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lve-Apostles-Great-Ocean-Road-Australia.jpg  

 

Kryon現場通靈經由李卡羅傳導,2013年8月31日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innate.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hjgl.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夥伴退到一旁,但仍連接著肉體。

我們曾說過:這個被稱為通靈的過程不是接管。

通靈是被許可的融合,帶著人類意識和人類高我的同意。

只要信仰與傳統的現實框架許可,此融合意向就不難實現。

如果你曾被教導說,這個過程是不恰當的,那麼就很難通靈。

因此我夥伴能夠通靈的大部分技能,在於他知道這是真實的,

並感覺到其中的和平。

通靈需要培訓與練習,使其慢慢變得舒服。

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讓人類可以坐著,並只是“存在”一會兒,

與此同時資訊,就會被無關智力地傳遞著。我的夥伴成為了翻譯。

他從我帷幕這邊接收非線性的量子資訊,

然後用自己的文化語言創造一個線性流。

他花了很多年練習。這是一個學習過程。


人類頭腦中的篩檢程式,由人類的傳統和教養的框架建立。

這成為了人類的生活方式,然而此方式,(在進行通靈時)必須被擱置起來,

那麼通靈消息,才能儘量的簡潔與完整。

這些消息必須以人類可以理解的方式傳遞,盡可能地無人為偏差。

親愛的,當你聽著本文的時候,它可能沒道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稍遲點才給出此資訊,以被收聽和轉錄,

於是你就能夠接收並思考。

這樣就可以把它,與其它零碎資訊結合起來,瞭解它們是如何接合的。

課程開始

隨著此課程的開始,我要提醒你為什麼我們要給出它,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這麼完整地討論過這些東西,

所以現在是時候奠定未來基礎的根基。

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辦法就是,揭露你體內的事物是如何工作的。

當我們揭露這些事情時,我們會使用你不習慣的語言,

以及你以前還沒有真正處理過的概念。

我們知曉這點,但它必須由從起點開始,而且必須尊重這裡的各種意識。

 

你們所處的許多學習階段有很多分支,有些人已經從覺醒時就開始一直這樣做,

但有些人則剛剛覺醒於自己可能是誰。

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講出這個故事和教學,就當作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了。

它在今天來說是適宜的。
人體內部存在一些難解釋的深奧流程。

我們最近給大家介紹了幾項,說明它們如何運作。

我們開始談論同步性以及它與人體協作的原理。

我們討論蓋婭帷幕另一面的指導靈和能量

我們還就難以捉摸阿卡西開了個講座。

它是如何跟你的身體細胞交談?

它是不是在你的大腦裡?

它在說什麼?

你可以收聽這些以往的Kryon訊息,我的夥伴有全部錄音。


所以現在是時候,告訴你概念性的信仰體系,

它們如何有利於你而開始工作,意識如何變得越來越不線性。

所有這些事情似乎是高級思維的概念,但現在有些人正使用它們。

其中一個概念我們特別地保存到現在,因為它很難解釋

它就是你的天賦本能

今天我們將揭示它如何運作,我們以前沒有說過,也沒解釋過。

簡要回顧人類九大特點

過去,我們給出一個通靈稱為“人類的九大特點”,它是一個完整的玄妙體系。

這些特點相互關聯,在一個圓圈裡一起工作,

我希望我的夥伴,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教導它們。

我希望他至少分三個部分教導,

那麼人們可以把它們結合到一起,並明白它們如何關連。

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更好地瞭解自己。

 

這九個特點,正如我們已經通靈的,是各包含3個特點的3個組。

這點不難想像,但當你試著去理解它們,是如何相互關聯的時候,

難點就開始出現了。

它們可能對你意味著什麼?

如今它們如何連接?明天它們將會怎樣?

特點有九個。

我們說過其中的三個特點,各組中的一個,都具有相同的名字——高我。

我們指出那三組是人類肉體組、靈魂組和支援組。

高我存在每一個組內。

但今天我們討論的高我在人類肉體組內,

而且,像許多其它特點一樣,它不只表面那樣。它被稱為天賦本能。

天賦本能

“天賦本能”這個詞是人類意識的一部分。

在座的各位在肉體層都包含它,

但今天我們要用一種從來沒用過的方式談論它。

我們只告訴你一點點關於它的資訊,希望足以引起你的興趣,

使你明白還有更多的東西超出你想像的——多得很多。

天賦本能在過去被描述為你的細胞的智慧部分。

現在,那似乎表示還存在一個非智慧部分,

但且讓我們說,那是個更無知的部分,

不管你信不信,那無知的部分正是你的大腦。

現在,大腦正感知很多東西,是最優秀的計算器。

它是目前地球上最好的記憶和關係計算器。

你經歷過的一切都在大腦裡。

它鍛造你的行為:做什麼、如何行動、信什麼、如何看待事情。

但讓我告訴你它的短拙在哪裡。

它根本不知道你的細胞內,或是你的情緒體內,發生什麼事。

它能夠發送信號來操作你的身體,

但對之後發生的事卻一無所知。

它會被輕易地迷惑。

你的大腦不在“圈子裡”

 你可以用很長時間來對這點賦予理智,

然而卻永遠也不會,去從大腦裡,得出細胞如何運作。

你是否對某些身體還沒有嘗試過的東西過敏嗎?

