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calibration of the Human Being

 

克里昂現場通靈於加拿大阿爾伯達省紅鹿市,201217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Red Deer-12.html



MP3音頻: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Red-Deer_1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2gaf.html


新能量浪潮下光工作者要學習熟悉運用跨次元(interdimensional)

 

的完整體(full-body)淨化平衡法來自助助人

 

從知道 相信 到 經驗 發現 ... 還有一段路程要走,

 

僅管搭橋者 or 協助過橋者,都已出現。就發出純粹的意願吧!

 

----------------------- 底下正文開始( 有稍加潤飾字句)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我告訴你房間裏將會有變化似乎只是瞬間之前,而我能感受到它們。

 

來自帷幕另一邊的生命的特點是慈悲。然而,人們總有一些問題。

 

有人問:“我怎麼知道誰正在拜訪我?

 

當我通靈時,當我張開嘴的時候,我怕這怕那的,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難道是我允許宇宙中的任何能量彈出嗎?”

 

我們對你說,哦,你的想法是多麼3D!

 

你認為環伺站在你身邊的天使們,曾經讓這種事情發生嗎!

 

如果它是富有慈悲心的能量,那麼它來自神。

 

如果不是,它來自於你。就那麼簡單。

 

不要在心中設想有過多的黑暗能量,正等著猛撲向你,

 

因為這是一種人造的暗示。

 

你已經太多地人性化了神,以至於當神性握著你雙手的時候,

 

你甚至不敢確定。讓今晚改變這種狀況吧。

 

要知道無論你去到哪里,都伴隨著一隊隨行人員,不管你稱呼祂為什麼。

 

我很難解釋靈魂片斷,因為它聽起來像負面的東西,但它是美麗的。

 

總是有三個的你,無論你去到哪里。

 

哦,實際上還有更多,但三個代表了主要的群體。

 

其中之一是高我,祂是你的核心。我要怎樣才能解釋高我?

 

祂是核心,你。祂是你振動得較高的那部分。

 

與其說祂在你之上,不如說是在你(的場)之內

 

(註: 高我同時也存在於地球水晶柵格的創造之穴內)

 

這個更高振動的“你”打開了一個門戶,這門戶是一個與神性的連接和握手。

 

那就是你。這是第一部分的你。

 

然後還有意識心,這代表生物構造體的你(physical bodyemotional bodymental body)。現在有兩部分了。

 

需要有多少個你,才夠成為“群組”?你明白了嗎?

 

有些事物是關於量子的你,你勉勉強強能鑽進去,包括在你周圍8寬的場。

 

人類真是令人驚異啊。

 

另一個重要部分是,你完全否認的,停留在帷幕屬於我這邊的部分

 

你把祂看成是很重要的指導或幫手。

 

正好相反,祂是不變不斷的連接你與神——總是如此,無論你在哪里。

 

 

 

2012

 

我想談一談目前地球上發生的事,我也想給你,

 

在這個2012年的第一場通靈會裏,

 

現在正訪問你的能量特性。此能量正在變化。

 

那些在此特殊房間裏就座的人,和明天到會的人們,將收到相同的消息。

 

這代表了少數幾次,我會用相同語言重複的消息之一。

 

它需要重複。它會被抄錄而許多人會聽到。

 

經過我的解釋,老靈魂們會更多明白當前的經歷,

 

更多的理解造成它們的原因。

 

這資訊在愛中給出,這裏沒有可怕的事物。你位於一個安全的地方。

 

正在訪問此地球的能量一直被期待著。

 

古人們預測了它,我們已經給了你最近的通靈,甚至在你們稱為秘魯的國度裏的通靈,關於羽蛇運動的轉變 <克里昂第八冊書,2000年>

 

有一個實際的極性轉變,發生在星球的男性和女性能量之間。

 

北半球,一直陽剛過重,正在發生變化。

 

南半球,尚未有那樣的偏差,正在發生變化。

 

南半球的古人智慧,開始取代北半球的古人智慧。

 

