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一:擺脫生存!

 

「我該怎麼做,Kryon?」

 

思考這點:「親愛的聖靈,我希望柔軟我的意識。當這些冒犯我的人試圖按下我情緒的憤怒按鈕時,我不想要這按鈕再運作了。

 

我想要脫離他們。我不想再有所回應。我想要平靜地坐著。

 

擺脫生存。我安全地在神的環抱中-全然地、完整的平安。

 

我希望脫掉人類意識層的外殼,立即且僅對3D回應的那個外殼,

 

然後走出我不同的人生。」

 

這將是第一步。是第一步,親愛的。看著鏡子你同時也說著它。
你捍衛自己嗎?如果有人批評你,你會很快地修正它嗎?

 

你們有多少人能夠在聽見對你的批評時,然後停下來思考,

 

「哇,如果他們是對的呢?」

 

要人類做到這點是很困難的,你無法輕易做到。

 

你必須要練習。你知道為何嗎?

 

因為你是為生存而設計的。

 

在舊能量中,它把你伺候地很好,但現在則不。
基礎的人類意識是為生存而設計的,而你通過這標記。

 

在它之內帶著舊能量那餵養仇恨與戰爭,失望與沮喪。

 

在它之內帶著自我的懷疑且始終讓你感到孤單。

 

你真的希望不再沉溺於這之中嗎?

 

是時候從「生存」改變到「懷有智慧的平靜存在」。
我想帶你到在此處所有地球大師的意識中。

 

假設你站在基督之前說,「嗯,我真的不喜歡你穿的,」

 

你認為大師會說什麼呢?他會捍衛嗎?「喔,這很適合我。這跟我很相襯,我跟它有個很好的協議。」(畢竟,他是猶太人。)[笑聲] 但那不是他會說的!

 

你知道得更好。他會注視你的雙眼且正透過你看著。

 

他注視那他知曉的、疼愛的,且在他面前你會軟化之神的部分。

 

這將會發生的。他希望你進入一個地方」在那你會看見神的臉龐。
穆罕默德走進一個洞穴,遇到一位天使對他說,

 

要團結阿拉伯部落,並且給他們以色列的神。

 

這是所發生的與他所做的。他知曉神之愛。他溫和地行走著且他是美麗的。

 

他不會給你防禦性的答案,佛陀也不會。

 

這些大師們許久之前就拋棄了生存層,且與來自內部的溫柔能量運作著。
時間拉近,假設你再次行走於地球上,此刻與Paramahansa Yogananda(優伽南達)一起且注視著他的雙眼說,「你知道,你的長袍聞起來有點古怪,」

 

你認為你會得到怎樣的反應?

 

而實際上有誰總是那樣說呢?相信我,有些人會。

 

大師將帶著神之愛看著你並遇見你,

 

因為你會看到他之內沒有評斷、沒有傷害-只有真實。

 

大師之內沒有生存的動機。駕馭之中沒有生存的意識。

 

你明白我說的嗎?

 

當你能實現那時會發生什麼?

 

當你能軟化生存(意識)時,你就正開始觸及到天賦,

 

奇蹟層(the Miracle Layer)。這是第二層。
第二層(奇蹟層 The Second Layer

這是真的,當這過程開始進入內部的人類核心後。我們之前已與你談到天賦。

 

它被稱作「身體智能」。它知道每一件在你身體內進行的事,

 

因為它代表環繞你DNA的量子場。
是天賦讓你涉及到治療。

 

是天賦讓你改進雷射與深奧的化學組成 [談到Dr. Todd Ovokaity的工作]

 

這是新的,因為它是多維的過程,且天賦很快地看見且瞭解它。

 

你知道還有什麼是多維的嗎?人類意識的意圖。

 

當你組成創造性的思想群體,它就是個多維的過程。

 

它是塗上顏料的事物。它是在我後面的藝術大師使用的,

 

當他閉上雙眼,且聽見未曾從面紗另一端聽見的旋律。[談到作曲家Robert Coxon,他是為這傳訊作曲與演奏的人]

 

這是個多維的過程,且當他想要時,他能夠打開它,因為他觸及到天賦。

 

而天賦涉及較高自我。開始獲取藍圖?

