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 接下來幾年將要發生什麼。
DI:
我認為我們處在新舊時代過渡期,而我或許只能夠以事物是如何運作進行解釋。
我在書中說的黑洞,很顯然,我們銀河系中心就有一個。我瞭解到越來越多的科學推論說在每個銀河系都是這樣。但是,大體上都是這樣的-黑洞中輻射出這現實的基本共振頻率,但不是靜態的,它經歷一個週期,我後面會談到。
基本頻率從恒星資訊中以光子的形式釋放,大體上說,形成一個我說的無線宇宙網路。正如在這屋裏,如果說這建築裏有無線網路,我就能夠收入到電腦中,無需牆裏金屬線或任何線路,這樣電腦就能無線連網,全世界-中國部分地區和其他地方-的任何人都能以相同的方式把這個集體世界呈現在螢幕上。

我說的在我們的現實中的無線網路,就是被編碼到由恒星釋放的光子中的資訊,其他事物也一樣。我不是說一切是這樣,但可以肯定這是一切的基礎。而我們正在將這些資訊解碼進現實中。比如,是中國人說的行走於人體經絡的,那種對身體經絡網針灸療法,就是光子能量。光子遍佈地球的層線和經線系統。這就是資訊,宇宙就是資訊。
這就是資訊解碼資訊,正如電腦中編碼的資訊解碼軟體中編碼的資訊。資訊解碼資訊,由程式是怎麼編寫決定的。你是接受者還是傳播者,你是編碼者還是解碼者?好的,這就是你:回車。
因此,從黑洞釋放出的振動,宇宙振動-關於此還有很多要說,但這裏我不詳談-這振動穿過它改變的週期,在再回到初始振動狀態前,以光子的形式改變著從恒星發出的資訊。改變著資訊結構。因此,隨著它進入這個週期,我們正開始解碼不同的資訊。新紀元就是這樣被創造。印度文化中稱之為Yugas。現在稱為時間的循環本質。

實際上這不是一個週期...這是我所說的資訊振動的基本架構。這振動在當下,存在於當刻:就是現在。它不脫離當下,只是振動,只是在當刻振動的變化(譯者:和極限的意義相似吧,就是現在是個極限的時刻,因為時間一直在走)

但當我們解碼它時,資訊被放在一定的序列裏...我們看起來由過去到現在再走向未來。但實際是當下資訊的振動,只是振動的變化。而我們對資訊解碼時,我們的感知就變成我們稱之為的時間運動。
因為振動經過一個週期,然後回歸原始振動,所以我們有我過去稱之為的時間環。一個表面上我們經歷某段週期體驗的時間環,之後我們回歸又再開始。而這些週期被打破了-因為振動的改變,因此資訊以光子形式釋放,無線宇宙網路也在改變-產生不同的新時代。

有些時代是壓抑和有限的,這是為了滿足意識的體驗;有的時代是擴展的,這些就是黃金時代。我們在不經意中選擇那些我們要在哪里和我們要在哪個時代的體驗。而因為我們到來並隨著我們感知的時間有某段體驗,然後離開,從這點我們感知時間是從過去到現在再到未來。但實際上,如果我們處在環中,一切又將回到原點。

當然,這受到那些和這個時間環電腦遊戲互動的人,他們在網路上發表認識,體驗和資訊的衝擊。因為互聯網隨著比如人們寫博而改變。因此這是互動的。但我得說,這是最基本的基礎。簡而言之,這是個宇宙的遊戲。所以,不必太過認真,這一切就是一場遊戲。

我們已經歷體驗了何為人性的時期,現在來到宇宙遊戲中充滿挑戰性的時期。但就如我說了很多次,不會有其他維度的生命手持AK47對你說:覺醒吧,現在,不然就槍殺你(沒有人逼我們覺醒)。是我們自己選擇經歷這一切。
當擴展的意識聚焦集合,通過我們物質身體的透鏡觀察,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這樣的現實中。比如,我們現在正經歷這個我們認為是物質世界的現實一樣,然後我們竭力去理解我們為何做出這樣的決定,或者甚至會不會有些瘋狂的人認為我們會做這決定,當人們做決定的認識水準超越了這個世界的局限並暢想太空的時候會思考為什麼生活在這裏並經歷這一切。

