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靜心

 

當我們被挑選進入地球學院,在宇宙條約中,我們被視為特別幸運。

 

有許多的申請者,但僅少數能一次就被接受申請。

 

因為我們正處於一個具有極大成長機會的時代,

 

現有數以百萬計的靈魂想要投生轉世於地球。

 

然而一個極度困難的使命,在我們來到地球時亦伴隨而來,

 

確信的是如果我們無法成就使命,可能必須反復再來。

 

如果我們成功了,獎賞將遠超過我們最深的冀望。

 

這種情形像是被送入叢林中,你被示以地圖及精確的簡報,繼而地圖被拿走,

 

但你受到提醒,你擁有無線電通聯工具,且必須與總部保持每日聯繫。

 

隨著持續的通訊聯繫,你將一路受到指引,並獲得所有你需要的建議與幫助。

 

然而你將必須成功穿越叢林中的重重困難與危險,

 

並為自己做出許多重要的決定。

 

有些人進入叢林生活後忘記保持通訊聯繫,

 

有些人則缺乏耐性去學習如何使用通訊系統,

 

另有些人會傾聽但卻忽視所取得的建議,

 

甚有更多人持續請求甚至尖叫請求幫助,且不厭其煩的等候回應。

 

這種無線電通聯系統當然就是祈禱與靜心。

 

祈禱是我們的通訊聯繫部分,我們向總部解釋我們的情況,

 

並請求給與我們所需要的。你現在如果處於棘手難解的情況,

 

並請求總部幫助與指引,你期待得到且的確會得到。

 

然而,大部分的人、多以一種機械式的方式祈求幫助,

 

而對回應不帶有任何真實的期待較有幫助的方式是,

 

當你在叢林中,向宇宙源頭確切表達發生的情況與需要的協助,

 

再請求建議時,則必定會有回應。

 

假想你的求助或請求指引已得到了回應,

 

並如同你所需的幫助已來到般,去付諸行動。

 

靜心是去傾聽來自宇宙源頭的響應,它能使受干擾的心識沉澱下來,

 

故可幫助你到達最佳的清晰狀態。

 

所有靜心技巧的目的在於,使心識回復平靜狀態。

 

對大部分的人而言,在靜心中所得到的回應並非以言語指示形態出現,

 

雖然那是有可能的,如果我們有足夠清晰的調頻校準能力。

 

有時候是經由靜心中將一顆種子植入我們的心識,

 

繼而這顆蘊含我們所需訊息的種子成長,並將訊息帶入我們的意識之中。

 

在其他時候,回應是藉由書或電視節目來傳達。

 

有些人會在某些時候說出我們需要聽的話,或為我們所請求的問題稍來訊息。

 

偶爾則會在我們的心識中出現一把鑰匙,

 

讓我們能接近與取得封鎖在自己的意識中,未覺察到的加密資訊。

 

我們的任務是去處在全然具接受性的狀態中。

 

如果你身處叢林中,無法記得你的指示,且未使用你的無線電通聯系統,

 

那可真會是個令人提心吊膽的地方。

 

在我們來到地球前,我們曾謹慎地討論過我們的使命,如果我們無法完成它,我們必須回來再試一次,至少再進行我們未能順利完成的部分。

 

如果我們生命目的的某部分是去處理特定的情緒,

 

當我們退出使命,遺留下尚未解決的關係課題與壓抑,或未能控制的情緒時,我們將會再度遇到這些人與情境:

 

如果我們不去處理自身的恐懼,我們就必須再次面對它們。

 

有些人在叢林中,必須通過許多充滿兇惡鱷魚的水池。

 

有些人已為許多使命反復來到地球,擁有十足的地球經驗。

 

其他人可能已在沙漠中艱苦跋涉多回,但從未著手對付叢林內的情況。

 

儘管他們具有其他偉大的經驗,

 

但對他們而言,在叢林中的生活可能是極度艱困的。

 

另有些人已攀越過高山,航行過海洋,乘雪橇至北極但卻仍迷失在叢林之中。

 

換言之,在我們之間有一些高度進化的存在體,

 

擁有在其他行星、銀河系及其它宇宙生活的經驗。

 

然而不論何等的高度進化,身為一個靈魂,如果你只曾有過少許的地球經驗,

 

你在生活中可能會有陌生與迷失的感覺。你所精通的其他次元存在的經驗,

 

可能無法提供如同地球上的兩性關係、情緒與財物經驗。

 

物質的空間有如攀登群山中的聖母峰頂點般,

 

具有挑許多現已轉世的人,尚有未了結的事件或業力有待完成,

 

這是在此生的開端時已許下的承諾。

 