 

嗯,你怎麼做?現在你如何能觸及到天賦呢?
如何運作(How it Works

現在我將再一次向你描述這如何完成。

 

第一個步驟是擺脫生存的模式。

 

第二個步驟是純淨的意願。純淨的意願是有意願去觸及部分的你,

 

也許那部分之前,從未被接觸過。

 

我們說你準備好過橋且擁有新能量,這在地球上已成熟,並隨侍你且開始與意願一同工作。

它帶領著你去更靠近,你一直擁有的事物天賦--奇蹟層。

 

天賦涉及到DNA。天賦是幹細胞的藍圖與阿卡西紀錄。

 

天賦負責自然康復,與人類那科學無法解釋的即時療癒。

 

你聽見我說的嗎?它全在那。
大師們知曉它。這是他們運作的方式。(註:發菩提心、
發清淨願)
所有這些你聽過的,有關於他們所做的治癒-是絕對真實!

 

他們是碰觸到每一個人帶著的天賦。

 

你能怎麼做?具有純淨的意願。我再說一次。

 

純淨的意願是如此純粹,一旦你給出就不會再回頭。它是絕對的。

 

你將與這意願共同創造事物,

 

因為這意願是你,進入之前未曾待過之處的一切。
「快點,Kryon。這訊息我們真的無法應用。純淨的意願是為了什麼?是怎樣呢?給我們更多。」

這裡有個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比喻:當人類站在湖邊且他們渴望跳入,

 

身體的所有肌肉與純淨的意願一起,他們一同工作。

 

他們一起給出跳躍的許可,然後有許多(身心)屬性聚集為了躍進空中。

 

當他們跳躍時,是已得到(身心屬性聚集)他們的承諾,然後他們無法回頭了。但那還有著更多(意義)。
就在那時候,人類並不瞭解的過程,但他們信任它且與它一起運作,

 

而它被稱作重力。科學並不瞭解重力。

 

噢,他們認為他們懂。他們認為它是質量函數。

 

嗯,那是有關的,但質量僅是重力的特徵之一。質量不能決定重力的影響力。

然而在3D中你所見的是你已知的相互關係。生存模式已全把它教給了你。

 

有一天你將會能夠駕馭重力,那時你能夠製造無質量的事物。Tesla做到了。

科學已準備好再次揭示它了,但同時你也不甚瞭解它(重力)

 

可奇怪的是,你們全都在使用它。
這是一個極其複雜且無法完全理解的過程,宇宙的多維屬性,你每天應用它。

你甚至沒思考過它。你不瞭解它,但你期待它總是在那,且總是相同。

 

現在你已跳下岸邊,且重力把你帶進湖中。
現在你們有多少人,會在你弄濕之後,離開湖水坐在墊子上拿一張紙,

 

想要列出重力是如何做到的呢? [笑聲]
你瞭解這裡發生了什麼嗎?

 

聽著:有一個深奧、神聖的法則與純淨意願的公理。讓我以另一個方式給你。

 

你的較高自我是造物主的一部分。你們全都帶著他出生。

 

你經歷的每一生都是相同的靈魂。你有意識到嗎?每一生,相同的靈魂。

 

有位朋友在那一直陪你經歷每一個旅程,與天賦一起。

 

有些人已能夠伸手觸及那朋友,而那時是你在這星球上最為平靜的時刻。

 

你能感受那嗎?你還記得那嗎?你想要如何一直擁有那感受?

 

這就像你的父母們都回來了,把你包圍起來,看著你。

 

你能夠碰觸他們,他們也能觸及你。在你想要的時候,你都能夠碰觸到他們的手。

在純然地愛中,這是你一直希望擁有的父母,如果你不曾在面紗另一端擁有他們的話。那是它所是。
喔,你感覺如此美好。那是內在小孩之所在。

 

在任何你希望的時刻你都能碰觸它,這會是百分百的時刻。

 

你能處於一個愛的高度。

 

這過程是無法理解或明瞭的,但公理始終會運作,就像重力。

 

它等著被你活化。你期待它馬上把你帶進自我意識之湖。
親愛的,從你出生後,較高自我,這靈魂每一生都一直陪著你,

 

總是伸出他的手,等著你到達這一步。這是把你放到某處的慈愛的神,同時地,在那你聽見這點且做更好的決定。

 

這是相同的慈愛能量,會經常地在時鐘上讓你看見1111

 

這完全無關隨機的可能性。

 

而你持續看著這相同的數字。現在你知道。

 

這是存在你之內的造物主。正輕拍你的肩膀說,「此刻好好看著,觀照著。」
數字命理上,1111有著啟發/啟迪的能量。它是兩個大師數字並排著。

 

你錯過那?老靈魂,你會錯過那嗎?

