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現場通靈於 亞利桑納州 鳳凰城201316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phoenix.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avnm.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嗯,這是2013年第一份出版的特別資訊。

 



 

有些聽眾會說:“好了,現在我們已經通過2012標誌,接下來是什麼?”

 



 

這就是人類,總是瞻前不顧後,總是不常常停下來看看,

 



 

總是想憑著,即將到來的事物,而不是以前或現在的事物,來衡量能量。

 

所以我們不那樣做。

 



 

反而要對你說:“我希望你停下來,並看看你做的事。”

 



 

為了更好地向前展望,你必須瞭解背後是什麼。

 



 

在你身後的是被征服的舊能量,超出任何預言家,曾經說過的你可能做到的。

 



 

 

 





 

Kryon的時間

 



 

對於那些還沒有綜合理解的人,我在1989年的到來,預兆著我們在現在此地的可能。

 



 

如果你沒有改變這個星球的意識,

 



 

如果你沒有通過1987年的和諧彙聚,來劃定你的界限,

 



 

今天我就不可能跟我的夥伴一起通靈傳導。

 



 

他可能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因為我絕不會像今天那樣,出現在他面前。

 



 

我之前告訴他,如果他沒有接受我提供的傳承,將有其他人選。

 



 

此中的關鍵,是你們創造了能量,來讓我進入,並開始通過人類,進行對人類的教學。

 



 

親愛的,我的到來沒有創造任何東西。

 



 

你們才是決定做這頓大餐的人。我只不過是其中一個材料。

 



 

我希望你觀察四周,看看象徵性地完成了什麼,以及經歷了什麼。

 



 

你一直在此星球上的一些最古舊的能量中跋涉。

 



 

你一直在拾取光,把光投入到沒有誠信的黑暗事物中,

 



 

拾取光把它投到批判和戲劇中,你已經做了18年了。

 



 

 

 



 

哦,有些人會說:“不只18年了,Kryon!”

 



 

沒錯,但過去18年才是銀河對齊的預言。

 



 

此對齊不僅僅是天文排列,親愛的。

 



 

當你的太陽完全與地球和銀河系中心對齊的時候,你正在觀看創造。

 



 

此對齊是一個能量標誌,不只是天文學家認知的歲差,

 



 

不只是瑪雅人在日曆上的述說,不只是分形時間的計算。

 



 

這是一個全宇宙已知的時間,你在這段時間做的一切也被全宇宙所知。

 



 

 

 





 

釋放

 



 

現在,一切都開始在變,第一件事就是我們稱作的“釋放”。

 



 

你必須明白,神靈移動緩慢,特別在意識快速地改變這個星球——

 



 

也就是你——的時間框架內顯得更慢。

 



 

因此,神靈從沒告訴過你時鐘或時間表,除了未來18年的框架,

 



 

那時你的星球繼續之前,穿越所謂的黑暗裂谷,即銀河。

 



 

在那18年中,你有巨大的可能,能夠“種下新意識的種子”,

 



 

它們在未來時間將確實快速成長。

 



 

釋放:如果你正在健身,舉著啞鈴已經很久很久了,

 



 

當你把啞鈴放回架子上,你的肌肉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舉起啞鈴會有壓力,伴隨著肉體平衡。肌肉內的人體化學產生變化,以支援啞鈴。

 



 

所以,當啞鈴離開時,會有一個釋放過程。

 



 

現在,此釋放比喻為:“在對抗舊能量的過程中放一個短假吧。

 



 

因為舊能量也將開始改變,因為它也是釋放的一部分。”

 



 

舊能量同樣撐著某些東西;它一直在阻攔光[]

 



 

因此突然之間,你們兩者都處在釋放模式。

 



 

但聰明的人總是會等一會兒,讓情況恢復並觀察情況穩定。

 



 

不聰明的人則繼續按舊方式推動,不管會怎麼樣。

 



 

重要的是,你休息一會兒,看看一個不斷變化的範例。

 



 

舊能量只不過是沒有光或智慧的能量,它按舊方式繼續推動,你可能覺得它是一樣的。

 