當他們達成時,他們可能必須為邁入新的道路,而另行接受其他的訓練。

 

我感覺許多人正處於中間的階段,他們對進入新的道路倍感壓力,

 

且不知如何行進才能抵達終點。

 

答案當然是,將你的天線調頻校準至更高的波頻,並聆聽指示,

 

繼而加以行動與付諸實現。

 

只要你已完全了結你的因果業力,你的使命將會展現。

 

簡單的靜心練習

 

進行這些練習沒有必要去內觀任何事情,只要純然的去感知、觀想或覺受,

 

你將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歸於中心,並能獲取為你最高的善而存在的資訊。

 

練習一

 

1. 舒服的坐著且閉上你的雙眼。

 

2. 輪流集中注意力在身體的每一側,讓身體變得柔軟,有意識地放鬆下來。

 

3. 觀想自己緩慢與舒適地將光吸入你的臍輪中。

 

4. 將你的頂輪中心打開,讓金色的光湧進與充滿你的意識。

 

5. 觀想你的眼睛上升至眉心輪的位置,並舒適地呼吸。

 

練習二

 

1. 舒服的坐著,閉上你的雙眼。

 

2. 感覺每一次的吐氣都敲擊著你的身體,直至身體完全放鬆下來。

 

3. 觀想走上一條位於翠綠鄉間沿途兩旁都是充滿花的道路。

 

4. 在一個美麗澄澈的湖畔坐下來。

 

5. 安靜地觀照著平靜的湖水,並感覺太陽溫暖地照耀在你身上。

 

6. 在每一次吐氣中,使自己平靜下來。

 

 

 

3。淨化自身

 

為了準備好進入揚升層次,我們需要極盡可能地

 

在心智、情緒與身體層面上淨化、純淨。

 

我們尚未處理的負面情緒,會遺留殘渣在我們的身體細胞與氣場上,

 

並吸引負面的情境與人們到來。

 

如果我們有一個未能寬恕或釋放的情緒或事件時,

 

現在去做必要的處理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面帶微笑,而將憎恨或傷害埋藏在深處,要停止這種偽裝。

 

靈性不是有關去成為甜美可人,或有教養的,它關乎成為真誠與誠實的。

 

只有在那個時候,我們才能辨認出潛藏負面情緒的陰鬱深潭,並加以消融。

 

如果你感覺自己的情緒是波濤洶湧或凍結的,讓自己回歸寧靜與和平的中心,並請求揭示潛藏的核心信念給你。

 

在情緒失衡的底層,總有一個源自情感面所產生的信念。

 

一旦你揭露了自己情緒底層潛藏的信念時,你可以使用肯定語句來改變它。

 

例如,你的憤怒是來自一個潛藏的信念——「去相信軟弱的男人是不安全的」

 

浮現出來,你可以使用自我肯定語「現在去相信我自己與他人是安全的。」

 

如果你發現一個深層緊抓的信念「我一直會將事情做錯。」

 

去肯定自己「我永遠能把事情做對。」

 

透過我們的智慧與成熟的成人內在部分,情緒得以自由的流動。

 

當情緒堵塞或失控時,可能是反應出我們內在的某部分,

 

仍困在孩童時代所受的限制上

 

例如有一位女士來找我,每當她的老闆開始緊張時,她總是感到身體不舒服。

 

她在工作上是極為勝任的,且知道如何安撫老闆。

 

然而在老闆發送出憤怒的振動波頻時,她仍感覺到身體不舒服。

 

她對於老闆的狀態是極度敏感的,並瞭解到他總是以特定的方式呈現緊張,

 

她無意識地恐懼他會做出,如同她父親曾做過具侵略性的行為。

 

她自動地感覺自己像個軟弱無助的小孩,在過去常被掌摑、趕上床睡覺或當眾羞辱。這個仍舊卡在她胃部的舊有情緒,使她覺得厭惡,因為在她的孩童時期曾有過相同的經驗。

 

因為與這個男人的共處經驗,她開始學習去照顧自己受困的內在孩童,

 

去療癒及重新取回力量。藉由觀想自己內在有力量的成人部分,

 

勇敢的面對她的父親,並告訴他沒有權力以那樣的方式對待一個小孩。

 

她也觀想父親正向童年的她道歉,並告訴她,他並沒有對她生氣。

 

她想像並感覺,她父親撫育及疼愛這個小孩的畫面。

 

她持續地進行這個方式,直至那個受困的她感到安全自在。

 

在那之後,當她老闆生氣時,

 

她能夠以自己內在智慧與成熟的成人部分面對他。

 

之後立刻有兩位具有相同憤怒能量的人,被吸引至她的生活中,

 

她很高興能平靜與堅定地應付他們,而未感到不舒服。

 

那時她知道自己已學習到一個生命功課,並淨化了舊有受困的能量。

 

我們需要去治療我們被困住的部分,那些部分對應了舊的限制,

 

不妨嘗試進行本章末頁的練習。

 

情緒是透過身體的液體眼淚、淋巴、尿液與唾液在身體中快速地傳遞著。

 

在你的身體中,這些流動是否是自由與健康的,或在某程度上流動受到阻礙?

