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靈傳導通過李卡羅2012226加利福尼亞州的蒙特利,

 



 

原文連結: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2_comonquestions.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7vlc.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此房間的能量已被設好。

 



 

如果你已經解除隨身攜帶的理智主義的護罩,讓更多的真相可能進入,那麼會留給你什麼?

 

也許,你允許種子植下,即行星正處在重新校正調整自己的過程的可能中?

 



 

也許你認為這一切都是巧合,與你無關?

 



 

我會再一次對你說,親愛的,你可能是位薩滿坐在那裡而你卻毫不知情。

 



 

你可能只會被帶到這裡坐在這椅子裡一次,以後都不會再有這種事情。

 



 

因此,這一次是對現在各種可能的開放。

 



 

我知道誰在這裡,我知道誰在收聽。

 



 

我們打算回答一些不是由老靈魂們提出的問題。

 



 

這些答案將有助於你們,以及將來——我的現在——看到、讀到和聽到此消息的人。

 



 

這令人困惑,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知道誰在聽。我知道誰在讀,因為我帷幕這邊沒有時間。只有潛在性,而潛在性因而,體現於現在。

 



 

 

 



把此消息轉錄成文字可能需要幾周時間。

 



 

但在轉抄、所有編輯和發佈後,它將以書面形式出現。

 



 

事實上,現在有人正在閱讀,我看到那個人這樣做。

 



 

所有這一切對坐在此房間裡收聽的人來說都很奇怪。

 



 

有一位讀者需要現在就看到這些話,我知道是誰。

 



 

可能性是如此強烈,我可以說這是我的現實。

 



 

對於我來說,此事已經實現了。

 



 

你瞧,你正在閱讀,不是嗎?

 



 

那麼我是對的!我認識你。

 



 

對那些在房間裡的觀眾來說,這是未來。這是我的現實——一個你並沒有參與的多維現實。

 



 

因此,我能夠給出一定的預測,不是經驗事實,而是潛在的現實,

 



 

因為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可能會做什麼。

 



 

問題

 



 

以下是廣大群眾提出的問題,不一定是光工作者或老靈魂問的。

 



 

大概一星期前,我作了一場通靈,名為“六個問題”。

 



 

我那工程師的夥伴錄下了它,但機器出了故障。這讓他備感挫折,

 



 

因為他知道如何處理這些技術層面的東西,然而它卻不運行。

 



 

因此他很困惑,因為他覺得自己在通靈中已經做得很好了。

 



 

然而,並非一切都如表面所是;錄音設備的物理特性很容易停止。

 



 

我們希望出現的是這篇通靈,而不是我的夥伴希望的那場。

 



 

因此,這正你正在閱讀的。這是我們想要的。

 



 

 

 



問題一:為什麼我們如此不快樂?

 



 

Kryon,這個星球上充滿不幸。不快樂引發不快樂。街上人們沮喪。

 



 

有這麼多苦難的時候,地球似乎並不像一個改善中的星球。

 



 

你談談那些在此國家失去其房子的人,談談那些在海嘯中失去親人的人。

 



 

他們無不扼腕,會問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何有這麼多的不幸?

 



 

這怎麼能代表此星球上的好消息呢?”

 



 

 

 



這是非常難以回答的問題,因為它要求你理解正在開始出現的不一樣的現真實模式。

 



 

你一直熟悉的現真實模式,我們稱之為三維模式,它是那麼膚淺,

 



 

而且也不會,絕對不會允許一個多維現實,能夠提供的喜悅出現。

 



 

這難以解釋。你位於黑白之中,但地球卻是彩色的。

 



 

神的愛並不集中在三維。神的愛把自己定位於天使們所在的多維空間。

 



 

每一位大師都知道這點。每一位曾經見過天使的人都知道,越牆而來的能量是彩虹色的。

 



 

沒有皮膚、翅膀或光環,這種能量往往會嚇到三維的人,

 



 

他們看到某種多維形式時,往往害怕地雙膝跪下。

 



 

所以不管是在山洞裡的穆罕默德抑或摩西或者燃燒的樹叢,

 



 

這些天使特性並不在三維裡,而你體內的神聖同樣不在三維裡。

 



 

你想要快樂嗎,人類?

 



 

你最好找到體內的多維的神。模式正在發生變化。它是多維的,不是單一維度的。

 



 

你最好離開那模式,它限制你做的一切都是在一個千篇一律和單一的現實裡。

 



 

 

 



請開始一個對一切變化可能開放的現實。

 



 

那些潛在性可以改變你的生活、你的反應方式、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你註定要做什麼。

 



 

所有這些資訊是可以在你的靈魂能量裡重寫,

 




 

然後進入一個多維的模式,它包括了神的愛以及當下的喜悅。

 



 

我要說什麼呢?