 

但不同的是,它沒有以前的彈藥了。

 



 

此彈藥就是水晶柵格的結構,以及黑暗千年來生存的能力。

 



 

 

 





 

黑暗

 



 

因為你已經改變了實際的蓋婭柵格系統,並給出意圖,穿越2012年標誌進入2013年,

 



 

於是黑暗與光明爭鬥的規則已經改變。

 



 

現在光有更大的影響——強大的多得多。

 



 

黑暗的定義是缺乏光。所以,黑暗是沒有填充光的空間,但它仍然具有能量,

 



 

儘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弱。因此讓我們來定義別的東西——“黑暗意識”。

 



 

 

 





 

光明與黑暗是量尺,不是實體。

 



 

它們代表了影響他人,和創造地球範式的人類思維方式,和意識潮。

 



 

所以當我們說:“黑暗要這要那,”我們是在描述沒有光的人類群體

 



 

他們跟光工作者相反,

 

光工作者們是,已經在內在覺知神在體內的群體。

 



 

此認識,是對全人類的,因為神是處在於星球上的每一個靈魂內。

 



 

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沒有人理解到現實,是他們在選擇,而不是他們是被告知的。

 



 

所以戰鬥一直處於各意識之間,

 



 

以及有多少光,被給予那些看到光人;或者希望看到光的人。

 



 

但正如你所知,大多數人沉溺於非常昏暗的光,

 

它幾個世紀都沒有太大改變——直到現在。

 

這無關善良或邪惡。這是關於人類對自己,以及什麼行為,

 



 

適合人類的意識匯合或自然共識。

 

有人甚至把它稱為人性。

 



 

嗯,這個古老的能量思維想留下來,留下來。

 



 

它不相信出現變數了,但它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平衡地搖擺,

 



 

因為它開始意識到自己不再強大。

 

這對你來說,也是不舒服的。

 



 

有些人會說:“嗯,2013年應該帶來釋放,呼吸新鮮空氣。啊,我們成功了!我們做到了!”

 



 

好吧,我告訴你,黑暗的舊方式,像個不能擋道的孩子那樣,

 



 

將盡可能地入侵每一個生活裂隙。

 



 

它將為其生命和生存而戰,它將發覺事情不一樣的事實。

 



 

所以在此釋放期,我希望你後退一步。

 



 

當你看到這些東西顯露其醜陋頭顱的時候,不要認為2013年不是你想像的。

 



 

當你看到星球有更多不平衡,甚至一些你不期望的事——事實上這會出現的——

 



 

請不要放棄地說:“又這樣了。我們沒有改變它”。

 



 

你改變了。但這些事情運行是緩慢的。

 



 

 

 





 

現代史的開始

 



 

能量正在轉移,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此資訊。

 



 

戰爭的平衡協議正重新校正調整。那就是這個時間要做的。

 



 

如果你詢問那些,在其它太陽系以前經歷過此事的人,他們會告訴你,

 



 

這是開始,準確地,其文字記載歷史的開端。

 



 

他們甚至不去看在那之前的任何事。

 



 

一切從現在開始。

 



 

因此,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如果你看到未來人類,

 



 

他們將會指著今天,並將其標記為現代人類歷史的開始。

 



 

他們會考慮之前的一切說:“那是野蠻時代。那些是現代神話的時代。

 



 

那時我們不知道更好的事情,現在我們能在自己身上,看到神的的面容了。”

 



 

那就是你正在踏入的時代。但它很艱難,而且是緩慢的。

 



 

 

 





 

播下種子

 



 

我已經多次使用播種的比喻,那麼我們再講一次並給你多些資訊。

 



 

當然,這個比喻主體是農民,你會看到農民所看到的所有特點,這對大家來說是共同的。

 



 

當你對抗舊能量的時候,你沒有為種子耕耘土地。

 



 

相反的,你只是活著。

 

現在是時候為耕種做準備了,而在釋放的過程中,你轉向內。

 



 

準備土地喻意著發現高我,你內在的量子屬性,

 



 

並移動到某個私人的地方,在那裡你的日常生活更有意義。

 



 

此房間內的聽眾還有讀者,我聽到有人說:“幫我,幫我。”

 



 

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在這裡?

