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把整個地球歷史,置換成24小時的時鐘,生命本身只出現在最後一小時,




而人類,所有文明,出現在最後幾秒。這難道不奇怪嗎?




因此,在一個可能有130億年的宇宙裡,你在最後幾秒才來到。




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你是社區裡最後才來的嗎? 嗯,你是對的。




 




如果宇宙真有那麼長歷史,你會不會想到也許你的銀河星系裡存在比你的文明




久了10億年或更多的文明?




如果這樣的話,你會認為他們都經歷了你正在經歷的事嗎?




你會認為他們可能擁有你DNA的特性?




也許他們也經歷了你正在靈性上經歷的事呢?




也許他們甚至達到了量子提升狀態?




答案是:這樣的文明有好幾打。




而你早已經知道他們也在出版物中列出他們。




那些直接播下你們的被稱為昴宿星人。




播下昴宿星人的可能是大角星人,




播下大角星人的甚至可能是獵戶座人。




他們無處不在,他們現在也都在這裡。




他們正在觀察你,因為你是下一個去播種的人,你正在通過這個轉變的標記。




 




哦,親愛的,要花很長時間你才能真正知道這些事情變成現實。




第一步是地球和平。




接下來的是人類進化使DNA的效率提高到了100%而且你會活很長很長。




每次我說到這點,總是有人在其智力思維裡說:




“嗯,這是一個幾何的出生率。我們做不到。人類會過度擁擠,我們會消耗光食物。




所以你說的,Kryon,不是件好事。為了食物我們將要受苦和相互殘殺。”




讓我指出,如果那是你的想法,人類,你是在臆斷人類是愚蠢的,




還沒有想通發生的事以及為什麼有這麼高的出生率。




你假設他們還沒有想到解決辦法所以無法控制嗎?




我想告訴你,你將看到預料之外的東西。




你會看到出生率下降,因為人類是聰明的,而且變得越來越聰明。




他們將發現生活品質與孩子數量掛鉤,他們會找到解決方案。




不會是他們教會說的,應該有多少個孩子。




他們會憑直覺去做。你很快會看到




你將在星球上的許多領域裡看到社會學家都沒有預測到的智慧。




它們會讓你驚訝,它會不經政府計畫而發生。




它會發生,是因為你決定你想要。




它集體性地發生,甚至不久以後你就可以看到。




留意已開發國家的負出生率。




人類能夠看到較大的畫面並擁有資訊自由,情況不會是你曾經預測的。




 




在其它行星上有生命嗎?




科學家們說:“要去到各行星要花很長時間,你知道嗎?




我們必須擠到這個小金屬罐裡並輸入氧氣,




然後在裡面旅行很多很多年才能到達另一個行星。”




然而,昴宿星人可以眨眼功夫就做到了!




你如何看待這回事呢?你相信我嗎?




不久前,如果你想傳信給遠方的人們,你寄信。




它由馬匹運送。花一個月才得到回應。




現在,你可以即時溝通!為什麼關於旅行的觀點就令你如此難以相信?




 




我告訴你,只要你在三維裡,你還是會要進入小金屬罐和太空服才能去各行星。




然而,一旦你開始量子時代,你只需要簡單地希望自己去那裡就行了,




因為你與萬物糾纏到一起,可以憑意圖去任何地方。




如果現在你不相信,以後會的,因為我告訴你的是真實的。




這可能是從現在算起的一代又一代人之後的事了,




但坐在我前面的那群人將會一次又一次地回來。




不同的是,以前你回歸到舊能量裡。這次是新能量。




 




你回來的時候,親愛的,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在你的DNA裡,而且在上面[可用]




你將不用再經歷以前要做的。




只要你決定環顧四周並打開大門[比喻為自由選擇的覺醒]




你已經在這裡學會的一切都將出現。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新意識兒童”的特點,你已經把他們貼上顏色——靛藍。




這孩子記得他們是誰。他們是概念性的,而你卻認為他們必須要從頭教起!