 



 

我說的是,你會一直悶悶不樂,親愛的,不管你是閱讀或收聽此資訊,

 



 

除非你決定轉向內並找到那神聖。

 



 

這需要超越此智力三維框框的新思維。

 



 

這需要多維思考並啟動我們已經一次又一次談到的過程。

 



 

否則,你會只在周圍的戲劇風暴中沉迷。

 



 

此星球的大師們為你顯示過。他們戲耍物理和生命。他們甚至讓死人復活。

 



 

那時他們轉身對你說:“這就是神能夠做的,而你就是神。”

 



 

他們告訴你你可以移動山,的確如此。

 



 

我們已經談到意識轉變,讓一個總是自己打自己的星球改變為最終與自身和平的行星。

 



 

你認為這是隔夜就能完成的容易事嗎?

 



 

 

 



這是第一年(2012年),你還有18年去種下種子,還有兩代人去看守它的運作。

 



 

這就是人類意識運作的方式。它很慢,但你不耐煩。

 



 

這也是此刻有這麼多不愉快的原因。

 



 

這是舊能量的急躁、誤解,想要即時滿足,踏著腳認為​​神會幫助你。

 



 

然後,當事情並不如你認為那樣發生的時候,你說:“嗯,我就知道它不會。”

 



 

 

 



所以請告訴我,這是承諾呢或者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這種溝通對你來說過於強烈嗎?

 



 

這是我已告訴你的在你體內的美麗的愛,是時候去找到它了。

 



 

找到時,你內在的事物有所變化。

 



 

你沒那麼不生氣;你沒那麼鬱悶,而且沒那麼有反應。

 



 

然後,當你周圍的人看到你的新狀態,他們說:“

 



 

要知道,你不一樣了。你沒那麼生氣。沒那麼大反應。你發現了什麼?我也想要。”

 



 

那就是改變的開始。

 



 

 

 



當你閃耀著智慧和慈悲的光的時候,別人看到它,

 



 

他們希望擁有自己的一份,因為它美麗、和平和令人滿意。

 



 

我們再次問你:當你和大師同行的時候,無論誰都好,你有什麼感覺?

 



 

大師有沒有看著你並消滅你?

 



 

他們有沒有說你的壞話,或者讓你感覺自身渺小?

 



 

答案是否定的。

 



 

 

 



他們看著你、愛著你,而你無言以對。你們有些人曾經在那裡,你還記得。

 



 

你想要做的一切是待在他們出現的場合,在他們腳下。

 



 

他們周圍仿佛有一個領域,如果你能接近他們,就會接收到它。

 



 

這是散發著神聖、播下提升種子的人類體內的神的愛。

 



 

所以,答案是對現實的感知。

 



 

當大師行走在地球的時候,那時更黑暗。但他們只看到神的愛。

 



 

所以這是你的自由選擇,選擇怏怏不樂、一個受害者、浮沉於人生戲劇。

 



 

但事實是,神的慈悲在你身旁,只是等著你去發現。這是問題一。

 



 

 

 



問題二:當你死亡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這非常複雜,但我要把它分成兩部分,兩者都是靈性的。

 



 

人類的死亡,此房間裡的人都經歷過,並非結束。你天生知道這點,因為你以前經歷過。

 



 

但它的真相埋藏在表面之下。

 



 

你還不太確定你將要發生什麼,但直覺告訴你這並非結束。

 



 

沒有死亡的毒鉤。它不是給你的。但對於你周圍的人來說,是的。

 



 

所以,關於死亡,我要告訴你的第一點是:你周圍的人經常受苦。

 



 

有時候這是適當的,因為它讓他們雙膝跪下,尤其是你離開得太早的時候。

 



 

有時候,正因為如此,他們會發現他們體內是什麼,

 



 

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慰藉,然後意識到你的死亡是他們開悟的催化劑。

 



 

你理解這個過程嗎?

 



 

有時候你們是合作夥伴,根據事先訂下的協定,甚至通過死亡互相幫助。

 



 

所以,死亡根本不是需要哀悼的事。通常,它是某美好協議的履行。

 



 

當你肉身死亡時會出現什麼情況?