你開始看到一種更溫和的人類。

 

靈性上,老靈魂們都首先警覺到這種轉變,並開始接受生物體變化。

 

你預期了它而它在這裏了。這個過程被全球感覺到。

 

你現在看到的那些各國的分裂,它們幾百年來都沒有過混亂了,

 

正是這種變化的結果—因為這是人類開始具有更多慈悲的時候,會發生的事,

 

當人類想要整合一起比分裂更多時,新的思想和智慧就開始出現。

 

 

 

新發明

 

這種新意識產生了新發明——更高級的科學,更高級的思維和解決辦法,

 

來應付你所謂的人類基本問題。

 

人口爆炸、食物、水、電力——所有這些事情將會改變。

 

未來兩代人內會出現新思維,新思路和新啟發,有些甚至在未來18年內出現。

 

轉變正在發生,我想告訴你誰會首先察覺。

 

就是那些在坐在椅子裏的,正聽著我聲音的,正閱讀這篇文章的人,

 

他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過了這麼多世,他們習慣了舊能量。

 

老靈魂你正開始回憶起。你開始憶起事物以前的樣子,以及它再次出現的樣子。

 

老靈魂,你正開始重新校準,這是在三維裏的細胞變化。

 

我們所說的這些能量轉移,並非某種新時代的玄奧魔法。

 

相反,你將清楚地看到,它將在各國政府和科學中落實。

 

隨著能量開始遠離所有人的期望而轉移,你會看在全球看到。慢慢地。

 

我已經說過。慢慢地,那裏多年來閉關鎖國的國家,將打開大門。

 

你現在最好就拍一些照片,因為事情永不再相同。

 

慢慢地,它們將加入你們,他們的孩子將遇見你們的孩子,

 

你將意識到你們有共同之處,而不是別人說的低能量特點。

 

 

 

生物體的重新校準

 

老靈魂的重新校準是今天和明天通靈的主題。

 

因此,通靈內容將是相似的而不是延續。

 

你不需要A部分和B部分。今天我會給你全部,明天也給你全部。

 

我想讓你知道你可以期望什麼,並且有些人已經在處理著:重新校準。

 

你的生物體必須轉變。

 

它必須吸收和處理,並成為更柔和能量的其中一部分。

 

要做到那點,就必須有一個能量核心或中心的重新校準。

 

那些一直研究著,以宇宙格子(lattice)代表你周圍能量模式的人們,

 

知道這個校準調整。

 

你知道人類要開始改變自身,那個所被需要的平衡能量。

 

你知道什麼是身體恢復活力(回春),今天甚至提到細胞如何分裂,

 

以及你身體裏的每一種細胞再生,包括腦細胞、心臟細胞和皮膚細胞。

 

(人體細胞)它們的原意就是要再生,如果它們丟失了,它們被設計成再生,

 

如果它們受損,它們被設計成再生。

 

哦我再說一遍,人類,海星可以重新長出肢體而你卻不可以,

 

你不覺得奇怪嗎?難道你不覺得那古怪嗎?這將會改變的。

 

嗯,如果一切都能恢復活力,那你不覺得奇怪嗎,

 

一個疾病可以開始改變人類如何思維?!

 

科學家會告訴你,他們的腦細胞開始死亡,或移動,或改變,或中毒,

 

並且人類甚至喪失愛的記憶?

 

重生在哪里呢?修復在哪里呢?那不是DNA被設計構圖的原意,親愛的。

 

細胞被設計成要回復到藍圖,並製造一個新的新鮮的細胞。

 

那才是祂被設計構圖的原意!

 

你的科學將會發現祂,你的靈性體將會發現祂,

 

那些坐在椅子裏的人,必須重新校準調整並和祂一起合作。

 

校準調整是自動完成的。你不必請求它。我再說一遍。

 

它會發生,因為你是老靈魂,那就是你在這裏的原因。

 

你不必要求它。但校準調整是你期望,而且正在憶起的。

 

但它也許不完全符合你的期望?

