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角星人通靈文集  

中文翻譯laoguo

連結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8326530102v4l6.html

 

“當你們帶著力量行動,你們就影響了現實”
——Ektara

-----------------------------------------------------------------------

我自己的思想就是我自己的教堂。

所有民族的教會機構,無論是猶太教的、基督教的或是土耳其(教會)的,

在我看來,都只不過是人造之物,

是被建立用來恐嚇和奴役人類,以及壟斷權力和利益的。
——摘錄自湯瑪斯•潘恩(Thomas Paine)的《理性時代》(The Age of Reason)

-------------------------------------------------------------
起初之時——來自Judi Sion的一個引言

我Judi成長於對宗教的質疑之中。

就算還只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孩子,

宗教對我來說,也很明顯是荒謬的。

實際上,這全體的觀念不僅只是荒謬的,

並且其還侮辱了智力、邏輯、理性以及思想的自由。
  

我是在一遍又一遍地閱讀

湯瑪斯•潘恩的《理性時代》的過程中長大的,

由於命運的一些奇妙的祝福,

這本書是被某種偉大的引導之手(當然不是我媽媽),

放在衛生間中的唯一兩本書中的一本。

(譯注:由於生母很早就拋棄子女追求自己的生活,

所以Judi從一歲開始,

就成為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女教師的養女,直至長大成人)

 

他的邏輯性對我來說是無懈可擊的,

儘管後來我在一個關鍵之處和他意見相左,

對此我不會在這裡詳細說明,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

都必須在我們自身的思想和內心的寧靜中,

作出那種最終的決定。
  

到我足夠年老而能理解湯瑪斯•潘恩的時候,

我已經觀察到,經驗過,並且開始鄙視,

用於控制我們的思想,以及我們的行為的系統了。

 

在我長大的南部,

是利用羞愧和內疚,來讓行為受到強迫的。

這些非凡的控制因素,是由父母和其他那些權威人士,

(他們自己很可能就是以同樣的方式被培養起來的)

或是那些無法信任人類有能力“看在上帝的份上而變好” 的人們,

(,因此“對上帝的敬畏”就被實行和被慢慢的灌輸,)

所設計出來的,用於拷打思想和內心的系統。

你要怎樣才能終止,

這樣的一個如此牢固和被隱匿設置的循環呢?
最終,我們大多數人都會被“馴養了”,

最後,我們都會接受,

放進我們嘴裡的嚼子,和戴在臉上的眼罩。

 

除了我們被告知存在的東西以外,

我們看不到更多的東西。

我們變成了運載別人的信仰的馱馬。

我們大多數人,會在我們的餘生中,

運載著別人放在我們身上的負載。
  

如果我曾經歷過那些——如此堅定的信仰宗教,

並將其視為美德的頌歌——的人們,

也許我會更長時間的,留連在宗教信條的源泉之處。

 

但我的經驗卻是,那些向他人說教的人們,

並沒有活在他們自己的訓誡之中,

並且這些人中,包括了一些

最有名的(認識他們令我不快)電視上的福音傳教士。

他們宣揚一種,他們自己不會活在其中的教義,

而我無法容忍這些。

我向來不能很好的,容忍傻瓜或偽善者。
  

此外,我還有過其他的,作為一個成長在偏遠地帶的孩子的經歷。

我甚至不能稱其為一個小鎮,一個村莊,甚至一個群落。

我是在曠野之中,在維吉尼亞(Virginia)的煙草原中長大的。

從那裡朝四周任何方向十多英里遠,都沒有其他的孩子。
我有風中和森林中的朋友們跟我說話,

直到我被告知它們是不可能的。
  

一天晚上,當我躺在床上,有三個發光的球體出現在我的床腳。

我在《抹大拉的馬利亞之書》中已經說過這個故事,

因此在這裡我只會提一下其重要意義是什麼,

因為當你們有過其他的個人經歷的話,

會難以相信這個分界線(party line)。
  

我一直對超常現象感興趣。

所以這並不是有可能,是一件超出我們的理解的,令我困惑的事情。

(譯注:Judi八九歲時經歷的這次事件,

後來被認為是她的一個遠房親戚死去時,來到她身邊,

並且Judi看到了光球下有模糊的人影)
  

這是一直以來,都讓我不安的與上帝有關的事情。

是誰的神?

有什麼東西會讓上帝也會嫉妒?
為什麼會有什麼知識,是這個上帝不想讓“他的孩子”擁有的?
為什麼在地球上,女人會因為想要智慧,並吃了一個蘋果而被責備?
如果有一種隱喻隱含在其中,那麼我是沒看出來。
  

並且這裡還有一個公正性和機會的問題。
為什麼一個在鄉間僻壤中的孩子,

就因為他/她沒有機會獲得耶穌基督的教義,

而要永遠的承受地獄之火?

