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201233德州達拉斯市通過李卡羅傳導




英文網址: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Dallas.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6ioi.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嗯,我暫停了一下,讓神的愛進入此房間,用比我以為你們允許還廣大的方式展現自己。




人類處理自由選擇甚至讓創造能量驚訝。




允許的選擇,允許超越你自以為理解的現實去思考。




我參與的會議,人類的出席向我表達了禮貌,也包含了老靈魂。這是已預見的。




當我的夥伴開始會議時,包含了好奇的靈魂。




那是老靈魂的認真嚴肅帶領她們到了類似此地的地方、




或者可以聆聽此類資訊的地方、或者可以閱讀此文的地方。




靈性的可能性,在我帷幕這一邊,我再說一次不存在時間。




我們見到讀者們,就像見到今天正出席的觀眾一樣。




我們看到了可能性你會打開此文章,無論是在紙張上還是在電子化設備上。




而那是我們跟你正處在此會議的同一時間。




因為在我們的現實裡我們看不見單一的規則,只有存在的各種可能性。




那一切是說我們認識你——聽眾、讀者、觀眾。




你以為你知道這裡有多少人,然而你並不清楚“這裡”的真實義是什麼。




因為那遠超過你想得到的。




你的“這裡”包含未來了嗎?




你的“這裡”包含要來(地球未來)的好幾世代人類了嗎?




你看,任何人只要曾經聽到;或讀到這些字句,




無論何時,都是一個可能性,那正存在於我們的當下。




 




那麼我們繼續今天早上提到的話題,繼續關於此星球新能量的資訊。




新能量有36年的對齊,我們稱之為“銀河對齊”,而你正處在半途之中




今年2012就是中點,2012是能量開始轉換的一年是能量種子開始被種植




那將從此改變這個星球。這是他運作的方式,並且可能會遠慢於你所喜歡的(速度)




改變的緩慢是因為人類世代交替承繼的--你可能會說--新意識




 




這也使得那些在舊能量裡出生的人,以通過死亡的方式,




耗盡所謂的“投胎”或“表達”的舊能量(在地球的一次生命)




而對我們來說,死亡只不過是回春再度進入生命。




如果這對你來說並不合理,那麼我會用我夥伴的話語來說:“舊能量不易革除。”




 




許多人類需要經歷死亡才能在新能量裡重生,才能完成在今生要完成的事。




現在老靈魂,已遠遠超過在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類;




已準備好並且願意經由死亡過程,讓一個意識的轉變發生在這個身體。




這簡單地意思是:為了讓你看到我們談到的事情,你必須經歷時間流逝。




而老靈魂們已經完成此歷程(生命課程的學習),遠超過其他星球上的人類。




 




但隨著新一代人出現,甚至在他們出現之前,




你將開始看到改變的種子,正在開始進行,改變發生的速度已遠快於(需要)一次人生時光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到的。我們將稱之為“自由選擇的重新校準調整”。




我們暫停一會兒




當下此刻有一個特許,無論教導會是什麼;無論字句會是什麼;




讀者,聽好了:我知道你妳是誰。當下此刻有一個特許給妳你。




在妳你所正在的地方妳你正坐著的椅子上起身之前,妳你會不一樣了。




無論在任何你所認定的時間;或任何你所處於的地方。




因為妳你將會收到一種能量,進入妳你的DNA,妳你的靈魂圖案。




這是由我們一直持續傳播發送著非常量子化的訊息




這正是你妳高我的阿卡西記錄以及你妳靈魂的能量被牽涉了




祂是一種覺知覺醒,將會持續到妳你這一世的生命盡頭為止。




因為妳你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對一位人類而言;這是多麼的深奧啊!