 

它是不舒服的!

 

現在有些人知道此消息指向哪里,當我們開始給你不太正面的特性的時候,

 

有些人將在校準調整過程中遇到。

 

現在是一些人,不是所有人。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道路,他們會以自己的方式遭遇這些事情。

 

因此以下所述,不是對所有老靈魂都適用的大眾化列表清單。

 

這些反而是,老靈魂們和那些正在這裏,

 

已準備好繼續要在這個星球上前進的人們,

 

在經歷重新校準調整時,所可能會遇到的許多潛在(身體)症狀。

 

 

 

列表清單

 

有些人會頭暈。這是重新校準的一個特點。就是那麼回事,而且它會過去。

 

但它令人擔憂,對於那些頭暈還將迷失方向,甚至可能導致跌倒的人來說。

 

那麼你要對此新知識要做些什麼事呢?

 

第一點——要知道你沒有患上可怕的腦部疾病。

 

第二點——更小心地行走!這對你有意義嗎?

 

還有其他事。你將會有睡眠障礙——比平常更麻煩

 

你不會醒來一次,而是兩次或更多

 

所以有些人(有覺知的老靈魂們)已經知道怎麼回事,

 

他們一直感覺到這些事情。這就是重新校準調整。

 

人類會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

 

答案是,只要有需要,就會要多久就多久。噢濃厚密集的。[克里昂微笑]

 

我認為你知道這個意思了。重新校準調整將會持續它所需要的時間,

 

如果你對抗它,它會需要更長的時間。

 

更糟的是,如果你採用藥物對抗它,它就會不斷發生。

 

歡慶它並與它一同前進吧。

 

告訴你的身體細胞結構,你已理解並與它一起前進移動,不要對抗。

 

這將加快進程,它會更快過去的。

 

在房間裏的每一個生物體[人類]都是不同的,

 

現在我們提出一些有段時間沒講的觀點,但你需要聽聽。

 

在健康上對你起作用的事物,幾乎完全全部基於你的阿卡西繼承。

 

你在哪里度過大部分人世?也許在亞洲?也許印度或西藏?也許是在南半球?

 

那些地方和文化都有不同的食物,來努力讓你保持平衡和健康。

 

然而,這裏你在北半球,在這一生。

 

我想讓你知道的是,你習慣的[在你的前世]飲食對你有著明顯的影響。

 

也許你是素食主義者。也許你只吃穀物。

 

因此,你的細胞會懇求那些飲食去達到平衡。你明白嗎?

 

也有其他人主要來自北美,來自歐洲,從未吃過來自亞洲或南半球的飲食。

 

因此,他們對於大地出產的食物,不會有任何麻煩。

 

聽好對於問題:

 

“為了靈性健康我應該吃什麼?”沒有一個統一的答案。

 

沒有“應該”。相反,你體內的“先天”卻有著令人滿意的信號,

 

可為你自身適用的最健康事物提供洞察力。

 

換句話說,聆聽你的細胞!

 

現在,我為什麼要提到這點?

 

因為,人們會建議你吃什麼,以糾正你在重新校準調整中所出現的問題。

 

所以現在我要告訴你,別理他們。相反的,

 

進入內在,讓你自己的阿卡西記錄來告訴你,什麼正將要起作用。

 

如果有些人對過去一直吃著的東西過敏,別驚訝。

 

我會告訴你:你的生物體正重新校準調整。

 

你的前進需要此特性,因為你要轉移到一個地方,

 

在那裡你可以被平衡,伴隨著很大的智慧。

 

許多人可能不喜歡某些加工食品,因為在你的阿卡西紀錄裏你不使用它。

 

你明白我說什麼嗎?