也許是一種你從沒吃過的食物,或者是你從來沒見過的藥物。

你怎麼知道?

當你開始進食或攝取藥物,難道大腦不應該大叫:

“不要!你對它過敏!你會付出代價!”

但事實並非如此。大腦並沒有連接到細胞結構。但天賦本能有。
天賦本能是聰明的肉體。關於你的整個系統它都知道。

實際上它跟大腦一樣聰明,只是表現方式不同。

 

那麼人們要怎麼做,才能發現他/她,是否對某東西過敏?

比方說就是你,你可以問問大腦,可是它不知道。

於是,你把食物或藥品放在手裡,進行肌肉測試。

那就是所謂的“人體運動學”,小題大做的一個詞。

肌肉測試利用人體天賦本能,來給你一個“是或否”的信號,

天賦本能它知道,但大腦不知道。

在人體運動學的過程中,你是否明白,你已經承認了,

身體系統的某一部分知道的,比大腦還多嗎?

事實上,此過程已被使用了幾個世紀,並且非常準確。


天賦本能知道的東西,比過敏源是多得很多的,我的朋友。

它還完全諧調進入DNA的量子部分,

它知道你的靈性和細胞進化的一切。

天賦本能與你在人類三組裡的高我都握著手,那很難形容。

如果你把這些資訊放到一個圓圈圖裡,

繪製出各組之間的線條,那麼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它是你的聰明體,連接著一切。

 

讓我問你一個問題,親愛的:

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嗎,有幾種疾病居然可以潛伏在你的細胞中,攻擊你,

但你只能通過不適或死亡才能知道!

什麼也沒告訴你的大腦,到底是怎樣的大腦啊?

除了不舒服和疼痛,它永遠都不會有其它信號通知你!

但天賦本能在一刹那就知曉了。

天賦本能知道它進入你身體的那一刻。

當你的白細胞去到需要戰爭的地方,你的整個免疫系統進入警戒的時候!

然而,你卻不知道,因為大腦還是按部就班——計算並記憶。

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大腦在協助你生存方面,它做得非常差。


 
關於天賦本能

 什麼是天賦本能?它在哪裡?難以解釋。

我們說過,親愛的人類你,那難以捉摸的阿卡西資訊也不在大腦裡。

你不可能去到大腦裡,找出某前世你是誰。

天賦本能也一樣。它不在大腦裡,

相反的,它在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和DNA的每一個分子裡。

天賦本能與阿卡西之間的區別在於,

天賦本能在頂層(你的一個線性概念),它總是在廣播,總是存在。

如果你知道如何收聽,以及它的位置,你就會聽到。

肌肉測試是其中一種認知它的方法,一種非常基本的方式。

有些人也知道天賦本能回應針灸。你知道嗎?但大腦沒有。


梅卡巴——天賦本能的量子場

 天賦本能知曉所有細胞層上的事情,並總是在廣播。

它廣播得如此之好,以致流進了你的“梅卡巴體”

現在,梅卡巴是圍繞著你身體的量子場,

它非常強烈地跟玄妙資訊一起脈動,包括肉體健康。

許多人有能力看到並解讀它。

一位直覺醫療者能夠成功地,以不同層次站在你面前,從你的天賦本能內解讀資訊。

這種直覺的人,不需要肌肉測試,就可以瞭解你細胞中發生的事。

他們可以從圍繞你身體的場裡,看到或感覺到。

現在,你可能正在想像,某位直覺醫療者正觀察著你的肝臟或心臟,做一些分析。

那是非常線性的思維,不是這樣的。

那是你的信仰框架在超時工作。

相反的,直覺醫療者們正在感應你場內的量子能量,

那個場是你的天賦本能,

正在廣播著你的健康、化學組成的反應、你體內可能長出什麼東西。

它不同於你的想像,不是嗎?

那就是天賦本能,那也是天賦本能唯一要做的事。

挖掘阿卡西——天賦本能的作用

 接下來要告訴你的,我們以前已經講過。

不過,我希望在本次交流裡更好地解釋它。

你的天賦本能也是你的長官,照看你的個人需要。

讓我解釋一下:跟我一起翻到另一頁。

我們以前已經講過挖掘阿卡西。那麼讓我們打開那扇門一會兒。

是否有可能,親愛的,

你可以進入前世特點的巨大倉庫,並挑選出你今天需要的東西?

