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這個虛擬現實世界是一個振動頻率資訊構架,我們通過電子設備來解碼這些資訊,形成全息影像,來製造現實。我所描述的是互聯網。如果無線網在這個屋子裏,你的電腦可以從無形的乙太中展現出世界。這也我們現在所做的,不過更加複雜些。這就是為什麼資訊構架,對於我們所經驗的全息現實如此重要。
在古代沒有這些高科技東西!那些先知和賢者,試圖去讓人們瞭解生命和現實的真實意義是什麼,他們用他們能夠使用的方法去象徵,這些象徵是他們的聽眾,在那個時代的人能夠理解的。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我打電話給科瑞多。我沒有告訴他任何我對月球的調查,看法。

我只是簡單的說了句:科瑞多,你能告訴我祖魯人關於月球的傳說?
-
好的,大 衛 先生,他說,我們把月球叫做一個蛋。

當然,那些人類學家不能理解這些:月亮是一個雞蛋?

 

原始人,腦殘,腦殘,他們從來考試不合格。
為什麼比作雞蛋?因為他們說月球是空的,被兩弟兄掏空了,蜥蜴人兄弟,

 

叫做Umpanku(盤古?)Rwani(女媧?)。他們同樣在祖魯傳說中被認為是水之兄弟。

 

他們說在幾百代人以前,兄弟倆掏空了月球,滾過天空。

 

當他們把它帶到地球的時候,製造了巨大的災難。
當然,當月球到來的時候發生的其中一件事是讓地球動一動。於是有了關於地球翻轉的古代傳說。基本上這樣就摧毀之前在地球有的東西,把一切河蟹後他們可以建造了,月球內的人們就能重建一個新的社會。我絕對相信這曾經發生過。

並且有趣的是,比爾,你知道,盤古女媧是有像魚鱗的皮膚,兩兄弟被叫做水之兄弟,這是南非祖魯人的傳說。在蘇美爾,巴比倫和閃族人的碑文上記載著被恩基和恩利爾領導的Anunnaki人,而恩基象徵著水神,並且,他們是兄弟
.
同樣,它反映出整個故事,還有其他兄弟的故事。如Cain(該隱)和亞伯以及其他關於兄弟的故事。(注:Cain,亞伯都是亞當的兒子)綜合起來看,他們的起源主題都一樣,就如我說的,蜥蜴人。並且祖魯傳說女媧盤古是蜥蜴人,他們把它叫做Chitauri(奇塔胡裏),蛇之子,巨蟒之子。他們從叫做巨大火龍那裏偷來了月亮,並帶到地球。

然後,月球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改變了一切:當然,它影響了地球的角度和旋轉,很大的災難。它影響了水。它極大的影響了人類內分泌系統(可憐的女性同胞),

 

鎖上了松果體和腦垂體的能超越五感官的意識第三只眼。它的影響是根本性的。

 

更不用說那些我所說的來自月球之外的事。在那裏,它的大小,位置,對月球有著巨大影響。
回到我早些時候說的,當月球到達的時候,一些事情同時發生了-因為這個故事也包括了火星發生了什麼-當我們仰望月球時,它是一個固體月球。它是在全息解碼資訊層面的顯現。它主要狀態是一個資訊構架。就像在以波形為基礎的資訊構架建立的現實裏的每個事物一樣。

所以,月球是物理地...它只是物理全息投影的現實,就是我們所說的五感官現實-簡便起見,總之我這麼叫它。實際上它就是資訊流經資訊波形結構而成,這引起了扭曲,並顯現在我們之前談到的這顆星球的事物上。這種扭曲也顯現在控制體系中。
它顯現在斷裂的人性之中,在不和諧之中,在極度有限的自我與世界的感知中。因為當你處於和諧與平衡的時候,將到達更高的意識維度。但當你的精神領域出現[激動,胡言亂語]這些,焦慮,恐懼之類的情感時,那麼你就不是在平衡的狀態了。
所以,你要調整自己,冷靜下來進入理解,知曉,覺察,顯現中,保持在諧和的境界,意識的協調狀態是我們人類曾經,在扭曲之前就擁有的。

就像我說的,真相共鳴將治癒扭曲。那些扭曲幻象現正控制我們試圖繼續把持著它們那正從磁片中刪除的權力,這也就是為什麼這個世界正發生很大的變化,當頂峰過去後,將會變得越來越好了。

BR:
回去一點,為什麼月球的意義在於它不像它所顯示的那樣?