 

那是一瞬間。這是此生你等待的!

 

從神那裡伸出手的說,「為何你不更靠近些呢?那樣做的話你能夠協助這星球。

為何你不活久一些呢?為何不開始『你』的事呢?

如果你想要它,你知道它在DNA裡。為何你不共同創造一個現實,一個那曾只是你夢想呢?」

 

如果你想要它,你知道它在那。你已感受到它!這是真的。
你必須擺脫生存且給出純淨的意願。

 

開始信任這未知的過程。你對它如何運作沒有想法。你能否做到?
此刻,這有個承諾,親愛的人類:當你開始那純淨的意願,讓這過程接手並運作。

它會運作是因為這是靈性一直等待的。跳入湖裡。你無法停止它。

 

在人類腦中沒有刪除鍵。你不會不知道我剛告訴你的。

 

哦,你能試。但它不會有用,而我會說現在,那已在你之內。
此刻,有些人開始感受它。在此的老靈魂的較高自我正對你大喊:

 

「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聽呀!」

 

這是因為他們在你的每一生中都陪著你,他們一直都想要給你去接觸,

 

那已伸出的手,那是他們所有人的希望。是它開始了這過程。
所以這天的邀請是沒有步驟的,沒有訓練,也無須你正在做什麼的知識。

 

迄今為止就像那樣?

 

但是,你能夠信任這過程就像你對重力那般。它會是那困難的嗎?

 

它在那。它運作,但你必須跳躍。

 

且當你那樣做,你無法回頭。它會把你帶進湖中。
當我的夥伴首次開始傳訊時,我給他簡單的訊息。我與他談到嵌植(implant)

 

他告訴我:「Kryon,那是個不好的字。」

 

他對我說,「Kryon,有光工作者試圖取出嵌植而你卻想要植入種下!不要使用那個字。」但這有我們使用它的原因和它的意義在。

 

畢竟這些年來,讓我告訴你:

 

那是一個許可去嵌植純淨意願。那是它所是。

 

讓人們回顧一會兒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不想要讓某種東西被放進身體之中,而他們卻無法將它取出。

 

他們無法瞭解這正是跳離岸邊進入水中的你,正在做(經歷)的什麼事。

 

你將無法回頭的,並且你將會弄濕。
老靈魂,有多少人為這作好準備了?是時候弄濕了。

 

在純淨的靈性之水中弄濕吧。

 

前往你被規劃要去的地方。前往一個會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地方吧,

 

然後開始一個過程。

 

可能要花點時間,但我們邀請你從這天開始。

 

它是純淨意願有關嵌植許可去做改變。你無法收回的。
因此這教導變得更加深奧。

 

這變得更加深奧是因為它處理了,為何你會在此的本質。

 

它按下你的這些按鈕說,

 

「我真的不想要去那裡和做那些,因為我害怕事情會有很大的改變。」

 

你要如何擺脫關於這份恐懼(改變),且認為改變的事物,將會比你擁有的更好?!

 

那可能已經就是改變了。無論你認為它有多好,在神之愛中它將會更好。
是時候拜訪你內在的家人。聽著:你曾深愛的但已離去的人在此說,

 

「工作做得好。」這是他們把你帶到這裡的原因。

 

這是他們在面紗另一端撫養你的原因。他們知道它。

 

無論他們到這裡時做了什麼,在他們來之前他們已知道他們將要做什麼。

 

這是為何今日你正坐於椅子上,正在讀著與正在聽著。
神在這些時刻裡祝福著人類!我們已一起經歷過這難以置信的旅程,

 

僅是此刻坐這在地方,並開始種子們的畢業典禮。它正在你之前。

 

改變是困難的。要無所畏懼。

 

要抬頭挺胸的行走並且知道你所代表的是,在這星球上獨一無二的光芒,

 

直到將來始終都是的。沒有人將會為你做這些。
我的夥伴到過的每一個國家都有著相同的特徵。

 

這些遍及地球各處的老靈魂們就像你。

 

你在這些文化和語言中流轉著,但他們就像你

 

所有兄弟姊妹們,都致力於和你相同的事。

 

他們都正致力於碰觸內在神性的臉龐。

 

這是合宜適當的。已是時候了。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