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 RA 文集 Copyright 1984  by  James Allen McCarty,  Don Elkins, 
Carla Rueckert



版權所有1984 吉姆 ·艾倫·麥卡提,唐·埃爾金,卡拉·盧卡




中文翻譯由原作者(Carla, and Jim)授權給Terry Xu




請參考台灣星際聯邦網站:一的法則


http://soultw.com/ufo/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2&forum=4

一的法則 卷一 第5修訂版:


http://homepage18.seed.net.tw/web@1/tloo/book1v5.pdf

 

 




大陸網站一的法則總目錄: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f3c460100d0df.html




 




關於本書 - RA告訴我們的宇宙




RA,就是講述[一的法則]的外星智慧,在75000年前,就已經介入我們地球的生命過程。




在地球的某些歷史時期,他們曾以肉身的形式出現。現在,他們存在純波動的水準上。




他們通過夢和群體意識連接,利用通道和個體溝通。




RA的來源:




RA告訴我們,在我們地球生命出現之前,金星上曾有第三密度的生命,如同今天地球人的形式。




因著進化,這個生命形式超越了第三密度,最終融合成聯合體,這就是現在的RA




RA稱自己是“社會記憶複合體”。




按照RA的說法,所有生命都要經歷八個密度。他們現在正處在第六密度的狀態。




RA說,地球現在到了75000年週期的尾部。




到週期結束時,許多地球人要上升到第四密度。




RA對地球歷史的介入:以下只是簡單和不完全的歸納。




75000年前:




那時火星上有第三密度的生命存在。由於戰爭,火星變得無法居住。




RA幫助火星人,就是我們稱為“馬丁人”的,把他們的靈魂傳遞,再生到地球。




這是地球上的第一批人,目前大約地球人總數的50%是他們的後代。




這也是人類有戰爭傾向的原因。




58000年前:




RA曾幫助姆(Mu)文明。




11000年前:




RA幫助古埃及文明。




7500年前:




RA以肉身形式出現在南美。這是他們在地球上最後一次以實體形式出現。




現在:




RA繼續利用夢和通道和人類聯繫。




 




宇宙的來源:




RA說,“創造首先是無限性,其次是無限成為觀照。…因著創造者決定經驗自己,他現出我們能覺知的外在空間。因著創造者繼續經驗自己,他現出自由意志和愛。…




在愛上的自由意志的活動創造了多樣性。多樣性以隨機創造力的流溢開始。然後創造出樣式。能量的樣式開始調整自身的節奏和領域,進而創造維度和宇宙系。




星系和所有其他物質,是無限智慧的局部產物。




太一(我們稱無限智慧為太一)的每個獨立局部成為共同創造者,並創造各自宇宙。




每個宇宙依著自己的宇宙法則發展。




任何宇宙的任何部分,無論多小,都像一張全息照片,含有無限的創造者。




所以,一切都在神秘中起始,終結。




 




八個密度:




RA說所有生命都要經過八個密度的進化。




是你和我創造了這個宇宙。那就是我們夢中的星星。我們要返回無限的自性。我們都具有無限的智慧去走這條路。然後,我們將從新開始新的週期。從初始到末了,我們會經歷八個密度,但這並不是終結。基於愛的自由意志的行動,總是推動我們的能量經過各個密度,創造著進化的進程。