答案是肯定的。這被稱為挖掘阿卡西,它是Kryon的教學主題。

可是,人類個體達成這點的方式,真的很難形容。

這是一個個人的直覺過程。

然而,其中一個經常被誤解的特點,是,它需要天賦本能同意。

這是因為天賦本能聰明體知道你需要什麼。

於是它成了長官,或篩檢程式,關於你可以從阿卡西裡掏出什麼,給出批准。

它會對輕浮的東西,說不,

對能治好你的病的東西,說好,

可以讓你活得更久,並提高你DNA的效率。它是聰明體調節器。

天賦本能不在乎你的樣子。但它關心你的健康。

如果你想進入阿卡西,並拉出生存所需的東西,它就會在那裡。

如果你只想要更光滑的皮膚,它就會不予理睬。

明白我的意思嗎?

它是挖掘阿卡西的長官。

順便說一下,阿卡西已非常準備好地,被用於此目的。[克里昂眨眼]


你們已經得到了活下去的東西,親愛的,它非常可用。

它位於某個前世資訊的量子湯裡,隨時就位。

如果現在你患有某疾病,

也許你想挖掘阿卡西去找出治癒方法,是可以做到的。

就像所有非線性的事物一樣,它需要一個新的成熟意識,並練習。

 

但身體已經準備好,為你“去獲得”,沒有任何疾病的前世細胞結構。

而該藍圖已駐紮在你體內,因為你已經贏得了它,並活著它。

天賦本能對應著自發緩解!科學不知道人們如何做到這點。

天賦本能可以幫助你“去獲得”阿卡西裡的東西,並放置到細胞結構內。

它就是這麼聰明!

試想一下,疾病被完全清除得,仿佛從未發生過?

這情況一直在發生。

想像一下,一夜間就去掉對某藥物的依賴性?完全相同的原理。


你可曾坐在某個會議裡,當某事情正在提及,

或感覺可能發生的時候,你會冒起一身雞皮疙瘩?

它們是什麼?

你可能說:“它們是驗證的寒顫。”

猜猜它們來自何處?

天賦本能!天賦本能有能力向你發送真相的信號。大腦沒有。

事實上,大腦往往會礙事。

大腦包含了信仰框架。

大腦包含了基於經驗與記憶的你。

大腦是你三維的生存工具。

但大腦不能給出真相。

它只能告訴你,它認為的真理是什麼,

這基於邏輯、處理、計算、突觸推理,還有你過去的經歷。


大腦會告訴你不要碰爐子,因為之前所發生事的經驗。

但它不能從自己沒有的資訊那裡,給你驗證的寒顫。

智力希望你相信大腦至高無上。

然而,大腦只不過是身體系統的一部分,並且不是非常直覺的那部分。

天賦本能知道真相。天賦本能連接著DNA的量子部分,

因而,也知道你的靈性和神在體內的真相。


 
下一步

 未來人類的一個特點是,在人類意識與天賦本能之間建立橋樑。

這是九個特點課程的,細胞部分的三特點之一,在人類能量部分裡。

它需要有新工具的橋樑,那麼你再也不用做肌肉測試。

事實上,你可以成為自己的直覺醫療者。

有道理嗎?

那麼,當病毒或細菌入侵身體的時候,

大腦無法警告你的,你無論如何都會知道的!

此橋樑將開始完善人類的進化,也是更長壽命的邏輯下一步。

我知道你理解這點。

當疾病出現的時候,你應該能夠感知它們,而不是找醫生做檢查。

找醫生做檢查不是壞事,

它可以確認,你所知道的,正在發生的事,而不是一無所知。

第二大腦

 天賦本能為你做很多事!

我接下來要講的事,有些人已經開始獲得更大的畫面了。

以下是我們以前沒有真正討論的概念。

我們會給它起個名字,但請不要誤解它。

你只有一個詞對應於你的智力控制中心,大腦。

因而,我們將給你一個概念,

天賦本能就是你的第二大腦。

它根本就不像第一個那樣子在運作,

但它既聰明又有智慧,知道你需要什麼。

有時候,它甚至可以取代邏輯大腦的普通功能。

讓我告訴你我的意思。

這裡是一個謎,醫學的難題:

當某個意外徹底切斷你的脊髓的時候,你腰部以下沒有感覺或肌肉功能。

因為從大腦到肌肉的信號不再能夠被傳送。

那些信號的途徑被切斷。

然後你得在輪椅上渡過餘生,甚至要由人餵飯。

但謎題是,你體內有些東西仍在發揮作用。

其中之一是心臟。另一個是消化。

許多這些功能仍在繼續,雖然你被告知,

你的大腦、中樞神經系統、發送所有信號的器官都被切斷信號了。

傳輸信號的導管脊柱壞了。

那麼是什麼,可以讓這些頸部以下的器官保持運作呢?