這些是福音派基督徒的啟示,也是傳教士們,

用於強行將他們自己的信仰系統,強加在別人頭上的藉口。
  

為什麼不能有任何的孩子,

能以自己的選擇(而不是出於自己的恐懼)

去過一種光榮的模範生活,

並且最終會回到一個富裕的世界,

而不會因為他們從未聽說過耶穌,就要下地獄被火燒?
  

會是什麼樣的充滿了愛的創造主,

才會毀滅整個城市,並殺死所有人?
我想起了一位法國天主教的主教,

當他被問到,為什麼要放火燒毀一座教堂的時候,

(裡面全是好的天主教徒,和他所認為的卡德爾教派的異教徒的)

他回答說:“讓他們都燒了吧,上帝會知道他自己的。”
  

什麼樣的上帝才需要他的創造物,

會心甘情願的取走他們自己子女的生命,來證明他們對他的愛?
任何我所知道的精神治療師,

都不會給這樣一位偏執狂式的、傲慢的、狂妄並且自戀的、

有著多重人格障礙的生物,開出一份非常健康的診斷書。
  

我的生命是一個生物學上的事實,而不是一個神學上的事實。
請不要誤會我;我曾試過信仰上帝。

但是,在經過了很多年概念上的掙扎之後,

我終於接受了這個形而上學的選項。
我們都是上帝!
  

但我仍在探索著。

我讀懂了那個小鎮,和那個曾如此努力地告訴我,

應該相信什麼的小的智慧,並將我自己從中分離了出來。
  

我從未停止過追尋答案和尋找一塊塊的拼圖。

(能夠對困擾我的一些根本問題給出回答的)
為什麼我們要去崇拜?
為什麼我們要向誤入歧途的權威跪拜?
為什麼我們要稱某些存有為大師?

那我們又是什麼?
  

是我們中的什麼讓我們如此快速的站好隊,

並且允許靈魂和身體上的奴隸制。
  

為什麼當某些人提到上帝的時候,我們會把他想成是男性,

並且會視其為一位長鬍子的老人,

並且還會自動地進入一種祈禱的狀態?

 

這不可避免的意味著我們要跪拜,並且很少想想我們自己。
在資訊的拼圖中有遺失的一塊,

正如同我們對人類生物學的理解中,有遺失的一個環節一樣。

遺失的環節

我在1986年拋下了一份,成功的諮詢業務方面的生意,

來到了一個位於(美國)西北部的小島上,

因為我想要創作一本關於靈魂伴侶的書。

可結果相反的是,我卻(在那裡)完成了兩本通靈書的編輯:

《暴君的最後的華爾滋(Last Waltz of the Tyrants)》和

《UFO和實相的本質(UFOs and the Nature of Reality)》。

 

這是我第一次介入外星人領域,和一個另類的創世故事。

我花了兩年時間,在海邊懸崖上的風中行走,

將它們所有,都放進我自己的邏輯範圍及可信範圍之內,

並且最終能誠實的面對,

這樣的一個創世故事,也許所意味的可能性。
  

兩年後,就好像是有什麼人,把一把斷線鉗帶進了我的想法中

(譯注:指幫助Judi下了最終的決定)。

最終,在兩年之後,(我決定了,)