 



 

很簡單——你回歸此星球的塵土。

 



 

你還想知道什麼?肉體嗎?簡單。那只是蓋婭過程的一部分。

 



 

但讓我告訴你過渡的那一刻。你少了三盎司沒人知道的東西。

 



 

這三盎司是量子資訊。它是你曾是的一切的靈性核心的量子部分,

 



 

它並不上天去,它是下去到地中它回到創造之穴並超越。

 



 

 

 



我們以前已經告訴你這點。那量子部分的量子也去到晶柵裡。

 



 

其中一部分甚至去到地球的鯨類動物中。

 



 

存在一個系統,讓蓋婭記住你的人生,它被存儲在這個星球裡。

 



 

你的靈魂回家了,你的阿卡西紀錄卻沒有。

 



 

它留在地球上,因為這個星球擁有它。

 



 

通過你的行為,你已經改變了這個星球,但你卻沒有把阿卡西紀錄帶回家。

 



 

然而。當你回到家的時候,我們有慶祝會。

 



 

我以前告訴過你了。哦,親愛的,死亡無毒鉤。

 



 

不是你自己的。你會馬上認識到這點,在三天之內。

 



 

到那時,你“充分認識”到你是神的一部分。

 



 

你記起來了。你再次聽到音樂。

 



 

 

 


很快,你回到這裡(地球),當你這樣做的時候,有時比你聽說的還快,事情正在加速。

 



 

有時候,你回到自己的家族,作為相同業力組裡面的孫子。

 



 

這是光工作者的過程,讓你的祖父母可以教給你只有他們可以教的東西。

 



 

你的第一次呼吸得到某些東西。

 



 

你從創造之穴和晶柵裡取回上一次離開時儲存在那裡的所有靈魂能量。

 



 

那就是所謂的阿卡西傳承。藝術家成為藝術家。員警成為員警。

 



 

曾經的你,在你基因裡,在你DNA裡。

 



 

甚至是你喜歡和不喜歡的嗜好——如食物、選擇——都從過去的阿卡西繼承出來。

 



 

 

 



有時候有人問:“我應該是素食主義者嗎?對我的身體而言,什麼是在靈性上正確的?”

 



 

我會告訴你什麼對你的身體是靈性正確的——對你來說講得通的東西!

 



 

如果曾經在西藏或印度過了好幾世,你很可能會渴望跟美國人不一樣的食物。

 



 

那就是它運作的方式,親愛的。

 



 

你的身體對它記得的東西起反應,

 



 

如果不吃肉你就滿足,那麼這就是你應該為你的健康去做的。

 



 

不要將它投射到你的朋友身上,他們有自己的阿卡西健康紀錄。

 



 

他們有適合自己的系統。

 



 

人類喜歡劃分一切,因此,當有人發現對他們有益的東西的時候,他們希望每個人都這樣做。不要批評別人,因為他們沒有你那獨特的紀錄。

 



 

這同樣也適用於其他人的信仰體系。

 



 

在某系統中找到神或者找到喜悅的人,是因為他適合它。

 



 

也許他們正是大師們的特定弟子!他們合適它,他們希望每個人擁有它。

 



 

該系統的大部分都具有正直,但它可能不適合你。

 



 

 

 



死亡時會發生什麼情況呢?

 



 

這是一個系統——美麗、榮譽,而你成為了你知道的神的一部分。

 



 

當以利亞提升的時候,你一定要通過以利沙的眼睛看看。

 



 

以利亞變成了明亮的光,明亮得以利沙幾乎無法直視。

 



 

然後那光分成幾部分。以利沙看見了梅卡巴,人類周圍的場,以利亞騎著的戰車。他看到並報告了。

 



 

你認為梅卡巴是什麼?

 



 

人類的提升。那就是死亡。

 




 

問題三:其他行星是否存在生命?

 



 

你在開玩笑嗎?生命無處不在。無所不在!

 



 

現在,科學家們正在尋找太陽系裡所有行星及其衛星的微生物生命,最終他們將找到。

 



 

他們希望找到它。最終他們會明白,生命的種子到處都是。

 



 

可能存在多少種生命?它們存在多久了?

 



 

當科學開始意識到你銀河系裡的生命已經存在多久,

 



 

他們將開始看到一些違反進化的東西——自己的人類歷史。

 



 

你的宇宙幾歲了?問問你的科學家們,他們會說約130億年。

 



 

好吧。讓我們使用他們的數字。

 



 

你自己的星球幾歲了——也許是4050億年?正確的。

 



 

但是,人類幾歲了?

 



 

為什麼你沒有和恐龍在一起?

 



 

你認為地球還沒有準備好嗎?

 



 

難道你認為控制進化的那個有點太笨了才不能讓人類更早的出現嗎

 



 

然而這個過程卻可以製造出恐龍?

 



你可否想過這些事呢?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