下面是RA講的八個密度。




1.
第一密度:四種基本元素是:地、水、火、風。地就是固化的物質。火和風作用在固體物質和水之上,推進發展到意識和第二密度。




2.
第二密度:動物和植物的出現。這個發展階段在地球上持續46億年。




3.
第三密度:就是人類現在的階段。這是自我覺知和自我意識的密度。




兩個基本能力是理性思維和直覺思維。




通過利用這兩個性質,我們可以領悟到我們是彼此的一部分,這引導出愛的經驗。




有趣的是,有生理身軀的結果會導致衰老。




按照RA的說法,當我們看到別的軀體在衰老,我們會趨向憐憫和同情。




一旦我們學到愛的品質,我們就進入高層密度。那時我們的肉體就會長久些。




RA說,所有肉體在第三密度週期上的時間是75000地球年。




4.
第四密度:覺察他體是自己的一部分。這是一個發展同情心的計畫。




我們在第三密度達到了可以理解悲傷的能力時,個體之間的區別仍然是明顯的。




通過群體的輿論,融洽開始產生。因為人們可以知道別人的想法。




第四密度時的發展,身//靈複合體的群體可以形成“社會記憶複合體”。這是每個個體的所有經驗可以提供給整體。




在第四密度的一個存在體的基本壽命是9萬年。




所有個體在那裡的總經驗週期是3千萬地球年。




5.
第五密度:智慧和即時的顯現。在第四密度學到的憐憫的功課,在這裡引導到智慧。




第五密度的實體可以隨意消失一個顯現,然後出現另一個顯現。




6.
第六密度:和光一樣的自我經驗。RA就是在第六密度。這個經驗週期是250萬年。




7.
第七密度:達到頂點。第七密度是一個完全的存在。“自我關照的創造者再一次緊縮為元一,這樣準備進入第八密度。”




8.
第八密度:回歸無限。按RA的說法,這裡有一點神秘,不能用文字表達,




可以從音樂上去理解,第八密度就是,下一個八密度的第一密度。




因為每個實體都有自由意志,所以時間點是鬆動的。




實體不會被強迫升上下一密度的梯子。要一直到他們準備好,並這樣選擇。




較高密度的實體,第六密度以上,能以高我形式服務於低密度的實體。有些就是我們稱為靈性導師的。




 




流浪者:




流浪者就是一個由意志決定,要從高密度投生地球的實體。




目的是要説明地球計畫的意識提升。




RA說地球上現在約有六千五百萬個流浪者(30年前說的)




一經作出要成為地球流浪者的選擇。




實體知道將要忘記,他們投生前的來源,屈從陷入的危險。




對流浪者來說,挑戰和危險,將是他們將會捲入紛雜的業力(因果循環)




(對流浪者而言)理應是可逃開的漩渦(如果有保持覺知)




如果一個流浪者能看透他們“忘記的”,他們就有能力去很大地,促進地球計畫中的意識的進程。




不醒悟的流浪者們,傾向於疏離的感覺。




這是因為他們原先所處的密度,和這個星球密度的差距所導致的。




他們總是表現出「反感」(厭惡無力改變的現狀)




 




一的法則:




RA說,事實上,沒有對或錯。也沒有極性。你們舞動著,穿越心//靈複合體。




你們此刻以不同的變貌娛樂自己。但一切終會在某個時點達成和諧。




這些變貌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必須的。




而是由你們每一位所選擇,做為另一種理解,包羅萬有的完整合一的方式。




現在不是說一個類似,或有點像的東西。




你是一切事物。每一個存有,每一個表情,每一個事件,每一種情境。




你是合一。你是無限。你是愛/光,光/愛。你是你本是。這就是一的法則。




 




空間/時間
時間/空間:




RA對“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給出一個有趣的區分。




RA說“空間/時間”是描述我們在第三密度覺知經驗的(3D地球經驗)




而“時間/空間”是描述在生命之間,我們是如何感覺我們自我的。




所以轉世過程包含了從“時間/空間”到“空間/時間”的轉換。




在空間/時間裡,我們能控制空間。我們可以自由地移動我們的身體,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但我們經驗的時間是相對的,我們不能控制時間,只能在時間軸上排列現象。




在時間/空間裡,“一個實體定位在,不能在空間裡移動的狀態”。




在經驗上,所有事情就像同時發生的一樣。




“在空間/時間裡,不能確定轉世後的事件,但可糾正目前的不平衡。




在時間/空間裡,是在另一方面,不能糾正不平衡的行為,但容易覺察不平衡,進而忘記自身。




“時間/空間的優勢是可以縱覽。




空間/時間的優勢是,在黑暗裡工作,只有一點燭光,但能去糾正不平衡的事件。”




最後,經過多個生命,在“空間/時間”裡的實體,




可以得到他在“時間/空間”存在時的意識覺知,




這樣,他在他的進化旅程中,會更積極,更參與。




直覺、靈感、心靈力、密宗的性(能量)密,




都是可溝通“空間/時間”和“時間/空間”鴻溝的橋樑。但不能修補這分界線。




在“空間/時間”裡有特異心靈能力的人,可以滲入到“時間/空間”的世界,和那裡的存在者溝通。




而在“時間/空間”裡的存在,可以顯現在“空間/時間”裡,




這就是我們說的“鬼”(正確的說是各類眾生)




 




遺忘的面紗:




我們為什麼無法記起前世?