人性的潛力,是由一個星際間文明,

所進行的基因操縱所導致的結果——

這個故事比起某個長鬍子的老人,

和一根遺失的肋骨的故事,要更合情合理一點。
  

如果你們能以一顆開放之心,去讀大角星人的資訊,

這將會解放你們。
只要我們還一直把我們的力量,

交給某種“更高的”權威,

我們就一直都在降低我們自己。
  

下面讓我和你們分享,由大角星人及其他的一些存有,

所告訴我們的創世故事吧。

他們(大角星人)並不是第一個說這個故事的人。

但是在大角星人版本的故事中,有一些新的禮物,

那是我們很高興想要和你們分享的,

並且希望這也許會解除,

束縛你們並妨礙你們視野的障眼之物。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星際間種族,

他們是一群技術先進的,

被稱為安努納奇(Annunaki)的存有們,

他們的大氣層正在瓦解,

他們的科學家查明黃金,將會穩定他們的大氣層,

並且他們對我們的行星的一次掃描,

顯示了地球蘊藏了大量的黃金。

他們來到地球,開採非洲的黃金,

因此,正如科學已經查明的那樣,

非洲是當前文明的搖籃,

因為是在非洲,安努納奇的基因科學家們混合釀造了我們。
  

地球的自轉,會令安努納奇難以長期待在這裡,

並且他們的人們不想從事重體力的開採工作,

因此,他們就尋找一個,既能為他們的大氣層開採黃金,

又能不使用他們自己人的解決方案,

而他們的解決方案就是創造智人。
  

早期蘇美爾人的泥版文書,

有講述了他們那時,所經歷的這個故事。
有很多人們都指出早期的靈長類才是人類的起源,

但是大角星人對此補充了一個,我以前從未聽說過的曲折。

他們談到了更高的振動存有,

他們在本質上是電磁的,被稱為短暫無常們(ephemerals)。
  

短暫無常們一直都在這裡,並且我們以前能夠看到他們——

儘管他們在一個,比我們更高的水準上振動。

他們是神話中的仙子精靈和小矮人。

他們仍舊存在。

我們只是被“訓練”的,不去看他們,

這很像是那個想像中的故事所說的:

土著人無法看到庫克船長的高桅帆船,

因為他們對其沒有參考的框架。
  

有一些短暫無常們,嘗試進入早期靈長類的身體之中,

不過,有一個時間的視窗,

在這個視窗期內,他們能夠化身為一個動物。

但是如果他們停留待得,超過了那個時間窗,

那麼這些短暫無常們,就會被困在靈長類身體之中。
  

儘管有很多星際間團體們都講述了這個故事:

安努納奇拿他們的DNA,與早期靈長類的DNA相拼接,

創造了一種奴隸種族,來開採黃金和侍奉他們的安努納奇主人,

但我卻從未聽說過,下面這一部分的故事:

他們為了這個實驗,而挑選了特別的靈長類——

只挑選那些有短暫無常們,受困於其中的靈長類。
  

根據大角星人所說,安努納奇特意去挑選

這些有短暫無常們,正受困於其中的靈長類,

因為他們有一個可見的火花(spark),

這讓他們與大多數靈長類分開來。

換句話說,我們並不只是普通的猴子!
  

並且我們並不是基督教會的某個上帝的創造物,

也不是上帝從亞當身上取走一根肋骨創造出一個女人。

我們是一項科學實驗。

這是基因篡改,

而且一點也絕不像是,我們現在對馬和育種所做的事情。
  

因此,外星人在早期的人類創造過程中的介入,

是生物學上的一個遺失的環節。
但是,這個環節卻是這整個故事中,最重要的和最具破壞性的一部分。

我在二十年前編寫《UFO和實相的本質》的時候意識到了這些,

但是,我卻從未聽過任何人支持我的理論,直到大角星人為止。

 

請想一想這件事情。

什麼才是理解形而上學知識的基石之一?
是思想的創造。
  

如果我們是在,

讓我們成為一種奴隸種族的意圖之下,被創造出來的,

那麼就不會奇怪於,

當我們面對看起來,似乎比我們,

更加偉大的任何東西的時候,

(上帝/神/有著先進技術的外星人)

我們會恢復到那種(奴隸的)位置。
安努納奇是一個非常先進的星際間種族,

非常的不進化(靈性),但是非常的先進(科技)。
  

順便說一句,這是我童年時期的另外一個重要問題:

如果早期的“上帝們”是那麼的偉大,

那為什麼他們會如此的愚昧無知、妒忌的和危險?

你們能夠具有偉大的力量,但卻不會非常的進化!

(喬治•布希的話躍入我的腦海!)
進化是一種意識上的問題。
力量能憑藉科技而實現,

但是,只因為一個種族有著很強的力量,

卻並不會讓他們變得偉大,或該被奴役。
  

因為,能炸毀整個一座城市的“早期的上帝”的概念

(具體來說,是耶和華,

這是某個人對神觀念的一種兇殘的描述的命名)

並不會讓他變得神聖或偉大。

這只是意味著他有力量。

我認為耶和華是一個未進化的,

但有著可怕力量的兩歲大的人。
  

坦率地說,我寧願有意識,也不願有那種力量。
並且我不會選擇“去害怕神/上帝”。

如果他/她存在的話,

我寧可去尊敬和愛戴他/她,而不會去害怕他/她。

任何我所尊敬的神/上帝,必須要值得尊敬,

而不是需要害怕和卑躬屈膝。
  

那麼,讓我們回到大角星人所說的創世故事上吧。

這樣,我們就有了早期的人類——

這是將,有短暫無常們困於其中的靈長類動物的身體

和(想要創造一個奴隸種族的)安努納奇的DNA,

進行基因雜交所得到的結果。
  

還記得我說過,我那兩年在海邊懸崖的風中行走,

試圖將(我們對哪怕是假的權威也傾向於跪拜)

的原因給一塊塊拼起來吧?