因此,更高的意識層面決定了這個選擇之後,體驗層面便實現並發展起來去明白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越多地擴展自我的意識,開放自我的思想,越強烈地將自我與更高的覺知聯繫起來,我們會越明白為什麼我們做這個選擇。因為我們已經做出選擇。

正如電影駭客帝國裏先知對尼歐說:你不是來這裏做出什麼選擇,你已經做了選擇,你來這裏是為了理解你為什麼做出這種選擇。

 

而這,正是這體驗層面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我得說,很大程度上我們選擇了去經歷這個令人驚歎的,從限制,壓迫,控制,暴力等等其他衝突中轉變的時期,解脫出來去迎接一個全新的,廣闊,和平,溫馨,各種意識水準相聯繫並逐步發展的現實世界。
同時我想我們選擇的不錯。這是充滿誘惑力的時代。但不必玩得太認真。雖然這裏充滿挑戰,但是接下來幾年我們越是過於認真-回到你關於有什麼會發生的問題-就越會有更多挑戰。如果我們和大多數人一樣純粹的利用人類的五感來體驗這樣的現實世界,大多數人就是這麼做,來渡過這個時期,那麼就會十分艱難了。
但如果我這樣:稍等,我不是鐘斯,不是艾瑟爾鐘斯,不是查理史密斯,我甚至不是大衛艾克,不,我不是,這不是我的名字。從更宏偉的藍圖看,這只是我此生經歷這一切所用的名字。

因此,將我們的注意力從我叫什麼名字轉移開,我是無限的宇宙意識,而大衛艾克,艾瑟爾,史密斯都是我的體驗,然後渡過這段我們正要進入的挑戰時期,這樣看待這一切會讓我們覺得容易些。因為從這個視角,我們對於正在經歷的變革會看到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我們不會在電腦前一邊打遊戲,一邊想我們也是某些人的遊戲。我們會想到的是我們正玩著這種遊戲,因此這只是我們永恆人生的短暫體驗階段而已。如果你不介意我這樣說,這種想法徹頭徹尾改變了我們看待未來挑戰的,我們看待煩惱的,我們看待那些正在發生而寧願它不發生的事物的視角。

但我所感覺到的是,Bill,現在我所看到的真理共鳴越來越多地衝擊著這個現實。而不是政府等等這類事物之上。他們,事實上只做分內的事,更多的是他們處在愚昧的思想支配的環境裏。因此,他們還局限於舊時代的能量供給之下存在發展。

因此,他們沒有接受到真理共鳴,因此這種意識層次,正如我們所認知到的控制體系-銀行系統,政治等等,軍隊,媒體的所有權-這一切苟延殘喘在舊有世界之下加強著控制和奴役,竭力地去維持他們現今所有掌控的權力。

同時,正如我們所看到的,越來越多的人,遍佈全球,以驚人的速度發展起來,開闊自己的思維,不再局限於自我認識和自我的人生命運,並與真理共鳴,新的能量架構連接在一起。他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去看待這個世界和自我。
而我們正處在兩者,如果你喜歡,不是鬥爭...我討厭鬥爭這個詞,也討厭討厭這個詞。你會討厭討厭這個詞麼?這有點....但是你理解我的意思,這是一場在覺醒與守舊思想之間的一種的鬥爭。比方說,好像一個正站在湍急河流中的人喊到:我不願走-這人就是控制系統-我不願改變,最終你耗費大量的精力站在河裏並一直陷入困惑,困惑所有的努力對於影響湍急的河流來說只是徒勞。如果河流越來越急,最終舊有的控制體系將被沖走並摧毀。
但如果我們乘上汽船或木舟,我們將順著白花花的河水直下-也許這將會是接下來的幾年要發生的-然後你理解,這是個冒險,因為這是一種經驗:我們全是,曾經是,未來也是去體驗。我不在乎是否你是掃大街的,或者像我這樣坐著瞎侃,或者你是公交司機,我不知道,還是經營一家銀行也好。我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扮演一種角色,每個人都是一種體驗。