 

但如果你要從智慧深處拉出薩滿能量,它是你在過去歷史中已經學會,

 

並一遍又一遍實踐過的,那麼有些事情將隨之而來——

 

例如,你的均衡飲食(葷素均衡)——你將要去處理。別對抗它。

 

請預期這些事情。它們在那裏要讓你看到與感覺到。

 

把它們看成是:重新校準。親愛的神,”你可能會說:

 

“為此重新校準而感謝祢,祢對我的關心,

 

足夠讓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去的,和我想要做的。”

 

人類,現在你重新校準調整的方式,將決定你下一世如何回來。

 

你將不必再經歷一次(重新校準)——永不。

 

阿卡西繼承遠遠超出,你繼承的人類譜系[父母]。你知道的。

 

繼承的阿卡西代表了那些,你曾經所歷練的人世經驗事物,

 

無關你父母的基因。

 

有時,這些是你不得不應付的,最有影響力和最沉重的東西。

 

在座聆聽我聲音的人們,正開始處理這些事情。

 

所以那是另一件事:請預期這些陳年往事浮現出來,並進行淨化清理。

 

 

 

清理過去

 

也許在過去前幾世你沒有做得很好,而今生你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會的,因為地球需要你。它不需要你用恐懼做擔保。

 

相反的,它需要你對自己說:“我接受此重新校準調整。

 

無論此時我體內有什麼,它都可以消失。如果它不適宜,它都可以消失。

 

我作為神聖的一塊片段,矗立在此星球上——明智又適當,

 

我屬於這裏。這是我的時間。

 

細胞結構聽好了:如果有什麼是不合適的,就讓它消失吧。

 

讓它隨著身體代謝的廢液廢物,一起被沖洗掉吧。

 

讓它離開,因為它不被視為是適當的,它與神之愛的能量不相稱。

 

僅讓富慈悲心的事物,進入我的意識。”

 

以上這段話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很難說出口。

 

 

 

好消息

 

所以現在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你可以在身體上(physical plane)期待的東西,

 

不會很難的。

 

第一點:你將能夠處理有生之來最糟糕的習慣,並很快擺脫它們。

 

這是一種新的合作能量,伴隨著光工作者的能量。你明白嗎?

 

哦,請讓我們暫停一下,花幾分鐘深呼吸,

 

因為我正安排那些,正聆聽我的聲音和閱讀本文的人們,

 

他們已經經歷了千百年的迫害、受難和折磨。還有些人被燒死在火刑柱上。

 

這是因為你帶進來的能量,跟當時地球經歷的能量完全不匹配。

 

神聖的男子和女子會在前一刻,被請求醫治別人,

 

下一刻就去到村邊跳下懸崖。

 

恐懼就是那樣。而你在這裏。我認識你。你回來了。

 

但是現在,這個星球開始移動,那麼伴隨著你的阿卡西經驗,

 

你曾帶到此星球的全部東西,將開始與新能量合作。

 

哦,深呼吸,因為增強的顯化開始了——

 

不是立即,不是今天,不是這一小時內;

 

是非常緩慢。這個量子時鐘開始向你的方向移動。

 

地球正接收一股更柔和熱情的能量。那是你與生俱來的。那是你的工具。

 

在過去,這一直被視為古怪陌生,代表虛弱無力。你曾被排斥。

 

有些人被家人趕出門。我知道誰在這裏。

 

我告訴你,在這個新能量裏,他們可能會不一樣地看待你,

 

發現你如何開始變得更柔和,甚至不知道他們已經也改變。

 

以前不起作用的事物會開始啟動。你是否有習慣想要打破?

 

是你的思考方式或者你的飲食習慣嗎?是你放入你身體的東西嗎?

 

是抽煙嗎?它正殺死你而你知道?

 

你知道我在說誰,親愛的。你要改變它嗎?

 

所以我告訴你,你在這種能量裏做的事,將會非常不一樣地,

 

在你身體裏做出回應,即使你以前嘗試過。

 

聽著沒有一個人允許說,老靈魂,明智的你,

 

你不許說:我試過了,但它沒用。

 

如果這樣做,這就像是一個孩子正在說,他不知道事物該如何運作。

 

相反的你會說:“這一次我知道得更好,我將顯化它,

 

因為身體正在聆聽。這是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