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工作者們、選擇STO的流浪者們與星際種子們,

 

要謹記此時此刻最重要的是:

 

1.對正知見要沒有懷疑的即知即行,

 

2.深具信心、持之以恒的隨時練習:

 

依心而活、保持覺知、觀照當下。

 

新世紀揚昇之光-開啟高次元宇宙奧祕與揚昇之鑰 A New Light on Ascension
作者:黛安娜‧庫柏(Diane Cooper   譯者:鄭婷玫 Roshani 

 

出版社:生命潛能 出版日期:  2007 11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6678

 

作者簡介:黛安娜‧庫柏( Diane Cooper 是一位臨床醫學家、治療者,

 

自從許多年前的一次生命轉折時期,天使第一次與她聯繫並幫助她之後,

 

開啟了她對靈性指引的興趣,不斷學習如何與揚昇大師及天使對話,

 

因而具有更高的靈視能力,進入高次元的揚昇旅程。

 

她透過創作的書籍、占卜卡、工作坊與治療工作等,

 

幫助了無數的人們實現他們最高的靈性渴求與生命目的。

 

黛安娜 持續跟隨內在指引及信念而生活, 至世界各地推廣工作坊,

 

創作豐富與大量的作品,經常出現在電視節目中,

 

並於所到之處分享她的天使靈啟經驗,是一位真正的世界服務者。

 

著作包括《靈性法則之光》 A Little Light on the Spiritual Laws

 

《天使激勵語》 (Angel Inspiration ) 、《天使光卡》 ( Angel s of Light Cards )等。



欲了解更多作者提供的訊息,可連結她的網站: http://www.dianacooper.com



本書目錄:

 

出版序  庫彌卡的新訊息  庫彌卡的介紹
1
揚昇之道   2 靜心   3 淨化自身   4 真實的自由   5 內在的安寧
6
回歸單純   7 豐盛之道   8 顯化   9 識別力   10 保護力
11
發現你的人生使命   12 神的單子體-靈魂家族
13
第三與第四次元的脈輪   14 較高層次脈輪   15 脈輪的較高目的
16
光的水平   17 瑪哈達瑪(Mahatma)能量   18 靈氣與靈療
19
起床訊號   20 深度清理   21銀河系的工作
22
釋放因果業力的祈請   23 咒語真言   24 指導靈   25 天使   26 大天使
27
新靈性層級  28 較高層次的揚昇大師
29
第一至第七道光束的揚昇大師   30 第八至第十二道光束的揚昇大師
31
水晶寶石光束   32 靈性層級的直達專線   33 更多偉大的大師
34
揚昇密室   35 召請   36 命令法則   37 名字的力量
38
安達卡拉那(Antakarana)   39 儀式與典禮   40 善惡的決戰
41
啟蒙的十二個考驗   42 合一   43 密碼與鑰匙   44 揚昇要訣

 

-----------------------------------------------底下摘錄部份精采內文開始


庫彌卡的介紹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除夕夜,形形色色的朋友來到我家靜心,

 

同時為即將到來的一年擬訂目標。之後他們相繼離去直至剩下莎朗與我,

 

當時我與莎朗並不熟識,相較於其他朋友關係,對我而言她比較像是位舊識,

 

我確知她變得愈來愈具靈通能力。在該晚的晚課中,庫彌卡開始與我們溝通。他告訴我們,他一直在等待我們準備好的時候。

 

當我們二人處於個別狀態時,他無法與我們直接聯繫,但當我們會合在一起時,振動頻率的高度足以讓他接近我們。

 

有時當我進行個案與寫作時,他會以訊息方式讓我銘感他的臨在,

 

以及在莎朗進行塔羅牌閱讀時示現於她。

 

我真的無法憶起太多有關該晚發生的情況,我並沒有寫下他告訴我們的話。

 

我所知的是,那是我經歷過最棒的除夕夜,它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後來得知庫彌卡早在二十年前已第一次注意到我的光,當時我住在委內瑞拉海岸的小島上。我十分驚訝,並回應我不認為在當時我已具有光,

 

但他說我的確有,且自那時刻起,他一直在等待我準備好去接收他的指引。

 

為此,在適當的時機來臨時,他必須促使我與莎朗從世界的兩端相聚在一起。

 

他說與我一起工作的人必須是莎朗,因為我們是來自同一個神的單子體(Monand)或神的神聖火光(Divine Spark),指在每個人內在都擁有一個神聖火光,即一個神性的微小粒子。

 

而人類最高的靈性經驗,就是與從神而來的火光、粒子再一次結合,

 

所以我們是靈性的親戚。自那時起,莎朗與我一起成長與進步。

 