我們是無限的宇宙意識,無限的可能。假如我們細看現今發生的一切並從這種視角看未來的變化,未來的旅程會變得輕鬆和順坦些。

 

然而我們要經歷的那個時間...我想2012並不完全是,只是一個轉移。

 

這是一個人們聚集於那一年的(注意力)轉移。

 

如果你像關注2012那樣關注什麼東西,那控制系統就能操縱並拉你進去。
或許他們計畫製造了一些事件去吸引人們注意:噢,2012來了噢...等等這類東西。

 

但這是重要的,2012,就某種意義上不是2011。因為振動的改變越來越強大,更大程度影響人們的感知,2011會影響更大,2012更是,2013更是,2014更大,最後發展到臨界點。
而這個臨界時期,具有難以抵抗的推動力-控制體系,認為它是但其實不是...從另一個角度說[]:不動的,控制體系[]-認為它是但不是;不可抗力[比劃著更高的層面],而真理共鳴-才是不可抗的。我們看到這種改變的發生[比劃兩股力量角力]。我們看到它現在發生並且越來越多地發生。(譯者:也許是你隨著河流走你感覺不到水的流動,你隨著大船走)

直到這一切的發展達到某個點,不是明天,也非今後的許多年,這種情況將發生[最後的傾覆動作]。而在那時這個實相的主導,能量,資訊,意識架構將會是真理共鳴。那將會發生並直到我們的孩子,孫子的一生。

直到他們生命的最後,他們的生命會更長因為他們將經驗的能量的改變,對比這種分裂,這也是人類壽命減少的其中一個原因。我的意思是,當我們談論古人大多如此長壽的時候的原因是什麼的時候。這可不假。因為他們處在的能量環境與我們的環境不同。
因此當我們的孩子,孫子走到他們的終點時,你和我將在其他非實體層次的世界看著這一切,我們將會[拍手三次]:使命完成了,這也正是我們為何在這裏。[高興地對著鏡頭]讓我們繼續為此努力。


BR:
很好,很好的總結。[他們笑了]在我們發佈這個視頻的同時,我們也想特別地附帶上你和Jordan Maxwell的對話。

DI: Jordan
,是的。
BR: Jordan
提供了一個可靠的觀點-我想你我都會贊同-就是又出現了軍事行動,所謂正義與非正義間的軍事行動。許多人陷入了戰火中,他們是棋盤上的棋子,無論你想用怎樣的比喻形容他們或者形容我們自己是其中怎樣的角色,我們都已經陷入其中。

Jordan,祝福他,關注著戰場上鐵打的事實並且說:你知道嗎?我們都將吃槍子如果我們不小心並且我們正處於麻煩中。同時,不知你是否可以對此說點什麼,因為很多看這個視頻的人會想:我們真的有麻煩了,因為確實有些人在操作著這一切的發生。我們只能被和控制奴役我們來服務自我的黑暗勢力實力相當的另一方來拯救。
這次我們的對話中,你在這方面談到了一些。你能否對這個關鍵點多談談:為什麼全世界70億人口沒有揭竿而起走上街頭的情況下,全球意識的發展的臨界點仍會出現?這不是全球意識發展的結果,是嗎?
DI:
好的。想想我們這個時期的能量架構,我們對於危險的反應,對於攻擊的反應是:以牙還牙。我們稱之為戰爭,我們稱之為混亂等。這一切戰爭,暴亂,會帶我們到哪里。什麼地方都不會到達,你鬥爭什麼,你就成為什麼(譯者:就是戰爭的手段解決不了戰爭問題,以創造問題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是永遠解決不了問題)

 

如果你想用更有力的暴力鬥爭來對抗暴力,來讓人類社會進步,那....如果你以暴抗暴最終你會得到什麼?兩倍的暴力。噢我們的世界進步了,不是嗎,嗯,好了很多!
這也正是為何當我看到經濟等等事情上的混亂時-就像我們看到希臘和其他地方,我們將看到更多,毫無疑問-這是一種對事物認識無知的表現,因感到我們需要戰鬥,為和平而戰!我就喜歡而使我們陷入低頻率的狀態中。

