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的能量以及如何使用它

 

那麼,那就是新能量帶來的東西:合作。

 

事情會進行得更好,流動得更好。

 

它們會向前移動而不是倒退。

 

當你講出你在生命裏希望擁有的事物時,進程就開始了,

 

許多人開始看到即時的正向回報。

 

同步性是關鍵。

 

要把自己置身於各地,使事情發生。

 

不要試圖顯化某事,然後卻躲進衣櫃等待。

 

相反的,要把自己放到你期望事物顯化的地方。你明白嗎?

 

那將會是答案所在,因為有其他人帶著你的解決方案,正在你周圍附近走著!

 

他們正尋找著你,正如你正尋找著他們。

 

不要隔離自己離群索居。

 

在重新校準模式下,你有隱居的傾向,因為你感覺到不太對勁。

 

 

 

普通感冒

 

你會有更多感冒。為什麼?但那時你會更快治癒的——為什麼?

 

人類感冒一直是生物過程的重新校準調整。

 

感冒是必要的,那就是你不能“包治”的原因。

 

你必須經歷它。普通感冒是免疫系統去糾正自身的一個週期性機會。

 

或許你不知道?那就是你不打算接受化學物品來治療感冒的原因。

 

它是在你體內的一個重新校正設備。

 

它建立一個以特定方式幫助你的系統,它必須再次發生。

 

當你感冒並說:“嗯,我沒想到這會發生,因為我才剛剛感冒過。”

 

別感到震驚。這是重新校準調整。

 

這些都是我們希望給你帶來的事,

 

這樣你就會知道什麼正在發生,而不是害怕它。

 

有許多正面的事物代表了真正積極的能量,

 

它正在地球上進行並為人類轉危為安。

 

它是支持光工作者的能量。不再逆流而上了,親愛的。 

 

現在,大家都是不一樣的,我知道你是誰。

 

承諾是關鍵。你不能隨隨便便地做任何事,你知道的,不是嗎?

 

當你提交出在你生活中所需要事物的顯化,宇宙正在聆聽。

 

當你從我帷幕這邊接收資訊時,我會告訴你某些你可能已經知道的東西。

 

我們沒有時鐘。所以我在當下對你發言。

 

我看到在房間裏的能量,我看到誰在這裏。我看到老靈魂。

 

我在當下對你發言。

 

因此是由你來決定,在你的實際現實中,

 

你的時鐘要做什麼,以及需要多久時間。

 

在我的現實裏,它已經完成……早已完成,

 

因為最強烈的潛力變成顯化了的現實。

 

你能那樣看嗎?你可以在心中讓它早已完成,來離開這裏嗎?

 

此房間裏有能量此刻正浸泡在自身裏,注入它需要的地方。

 

 

 

在靈性上期待什麼

 

靈性上,你能期待什麼?

 

這個重新校準調整讓妳你有能力,

 

在此星球上保持健康和幸福,沒有人生戲劇或恐懼。

 

那就是老靈魂所記起,在此時此刻應該有的可能性。

 

 [暫停]

 

我的夥伴在他早前的溝通[講座]裏提到,他最大的困惑之一就是,

 

為什麼老靈魂有如此深刻的自尊問題。

 

他不懂,他在那裏並說,他不知道老靈魂為什麼會這樣。

 

我會告訴你原因:這是因為千百年來,你一直被驚擾!

 

每次你向前走兩步,就被退回一步——有時是五步。

 

然後你來到這輩子期待什麼?幾乎沒有任何期待。

 

有些人甚至在啟動一個項目時,內心有個小聲音說:

 

“哦,我就知道那會發生。”你沒指望太多,是吧?