她一直都是非常具靈通力的,在許多前世中是極具有力量的巫師。

 

她現在能看見與聽見庫彌卡的清晰程度,

 

已如同他是個與我們一起坐在房間內實際存在、具肉體的人形。

 

有長久的時間,她對此十分懷疑並捨棄所有的經歷,包括所有庫彌卡帶給我們自身成長及給他人的訊息。現在的她更能接受這一切,但並未特別投入。

 

庫彌卡說莎朗的超心靈能力發展遠超過於我,然而我在靈性上的發展則較多。

 

為了將光遍照我,他必須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因為我無法單獨與他聯繫。

 

有將近一年的時間,為了與他聯繫,莎朗和我必須待在一起一整年。

 

在那之後,他認為已沒有如此的必要,我們可各自獨立地與他聯繫。

 

然而如果我有向他取得特定訊息的必要時,我們仍會在一起工作。

 

現在庫彌卡經常「籠罩」我,換句話說就是將他的意識與我的融合,

 

並透過我來傳述。有時我會感到疲倦或耗損,而無法維持足以讓他進入我的振動頻率,我感覺自己又滑落回那個受局限的小我。

 

莎朗與我逐漸意識到,庫彌卡是遠比我們所認知的更加重要與偉大的聖靈。

 

那麼這位令人驚訝與不可置信的光之靈到底是誰呢?

 

庫彌卡從未投生轉世於地球,但已從其他的行星揚升。

 

直至今日,他已在其他十二個宇宙的兩個宇宙中進行工作,

 

現在他已開始與我們連結。在地球上的我們,

 

已受到大宇宙中可觸及的十二道光束中的七道光束影響。

 

我們現在正向一個屬於更高光頻I第八道光束的影響敞開。

 

庫彌卡正是第八道光束的霍汗/揚升大師。

 

地球終於獲得庫彌卡的關注與蒞臨。第八道光束是更高層次的淨化。

 

庫彌卡掌管行星的清理淨化,特別是掌管地球與其他星球上的力量點(power point )他監督與管理光的出入口與地磁線(ley lines)

 

他與大天使群及瑟拉芬(Seraphim,是舊約聖經中所指的六翼天使、熾天使)一起運作,並將喜悅的品質帶來這個星球。

 

他在乙太層中的揚升密室或光的密室,是位於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的上方。

 

庫彌卡幫助人類移除一些,不屬於較高等光與愛的外星植入晶片或物體、精靈、負面的靈體以及無幫助的固有思維模式。

 

當你祈請他的幫助時,你也可同時召喚依瓦馬斯(Vywamus,高靈名),

 

大天使麥可與達瓦庫(Djwbal Khual)。他們的組合形成了一個力量強大的團隊。

 

他鮮少提供神秘學的知識。

 

我必須設計一個問題,如果答案是被允許的,他就會回答。

 

我發現一件令人驚訝的訊息,當我問他耶穌基督,是否確實是神唯一的兒子時,庫彌卡回答道,耶穌是神唯一曾經投生轉世在地球上的兒女。

 

他解釋神的兒女是神的能量,經過一度稀釋後的神聖存在體,神有十二位兒女,在宇宙之間工作,聖主庫彌卡是其中之一。

 

阿梵達(Avatars,指神的化身),例如聖母梅拉(MotherMeera)是神兒子的兒子,換言之是神能量二度稀釋後的神聖存在體。

 

他是聖主庫彌卡,光之主,第八道光束的揚升大師與霍汗。

 

他是神的子女且永遠與他的天父直接的聯繫,肩負的責任亦伴隨之而來。

 

庫彌卡在與我們不同的星系中工作著。

 

他告訴我們尚有許多我們未知的事物,

 

並未包含在我們所能理解的時間框架中。這些星系也需要進化。

 

因為我們的星球正在提升它的振動頻率速度,

 

我們能容納新的更高光頻,因而獲得庫彌卡親臨地球的機會。

 

他說當我們的行星更加接近揚升層級時,

 

就會有更多與他類似的聖靈來到並提供協助。

 

宇宙之道即為人心之映照與顯相(意即人類生命與宇宙是息息相關的)

 

雖然高等中的最高等頻率總會與其他相似的頻率共振,是個完美的邏輯,

 

我仍對發現揚升大師庫彌卡,有特定的朋友而感到驚訝。

 

白鷹(White Eagle)(他的美好教導廣為人知)及梅林(Merlin),

 

是庫彌卡在宇宙間工作的兩位特定朋友。

 

當客戶來找我或參加我的工作坊時,庫彌卡通常會與他們一起運作,

 