 

我那時在寫一本關於外星人的書,

這本書中包含了關於安努納奇的同樣的資訊,

但是直到我推論出(謝謝你,湯瑪斯•潘恩)——

他們在玩弄我們的DNA時,所抱有的想法,

是為了創造出一個奴隸種族——這個結論為止,

那些關於安努納奇的資訊都說不通。

 

我在二十多年前推論出了這些,

但是直到今天為止,

我都從未從任何團體,或任何個人那裡聽說過這些,

並且我只向很少的一些人,說過我的理論。
  

我猜想,只有在我們準備好了,

去探討並接受的時候,我們才會被給予資訊。

我花了幾年,才把我那時編輯的東西弄明白,而那幾乎是在二十年前。
  

思想的創造——

人類種族是在,創造一個奴隸種族的想法下,被創造出來的。

因此對於我們來說,拿起我們的全部力量,

並且意識到我們是誰的這種潛在的偉大性

這需要我們認識到:

我們要怎麼才能喜歡我們之所是。

服務我們的主人,這就藏在我們的線粒體DNA中。

並且,根據大角星人所說,在我們的模具被鑄造之前,

已經有過另外二十多次,來自不同文明和種族的基因篡改。

他們說,這是向我們徵收星際間的版稅(this makes us intergalactic royalty),

來獲得這樣的一種基因資訊的大雜燴。
  

我猜想,“當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這句諺語,

同樣也適用於資訊這方面。
當內心打開了,知識就會對其產生幫助。
  

我無法告訴你們我感到有多榮幸,

能在這篇文章中,向你們介紹我們的大角星人朋友和家人。

我最熱誠的期望是,

至少鑒於這裡所包含的這些資訊,而能推理出你們的道路。
  

事實是,當我們被邀請參與這個分享的時候,湯姆並不想參與。

他對於佛陀、薩拉斯瓦蒂(Saraswati)、吳(Wu)大師,

(譯注:似乎是在西方比較有名的氣功大師吳忠賢)

和眾多靈性傳統中,各式各樣的眾神等等的概念,

覺得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外星人的觀念,卻一直都引不起他的興趣。
  

他內在的靈性老師,能夠接受眾多世界傳統中的偉大導師們,

但卻接受不了外星人的概念。

他稱那些神秘的存有為眾神,並且認為祂們是神聖的。
  

我已經把神/上帝這些詞語,從我的詞彙表中剔除出去了,

並且現在都把他們稱為是外星人。
對於我來說,每一位單獨的,被信仰為是上帝/神的存有,

都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

或也有可能,是來自遙遠銀河系中另一個次元的訪客。
  

湯姆已經與Hathors一起工作了二十多年,

而我也通過他,與他們在一起工作了超過十五年。

他們是真正的老朋友,

但他還是非常躊躇於,

要不要更進一步地踏出去,進入外星人的分支。

(譯注:我判斷Hathors建議湯姆與大角星人合作)
  

但是當這本書的事情被提出來的時候,

一個我們(比任何其他存有都更加)尊敬的存有,請他作為通靈管道,

將大角星人的資料帶過來。

每次當這個存有請求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加以注意。
  

那個存有在,她唯一的一次人類生命,

被知曉為抹大拉的馬利亞。
她就是走上前來,

請求湯姆把這個資料帶過來的人。

因為我知道通靈資訊的品質,是與管道的進化狀態有關的。

我無法想像,要由任何其他人,

在這個時候,將大角星人的資訊帶過來,

因為我知道湯姆的誠信水準,這是他的人生信條。

我知道他的敏銳智慧。

我尊敬他內在的科學家性質,

並且我還知道,他能將他的大腦調整到任何頻率,

從而帶來最高品質的資訊。
並且我知道他討厭去做這件事情。

但是,他是不會拒絕,

來自被知曉為,抹大拉的馬利亞這個存有的請求的。
  

並且,正如結果所揭示的那樣,抹大拉的馬利亞是一個大角星人,

同時還有被知曉為耶穌•本•約瑟夫(Yeshua ben Joseph)的了不起的存有,

以及已升揚的大師撒奈特•庫馬拉(Sanat Kumara),他們都是大角星人。

我的外星人成分(Strands)

