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jah上師的提升
Elisha
看著Elijah走到空地,文獻中說你們所謂的第二王之書發生了這件事:

 

Elijah化身成了一團光球!Elisha快筆記下他所看到的一切。

 

Elisha被眼前的壯觀景象嚇呆了,

 

感覺出這種轉變的威力,還是沒忘了要速寫記下來。

 

那團光很亮,而且是彩虹的。
我現在要你看到沒發生的事情,讓你自己去對照經典中的描繪,

 

沒有一團光從天而降把Elijah帶走(舊約裡形容先知乘坐會飛的戰車飛上天,

 

新約聖經裡形容上帝下凡來送他升天)

 

Elisha所看到的能量都由Elijah這個人產生出來,

 

他用自己的靈性去做,馬上把自己轉換成上帝的一部份,

 

但他也無法停留太久,要不然會把周圍的東西都蒸發掉,

 

速度很快,Elisha看到了。
Elisha
雖然還不明白自己看到的是什麼東西,只知道很壯觀,

 

而且他也立刻看到有三種能量,下來協助Elijah提升上去天堂。

 

比喻就是說Elijah騎著有三頭白馬的戰車,

 

親愛的,3D以外的靈性景物都用比喻來形容,

 

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解釋,你們無法想像的事情。

 

但我還要你們看這裡面的數字,跟三有關,也就是催化。

 

所有靈性的訊息裡都有三

 

你可以在每一個宗教裡,找到代表上帝的能量,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含義,

 

我們現在也在你讀和聽到,這些訊息的時候,使用在你頭上的第三語言。

 

第三語言是一個上帝跟人類密集溝通的比喻,

 

也就是Elisha看到Elijah所體驗到的。

 

Elisha嘆為觀止,就給Elijah騎的馬車取名,在希伯來文裡他定名為Merkabah

 

意思就是駕馭,Elijah騎在自己的上帝能量之上。
現在讓我告訴你,Elisha真正看到的是什麼,

 

他是史上第一人看到,每個人頭上約 八米 高的東西,

 

叫做基因量子場(Merkabah)

 

如果你的每一個基因裡都有一個上帝在內,在基因開始啟動時,

 

你就會體驗到跟Elijah同樣的現象。

 

又是基因,因此,基因不只是生物的,也不只是細胞而已,

 

而是每一個人體夾帶的靈性載具。
你的阿卡西就在裡面,每一件你做過,想過的,

 

你所有的前世課業,靈性的核心和天使的名字都在裡面,

 

連外星人的能量也在裡面。每一個人身裡的靈性經驗都是獨特的,

 

現在我們已經成立這個論點,讓你看到每個人身上的量子能量場,

 

現在就來談這個能量場。
我們已經向你顯示過DNA裡的不同層面,還出了一本書。

 

你們都有那些DNA的希伯來名字,全都有上帝的名字,很有趣吧。

 

你看到每一層DNA都備受尊重了嗎?你或它們都是不平凡的。

 

因此,如果現在你要為自己在今年所做的事有一個概念,

 

你想要加強DNA裡的哪一個層面?

 

我們想給你們一個例子,而且必須給這個例子錨定下來,你才不會忘記。

 

這次通靈的內容跟以前給過的訊息一樣重要,也一樣的簡單。

今年要努力的是DNA的哪一個層面?
有人已經知道是哪一層了,就開始說:應該是第6層了,就是高我的所在,

 

一定是那一個,因為高我是溝通的轉駁站。

 

你在冥思時就是在啟動高我,那是一個管道。

 

當你喚醒內在的喜悅時,也是通過那個管道,一定是那個,

 

那不就是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的目標嗎?

 

我說:不,不是那樣。
有人又說:那就是第10層了,那一層充滿靈性,跟人的神性本源有關。

 

神性就是生命存在的依歸,一定是那一個,跟上帝無關的造物者和創意來源,

 

跟上帝的能量不一樣,那是整個宇宙的創造源頭。

 

我說:不,也不是那個。
你又說:或許就是第12層了,那一層很難理解,因為說得太簡單了,

 

那是全能的上帝,一定是那一層了。

 

讓我告訴你第12層是什麼,那是你內在的上帝的臉。

 

你內在那個全能的上帝,就是當別人看到你,大發慈悲和充滿愛心的時候,

 

人們看到你的喜悅,在慶祝一些事情,

 

仁慈的造物者本身,就是全能的上帝,是這一個嗎?也不是。
每一層都很重要,都神聖,但都不是你今年要努力的一個層面,

 

提示已經打印在年度的數字裡,就是11。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你還不明白這一層的內涵,因此我們必須解釋。

 