心臟根據大腦的信號運作。

它需要從大腦特定部分發送的電磁脈衝,產生某種同步節律,使心臟跳動。

然而大腦被斷開信號,而心臟保持其節奏。怎麼會這樣呢?

現在我要告訴你:天賦本能接手了,並繼續發送信號。

它總是存在著,因為梅卡巴是全身性的,不像大腦那樣集中在某個地方。

各個器官繼續發揮作用,但通往肌肉的通道沒有了。

連複製都可繼續!心臟繼續跳而消化繼續,雖然它們全部都失去了大腦連接。


天賦本能是聰明的!它是第二大腦。

醫學往往被這點困惑,我剛剛給了你答案。

所以,天賦本能是你體內比大腦更清楚細胞的東西。

現在我想總結一下。

 對於這些資訊你要做什麼呢?

我希望你接觸天賦本能。它連接著心靈,親愛的。

高我、天賦本能和人類意識,是三個需要融合的人類能量:

人類意識、高我和天賦本能。

當DNA開始以更高效率工作的時候,開始出現連接這些東西的橋樑。

當你認出並感知到真相的時候,就會開始感受到它們。

 

當你開始就事物本身,進行鑒別和認知的時候,就會停止四處尋找答案。

你會更自成一體,而你的答案,往往跟那些周圍具有相同的鑒別力引擎的人一樣。

現在這一切都來自內心,而不是外部來源。


許多人會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他們會講述神,請你相信他們。

他們會告訴你,你天生污穢(有罪),

或者有組織試圖控制你,或者你所看之處都有陰謀。

他們製造恐懼,結果人類害怕了、迷惑了、分離了,甚至開戰。


 
聰明的天賦本能

 如果你開始從體內瞭解真相,會發生什麼事?

你會理解自己是在這個星球上的神的一個片段,

你可以辨別出什麼發生在你身邊。

兩個大腦結合到一起的時候,人類會變得更聰明,

然後你就能看到自己的健康狀況,在失控之前,捉住它,

甚至感覺到神存在於,你美麗的阿卡西系統內的真相。


在早期的阿卡西討論裡我們說過。

基於哪些東西對你有用,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飲食方式。

沒有開悟飲食這種東西,除了你自己鑒別的那一個。

天賦本能是聰明的。它跟阿卡西一起工作,知道你靈魂的所有方面。

它連接著你的高我。

根據上一世的生活,它知道什麼飲食適合你。

這在你的阿卡西裡,而天賦本能則接觸著它。

 

 現在,當你開始建立通往天賦本能的橋樑時,一切都將開始改變。

你在這個房間裡提出的問題(它們總是相同的)將不會再是:

“親愛的Kryon,(你的名字)怎樣才能挖掘我的阿卡西?

(你的名字)想去到那,我想知道這點,我想知道那點。

(你的名字)如何才能在我們的生活裡,創造這個那個的?”


親愛的,你不會再問這些事情的那天正在到來,

就像你也不會去問路人怎樣走路。

終有一天,當涉及到玄妙事物的時候,

你不會覺得自己是在黑暗中,或是有缺少了什麼東西。

當天賦本能開始出現在你的意識時,

各個概念將開始融合,而所缺少的什麼東西,將會開始填入。

你將變得聰明得多了,關於你是誰,

你將知道你來自哪裡,當然不是這裡!

你將感覺到它!

你來自中央大日。你從我這裡而來,你知道你是永恆的!

你會知道自己不只一輩子,將像是天生就知道,

而不是從你腦袋裡,計算出來的智慧化的東西。


它連接著心靈,親愛的。

是天賦本能產生情緒。

讓我告訴你,親愛的,是天賦本能讓你墜入愛河。

天賦本能給了你無法解釋的能量。

天賦本能讓你變得有點瘋狂

(沒有人可以解釋“戀愛”的感覺),但天賦本能知道。

天賦本能可以改變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它會辨別資訊並對你有所説明。

這將造就一個有更多洞察力和明智的人。

沒有其它東西可以與它媲美的,

最重要的是,“真理就是真理”,越來越多的人會看到你所看到的。

你是否明白,天賦本能將如何服務人類,

它如何與高我握手,並認識神?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故事,

關於你體內某些驚人的,並準備好為你工作的事物。

也許以前你可能不知道它擴展的程度,或者它是什麼?

也許你以前不知道它如何工作,或者有多麼重要?

現在你知道多一點了。

最後,美麗的部分:它不是你體內的一個實體,親愛的。

它是你,從肉體到高我的橋樑,

是你細胞的智慧部分。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