並在個案結束後繼續幫助他們。

 

庫彌卡想與我聯繫的事情已超過我所能理解的範圍,

 

與他共事讓我倍感光榮、恩典與謙遜。

 

這本書蘊含著他的能量,能使你與他連結。  

 

練習:與聖主庫彌卡會面的冥想

 

1. 放鬆,讓自己回到寧靜的狀態。

 

2. 觀想自己步上純淨白色的階梯,向上登至一座巨大的神殿。

 

3. 推開巨大的門,進入一個神聖的空間,那裏只有庫彌卡,別無他人。

 

4. 走到祭壇前並點燃蠟燭。

 

5. 在聖主庫彌卡旁坐下,向他介紹你自己,並告訴他你想要什麼。

 

6. 向他詢問任何問題或請求你需要的幫助。

 

7. 感謝他並離開神殿。

 

 

 

1。揚升之道

 

「揚升」(Ascension)意指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至光的層次,因為每個思想、言語、情緒與行為都是一種振動,將創造出我們的氣場。

 

為達「揚升」層次,需要淨化我們的思想,清理我們的情緒,

 

並為最高的善選擇採取愛的行動,直至我們散發出更高層次的光芒為止。

 

屆時我們將生活在喜悅與自由之中。

 

那些生活在純粹物質理解層次上的人們,只相信他們親眼所見、所聽聞與所能感覺到的事物,猶如以汽車第三排檔在生命道路上行駛,軋軋作響的前進。

 

他們緊抓著方向盤,極度恐懼將有事情發生莊他們身上。

 

他們依循人類法則而生活,詛咒與責怪其他的駕駛人,

 

且通常因害怕結果而恐懼去變換車道。

 

他們經常相信駛的是唯一的車道,每一個人都應該待在那上面。

 

當我們變得更向靈性事物敞開時,特別是對無條件的愛,

 

我們即轉換至第四排檔或第四次元。

 

這意謂著以更放鬆與信任的方式駕馭著生命道路,

 

榮耀所有其他同在道路上的駕駛人,並跟隨我們的直覺。

 

我們知道每一個人的旅程,皆是一個獨一無二與特別的使命。

 

當我們能先接受我們是屬靈的人,且是神聖合一的一部分時,

 

我們就能精煉我們的天命。承認我們是神性的共同創造者,

 

並帶著力量與責任,這將使我們轉換至第五排檔、第五次元。

 

繼而我們能平穩的隨順生命道路旅行,並沿途幫助其他在道路上的人。

 

我們放掉我們的較低自我意志,並將我們的旅程貢獻給更高的目的,

 

當我們決定去放鬆及享受這個旅程時,有如將天窗打開讓光洋溢進來,

 

這就是揚升之道。

 

許多人對於揚升有恐懼與誤解。

 

有些人認為它意謂著必須使他們的肉體升起,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在兩千年前或許是這種情況,因為當時人類的振動程度尚無法承受光的頻率,但我們現已進化了,毋庸擔心會有必須遠離家庭的情形發生。

 

沒有人要求你漂浮出天窗。在揚升的過程中,你會穩固及快樂安適地坐在駕駛座上,任由宇宙源頭、神、造物主或任何能代表宇宙力量的存有來導引你。

 

曾經有一度,提升你的頻率與安住在你的肉體中,似乎是不可能同時存在的,但現在正是如此。有大部分現巳揚升的人選擇留在地球上及服務全人類。

 

如果你選擇留在你們的肉體中揚升,你將會如同過去般生活著,

 

但你將容光煥發與閃耀動人、並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上散發光芒。

 

在該層次中,能感受無上喜悅、無條件的愛及與每個人合而為一,

 

你將為自己在地球上創造出天堂。

 

你將為星系奉獻與服務,故你的個人需求與欲望,

 

不再比你想要服務全體人類的渴望來得重要。

 

當你成為一位揚升大師時,僅使用你的思想與言語即能創造事物,

 

因此你將具有不可思議的強大力量。

 

為了揚升,你需要去平衡你在所有先前轉世經驗中的因果業力。

 

因果業力是你累生累世善與惡的思想、言語與行為所形成的資產負債表。

 

在第三次元中,低振動行為所產生的結果效應,會有在現世可能不需立即償還,直到來世才顯報的情形,

 

故在你的生活方式與你所經驗的命運之間,似乎無絕對的關聯性。

 

在更高度的次元中,你必須償還業力債務的速度會更加快速。

 

當你的因果業力達到最終的平衡時,你會得到立即顯現的因果業力。

 

這意謂著,如果你有一個負面的念頭或做了一個拙劣的行為,

 