 



 

那麼我要跟你說:你知道你是誰,親愛的,我希望你能暫時放鬆。

 



 

你被愛著的程度超過你的想像。

 



 

你被神所知的程度超過你的想像,而你現在的感覺只是暫時的。

 



 

明白嗎?暫時的。

 

如果你請求幫助,你就不平衡了。

 



 

是時候在神之內放鬆,並知道你被愛著。

 



 

時間有的是。你會活下來。你會做到這點。

 



 

在計畫播種的比喻存在智慧。

 



 

首先,你要犁田;然後添加肥料和養料。最後,你準備好播種。

 



 

但現在土地仍未適合,所以你必須暫停並準備。這一切都是農作的比喻。

 



 

這可能不是對所有人來說都有意義,但它說的是:

 



 

從舊到新的分界點就是現在,只有現在,你才能開始你投生的目的。

 



 

你還沒播種。土壤必須有所準備。

 



 

在準備過程中,你會發現黑暗能量更容易被戰勝,可以讓你種植。

 



 

新方案將突然出現,告訴你這是真的。

 



 

你不會相信能夠那麼容易就通過某些挑戰。

 



 

因為現在能量支持你,一年前它還做不到。

 



 

2013年確實是一個意圖的分界,而且影響顯化。

 



 

你開始為新能量準備土壤,並開始利用老靈魂具有的以往智慧,開始播種。

 



 

這些智慧種子將被種植到經濟、政府、家居和家庭。

 



 

這些是誠信的種子,將代表整合而不是撕裂的智慧。

 



 

 

 





 

外行農民

 



 

然後,人類特點開始改變,特別是人性,但改變是緩慢的。

 



 

想像一個外行的農民。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他有一包種子。

 



 

於是,他閱讀使用手冊,備好土壤,把種子亂扔到地上。

 



 

他太興奮了!然後他跑回家,難以入睡。

 



 

一夜過去,太陽出來,他在黎明時分,就跑到田間看看種子出來沒。

 



 

然後—— 什麼也沒有!他做錯了什麼?沒有作物!

 



 

“什麼也沒有發生,”農夫說。

 



 

他實際上播下種子了嗎?

 

當然,這是個笑話,因為每個農民都知道,莊稼生長緩慢。

 



 

事實上它們長得這麼慢,你甚至看不到它們生長!

 



 

你彎腰看著莊稼,甚至對著它罵:“長啊!”但什麼也沒有發生。

 



 

然後一個星期後,你意識到那莊稼的確更大了;一星期後它又更大了。

 



 

一定量的時間內,它成熟了而且育成了你種植的作物。

 



 

那麼這就是我們要告訴你的:

 



 

意識種子的成長是個緩慢的過程。播下它們就需要18

 



 

所以,你認為看到花開要多長時間?

 



 

“哦不要!”有些人叫了。

 

老靈魂對這個消息的第一反應是:“這不是我想聽到的。”

 



 

也許你會說:“那麼我為什麼要在這裡?

 



 

我累了。為什麼我不能現在就回家?

 



 

Kryon,我決定了現在就退休。我已經做完我的工作。

 



 

你們通過標記了。我為什麼還要在這個時間點關心這麼多?

 



 

我們把問題留給年輕一代就好了。”

 



 

 

 



 

所以現在我告訴你,光工作者,

 

莊稼能夠成長的唯一途徑,是利用你隨身到來的光。

 



 

就是那樣。你們已經接下戰書,接過你為之到來的責任衣缽,並向前邁進確保作物生長。

 



 

我只是想告訴你,到目前為止你經歷過的事,是最難的部分。

 



 

隨著時間在推移,你經歷的事會更容易。

 



 

但是,它仍然需要花上較長時間,不是你喜歡的。

 



 

所以,你將看到,非常緩慢地,一股新的人類能量出現。

 



它有多種形式,但你會看到新的東西。讓我們只是看一個。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