11DNA
11DNA的定義是神性的母性智慧,在這裡男人不見了(哄堂)

 

3D裡,男人都不想要這個東西,是嗎?因為你想到的是女性化的東西。

 

你是男性,這一層的能量好像跟你的性別很不搭,

 

這是很3D的想法,其實跟性別無關。
首先,你們都有兩性的差異,你們輪流,這一點我們也說過很多遍了。

 

你必須明白這是系統裡的一部份,

 

這個系統通過許多表現方式和投胎,才演變出現在的你們。

 

因此,女人身裡有戰鬥的能量,而男兒身裡有的母性柔情,

 

全都在一個身體裡面,都是男女個性混合的。

 

這樣我就可以跟每個人談,這種神性的母性智慧,

 

因為上帝是沒有性別的,我會給這個概念定義,方便你們理解。
首先,神性的母性智慧是什麼?

 

簡化一點的問:那是什麼樣的智慧?

 

為什麼在今年會那麼重要?

 

先談這個神性的母性智慧的功能,主要的還是慈悲。

 

這就是關鍵字了,你們聽過了吧?

 

這個週末也聽到Adamus說過了(靈媒Geoff Hoppe的通靈)

 

你也聽到蓋亞說過了(通過靈媒Pepper Lewis去通靈),都是慈悲。

 

你也許會問:那是什麼樣的慈悲?是對其他人的慈悲嗎?

 

是的,但不僅僅如此而已,我會用你們可以理解的概念方便你們明白。
慈悲與智慧跟母性的素質有關的原因,也是我要解釋的原因,

 

你眼前在座的人,就是一個偉大的例子,

 

他們也有這種經驗,全部人都會明白。

 

老靈魂們,你住在一個男性的身體裡引以為榮,

 

但你也有那個神性的母性智慧的經驗,你會記得的,跟生產有關。

母親與孩子的比喻
沒有任何事像生小孩那樣,深深地把這種經驗,烙印在每一個人的意識裡,

 

當你聽到嬰兒的第一個哭聲時,天使們圍在床邊高歌歡唱,充滿了歡樂!

 

如果你有幸能看到這個嬰兒坐在母親胸前,

 

或許在嬰兒抬頭第一次看著母親的時候,

 

地球上沒有任何事比這個還幸福的了。。
這就是我現在要談的重點。媽媽們,你有多愛這個孩子?

 

你會給這種能量從1-100打多少分?在座的媽媽們們會說:120分。

 

沒有東西像這樣無價,生命的誕生很壯觀,它代表了每一個兒童裡你的樣板,所有恰當的事情都順利地到來,這個孩子是完美的。

 

神秘一點地說,這是你盼望的孩子,

 

甚至有可能曾經是某一位親戚,事情就是這樣子運作。

 

你們也知道,對嗎?孩子選擇了你,你也選擇了孩子。
這一刻像魔術般神奇,如果你能明白靈性事物的曼妙,那就更神奇了。

 

即便你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它還是神奇的。

 

因為在母親與孩子之間有一種充滿生命和多次元的愛,是世界性,宇宙性的。
現在我們來給你一個假想狀況當例子。

 

當我們看這份愛時,我想給你一個比喻去思考,

 

我要給你一個有智慧,神性的母親的慈悲例子,

 

不只是在地球上對另一個人的慈悲,而是對上帝的慈悲。

 

這種慈悲存在於二元的關係中,在人體裡是很神聖的。

 

這個充滿慈悲的愛心,也是一條連接母親與孩子的愛的繩索,

 

當然只是個比喻。

 

當你解決了你身體裡,以及生命中那個上帝是誰的問題之後,

 

一切都會開始清明起來。
現在來玩轉一下這個假想的狀況。

 

假設在那個神奇的一刻,孩子是無量壽又有智慧的,忽然間,時間停止,

 

這個孩子開始問你一些問題,他要問你是誰,你要什麼。

 

注意這個比喻的重點,因為這個母親要告訴孩子的就是,

 

我要告訴你們有關你和上帝之間的關係。
孩子問母親:媽媽,我跟你會有什麼樣的命運?你到底是誰?你會做些什麼?
請思考一下你自己的答案,我想問你,答案會是下面說的那樣嗎?
媽媽看著胸前的孩子說:首先我會是個秘密,

 

你必須努力去發現我會有多愛你。

 

我會分門別類的讓你自己去找出答案,對別人隱匿,只對你公開,

 

但會藏在暗室中,裡面有很多秘密,你可能永遠都找不到我。
媽媽們,你會這樣子對你的孩子說嗎?
或者相反地,你會這麼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我一直都在,我會陪你一輩子,

 

你永遠都不需要找我,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愛你保護你。

 

我在哪裡不是秘密,永遠都不是秘密,

 

不論別人怎麼告訴你怎麼想,我都在這裡。
這就是你會告訴這個,身上流著你的血液的小孩的話,對嗎?

