過憂鬱症患者嗎,他把自己害怕的每一種疾病,都拉進自己的細胞?

你瞧,那起作用了!

仁慈的細胞結構將盡最大努力遵循“老闆”的指示。

那麼,你的指示會是什麼?

你會對周圍的量子場說什麼?

這就是接下來我想談的。

健康。現在你知道自己身體發生什麼事了,

它是仁慈的,你有機會用意圖給它量子指示。

我沒有說,要用大腦去做,是吧?

你必須使用概念性直覺思維。看到自己治好了!

看到自己離開疾病或異常。

這些都是你的指示,將直接進入到重新調整後,帶有感受器的DNA,

它比你想像的,還更加願意,並準備接受你的資訊。

治癒可以快速到來,相信我,最壞時期已經過去。

但是,調整和新能量的使用,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所以給它們時間。

但對於絕大多數人,最壞時期已經過去。

意識正如我們所說,你被關掉了一點。

滿月之年已經結束。當意識被關閉時,它不能對齊你內在的核心。

能量推動它、拉動它,因為它正重新校準。

這已經把一些人拉遠了神靈,你知道嗎?

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聽。

有些人已經被拉離其信仰,和他們對神的愛,他們已經變得憤世嫉俗。

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聽。那就是重新校正。

如果你只相信你的智力,那麼什麼也不會運作。

你的智力沒有連接到你的本能!

你知道的,不是嗎,連接著高我的美麗銀線,不是大腦突觸的產物。

你知道的,不是嗎?

你無法在智力上,審視神聖的威嚴。

它在心靈、本能和情緒體上完成。

然後跟大腦的智力部分平衡,於是你就擁有了掌握!

我知道誰在這裡。有多少人一直在試圖,留住你曾有的東西?

你還記得在舊能量裡,靜心的感覺嗎?

它是一種“已知”的能量。

那些讓你微笑的與聖靈的連接,

或是讓你內心感覺良好的事情——它們現在不見了嗎?

 

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聽。

好吧,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它正回來!

但你可能需要調頻到另一個電臺,去接收它。

所以,要意識到這點。

別只是簡單地重復舊的方式。

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感受神的氣息,現在它正平靜地呼送給你。

這是第二點,意識。

第三點是同步性。對一些人來說它已經停止了。

你終生都依賴它,但它就是不發生。

現在對於雅易來說,這有點不同。

我私下告訴他,2013將與他同步。

但那是因為他與眾不同,他需要播下種子,

最終開啟我們在一個星期前講到的,非洲大陸的新陣地。

這是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說的事,如今在今天的會議裡,你要聽到它——

它的開啟,就在我們說它會發生的地方。

所以雅易在推動重新校正,而不是參與其中。

同步性已經被解釋過很多次,但它要求你同步你的直覺和本能。

但是,你指望著,用於直覺的仁愛範本連接正在為你調整自身,它都很艱難了。

你以為會發生的事沒出現,你以為永遠不會發生的事發生了。

使得你質疑自己是否做得正確,不是嗎?

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聽。

這將改變,慢慢地你會回到同步,

因為跟你DNA範本源頭的仁愛連接,正在開始對齊。

你開始接收到人類種族DNA的大比例啟動。

有些人會使用它,有的則不用。

但全人類正在接受它,而不只是少數。

光工作者,老靈魂,他們具有阿卡西智慧,他們感覺到並瞭解。

他們具有祖先的智慧,去收聽這樣的消息,並且對齊。
請期待好東西!

一年前當我告訴你2013的情況時,你相信我嗎?

好了,現在請相信我。情況開始變得更好。

我曾說過舊能量會垂死掙扎嗎?

它會設法阻止你。

現在再說一次,這個舊能量不是要捉住你的實體。

它只不過是黑暗能量,以某種方式運作而且平衡著光。

但留意新聞,你會看到某種行動。

情況看上去一時沒有好轉,因為新聞只報導黑暗資訊。

判斷,第四點。

壞的判斷。有些人曾做出差的選擇!

你通常不那樣做,所以你坐在那裡捶胸頓足,因為你做出了壞的選擇!