-
讓我們用胡椒炸巴格達來帶來和平吧?
-
蠢貨!你是個政治家,對吧?我原想你是....它把我們帶入一個低振動狀態中,它把我們帶入全球控制體系所希望的特定的頻率裏。當你從物理層次想想這個問題,他們對暴亂不感到煩惱;事實上,從他們的觀點看這對他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他們可以藉由-矛盾出現,進行反應,解決問題-來正當化地加強全球控制,在暴力衝突,特警隊,武裝員警的名義下,把軍隊帶到街上(軍事管制)。呵呵,多謝你們,你們讓我們想要的一切變得合理化。

他們也不害怕抗議。在伊拉克戰爭前期-估計-有一百萬的人在倫敦街頭抗議。發生什麼事?他們入侵了伊拉克。噢~!我也進行了小小的抗議。之後,你能抗議,並自我感覺良好。至少我能告訴他們我是好人我抗議了。讓我們悠閒地到酒吧喝酒談論抗議是多好的事。可是之後呢,我們所能做的只是打開電視上看著他們入侵伊拉克,而剛剛我們才抗議反對這些事情。


他們害怕的不是暴力,不是騷亂,不是街頭的抗議。我不是說不要抗議,而是他們不害怕這些事情。他們真正害怕的是不合作,因為合作的話我們就會一直重蹈覆轍(譯者:有點像朝核問題上,朝鮮也是那樣不合作)。那些有著我們稱為的物理世界和非人類領域的控制體系的豐富知識的人,他們意識到他們在做什麼,相比70億人他們是很少的一部分。
我意思是,多年來我估計...我得到一些線索並多少把我推往這個研究方向,那就是這些混血族類-不是全部都意識到他們是誰,他們可能被操縱以特定方式行動和思考而他們不知道在發生什麼;他們認為他們是自主決定,儘管可能感到不愉快-這部分人大約占人口的4-5%

因此當你看這個問題時,我認為有另一種理解的方式。你看中國是個很好的例子。中國在很多方面,Bill,是全球性社會的藍圖。中國社會有農奴,奴隸然後又有控制體系,那裏沒有所謂自由,網上的資訊被修改和河蟹。等等這些問題,就是我們知道的中國。再看看數字方面。

我想中國有約15億或超過20億人,總之是一個龐大的數字,非常大。而操縱龐大人口的卻是一小部分人!我們看見過一個人-他的行為很偉大-站在坦克前方阻擋坦克,坦克男,著名的照片。很有影響力的照片,多麼勇敢呀,不是嗎?之後他很可能自此消失了吧。那如果一百萬人站到坦克前會怎樣?
當很多人失去抵押品贖回權,因為銀行造成人們失業,公司倒閉,之後那些造成這一問題的銀行卻說:你得從屋裏滾出去,因為你已經失去了抵押品贖回權。原諒我不得不說,那些讓我們失去居所把我們從家裏趕出來的人同樣也是讓我們陷入無法償還貸款的窘困情境的人。看看這一的陰謀怪圈。
我們,大多數的人作為人類的種族,正從他們的陰謀怪圈中脫身了嗎?

這個月球矩陣的部分,這個月球矩陣的蜂房意識網路的部分是....這是另一個方面,我是說,腦科學家們會告訴你這是蜥蜴人族群思想行為體系的另一方面:它瞭解它所處的位置。蜥蜴人有嚴密的等級制度。有等級的頂端-爬蟲類大腦-又有等級的底部-我知道我所處的位置。這就是蜥蜴人大腦的等級制度,只是表達上不同吧。
至上而下的權力分佈的等級制度結構體系中,少數的人在頂端,大部分人在底端支撐著上方的發展。這正是蜥蜴人的思想也形成了對權威的畏懼心理。我曾讀過一篇文章,當中某人談到蜥蜴人的大腦時說:人們會本能地,許多人當他們老闆或者上司走進一間屋子時候,許多人無論如何本能地感覺到恐懼。這種心理從蜥蜴人的大腦而來。挺搞笑的。

 