結果將會立即回到自己身上。

 

如果你有似乎不曾逃脫生命中,所做過的任何事情的經驗,應予以感謝。

 

你已達到即顯業報的程度,並有機會讓你的帳冊保持平衡。

 

每一個思想、情緒、言語或行為皆是振動頻率,會吸引相同波頻的人、事件與情境。因此所有你發送出的,都會回歸至你身上。

 

確定的是,在你生活中的外在環境,會精確的反映出你的內在狀況。

 

我們有必要去看這些在生活中顯現我們自身的鏡子,並改變我們自己,

 

而不是去反映這些顯像。

 

對於此部分有三種例外的情況:

 

一、你可能有吸引低振動頻率的人或事件的前世契約,這些契約需要被兌現。

 

二、你可能必須去面對困難的情境與人,以實現你所選擇的使命或天命。

 

這是為什麼偉大的靈性老師似乎會去吸引極度的創傷;

 

在許多偉大過往聖者的生平事蹟中,包括耶穌,得以驗證此情形。

 

三、你可能會接受啟蒙的考驗。

 

許多在揚升道路的人,必須去終結他們的因果業力,

 

並接受這些由靈性上師為你設定的考驗,去強化你較弱的部分,

 

可能會以倍受挑戰的情感關係、財務狀況或工作上的困難面貌,

 

呈現在我們面前。為了揚升,我們必須完成我們此生在地球上承擔的使命:

 

有此人的內在已能覺察到他們正進行著此生來到地球的目的與使命,

 

其他人可能需要在靜心過程中去獲悉他們的生命藍圖。

 

如果你尚未走在真實的生命道路上,去做一些能讓你上路的決定是很重要的。

 

有時我們必須做出一些困難的決定,

 

以確保我們進行著,來到地球前已約定履行的事。

 

許多年前我廣博地經歷著我的道路,但後來我意識到需要做些調整,

 

而且必須到我改變了許多不同的制約時,才有可能達成我的使命。

 

在我改變不久之後,我被告知在累世經驗中,在我的脈輪中尚有特定顏色未發展。這些脈輪顏色的發展,涉及自我改變的容易度及處理財務的能力。

 

我被建議在未來的二至三年中,把握每一個能發展這些脈輪顏色的機會,

 

如此我才能完全地準備好去進行我的使命。

 

我發現那真是個絕佳的幫助,它意謂著當我面對為數可觀與持續性的挑戰時,我不會去想:「救命啊,請幫助我,我要如何去應付此種狀況呢?」

 

相反的我會作如是思維:「啊哈!這是另一個強化自我的機會,

 

能促使我更加前進。」我的整個態度頓時改觀,且變得益發強壯。

 

人們通常告訴我,我知道我並未做著此生為何而來應做的事,

 

但我必須維持這個工作久一點,以獲得一些能支援我的金錢。

 

我經常聽見:「我知道這不是合適的關係,但我不認為自己能妥善處理。」

 

我也曾經處於那樣的情境中,且十分瞭解那些恐懼。

 

然而延遲耽擱得愈久,我們在自己道路上的行進速度就會更慢了。

 

偶爾我會問那些人:「你已有多少困在同樣考驗的累世經驗了?」

 

通常他們會回答已有六世甚至有十世之久了!

 

在揚升層次上,全身將幻化為光,甚至包括所穿著的衣物。屆時你可選擇

回到你的肉體中,在一個更高的層次上服務全人類,或選擇脫離肉體服務。

此刻在地球上,有一個前所未有將自身提升至光中的額外機會,

 

因由許多揚升的光流正來參與運作中。

 

有許多的高靈,大天使與天使,及神賜予的靈性力量來幫助我們全體人類。

 

揚升之道的其中一個本質就是「合作」

 

僅少數人是在與世隔絕狀態中晉級揚升層次的。

 

我們被要求與我們的同胞攜手一齊向前邁進。

 

你可能比自己認為的更接近揚升層次。

 

如果你希望從這個有助於你靈魂靈性發展的絕佳機會中獲益,

 

請專注在你的意圖與渴望上,

 

並自最高與最純粹的動機,去言談、思維與從事每一件事。

 

聖主庫彌卡,這位已揚升的大師曾說道:

 

但願那些擁有純淨的心與意識的人,知道他們是多麼地靠近揚升層次了

 

我們生活在不可言喻的時代。

 

在人類的歷史上,從未出現過如此般靈性成長的機會。

 

這本書能帶給你訊息與啟示,幫助你在此生能乘著揚升的光流,

化現為永恆不朽。你即能自輪回轉世之輪中解脫。

 

你能化現為光之主——一位揚升大師。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