 

那是因為在舊能量裏,你所做的一切都遇到阻力。所有一切。

 

每一次你想對某事,提出積極的可能有用的建議,

 

你都會被告知這是徒勞無功的。

 

每一次你在某個複雜問題裏,看到靈性智慧,其他人都看不到。

 

他們不感興趣。你一次又一次地被孤立。

 

當事情變得激烈,你呼籲解決方案。別人則呼籲動刀。

 

現在我們說這種狀況正在改變。

 

因此在靈性上,你將會更多地愛自己,現在是你的時機去這樣做,

 

因為你體內有著一個,帶有萬億個DNA片段的細胞結構的宇宙。

 

這些DNA片段已開始反應,正準備好接受你給出的指令集。

 

你可能會說,你的細胞結構已經伸出雙手了,

 

細胞們則會說:“好吧,你是老闆。我們該怎麼做呢?”

 

 

 

自尊的關鍵

 

自尊是一個程式。它是一個程式!它是從經驗發展出來的資訊,

 

它是學會了的東西。

 

你可以取消程式!你要做的一切就是告訴自己想要什麼。

 

“親愛的細胞結構,”你可能說:“我值得在這裏。這是我的時機。

 

我有別人想要的東西。這是我的時間。

 

對於地球計畫我很重要。我已經贏得我的獎章。這是我的時間。

 

親愛的細胞結構,請消除不適當的情緒化問題,

 

它會阻礙我進入我的美麗和力量。

 

我所說的力量是在我所到之處創造慈悲和光的能力。”

 

你的細胞結構會微笑,伸出它一直在等待的手,並說:

 

我們是你在這個共同創造裏的合作夥伴。讓我們開始吧。

 

 

 

不舒服?

 

重新校準調整。它有具挑戰性的特性,也是美麗的。

 

當你突然變得更加啟蒙狀態和同時有更多資訊的時候,那是什麼感覺?

 

你會更覺得自己是神的一部分——並伴隨著感冒。[克里昂微笑]

 

有時候跌倒,你只好發笑。生物體就是這樣。

 

轉變需要一段時間,幾個月,也許更久。

 

所以,當你處理重新校準和不舒服的問題的時候,請知道它們的原因。

 

然後同時請歡慶你體內的東西,

 

這是更多的慈悲,已開始在你生活中起作用。

 

事物將會更好地運作。

 

 

 

自由意志和全貌

 

現在這一切都是假設,你得到這個訊息,你涉及到它,並顯化它。

 

也就是說,你的自由意志選擇是,將要發生的事。

 

如果你忽略此消息,很少事會發生。

 

你仍然是老靈魂而你仍有自由選擇。

 

 最後,關於此重新校準調整,我給你的常見問題之一是:

 

“克里昂,你說地球能量正在變化。那意味著所有人類都會感覺到。是吧?”

 

是的。全人類將感覺到它。

 

你將會在政府被淘汰,並重新建立的方式中看到它。

 

你將在不同的思維方式裏看到它。

 

你將在我的夥伴已經告訴過你的可能的事物,

 

我過去通靈傳導過的事物,不一樣地思考的方式中看到它。       

 

舊能量體制不會自我更新,而是決定改變。

 

以特定方式延續了1000多年的社會,將決定突然改變。

 

合作與整合為一在未來兩代人時間內,會開始成為常態。

 

終有一天你會回頭看今天說:“我們那時真是野蠻人。”那就是一個變化。

 

 

 

時機和未來

 

我在帷幕這邊的現在。這裏我沒有時鐘。我只是告訴你我看到的。

 

我看到一個癒合的行星,最終,有著新科學。

 

我看到一個行星,在那裏沒有永久疾病,淨水從來不是問題。從來不是!