我第一次有意識的經歷大角星人,是在瑞士的策馬特(Zermatt),

在一位寬厚又親密的朋友的公寓裡。

抹大拉建議我們,利用在策馬特的時間,把我的血統資訊傳過來。

這將是我的生日禮物。
正如結果所揭示的那樣,我並不是來自這裡。
並且也許你們也不是。
  

另外,我們很多人都攜帶著,

其他存有的能量束(energy strands)的散發(emanations)。

換句話說,我們很多人都不是來自這個地方的。

(注:這裡指不是地球原生靈魂)
  

似乎我的成分來自於遙遠的遼闊空間。

有一次我被告知:“你是被雜交和被選育到現在這裡的。”

(我猜,那意思是我並不真的來自維吉尼亞!)
在我們出遊的期間,湯姆深情的一個星期幾次,

讓他的意識傳導我的動物園(一樣的意識)。

這是我曾收到的,最美味的和令我非常感謝的禮物之一。
  

我幾乎記不住大多數通靈,

過來指出我個性上的一些面向的存有們,

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大角星人。

他大膽潑辣並且非常智慧。

他不說廢話,這是我特別喜歡的特徵之一。

他總是一語中的。
  

在那個公寓的我們,樓上是一戶家庭,

當湯姆改變他的大腦狀態,把這個存有帶過來的時候,

樓上的人們開始在公寓內到處拖拽傢俱,

在我們頭頂幾英尺的瓷磚地板上,製造出非常可怕的噪音。
  

大角星人滿臉微笑的,聽著這些可怕的刮擦聲,

他的第一句話的大意是:“那些白癡們在上面幹什麼?”
  

我差不多希望他去敲他們的門,並且要求他們更尊重別人一些。
從那以後我就愛上大角星人了。

我在策馬特的那段令人驚奇的日子中,經歷了很多其他的存有,

但是那個大角星人,令我產生了從未有過的心靈上的共鳴。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肉體和一個意識的結合體。

肉體能夠通過(來自地球上各種土地上的我們的身體祖先的)

DNA的混合而被創造出來,

但是佔據身體的,以及決定意識的火花,

卻可能是來自於,眾多次元和眾多銀河系的一個混合。
  

並且你們甚至有可能是一個存有的一種散發

(曾被保持在一位聖女,或一位崇高的靈性導師之中的)

(譯注:指我們背後的能量,有可能是史上某位聖人能量中的一些散發)。

不過根據抹大拉和Hathors所說,

一個神性的他自己;或她自己,是幾乎從來不會化身的……

幾乎從來不會。
  

你們也許會攜帶一個神性中的一股(一個散發),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與一個特定的存有,

或與那種神性(所帶來)的宗教有關係

(譯注:我理解指為何我們會跟隨某個聖人或信奉某個宗教),

但是這高度不同於: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是一個神性的一個化身(這種說法)。

(我懷疑,我們的關於散發(這個概念)的困惑,

就是為什麼抹大拉會在她的發言中談到這個主題。)
  

很明顯,大角星人想要利用這個機會,

來解決他們的文明正在面對的問題,

使其作為一個背景,來解決我們也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這個心與頭腦對抗的困境。

他們表達了,我們對我們的環境缺乏敬意的嚴重關切,

並且建議了一些冥想技術。

他們似乎還想利用這個機會,來解釋一下他們對地球的守衛,

並且利用這個機會宣佈,他們會接觸更多的地球上的人。
  

他們還抓住了我喜歡的一個話題:

宗教和思想控制的危險,

而在我看來,這已經在當代氾濫了。

力量並不等價於意識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能錄製下,這些了不起的存有們所說的話。

可以說我是第一手,

直接從“馬嘴”裡聽到它們的人。

我們絕沒有更改過,我們被給予的資訊的一個字,

並且湯姆和我,還有意不去閱讀任何別人所寫的,

有關我們所接觸到的這些存有的任何資訊,

以確保我們所發表的,對於我們來說是原創的。
  

在你們進入這些資訊之前,我想留給你們一個最後的想法。

我們都是神聖的存有,

都具有與自己廣大無疆界的偉大,相襯的能力。

我們被宗教和政府,給故意欺騙了,

並且被埋葬在一個羞愧和奴役的沼澤地中。

 

放棄無知並不意味著,

你們要放棄你們對自身的進化,和對你們的靈性提升的承諾。

你們並不需要為了提升和進化,而在任何人面前卑躬屈膝。
  

回顧過去,我想說,

我與UFO團體之間的問題,是他們忽略了靈性,

而我與新時代團體之間的問題,是他們傾向於放棄他們的力量。
你們能夠變得有力量,並能有完全的意識和自由!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