DI:
我認為當月球來了以後,就如我之前說的,它和其他許多事相關。你知道,古人講述神在天堂上的戰爭,我並不認為他們說的只是在象徵什麼。我們可以辯論這個象徵意義,但是...不是人們所認為的那樣。但它實際上毫不誇張。那是一場戰爭,那時人們的所認知的神之間的戰爭。
火星的摧毀,我認為那是顆遠大於人們的想像的被佔領的星球,這個論述不只是著名的維利考夫斯基說過(注:著《碰撞的世界》),同樣在祖魯人的傳說中:在火星和木星之間曾經有顆行星,被摧毀了。它是被某種高科技武器摧毀的。

如果你看星球大戰,喬治盧卡斯,就像一個內部人士,他並不是憑空在說。

 

他說的是:在遙遠的銀河系,對不起,這是。謝謝你,喬治。他的電影其中一個主題是一個星球被摧毀了,又有一個主題是關於死星。

 

什麼是死星?它看起來就像月球一樣!它是建造出來的,是用來嘗試接管其他星球的。
我認為還有許多類似的事,如同之前我說過的生命的語言和其他種種,這些資訊是被放在我面前的,要對我說:-無論如何,我認為就是這樣-這是一個他們如何把月球帶來的伎倆。
當他們帶來月球時,極大地影響了這顆星球,這樣他們基本上和以前所做的一樣,摧毀了這裏原有的文明,有了一張白紙。當一切塵埃落定時,他們開始基因控制和其他方面的控制,他們接管了社會,接管了星球。
但是其中一件事是,這些月球依賴於目標星球的資源,由奴隸為其提供資源和其他東西,表面上看月球是被星球控制著,實際上月球所需的完全依賴於星球的給養。
其中一個古人記錄的常見主題,在祖魯人的傳說中,在通過我這幾年的採訪中,是那些在蜥蜴人,-我說的是在月球內部的,不僅在那裏,在地球裏面的,在太陽系其他地方的蜥蜴人-,它們十分害怕被曝光。
因為比較於地球人口,它們並不多。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想精簡人類人口-就如陰謀論者所研究的-他們應付不來這麼多的人口。

但是他們也完全依賴於這顆星球的資源和...
BR:
就如寄生關係一樣。

DI:
這就是我在這本書裏所說的。這很有趣,比爾,因為我在書中談到一個叫做月球矩陣的東西。這月球矩陣從月球廣播出去的一種共同的思想。基本可以說是蜥蜴人的集體思想。它們實際上做的是-我等會進一步解釋-但是在這個話題中,就如你所說的寄生蟲,在很多方面,人類已成為這個思想意識的集體表達。
如果你看這個社會,就如我整本書的主題,十分有趣,這是一群流竄到其他星球的,依靠其他星球上的人們的寄生族群。它們已來到了人類社會。

看看吧,比爾!人類社會就是一些人寄生著另外的人。通過他們的努力才幹,什麼貢獻都沒有而獲得酬勞。看看銀行系統!這是你所見的最大的吸血網路!看看政府怎麼吸乾人民。看看跨國公司怎麼剝削人民。社會分為一般P民和吸血鬼。

我遇到過寄生蟲。有個人試著控制我寫的所有書,我不得不花錢去起訴他。事實上他沒有為書本貢獻過一個字。Jordan Maxwell也被迫害過。特別是,許多人想奪取他貢獻了一生的工作並以此牟利。你可以看到到處都是吸血鬼。為什麼?當你看看一個寄生的體制,會發現這個體制是多層級的。


我認為蜥蜴人思想通過我說的月球矩陣已經轉移到了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你受的影響有多大取決於你受月球矩陣影響有多大。你受到的影響越大,你的行為和認知就越會反映出這個蜂房式思想意識。
當你擴展你的意識,振動頻率超過月球上矩陣發射的頻率時,你受到的控制就越小。

很快,我們就會回到這個時代。他們不顧一切地阻止人們從月球矩陣中覺醒,擺脫羊群思想,蜂巢思想。當你開始從這矩陣中退出來,它的影響開始減少,最後不存在,然後突然你就能看見以前看不見的東西。

還有一點我早些時候提到的,蜥蜴人的根本狀態就是他們渴望控制一切,歇斯底里的不安全感。害怕它們生存的能力喪失,因為人們看到了什麼正在發生。他們現在的心理狀態就是以此為基礎。這個鏈結到人們的意識的集體意識,蜂房意識,它顯現、計畫、感染著人類。
所以你看到了什麼?你看到人們總是處於焦慮當中,害怕不能生存。不僅僅在身體上,還有金錢上:我父母會離開我嗎?我會失去工作嗎?我的信仰體系會在這個新資訊中存活下來嗎?全是生存,生存。

