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武和一大塊花崗岩

我們將再給你們說一個小武寓言。我們好久沒講小武寓言了,所以我們以此結尾。

 



 

小武是一個沒有性別的人類。

 



 

/她是一個小武人,但我們仍管小武叫“他”以方便講故事。

小武對他的生活很失望。噢,他工作很努力,也是一個光工作者,但他很沮喪。

 



 

他說,“我想在我的生活中,有些珍貴的東西。

 



 

我想在我的生命中,有些有價值且美麗的東西。”

 



 

小武知道他能夠顯化。他只是有點不確定,如果他嘗試的話,顯化出來的到底會是什麼。

 



 

他同時也不知道,需要在他的顯化過程中,祈求什麼。

 



 

他非常小心的,從不問神,要任何具體的東西,

 



 

只是說,“讓我顯化只是我所需要的,且對於我自己的神聖計畫,是合適的東西。

 



 

小武有著光工作者的智慧,所以他祈求:

 



 

“親愛的神,我想在我的生命中顯化更大的東西,是時候了。

 



 

你選擇那將是什麼,神,高我。

 



 

你有著智慧...來選擇它將是什麼。

 



 

我需要顯化大的東西,以讓我的生活繼續。”

而他做到了!

 



 

有一天小武出門,就發現有一塊巨大的花崗岩,就在他家門口!

 



 

它有30英尺(9米)乘30英尺那麼大。

 



 

他惱死了!“難道這就真的是我需要的嗎,神啊?這是個啥呀?”

 



 

而小武的高我說:“我們還沒完呢,小武。等著。”

 



 

 

 



 

小武等著,但那大石塊仍在那兒。

 



 

如往常一樣他變得不耐煩,並想著,或許他誤解了那資訊。

 



 

這時他的鄰居們,開始抱怨那個大石頭。

 



 

小武確信這是個錯誤。

 



 

真的嗎?神不會送來一大塊石頭!這非常不像神的作風。

 



 

因此他請來一個大型起重機,試圖搬走大石塊。

 



 

但它紋絲不動。他然後又請來,各路大石塊搬運專家。

“我們能搬走這個大塊嗎?”小武請求。

“不,我們不能,”他們說。它實在太大了。

然後以下發生了。小武聽到敲門,他去開門。

 



 

門口站著一個拿著鑿子的小個子。

“你是誰?”小武問到。

“很抱歉我來遲了,”小個子回答說。“我是雕刻家。”

“我並沒有請雕刻家啊,”小武說。“我們一直在嘗試移動並把這個大石塊移走。

 



 

你或許能幫忙,鑿碎它?”

 



 

小個子很擔心!

“請別這樣,請別這樣,那是一個美麗的藝術作品——你不能摧毀它!

 



 

難道那不是你祈求的嗎?

 



 

難道那不是你想要的嗎?

 



 

你將要擁有一個有價值,很珍貴,很奇妙,並且是永久的東西在你的前院裡。

 



 

它將在你想要的地方,而所有人都會讚美它,並從老遠的地方來看它。”

 



 

小個子喘著氣,有點上氣不接下氣。

 



 

小武只是看著他愣住了。

“它只是一大塊石頭,”小武緩慢的回答。

 



 

“為什麼會有人讚美這樣的東西?”

“不,它不是,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我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惹人怒的,無法移動的大石頭,”小武說。

 



 

“它正在壓死我的草坪。”



儘管小武並不理解,他還是容忍小個子,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待在他的院子中,

 



 

然後慢慢的,小武開始理解,在雕刻家眼裡,從沒有石塊。

 



 

他看到的是藝術!

 



 

他一步一步的將石塊中,不屬於他“看”到的雕塑的部分去掉。

 



 

很小心的,他鑿掉那些不珍貴的,直到一個藝術作品顯現雛形,

 



 

它比原來的大石塊,小了很多很多。噢,它很美麗!

小武很高興!

 



 

“我從沒想過我生命中擁有的珍貴東西,會在那個醜陋的石塊中!

 



 

我真不敢相信我曾嘗試把它弄走。真是太愚蠢了!”

 



 

小武的鄰居很快就發現了,都過來“噢”和“啊”。

 



 

小武非常自豪。

當雕刻家完工時,他來到門前。

“呃,是時候了,”他說。

 



 

“是時候做什麼了?你必須要走嗎?”小武問到。

“哦,不是的。不是那個樣子的,小武。”



“你是說,你要在前院裡和我住在一起?”

“噢,甚至比那更好,”他微笑的回答到。

在刹那閃光之後,雕刻家消失了。

 



 

他變成的小武的一部分,帶給小武天使指導。

 



 

他變成了靈魂伴侶,雙生火焰,和指導者。

 



 

他的偽裝不見了,同時綻放著神性的光芒。

這很有趣,你知道嗎。

 



 

小武從沒問過雕刻家的名字。

 



 

但現在他知道雕刻家的名字,就是小武!

 



 

小武不僅收到了他想要東西的顯化,

 



 

他同時還獲得了一個,可以一起工作的智慧搭檔!