幾乎不用!他們記得!你可知道正在發生什麼?




上次我們告訴過了,但我們想回顧一些東西:




草原上的動物生下小崽,幾小時內小動物就站起來了,跟著獸群一起跑。




你可知道,小動物立刻知道誰是它的敵人,要喝什麼樣的水,要吃什麼樣的漿果才不會中毒?這知識從哪兒來的?小動物怎麼知道這些事?




答案是,這是生物遺傳信息。你稱之為本能。




但是,一個人類嬰兒——一無所有!他不知道任何東西,除了餓。




需要20年的教育!你不累麼?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動物開始的時候有那麼多知識,而你只有那麼一點點?




這對於進化階梯的頂層來說是對的嗎?是時候改變了。




你開始看到它,甚至在靛藍兒童裡。




他們帶著知曉而來。那就是為什麼他們不耐煩的原因。




你試著教給他們本能就知道的東西。就像草原上的小動物,它們都知道。




他們有些人試著教你。這並不總是很順利。這是問題三。




 




問題四:陰謀論呢?




Kryon,那些在此星球上的陰謀呢?”




現在你聽說過某些事幾十年來在運行。我不打算講出它們的名字。




我希望你在心中點出它們。你已經很長時間聽說過這些東西了:




人類對人類做了什麼,政府對人類做了什麼,發送到這裡那裡的能源,




思想控制,政府秘密組織——所有這些事。




“是的。Kryon,確有其事嗎?”




我給你一個關於陰謀論的試金石,並請求你自行決定。




在此討論之後,許多人仍然不會在意,




因為他們寧願相信自己是某個更智慧的東西的受害者,相信自己被監視控制。




這是一個舊能量特點,在人類思維中很難改變




 




自我責任感就像是對陰謀論想法的刪除鍵。




你如今看到的正是大約十年前我告訴過你的。




我說:“將有一天,當每個人對每個人說話時,秘密不再存在。”




你開始看到沒有秘密的事實。它們被洩露被公開,每時每刻。




那麼,讓我們討論一個巨大的陰謀,已經存在了幾十年。




你決定哪一個。現在,你是不是認為存在一個組織或政府,




它有一大群人,也許涉及數百人或更多,來保住這個“巨大秘密”?




他們在這裡,相互使了個眼色,說:“一定不要告訴任何人你知道的。”




然後,這個秘密就持續了幾十年,沒有被發現?




即使在臨終前,他們也不會講什麼?




如果你是這樣想,那麼就與現實脫節了。




 




你聽到的唯一的事是:其他人告訴你它在發生,告訴你他們看到和聽到的證詞。




我想告訴你,這種方式行不通。現今不是這樣的。人們無法保守秘密。




當每個人都對每個人說話的時候,你無法在此星球上保有各種陰謀。




那就是試金石。如果它是真的,那麼所有人很快就會知道它。




是的,有些陰謀是真的,是的,你會知道的。




在這種全球通訊和社會媒體的能量之下,沒有人能夠保住這種秘密,




尤其是它需要很多人去促進的時候。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是時候讓靈性邏輯取代恐懼了。




有些人對這些非常入迷。




他們在這所有的陰謀戲劇中浮沉,他們喜歡。你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把同樣的陰謀保留幾十年又幾十年,不顧時代的所有邏輯或現實。




 




問題五:為什麼沒有更多的人看到你說的話?




第五個問題也是最後一個:“親愛的Kryon




如果新時代的資訊準確和真實,如果這些真相就像你說的那樣強大,




為什麼只有這麼少的人參與?




如果這是很好的事,難道不應該有更多的人看到嗎?”




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是因為這些資訊違背當前人類的現實。




 




下面是一個例子:讓我帶你回到幾年的醫學。




有人提出一個想法,說你的手上有些我會稱為小昆蟲(這個詞出自我夥伴的腦海)的東西。你看不到,因為它們是不可見的,而且它們攜帶病毒。




所以,它更進一步說,你應該對一切進行消毒,




那麼當你跟別人接觸或者醫生開刀時才能避免小昆蟲進入別人身上——這很有趣!