這是哪里來的?你去問腦科,腦解剖學等專家之流他們告訴你:這來自爬蟲類的大腦,他們一些人稱之為R-complex。由於很明顯的原因,多年來我寫了很多爬蟲類大腦的文章。
就如我在這本書裏說的-再次強調人們要用感覺來發現-一次又一次的,古人所說的在遺傳基因上的控制-在聖經上說:神的兒子和人類的女兒通婚之類的,不僅這個例子,全世界都有。

 

我想說這就是事情發生的基本順序:月球的到來,改變了一切,終結了之前的社會,大量的地質,生物的巨大災難,倖存下來的人性撕裂。
當這些事過去後,便開始遺傳操控。並突然出現了蘇美爾,埃及,印度河,南美,西非,中國文明。一些文明比其他的更先進,這是那些實體的影響。

 

當然,你知道蘇美爾人有關於Anunnaki的故事。南非祖魯神話中有Chitauri的故事。
就如我說的,人類的遺傳基因被控制。我不是說之前我們沒有任何爬蟲類大腦。我是說並不是像這樣的。爬蟲類大腦的行為,比如你以電腦做類比-生物體電腦的類比說法我用了很多年。它把得到的資訊轉化成現實,因為它是生體的,它有能力在一定程度上自己思考,以此類推:這是一個爬蟲類大腦的晶片,而這晶片是連接到月球矩陣的。

如果我們的生活體現出爬蟲類大腦的特徵,就會有害怕不能生存之類的表現和反應。

 

爬蟲類大腦不會思考,它只是做出反應。這在一些方面有好處。比如你沿著路開車,一個人在你前面橫穿馬路[突然拍手],感謝爬蟲類大腦,你的腦皮層不會想:噢,有個女人在橫穿馬路。我該怎麼辦?我該停下來嗎?我該轉彎?不,嘣!
當你的反應機理表現,影響,聽命於(爬蟲大腦)。就如許多人那樣,天呐,我們長期以來如是,一生的決定和交流都這麼表現。你會發現整個社會都是爬蟲類型的大腦的顯現。

在我的書裏我羅列了許多關於,爬蟲類型大腦的特徵與我們社會特徵的對比,它們在許多方面,驚人的相互照應著。

所以最後你發現,之前的社會文明在月球到達之後結束了,當一切事情安定下來以後,開始通過月球矩陣這個月球傳動裝置控制人類遺傳基因,明顯是由一小部分人開始。我得說,那些人類學家也同意這點,從非洲出發,然後發展到今天我們所知的人類種族。

我看過一部電影,我想是在80年代拍的,我在90年代看的,叫做極度空間,製作人不僅僅拍攝,他還製作了每一個部分,他寫了音樂等等,他就是約翰卡朋特,和喬治路卡斯在星球大戰中合作,負責特效之類的東西。

當我第一次看這個電影時-順便提一下如果你在youtube搜索They Live John Carpenter,你依然可以看到一些片段,我強烈推薦-那時我發現電影所描述的就是我所理解的多年以後世界的情景。(注:電影劇情講述在未來的某個年代,人們的思維已經被政府機構控制,政府機構通過電視信號傳輸一種催眠電波控制人們的行動。
)
但是我的天呐,從現在的觀點來看,它完全正確。

 

這個傢伙,約翰卡朋特宣稱這只不過是個故事。拜託,約翰,請不要侮辱我們的智商。
對那些從來沒看過這電影的觀眾,劇情是這樣的:由美國大面積經濟衰退開始,講述80年代之後的關於現在的未來,有一場經濟大蕭條。人們住在-什麼?-帳篷小城和鵝卵石鋪的卷鐵皮屋子裏,生活在荒野中-就好像現在的美國那樣-在電影的開始,男主角登場了。他正在找一份建築業工作,而沒有工作可做,但最後還是找到一份。

這天結束後,一個黑鬼在工地樓裏給他說:你有什麼地方可以住嗎?

 

他說:有個屁。(長話短說)所以他們回到荒漠中蓬蓬小鎮,然後整到一個很爛的電視機。主人公到達後他們便一直看電視。
突然,節目中斷了[拍手]並且這個人跳起來,他喊:就是他們!(不記得每個臺詞,大概這麼說)就是他們!我們沒有意識到,就是他們!他們在控制我們!他們在控制我們!