 

孩子鬆了口氣,更緊緊地抱住你,這就是真相。
孩子又問:還有什麼?媽媽,再告訴我。
媽媽們,你會不會看著孩子的眼睛對他說:

 

為了讓你跟我建立起更好的關係,我要你吃一點苦,不只是如此而已,

 

還需要你完成一些事情,比如爬一千個階梯。

 

我要你汗流浹背好幾次,讓你不舒服,痛苦,懷疑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不聽話,我就會拋棄你。你會這麼說嗎?

 

當然不會,我要告訴你,上帝也不會這麼對你說這種話。

 

人類們,請聽著,事情原本不需要這麼辛苦的,

 

那是因為人類自己給上帝加了很多教條規範,

 

他們把上帝當人,給上帝跟人一樣的生理性別,甚至在天堂裡開戰,

 

他們做了很多事把宇宙的造物者同化成人了。

 

別想都不想一下就完全相信這種說法,用你的靈性邏輯去辨識。

 

老靈魂們,我們跟人類的關係從來都不是這樣子。
我要你回到剛才談的去知道你是誰,

 

就是那個坐在全能上帝胸前,望向上帝的眼睛的小孩。
再看下一道問題,這一次要揭開這個比喻的謎底。

 

現在是你問上帝:上帝,你要些什麼?你對我有什麼要求?
上帝回說:我要你用一輩子愛我,我知道你會經歷困難的時候,

 

有時候你無法明白一些事。

 

我知道你是個小孩,會經歷成長的痛楚。

 

我也知道有時候你會離開我,有時候會回來找我,

 

但我要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我的手一直都會伸出來帶你走過黑暗,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叫我呼喚我。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和你的關係。
你問:還有什麼嗎?上帝,你還要我做些什麼?
母親們那些年會說的也跟我們要說的一樣,孩子長大後,

 

媽媽說:為什麼不常回來吃飯?

 

即使是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能夠自立了,媽媽的愛並未停止,

 

還是會說:為什麼不打電話回來?你也不需要是個猶太人才能這麼做(哄堂)
這是我要給你們的訊息,也是你們要對孩子說的話,對嗎?

 

孩子是你們一輩子的最愛,還有比這個更簡單更純粹更有內涵的事嗎?

 

為什麼人類會把上帝裝在一個箱子裡,給祂套上人類的衣裝和性情

 

例如性別,批判心,嫉妒心理,報復與懲罰?

 

我們不是那樣子,我們是萬物的造物者,包括人性中的完美部份。
那些負面和恐怖的事情會是你要告訴孩子的嗎?

 

父親和母親都不會那麼說,我們也不會。

 

因此今年的關鍵字就是慈悲,跟2011年裡的11一樣,也就是DNA裡的第11層,

 

那是你們正在加強的能量。

 

當你獲得那個神性有智慧的母性慈悲心時,

 

人類之間的兩極化對立思想也隨之化解,

 

人和上帝之間就沒有二元性的分別了,而是一體的上帝和你。
親愛的,每個人都會在你臉上看出來,這就是來這裡接受靈性治療的開始,

 

問題也就解決了,你也可以開始在地球上播下和平的種子。
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們提供的方案?

 

為什麼不偶爾呼叫我們?或許就在今晚吧。

 

你把手提起來指向天空說:上帝我愛你。

 

有困難嗎?別驚訝你會在手上感覺出,我們在握你的手,

 

對你說:你早就該呼叫我們了。
這是今晚的訊息,這就是今年的主調。
維持在中心點,當然會有轉移注意力的事。

 

老靈魂們,你們就在戰場裡面,早就說過會這樣了,

 

這是一場新舊能量的戰鬥,而且不是很好過,有些人經歷了沒料到的事情。

 

留在中心點,就是你心裡,上帝之所在,你原始的能量。

 

造物者的種子一直都在那裡。

 

那種愛是永恆的,需要的老靈魂們都聽到了。
讓治療開始吧,就這樣。

 

Kryon

 

--------------------



日本皇室公主Kaoru Nakamaru 2012/Jan/02 公開發表關於2012的建議

 

底下為連結網站(英文演說無中文字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0004a6f010119kq.html



底下為土豆網連結(中文字幕)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FFFBkOhR3w/

 

 



好好的努力錨錠與連結保持覺知觀照當下。

 

<二元性>在妳你進入證悟之道前,一直都會是<功課>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