同時,我也看過一位很反對皇室的有名的英國女演員的文章,她根本不信任各種制度機構。她曾受過貴族的接待,在文中她說:我反對皇室,等等之類的話。之後女王走近對她們那班人打招呼,她很漫不經心地回應她。就像是某種畏懼:她是女王,因為這樣的女人通常在其他情形下絕對是殘暴的女王。我們本不該有皇室機構等等這類東西。我是說這些都是蜥蜴人等級思想。
就是這樣,蜥蜴人的等級制度思想使大部分人對特權專制的默許。當大部分人普遍對專制默許並畏懼于挑戰它們時,之後專制權威便可成為控制體系。
蜥蜴人思想其中一個重大的顯現是:你絕不可以違反法律。那麼我們就遵紀守法吧,好嗎?那些穿黑西服的人們制定你們不能控制的法律。好啊。它們制定你們無法支配的法律。但你卻說,這是法律,我必須服從。那我們的接下來上哪呢?我告訴你:你伸出雙手,我給你帶上手銬。然後我們一起去酒吧吧。因為這就是服從與默許。
因此,如果法律不尊重基本的個人自由,不尊重人類正義,不尊重基本的公平原則,如果它不會帶來對社會有益的改變而卻是帶來更多的便於少數群體控制奴役大多數群體的方便;如果不尊重自由和公道的話,這樣的法律不必得到尊重。我們在幹嘛呢?

當你對人們說:不要犯法...實際上,我們正不斷接近了,你仔細想想這個景況:我現在寫好了一本叫《盜走孩子》(stealing the children)的書。假使他們要改變什麼了,他們會制定法律說國家可以把你的孩子帶走,這也正是他們想做以及正在做的。這樣你會服從嗎?不,是吧!這樣我們發現了一條忍耐的底線。
這一關你要是妥協,按照法律他們就會得寸進尺帶走你的孩子。因此,我們將面對的是:我們是否要設置一條抵抗的底線?決不!關鍵問題是:他們會來敲你家的門說要將你的孩子裝車帶走...
或者我們這麼做,我們聲明:任何影響著我的基本自由的,他人的基本自由的;任何衝擊到我及他人生命中的公平的原則的事物....因為,如果我們把他人的問題不當成我們自己的問題,那我們就是被分而治之,這正是他們想要的
如果我們選擇反抗,說不需要這樣的控制體系。那麼一切就開始改變。
因為他們在世界各地所做的,特別是在英國,很明顯地他們制定了各種粗暴的法律,大到管制社會,小到干涉人們的日常生活的各個細微細節,比方說他們決定了我們該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放垃圾桶,等等這類生活的細節。如果他們沒有遭遇反抗,他們就會說:不反抗是吧?好的。那他們就提出更愚蠢更苛刻的法律要求,更大程度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
因此,女士先生們,我們必須儘早行動起來-比如昨天怎樣-設置一條底線,聚集起來,把那些錯誤的,度身定造的,分而治之的信仰,種族,收入高低,國家的底線扔到一邊。我們要在根本上影響我們的事情下聚在一起,團結起來,那就是反抗一切摧毀人類自由的控制體系。
這不僅僅是奴役猶太人,穆斯林或者美國中產階級的陰謀,並不是!不是僅僅針對南非或其他人。這是個奴役我們所有人類的巨大陰謀。如果我們不團結起來,如果我們允許自己被分而治之,那麼新時代的轉變,總之,轉變的本質遠比它所是的更具有挑戰性,更艱難,如果我們現在不團結的話。到此為止,結束吧。
因為當我們這麼做的時候,我們做出了抵抗,這種根植深紮在我們生活中的控制體系的活動必須停止。然而我們現在不是在抵抗。我們只是在抱怨,我們不是真的在抵抗這一切。而另一些人確實在反抗鬥爭,但我們卻抱怨說:噢,老大哥,天啊,這個國家將何去何從?電視有什麼節目,親愛的?就是這樣。
而最重要的是,這不是僅僅老大哥將這樣的控制體系帶入了這個世界並根植在我們生活中,而是我們的小我(無知的自我)允許了控制體系的介入。缺少大眾的小我的默許和認知,老大哥難有什麼大作為。這一點上我是十分確信的。 <笑..>



土豆網中文字幕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OvQJgF8DMU/

 

Youtube英文專訪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6G41lciLs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