 

你的身體是你的神聖殿堂。

 

缺乏彈性與不合理的固有思維模式,將會反應在身體肌肉的緊繃上。

 

如果你是緊張的,去跳舞與擺動身體,將你的緊張甩掉,

 

做一些能幫助放鬆的運動與冥想,在大自然中散步、歡笑與唱歌,

 

做任何能幫助你放掉執著的事情,直至你的頭腦開始放鬆下來。

 

身體的淨化程度也會影響你的靈性,庫彌卡——我的指導上師告訴我,

 

巧克力與糖、所有的乳製品,及任何加上添加物的製成品,

 

會降低我們的光的水準。使用殺蟲劑的蔬菜亦同。

 

為了淨化自身,有必要讓我們的身體殿堂保持潔淨、持續的運動與進行淨化。

 

當我們離開宇宙源頭時,我們關閉了與祂的連結管道,

 

且隨著我們與祂的距離愈遙遠,會有更多的緊張深植在我們的細胞層次上。

 

當我們體內的細胞呈現緊張狀態時,就會出現稠密厚重的情形。

 

想像細胞像是一個燈泡,在細胞的中心是一個電燈泡的燈絲,

 

是我們真實的十二對雙股DNA (是一個仿科學的名詞,為治療師與能量工作者所使用,來表示藉由啟動靈魂的基因密碼,而超越它的雙股DNA螺旋結構,使靈魂進化至更高的頻率)

 

如果燈泡能與電源連結,燈絲就會發光發熱。

 

然而大部分的人讓灰塵覆蓋與阻礙了這個連結。

 

而且在每一個燈泡的外部包裹著層層污泥,或來自累世生活經驗的恐懼。

 

去清洗燈泡並清潔與電源之間的連結線,燈泡將會再度散發出光芒。

 

你身體中的細胞正像是一個具百萬兆赫茲的燈泡。

 

當放鬆、淨化及與宇宙源頭連結時,你就是一個座光的發電所。

 

聖哲曼(St. Germain)這位揚升大師,一位絕佳的光的存在體,

 

最近為我們帶來淨化的紫色火焰。這是另一個來自宇宙光源的神聖恩賜,

 

能加速我們進入光中的過程。

 

當我們祈請紫色火焰並觀想它時,將在我們允許的層面上產生淨化作用。

 

如果你因身邊的某些人而感到沮喪或氣惱時——

 

召喚紫色火焰,並想像將自己與其他人,帶入紫色火焰之中,

 

它能幫助你淨化所有的關係。

 

如果感覺想要清理某些事情,可請求聖哲曼幫助,觀想紫色火焰並進入其中。

 

如果你處於一個困難及負面的情況之中,將它放在紫色火焰之中。

 

在我的經驗裏,運用這個方式後,我總感覺到有極大不同,

 

情況與關係都會產生微妙的改變。

 

去淨化你的生活,將每一個與你有過節的人,

 

不論是自己或別人的錯誤所造成的,都置於紫色火焰之中。

 

「我是紫色火焰」是一句非常有力量的肯定語句,

 

這個會連結到你內在中的偉大力量——「我是紫色火焰的臨在。」

 

在許多靈性法則中,「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 ),

 

被視為是天堂的萬有之父或神的單子體。

 

我將在之後的章節中,談及更多有關「大天使的避靜」訊息。

 

然而,如果我們需要進行淨化,我們能請求被帶領到,

 

位於美國加州雪士達山乙太層中的大天使加百列避靜處。

 

我們能在靜心中或在晚上運用這個方式。

 

在我們帶著相關的夢境醒來時,我們會知道有些淨化的工作已經發生了。

 

我第一次請求進入大天使加百列的乙太層避靜處後,

 

夢見在我婚姻中的某個舊情境。

 

在夢中我躺在地板上抽搐與痙攣,許多舊的情緒結晶體自我身體拔除。

 

在接下來的夜晚,我再度為淨化目的而請求進入,這次在我的夢境中顯現,

 

一位年輕女士走下樓梯進入一個充滿火的地方,突然有一道金色閃光出現,

 