回想時,你更明白:“我是一個老靈魂,我應該更理解。我應該知道不能做這做那的。”

也許你去到某地,並制定一個計畫,但它們沒起作用。然後你對自己說:

“我應該更理解。”但是,那是在重新校準過程中會發生的事。

你瞧,你沒有對準你的“常識”範本,而在調整時期,你的判斷不在狀態。

一年前我說,如果你爬進衣櫥一年不出來會很好——

最好有人在門下遞食物給你,那麼你就不必有生活互動了。(眾笑)

當然,那是Kryon的幽默,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當你外出走動,經歷你一直做的生活決定,那年不是所有決定都很好。

別讓它打倒你。

如果你願意,把2013年看成是黑暗中的一年。

你在霧中移動,濃霧正在消失,但霧氣不是一下子吹散的。

當你逐漸看到前方的未來時,你會對道路感覺更好。

在許多方面,你都會感覺越來越好,親愛的。

連接,對齊。沒有什麼能比得上,DNA完全對齊造物主範本了。

仁慈的DNA:

你有沒有意識到,雅易,你是第一個,如此規模使用此過程的人?

你有沒有意識到,雅易,從現在開始,通過這些知識你可以做什麼?

“去那留在那”僅僅是開始。

把它應用到星星並接受驚訝吧!

DNA整個量子場知道,你是誰和你在做什麼,

伴隨全人類的允許,它會起效。它會起效。

最後,恐懼

你是光工作者和老靈魂,你不停的說:“嗯,我真的什麼都不怕。”

哦,是的!我以前用過一個詞,它來自於我夥伴的大腦。

如果它無趣,請原諒我,但2013一直是:“點把火吧,稻草人?”

不平衡可以摧毀你的一切,讓你害怕失去核心。

只需要幾件事,就可以讓你懷疑你的靈性,不是嗎?

“我這樣做對嗎?神靈,我這樣做對嗎?

它不應該發生。我做錯了什麼?

我這樣做對嗎?為什麼事情會這樣出錯?”

親愛的,我在這裡告訴你,沒什麼事出錯。

一切都理所應當,光工作者,因為你正在重新校準。明白了嗎?

星球上90%的人,只是坐在那裡感覺很好,沒什麼奇怪的事發生。

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接觸到老靈魂的本身。

他們可能有自由意志和自由選擇,但他們不感興趣。

但妳你有。這是因為妳你同意進行重新校準。感覺如何?

我希望現在正在收聽和閱讀的人們,

接收到這份禮物,因為我們正把它推向你。

我們以量子方式這樣做,我請你釋放恐懼!

它只是一隻舊能量的紙老虎,在不停地說,

如果事情感覺不一樣了,那麼就有事出錯了。

事實並非如此。

你做的一切都對,一切正確!

在此過程中,它閃現你在這裡的原因,你在做什麼的原因。

為什麼?為什麼是現在?

難道說這是一直以來的計畫?

扔掉虛假恐懼吧!

不要讓重新校準之年的情況,刺激你失去信心。

如果願意,請舉起手,握住高我,現在,不放手。

因為高我正伸出雙手。

是時候結束重新校準的胡言亂語、奇怪和不尋常的感覺、

生病、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出錯了。

是時候停止懷疑你是誰,

或者試圖找出,為什麼你有搞笑的判斷,和不再有同步性。

我們一直陪著你,告訴過你它會來。

但當你接觸到它,你卻不知道原因,而且許多人害怕了。

是時候放下恐懼。情況會開始對齊,

完成後,你希望的同步性,將開始運作和開始穩定。

有些人會擁有比想像中更大的同步性,彌補2013年。

你將開始明白為什麼有些事那樣發生。

親愛的,你是老靈魂。你是先行者和銀河星系希望。

那些年前我來到,給你今晚的通靈。你意識到了嗎?

那時,過橋只是一種希望——

通過此歲差轉變——只是希望。

但那時你堅決越過它,而現在工作開始了。

翻過2013,工作將會是,你和你是誰,開始進行同步。

“Kryon,我們為什麼要經歷它?”

那就是你被稱為光工作者的原因,親愛的。

其中一些是工作——艱苦的工作。

我們即將離開,下一次通靈,將在2014年。

2014年代表“7之年”,神聖的一年。

讓那些你在健康問題、意識問題、可憐的判斷、和恐懼中,

所播下的種子,埋在地裡吧!

澆灌以慈悲,長出你一直希望的美妙。

讓大地結出你辛勤勞動的成果,

最終創造地球和平的轉捩點。

讓慈悲主導你,親愛的,

巍然屹立,你做到了。你做到了。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