 

總之這個傢伙,我叫他建築工,他來到鎮上其他人給他帶路,它開始對馬路對面的教堂十分好奇,因為裏面的活動。一些人進進出出,十分奇怪。總之,他進去看了一下。他發現教堂裏做禮拜的時候傳出音樂,他感到十分害怕,驚慌失措的跑開了,其實那是人們抵抗控制系統的一個秘密行動。
因為不僅僅有經濟大蕭條,還有極權政府。就像現在這樣。然後一天晚上,極權政府突然襲擊,直升飛機,員警,機槍還有推土機來到夷平了這個小鎮。第二天早上(他們一些人被逮捕而他逃跑了),他來到教堂。我記得當他第一次去的時候他注意到一些箱子和紙箱,他便回去拿了一個。
他跑了出去,那裏沒有人,他跑到兩個建築之間的巷道裏,在後面打開了盒子,是一個太陽鏡!他十分失望那只是一個太陽鏡。於是他拿出一個放在包裏,丟下盒子走了。他走到主道上戴上眼鏡。突然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他通過太陽鏡看見可口可樂的廣告變成:繼續沉睡;旅遊外景廣告變成:不要質疑,(只需)服從。他通過眼鏡看到這一切。然後他到報亭,不戴眼鏡看那些雜誌,像新聞週刊,時代週刊之類的東西,上面的文本圖片十分正常!

 

但戴上眼鏡,全變成繼續沉睡,服從權威之類的東西。
然後有個人買了張報紙,他看那個人:他是人類,戴上眼鏡後就不再是人類了。

 

接著他開始到處遊走,他發現不是每個人也非大多數人不是人類,但是有一小撮人,他戴上眼鏡後-通過不同的方式解碼現實世界-他們不是人類!但是不戴眼鏡看,他們是人類!
他一下明白了。他向電視看去,總統正在發表演講:他不是人類,許多員警,不是人類,銀行裏的一些人,不是人類,等等。
現在來總結一下,在電影的結尾他們認識到為什麼人們沒用眼鏡就看不到主人公用眼鏡能看到的東西,因為在電視大樓的頂端,有一個大在發送一種信號。我會用被牆了這個詞,就像天朝當局了網路接入系統,這樣P民就進入不到大互聯網中,而我們可以。從這電視大樓上的發出信號,遮罩人們的能力從而看不到那些通過眼鏡看到的東西。
就如我在這本書裏說的,如果你把電視大樓上所象徵的,放到月球上,你就會完全瞭解我的意思。當然,這裏還有更多的情節,我只是從這個主題開始說開。

 

因為資訊的到來如此之快,就像我早些時候說的,我確信月球矩陣被另外更大的矩陣控制,並且我認為土星也牽涉其中。
我認為更多的疑問是為什麼土星有那麼多的衛星,也是為什麼喬治盧卡斯-十分明確的,當你把兩者放到一起-把死星描繪成土衛一,土星的其中一顆衛星。

 

當然,就像你知道的,內部人員也談到過土星軌道上出現的超級大的飛船。
BR: Norman Bergrun
,土星光環製造者
DI:
是的。在巴賽隆納會議上(2009年星際政治揭密工程),還有最近,人們也經常提到的
....
BR: Bob Dean.
DI:
是的,這有一件事,我認為我們必須明白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因為我們在這顆星球上,生活在全息幻象世界中。我們生活在我們叫做時間和空間的地方?

 

但是從我們的感覺來看,總之,我們生活在行星表面。所有的星球都是這樣的嗎?

 

我感覺大多數的星球都是被地心裏的人管理的,而不是地表的人。
總之,這也為什麼我們有很多未知,因為你當看地表,你會說:那太不適合居住了!這是在地表,那地下又怎樣呢?回到之前你提到過的阿凡達。我認為,就如我說的,我不知道卡梅隆在電影裏想象徵什麼,但對我來是這樣的:如果你把長著獅子鼻子的納威人-並且我認為獅子象徵著十分強大,我把它作為與我們現在被壓制的人類相反的真正的人類的象徵-擁有獅子鼻的納威人就是在分裂前,在捕食者沒有到來之前的人類本性:和諧無間,與萬物相接的。