 

我看到有天,所有人類都擁有電力,它很容易獲得而且價格低廉,

 

你可以輕鬆徹底地加熱房子。

 

這些都是在顯化的量子湯裏,有最強烈可能的事情。

 

但我不能給你一個時間表。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地球在重新校準本身中而問題即將會出現。

 

有些是政治問題,有些問題會在調整特性中變得更糟,地球會感受到。

 

每個人都會獲得啟蒙嗎?不會的。

 

(光工作者)你代表了少於人口總數百分之一的一半的人(< 0.5%)

 

老靈魂,你要在黑暗中劃亮那火柴。

 

我們以前告訴過你:

 

你得成為黑暗中的火柴手,點亮少許光芒讓大家看到更清楚。

 

那是你的工作,只不過工作變得更容易了。

 

我在當下發言。我不能給你一個時間表。當你離開房間時,請理解這種智慧。

 

請看到可能性而不是每日的新聞,如果事情沒有在明天發生的話。

 

人類,在你迅速掉頭的意識中,請不要生氣。

 

神具有耐心,你有耐性。

 

難道它不值得嗎,在你活了這麼多輩子後,現在來給它這個機會?

 

在這個房間裏有些人,由於當前發生的事,在想他們可以活多久。

 

你知道我在說誰。

 

因此,我會告訴你,我看到的是一個很長的生命潛力。

 

仍然是那些人可能對我說:“是啊,但是,是啊,不過,是啊,可是……”

 

無論我說什麼,有些人仍有藉口說它不起作用。那是舊能量對你講的。

 

重新校準調整!請開始看到什麼是可能的,然後使之如其所是。

 

 

 

量子因素

 

最後是這個:更多的科學在非常微小中觀察原子結構,

 

然後在非常龐大中觀察宇宙,他們將開始看到共通性。

 

你的科學開始發現,在三維中看似隨機的東西其實不然。

 

相反,他們正觀察著智慧設計。

 

這意味著,在那些你所謂的創造的特性中,事物聚合到一起的方式,

 

偏向於生命,偏向於慈悲。你看到的是神的傑作。

 

再也不能否認存在一個造物者。

 

隨著你轉向內在並開始處理自己(接受面對處理)

 

我希望你於內在看到同樣的事。

 

是時候理解到你並非隨機產物。你的生命並非隨機的。

 

事情並非是隨便地就發生在你身上。它們以你創造的方式進行。

 

這裏存在某個體系,它可以被指揮和編程和重新編程。這就是顯化。

 

 

 

這是給全人類的功課——終極的創造一個癒合的地球;創造一個和平的地球;

 

在發明和健康上——要(深入)去到你從來沒有想過的,你會去到的地方。

 

這是開始。我有沒有時間表。但我看到最強烈的潛在性,

 

那就是我今天,給那些坐在我夥伴面前的你們的資訊。

 

我們看到的可能性比起去年的更宏偉。

 

如果光工作者能輕鬆重新調整,就可以加快這一進程。

 

別對抗它。

 

那麼,當你離開這個地方而生活恢復正常,例行公事回歸常規,

 

你可能回頭看看我們在一起的幾分鐘,並說:我希望我可以做到這些事情。

 

你如此容易的就趨向陷入舊能量裡,而沒有意識到你是誰。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重新校準,如此你就不會那樣想了。

 

在多重次元狀態裏所發生的事——必須與超越時空的意識有關。

 

就這樣子繼續行走在此星球上,繼續保持住光,

 

創造你所不知道的能量吧。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希望你能保持健康,沒有人生戲劇或恐懼。

 

那些覺得自己沒有為星球做任何事的人,

 

他們是在一個黑白的世界裏向周圍散播色彩的人。

 

 

 

那麼指定一個目標吧,如果你願意的話,因為人類喜歡那樣做。

 

但讓我告訴你:有許多人已經達成改變了,只是通過活著,

 

並且對周圍的人懷抱著慈悲心。

 

房間裏有些人是教師;有些人是通靈者,有些是治療師。

 

有些人不感興趣,我也知道他們,因為這個消息並不適用所有人。

 

你正站在一個可能性的懸崖邊上,我則為之而來的。

 

那就是克里昂在這裏的原因——協助你過橋。

 

恭喜你已經走這麼遠了。

 

親愛的,舊能量會反擊。要料想(留意)到。

 

但這次請期許獲勝。你會贏的。

 

因為現在,在2012年,光工作者開始占上風。

 

也就是說,光正在被看到,而久遠以前播下的種子,正開始有所收穫。

 

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