這是因為在第三密度進化進程中遺忘面紗的存在。




“沒有誤解的可能,就沒有經驗。對於第三密度的實體,忘記他來之前已存有的是必須的。




這樣混亂機制,或自由意志,才能運行新個體的意識的複合。”




這樣很明顯,在所有分岔點上不能有,有意識領悟的選擇,




就成了一個個體發展的必要進化步驟。




換句話說,我們需要學習“信任”




如果沒有“遺忘的面紗”,每個實體到了岔道都知道該走的路,生命就變成確定的了。




在確定性系統裡,不存在自由意志。




 




將來臨的揚升:




按照RA的說法,我們星球已經到了75000年的第三密度週期的尾部。




2011年是計畫上結束的時間。




由於在這個星球上,不是每個人都準備好要移入第四密度,




RA當時進入第四密度時,只有20%的金星人準備好。)




第三密度這個星球上的其他實體,將要轉投生到,另一個第三密度的星球上。




RA說,合格的(也稱收穫的)才能進入第四密度。




我們必須有51%傾向於服務他人。




我們不用為了揚升,而去瞭解“一的法則”,或奧秘學,形而上學。




RA說,當這個星球準備進入四維狀態的時候,




作為揚升進程的一部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會有一個暫時的終結。




這時,需要(繼續)補充第三密度經驗的實體,將會發現他們是在另一個星球上。




他們能看到他們的因緣。




那些畢業的,則將要轉生在新的地球 (4D新地球)




------------------------------------------------------------------------




關於本書 - “一的法則”的接收者們




“一的法則”由三名美國人和外太空智慧“RA”接通而獲得。




在這個(通靈傳導)過程中,登恩是提問人;卡拉是通道,器皿;




吉姆是維護,和進行從錄音帶轉成文字的工作。下面是三個人的一點背景介紹。




登恩-埃爾金(Don Elkins1930-19841930年出生在美國肯德基州的路易斯維爾市。




他有機械工程的學士和碩士學位,也有普通工程學的碩士學位。他也獲得了哲學博士學位。




作為物理學和工程學教授,他在路易斯維爾大學工作了12年。




在朝鮮戰爭期間,他曾在軍隊服役。




1965年,為了更好地進行他喜愛的UFO和超自然現象的研究,他轉到航空公司服務,做為飛行員和機長。




1955年,他獨自開展了愛與光研究會(L/L Research)的工作。用催眠技術研究靈魂轉世,駕駛他的私人小飛機在美國各地調查UFO和超自然現象。




1962年開始利用人體作為接受器進行和外星人接通的研究。這是和卡拉合作的開始。




卡拉-盧可(Carla Lisbeth
Rueckert
1943-)
1943716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州的湖濱森林。她生長在肯德基州的路易斯維爾。




1966年畢業於路易斯維爾大學,獲英國文學學士學位。




1971在斯博丁學院獲圖書館藝術碩士。她在中學和大學的圖書館工作了6年。




1962年參加登恩的研究小組。




1968成為愛與光研究會的合作者,並在1970年全部轉入這個工作,和登恩一起正式創立愛/光研究中心。




1974年,她開始成為通道。她後來成為“一的法則”傳送的通道。




吉姆-麥卡提(James McCarty1947-,出生在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




從內布拉斯加大學獲得學士學位,在佛羅里達大學獲得早期兒童教育的碩士學位。




1972年他在肯德基州中部,成立有132英畝的岩溪研究與發展實驗室,




從事最接近他內心深處的工作:人類的演化。




他一人獨居,種植食物,冥想研讀,有六年之久。




1978年,吉姆聽說了愛/光研究中心,先是從當地,參加他們周日晚聚會的人那裡得到的消息,後來聽到了登恩和卡拉錄的廣播節目。




他從馬里恩郡的冥想團體帶一些人,來參加卡拉的冥想小組。




兩次後,小組其他成員不再過來。但吉姆仍每週來回開車140英里(220公里)來參加冥想。




1980年秋,他參加到俄勒岡州一個研究小組,就是肖克利(Paul Shockley)小組,




他們稱他們接通了,和愛德格-凱西(Edgar Cayce)接通的同一個源頭。




兩個月後,吉姆決定賣掉土地,和登恩、卡拉合併。




從馬里恩到俄勒岡,再到路易斯維爾市,一共旅行了5000英里(8000公里)。




三個星期後,RA出現,<一的法則>開始傳遞。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