再看看高科技的美國軍隊,他們來到的那個月亮,他們叫潘朵拉的星球上,接管這星球,控制了資源,不理解萬物的聯繫,摧毀星球。把阿凡達裏的美國軍隊比作蜥蜴人掠食者,你就會清晰的發現這是曾經發生過的
BR:
十分有趣,令我想起這部電影中,那些人類就是你所描述隱喻的蜥蜴人。
DI:
是的
BR:
再談談那些潛入到納威人中的人類,用阿凡達化身潛入,不像是格蕾絲博士和其他人,這些滲透者來者不善。因為我們身邊就有蜥蜴人戰略性和軍事性地在政治和經濟領域上實施控制。我認為通過代理人的方式。

DI:
是的,阿凡達這部電影十分有趣,它的層次包含了我這十年所寫的東西甚至更多,關於一個我們叫做光明會血統是混種的事實。他們是人類和蜥蜴人的混種,特別地由蜥蜴人培育。(譯者言:奧斯卡獎一直被共濟會控制,也難怪阿凡達這次沒有獲得什麼獎項)
他們不只是在月球上,但這是他們控制系統的主要部分,我完全確信這點。他們培育出有著更強血緣關係的種系。再強調:我們所說的遺傳學的血緣關係。那是全息的,是我們認知中的遺傳。
我們看看遺傳學。遺傳實際上是一個電腦程式,一種在超自然波的形式中的資訊構架-在我的書裏我叫做超自然宇宙,我把它描述為一種波形架構,資訊構架:超自然宇宙,與之相對的是全息宇宙。所以,這裏是遺傳關係[在他面前指定一個區域],這邊[指著另一個地方]實際上是一種振動資訊聯繫。

意味著這些特別的血統,我們稱之光明幫血統,這些混血族群居於銀行系統,政治系統,軍事和所有關鍵領域,媒體的最高層...這振動的相容性意味著他們這些在人類的視覺範圍外活動(人眼能接受光的頻率只占光頻率段的0.02%)的,或者至少把它們自己設計成我們不能解碼的蜥蜴人實體,他們在某程度上掌握了這些不及母體強大的混血種系的精神和情緒系統,因而掌握了他們的行為和行動。
所以讓我們看看羅斯柴爾德家族,基辛格家族,洛克菲勒家族,還有其他世界商業-銀行-政治大家族,我們事實上看到的是男/女代理人,他們處於人類覺察之外蜥蜴人與人類社會之間。

當你,,,以此類比:當一個科學家工作要用到一些危險品時,他要做的是...你們看到他們有時這麼做:他們有一個器皿,危險品放到裏面,科學家在器皿外面-在振動領域角度:這個真實,他們的實相,是壓倒性的。他們能進出,但是不能待很久,這似乎(對他們)是一個麻煩。

 

而科學家在實驗室裏會這麼做:他們帶上大手套。所以即便他們在器皿之外,亦能操作它。光明幫就正如這個大手套。他們就是允許從他們的頻率範圍,潛入到我們所能感受到頻率範圍的社會裏的媒介。就像我所說的,他們能進入我們這個現實裏-我肯定有一些蜥蜴人已經在我們現實中,他們很可能就在這裏-但主要的那部分,主要的控制勢力能夠進來,但不能待太久。
我認為有太多的象徵,比如吸血鬼和德古拉的故事,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他們不能出來,他們必須躲起來,藏在陰影裏。有太多的這類象徵了。
因為吸血鬼故事的來源,是來自蜥蜴人,我想其中的原因是:他們能進入我們的實相但頻率上不是很適應,以至於他們在卸除偽裝,頻率受到壞的影響前,不能待得太久,但一個讓他們待的久一些的方法就是喝人血。

因為人血,如果你把它用全息的觀點來看-我們所看到血管裏紅色的液體-你放在形而上學的宇宙層面,是一種資訊。它是一種振動形態。

 

通過吸收攜帶人類基因密碼的血液,所以從這種形而上(超自然的)宇宙-振動編碼的角度,

 

這樣能讓他們在我們的現實待得長些。
這是其中一個理由,還有其他解釋,但這是由此追索這些血脈的一個解釋。

 

最後你還會發現像戀童癖,魔鬼崇拜,活人獻祭之類的事。把活人獻祭給誰?神!