 



 

小武就在那時被給與了一個新洞見:或許看不見的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是從現實中去掉的東西允許了奇跡的發生。



0

將會有一天,你們的科學,會在你們即將到來的多維數學中,向0致敬。

 



 

現在,你們把0當作什麼都沒有。

 



 

有人會說,“呃,我們知道0其實並不意味著什麼也沒有。

 



 

我們認為一個多維的0,將會是無窮大。那就是0。”不,它不是。



我們告訴你關於12進制數學,已經有十年了。

 



 

它的優雅將使你震驚,尤其是它的計算簡單性。

 



 

它是唯一和自然“握手”的數學。

 



 

你不可能在不把0當作一個有特殊值的整數的情況下,去思索12進制數學。

 



 

它不可能只是一個預留位置,它不可能是“什麼都沒有”,而它也不代表無窮大。

 



 

我們再一次告訴你:0是多維數學的魔法。是12進制數學的不思議。

0
是一切過去,現在,未來存在的可能性。

 



 

它是宇宙數學的“當下”。它代表著潛能,可能性的能量。

 



 

因此,零是一個取決於方程式的變數。

 



 

 

 



 

你們並不習慣於此。你們習慣於數學方程式是經驗化的,並也希望這能保持不變。

 



 

但當你們開始在線性之外進行計算時,它就不可能是這樣。

 



 

在那種情況下,數學的優雅將被展現出來。

 



 

0去掉了不需要的,展示出結果。它簡化了難題本身,並常常是核心數字。

 



 

我們不期望你們能全部理解這些。

 



 

實際上,我們不期望你們能有一點理解。還沒到時候



和諧調和

最後,我將告訴你們,上周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個星球上有個地方叫做創造之穴,我們上次在一起的時候談到過。

 



 

那是我們以前給它的名字。但你們管它叫阿卡西記錄。

 



 

這是一個寶貴的地方,你的傳承存儲在這裡。

 



 

我希望能帶你去那待一會兒。牆壁在閃光。水晶到處都是。

 



 

這很涼快,儘管從地理上來說,應該不是這樣。

 



 

星球上的每個男人,女人,小孩在這都有塊水晶。

 



 

有些水晶非常的古老,但它們看起來並不是那樣。

 



 

當你來了又走時,你的很多(生世)表達,將簡單的更新一下水晶。

 



 

你或許會說那兒有一個系統,甚至會超越我們曾經談到的。



你們有人指出,你感到這是你的最後一世。對大多數來說,這不是的。

 



 

你們不知道的是,對你們大多數來說,這就是在宇宙中“你們所幹的活”。

 



 

你或許可以說,你們是宇宙專業人類(宇宙當人專業戶)!為什麼?

 



 

因為你熱愛地球!熱愛家人!

 



 

當這齣戲演完,你的“生命”結束時,你只是改變能量。

 



 

你的一部分變成他人的指導者;一部分回到帷幕的另一邊,再回來,再轉世。

 



 

你這一個團體一直在工作。你會一次再一次的做下去,而這是因為你,拒絕錯過結局!

 



 

你們工作的時間太長了,列穆裡亞人們,想不起這些了。

 



 

你們參與此已經很長,很長時間了,你們見過並分享過神之愛。

 



 

你們見過它起作用。你們志願面對這些困難,而現在你們又一次出現在,最後幾波之中,

 



 

而從沒有誰,從來沒有,會認為這會發生。



上週末,在那創造之穴裡,代表你是誰的生命力量——水晶能量被改變了。

 



 

在地球的靈性歷史上,創造之穴和阿卡西記錄,只被改動過兩或三次。

 



 

這是其中一次。地球的水晶柵格,正開始重寫和重新組合。

 



 

因此,擁有你的生命力,和你的傳承的水晶,和你在這個星球上的靈魂記錄,也會改變。

 



 

它們會變的。必須是這樣。

 



 

將會到來一個時刻,在那時神秘學,同樣也是物理學。

 



 

這個系統必須被更新,因為你們看到,人類正向成為天使,邁進了一大步。

 



 

對於1111來說也是一樣的。你們意識到了嗎?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為你們洗淨雙足。



今天我們給了你,關於科學的多維資訊。

 



 

你或許會說:“呃,那不是我要的主題,克里昂。我寧願想要純粹的靈性資訊。”

 



 

你們最好習慣這點,因為科學資訊,從來絕對就不會給與一個,在低振動中的地球。

 



 

為什麼這些會在靈性場合給出,是有原因的。

 



 

你們將會開始接觸很多變化,其中包括一個對宇宙更宏偉的解釋。

 



 

這是使你,或許最終能去到一些,你從沒想過,你能去的地方的原因。

 



 

一個關於你們實相,的更宏大的解釋是必要的,

 



 

如此你才能用你的身體做一些,你從沒想過你能做到的事情。



地球正處在一個被修復的過程中——

 



 

或許根據你從新聞上看到的來說,這有點違反直覺。

 



 

但在這個偉大星球上實現和平,是有巨大希望的。

 



 

也有希望結束這麼多年,你們所看到的仇恨,和擁有從未有過的理解和智慧。

 



 

你們坐在這兒,給地球能量和光,而我們因此,為你洗淨雙足。

就這樣,這篇資訊圓滿了。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