所有生物學家和醫生都笑了又笑。




想像一下這樣的想法!你身上的無形實體!




這個詞是細菌,然後他們發現了它。




你看不見它們,但它們遍佈你全身。




它們在你的頭髮裡、在你皮膚上、在你的嘴裡!




然後科學意識到消毒無法去除它們,以及關於傳染為何發生的原因。




但這個資訊不是直觀的。




事實上,它很有趣,因為它涉及到你不知道也看不到的東西。




所以,我要講什麼呢?




需要有意識去相信並非直觀發生的事會讓它成為現實。




事實上,它與你認為真正的事實格格不入,而且被無知的觀點嘲笑。




人類一出生就進入一個精神現實,在這裡他們渺小而且不值一文。




舊能量的模式說,你應該崇拜更大的東西,因為你既渺小又毫無價值。




如果你環顧全球,這幾乎是所有精神信仰的現實。




你匍匐在神面前、你下跪、你哭了、你受苦了、你爬臺階、你做懺悔。




你一文不值。那是人類的能量嗎




人類不會被吸引到述說著“神在體內,你是美麗壯觀”的教導,很奇怪嗎?




那就是原因。這就像你手上令人毛骨悚然的爬蟲。




它對於當今現實的無知來說並沒意義。




現在,它既愚又笨。但只是現在如此。




那些在此房間裡稱自己為光工作者的人為此星球保持著能量,




你知道神的愛在你生活中。很久以來你就已經跟現實格格不入,




因為大多數人的模式跟你不一致,過去也一樣,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的確,你的信念系統與眾不同,它沒有結構,沒有要去報到的建築物,




不屬於任何東西,也不需要付錢。




它只不過是一種個人和直觀的信仰體系,




它說:“神在我體內。我是宏偉的,我的生活改變了星球,我所做所為將會為下一代改變一切。”




它是緩慢的,親愛的,因為你對每一個難題的解決方案的能量,是永久性的能量,




它停留在此星球,並改變此星球的振動。




如果你仍舊沉溺在舊謎題,那麼你就沒有解決任何事。




 




那些收聽和閱讀的人都是變化的一部分,因為他們對這個主題的注意正解決其生活中的難題。




如果你坐在這裡,你就正在改變此星球的能量。




大多數人並不像你那樣看待現實。他們看不到美麗或輝煌。




他們無視人類跟造物主一樣偉大的想法。




不存在承認可能有某個系統會神成為你現實的夥伴的靈性常識。




 




所以這就是我坐在你腳下的原因,也是隨從們在房間裡握著你的手的原因。




這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做了什麼。我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而可能性是盛大的。




但它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並且可能有額外的戰爭可能有悲傷會到來




是的,會有額外的海嘯和所有的事情,作為星球重新校正調整的一部分,




此星球正在經歷邁向更高維度現實的陣痛。




那就是23年前我告訴你的,今天我仍堅持這點。




終有一天,當我的夥伴去世後,你仍然可以聽到和讀到這些文字。




但就算你在琢磨,他也會再次回來。他知道他將去哪,我已經告訴他了。




 




在你真正注意到Kryon作品談到的事之前,需要完全兩代人或更多時間。




但那時,此星球實際上走在地球和平日的路上,




地球會意識到他們做了什麼並慶祝意識變化。




那時甚至會有一面紀念旗。這僅僅是開始。




有福的人開始瞭解和認識到




看似的不可能——戰爭、意見不一、仇恨、戲劇和混亂的舊模式不會永遠是人類的方式。




隨著神的愛作為你DNA內的現實而自我顯示,




意識將慢慢開始改變,而靈性進化將開始增長。




現在,對這一點做些事情吧。因為它而不一樣地生活吧。




你是唯一可以做到的人,老靈魂。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