 

那些從恐懼和害怕中吸取精神能量的蜥蜴人的神,

 

這是一種成形的系統地建立的邪惡的活人獻祭。
另外一件事是,在我們視覺範圍裏的可見光內,無論你怎麼稱呼-電磁波譜中,當這些實體處於這個現實中,他們會吃人就像我們吃牛肉羊肉一樣。同樣的主題能上溯到遠古時代的蜥蜴人吃人類,通過獻祭給神等之類的事。但是當他們在這個現實之外時,在它們自己的振動頻率裏,他們吸食我們的能量,吸取我們的精神能量。
現在,比如我要吸食能量,吸食物件必須在我能接觸的頻率範圍裏。如果這是一號收音機,我是二號,我不能吸食它,我必須連接它。所以它們建立這種社會結構來把人類-這不是他們這麼做的唯一原因,他們是讓我們維持在月球矩陣的頻率範圍內,在我所說的相同的頻率範圍內因同樣的理由來操控-他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建立一個社會結構,最大化的產生恐懼,壓力,挫折,憤怒,衝突。
因為那低頻率的振動能量,像世界大戰,911之類的事情,它們使人類產生大量的低頻情緒。它們吸取這些東西,這些能量食物又循環回控制系統。
我研究了幾乎所有,但不是每一個,但幾乎所有光明幫成員的名字,都指向魔鬼崇拜和戀童癖上,為什麼?

因為,這是能量吸取。這些戀童癖者,準確的說那些精英戀童癖者-像老布希,我已經關注他很長時間了,還有特德希斯,前英國首相,還有無數的人。

 

順便說下,那些是經常出現的CNNBBC上面的名人。我們看到這些名字會感到震驚,他們都瘋狂的沉迷其中。但一般人,那些不出名但有戀童癖者,因同樣的原理這麼做。
你發現那些混種人,總是爆小孩子的菊,即使是小女孩。回到同樣的話題上。這是為什麼?

 

他們是在連接小孩子的海底輪(base chakra)(: 又稱根輪,位於脊柱底端,是最接近地面的能量中心,與地球上的生活與生存有關。它代表著生命力之根,包括生殖系統,以及雙腿。),是人類能量場的基礎。


通過爆小孩子的菊,這樣做的本質(人眼看不見,白眼和寫輪眼才行)就是吸取小孩子的能量。對蜥蜴人來說小孩子青春期之前的能量別具意義。
因為我們都知道,當你到達青春期的時候,身體會發生巨大變化。他們認為,這對小孩子的能量場產生一個影響,他們寧可沒有這個影響,這不僅僅是他們的觀點。你發現古人也有,比爾,用年輕的處女向神獻祭。年輕處女就是小孩子的意思!他們獻祭小孩!為了他們青春期前的能量。
這是十分準確的解釋了為什麼,那些銀行,政治和所有這些的精英人群,都是撒旦崇拜者和戀童癖者或者是任意一種人,通常兩者皆是,如果你深入瞭解就會發現。
他們吸取人類的能量,特別是小孩子的能量。我通過閱讀Carlos Castaneda的書的一章,明白了這些,他引用了薩滿教的例子。Carlos Castaneda的書寫於六十年代左右,是關於中美洲一個叫做Don Juan Matus薩滿所講述的教義。
有的人說Don Juan 根本不存在。那我想說:如果他不存在,那Castaneda就是鬼才了,他怎麼精准的描述那些難以置信的事?並且Don Juan Matus說到過這些掠食者。這些掠食者來自宇宙的遠方,來控制人類。還說到它們如何控制人類意識...引述:他們把的意識強加給我們。
這就是他們怎麼做的(指著月亮)。這是他們已經做的和正在做的。他還說到掠食者把目標放到兒童的純能量場上,他們吸取小孩子的能量,如果你瞭解小孩純潔的能量,那是極其閃亮的意識振動領域...他說,如果你看著小孩步入成年,他的能量場就變弱了,事實上失去了光輝。按他說:(變弱到)只夠生存.....
這就是他們在做的,還有今天我們所討論的不同方面,他們全都做了。這是一個藍圖。還有更多的資訊嗎?你在開玩笑嗎?天呐,這還有很多!我不是說所有事都說完,當然沒有完。這潭水太深了。
那我們該做的是,去瞭解這個系統架構。當你拼七巧板拼圖的時候-我發現,總之我在不久前才完成-當你適當做到找到圖畫框架時,找到直尺上的那些點時,接著你就能很容易找出其他拼圖放哪。當然,越多的拼圖放回去,你就開始瞭解這件拼圖該在什麼地方,於是你對全景有更好的理解,這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但是,天呐,事實會極大的震撼我們。遠遠超過我在今天談論的。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