當我沖過去看時,只見一小堆煙灰,很明顯地許多變化已發生。

 

火是一個重要的淨化劑。無益與僵化的固有思維模式,使我們擔憂許多事情,

 

在我們周圍形成灰色的能量。將你受限制的信念寫在一張紙上並將它燒掉。

 

如果你對某人有憤怒的念頭,寫下你的感覺或畫一幅此人的畫像,並燒掉它。如不可能使用火,則將紙撕成細小碎片,並將它們沖入馬桶中或埋在花園中。

 

帶著能量與釋放一切的意圖去做,

 

持續進行直至你感覺到負面情緒已被轉化了。

 

後續觀察你對同一事件的想法,你將知道自己已淨化了多少。

 

那些感知別人問題的治療師、諮商師及那些敏感的靈魂,需要持續地淨化。

 

觀想傾瀉而下的大雨或瀑布沖刷著你,能説明淨化。

 

其他方式如在洗澡或沐浴時,想像水沖洗掉所有的負面能量。

 

在進行時如能加入觀想,則會相當具有力量。

 

請記得,黑暗是為服務光而存在,恐懼是為服務愛而存在。

 

我一度曾遭受超心靈力的攻擊,庫彌卡指示我燒掉舊的照片,

 

並藉由持續地寫下我的感覺及燒掉它們,來釋放我的憤怒與挫折。

 

他告訴我畫下攻擊我的人的圖像並將它燒掉。

 

在他的指示下我清理我的家,清除雜亂的舊物,重新裝飾,

 

並在每個房間內噴灑聖水。在我的書架上只擺放著靈性的書籍,

 

因為它們能散發著光,並持續地點燃蠟燭與黃檀香,

 

經常撥放著永恆的「嗡」(OM)梵唱。

 

我夢見有人將沸騰的水,攤向寵罩著我家的金色巨蛋,但無法穿透它。

 

當我以此方式淨化我自己及整個房屋時,我作了一個活生生的夢,

 

一個攻擊我許久的、在找尋我,但無法發現我在何處。

 

淨化使我能化於無形,不易被察覺到。庫彌卡以他的智慧提醒我:

 

看看他是如何為你效力的,他迫使你去淨化自己。

 

我們可以祝福黑暗,它在我們登入揚升的道路上服務我們。

 

 

 

淨化的練習釋放你受困的部分

 

你的聰慧、金色、無限制與成人的自我部分,永遠是自由的。

 

所有的負面情緒出自於你的內在孩童部分,受困在舊的感覺中。

 

1. 閉上你的眼睛,並做幾個呼吸使自己放鬆下來。

 

2. 回想最後一次你感到憤怒、受傷及其它負面情緒的時候,並讓那個感覺浮現。

 

3. 在那個時刻詢問你自己:「這個受困的內在小孩有多大年紀?」

 

4. 承認它的恐懼與痛苦,並讓你的成人自我給他任何能感到安全、

 

快樂與自由所需要的東西。

 

5. 提醒你的孩童部分,從現在開始你會照顧它。

 

6. 將金色智慧隨著呼吸吸人身體,並讓它充滿你的氣場。

 

淨化的實體處理步驟

 

·燒掉保留著人、地方或情境舊記憶的所有相關照片或物件。

 

·寫下所有挫折、憤怒、受傷、恐懼等的感覺,並將紙燒掉、沖掉或掩埋起來。盡可能經常重複進行。

 

·畫下人的圖像並燒掉、掩埋或沖走。盡可能經常的重複進行。

 

·清除你家中每個房間內的雜物。

 

·清潔你的家,如果有必要時,適當裝飾房屋的內外部。

 

·檢查在你的書架上的書或牆上的圖片,確保沒有負面能量。

 

讓房間充滿植物與高振動頻率的書、圖片、顏色的物件。

 

·在所有的房間內噴灑聖水。

 

·以鼠尾草煙熏淨化室內,及/或燃燒黃檀香。

 

·播放神聖的音樂,及唱誦「嗡」或聖歌。

 

·在你的房間中擺放鮮花。

 

·淨化你的水晶並將它們獻給光。

 

·點上蠟燭。

 

淨化的冥想

 

·將某人或情境帶人紫色火焰之中。

 

·召喚揚升大師、淨光兄弟成員、大天使及天使的幫助。

 

·藉由觀想,將連結你與某尺或某情境的一切羈絆與約束帶切斷,停止連結。

 

·當你準備好要接受淨化時,寬恕原諒某些人或某種情境。

 

·述說著肯定語:「不論我所認為的是什麼,神聖的光與愛將透過我而流動。」

 

·祝福這個人或隋境,提供了你淨化的機會。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