 




人類能夠靈巧且自如的運作,噢看看妳們的歷史。




回顧一下在過去幾年,妳們已完成的什麼事吧。




不適合的政府解散了、不適合的金融機構解組了。




你卻在問:“改變在哪?”就在你身邊啊親愛的。




儘管它有點慢也不是發生在幾個星期前




有點耐心一些,就讓轉變的巨輪,去按照她的步調轉動吧。




因此你也不該問:“我人生的改變在哪?”因為它們就在你四周。




讓治療開始吧,甚至早於教學開始之前。




讓你跟進來時不一樣地離開,變得更強壯——在超出你認為的許多領域裡。




讓不適合的習慣、情緒全部消失。




因為你今天坐在這裡、聽到此文、看到此文。那就是人類的力量。




 




自由選擇不是那麼單純的

自由選擇似乎很簡單的是你選擇的觀點。




對人類而言,自由選擇意味著你有自由意志去選擇任何事物。




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你只能選擇自己能夠構想、或者認為能夠改變的東西。




你無法選擇沒有展現在你之前可讓你去進行選擇的東西。




 




舉個例子:迷宮裡的老鼠也有自由選擇。它們可以去任何地方。




但其中一個選擇永遠也不會對老鼠有效的是:去掉那迷宮(母體)




那不在它們的意識裡,不在它們的現實裡。因為在它們面前有堅固的牆壁,而那代表著迷宮。




因此它們只是單純的在牆內--在它們面前的迷宮陣--嘗試選擇一個方向,




如果前面有堵牆,它們可以選擇繞過去,或左或右,都在迷宮裡。但不能移開迷宮。




 




人類生活在某個類似黑白非彩色的一個感知維度中。




你可能會說人類總是具有自由選擇的--在黑白中--但並不知道有彩色




由於沒意識到彩色,所以他們不會選擇紅色或是藍色或是綠色。




你明白我說什麼嗎?現在想像一下,那些顏色就是多維的現實。




因此對於人類來說,(儘管他有自由選擇),卻無法想出他想像不到的事。




所以他不去選擇顏色,因為對她而言顏色不存在。




而那,親愛的,就是正在改變的事。




於是,你將會開始看到從來都未出現的概念。為色彩準備好吧!




自由選擇意味著人類選擇你想不到的事。




那麼我將給你一小張清單,列出什麼可讓你期待守候的。




有些人很快就會看到這些事,有些人則沒這麼快。




我給你一個沒有時間的概述。當你問:“親愛的Kryon,這些事什麼時候發生?”




我會說:“是的。”它們將會發生。因為我們看到了它們全部都發生的可能性。




這就意味著,我們看到妳你的具像顯現,已經在那裏了。




 




靈性Spirituality




第一點:靈性。你們星球上的精神靈性體系設計正要開始改變。




這並不是說某些宗教將要消失。它們只不過是將要改變。




某些你所謂的,此星球上最大規模的有組織宗教體系正在改變。




它們將由尊從外在機構轉變成為尊從內在。最終將會是一個不同方式的禮拜。




是在保持相同的基本教義信條時,緩慢的去改變規則。




基督的教義總是去尋找內在的神。過去的教學已很明確




很多神跡式的例子被舉例出來,用來當作人類可能做到的一個奇跡範例




而不是安排一個人高高在上的當一個神去讓你崇拜。




當基督的教導仍然可以被人們吸收時,它就仍然可以保留住。




它只不過改變了解釋內容。




中東地區偉大先知的教導是有關合一以及愛的




因此一旦神聖的文字,以新智慧再被重新定義時,人類就改變了,




而不會是先知的語言文字(被改變)




事實上,先知們變得甚至更具神性啟發;而祂們的智慧變得甚至更深奧了。




你很快將失去教皇。




我沒有時鐘。對我們來說是很快的;但對妳們而言可以是任何(時間)




取代他的人,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而那特定組織在那時候將處於生存模式。




也就是說,越來越少人會對它感到興趣,而去開始從事聖職。




越來越少年青人加入那組織。




新教皇將必須做出新改變來讓教會存在。這意味著,教會組織將會保留,




它在你面前的真正的新能量裡會以更現代的外貌來展現它的真實面




教會不會消失。




這是內在神聖的重新校準調整。它將與未來的崇敬相匹配。這是個雙贏的局面。




新教皇將會有艱困的時期,因為老舊的守衛仍然在那裏。




甚至可能會有一個暗殺行動的嘗試,這樣的方式就是(說明了)一種舊能量革除不易。




這是第一點,留意它。靈性系統裡的改變正在生效。




它是靈性系統的重新校準調整,這與一個更強烈的真實互相共鳴著,




那就是人類內在的自發性;而不是外在的先知驅策力。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