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elbrot sets 上帝的指紋

 

 


-------------------------------------------------------------------------------(1:Harmonic Concordance和諧整合。它係指2003118-9日,人類整體對於Akashic紀錄改寫及DNA改變的意願之統計。太陽在這之前有著類似1987年規模的強烈日冕物質噴發

2:Harmonic Convergence和諧匯聚。它係指1987年的強烈日冕物質噴發,而克里昂認為在19921111111(由Solara提出)跟這個「和諧會聚」在能量層面是一起發生的,1111是代表「讓更大實相進入此刻」之開始。

 

3:The Transit of Venus金星凌日。特質是陽性與陰性的平衡。這項平衡的一部份在人類細胞層級當中創造出直覺的能力。這就是為何許多人正在「覺醒」。本世紀發生金星凌日的日期:8/ June/ 2004 以及6 /June /2012,好好把握下一次機會。

 

註4:Star Children 在地球持續誕生。Hale-Bopp 彗星 1995年發現,於Mar /22/ 1997最接近地球(1.315AU)此時軌道運行在木星與火星之間。在這段期間地球上有許多變化發生,例如: Internet開始蓬勃發展,下面是克里昂對Hale-Bopp彗星的一些說明:

克里昂說明11997327,美國「天堂之門Heaven's Gate」教派39人集體自殺死亡事件。它傳遞一項訊息,而他們(39)在抵達這行星時是知道他們要來給予這道訊息的,這訊息就是:認識你自己(Know yourself)!絕對不要、絕對不要把自己的力量交出去!絕不!因為你內在有著神的權能!

 

克里昂說明2:當海爾鮑伯彗星通過時,它為你們地球帶來驚人的能量,因此人類的蛻變過程才得以順利進行。它是必須的能量,當時我們曾報導這個消息…………能量的轉移是很複雜的,即使只有一個人決志向前行,拋開舊有的模式及業力,地球都會吸收它。地球的變遷是宏偉計劃的一部份,也是新世紀平衡的一部份。)


------------------------------------------------------------------------------

 

(虛線內的註,是整理克里昂已發表翻譯的資料,用來補充說明的)

 

一年前(2005)曾經有過一個最大規模的能量,但鮮少有人注意到它。

 

那太過於神奇而且出乎意料,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

 

它是在200555發生的。

 

 

 

我們也告訴過你,現在還要重新再說一次,因為那是你們應該知道的。

 

它叫做天堂矩陣(the Paradise Matrix)

 

我們稱之為復活的時刻,

 

那些所有曾經允諾回到地球的大師們,此時皆返回。

 

不是以肉體,也不是以靈體,

 

而是以能量傳遞的方式進入你們地球的磁柵內!

 

現在,你了解我為何是一個磁性大師嗎?

 

花費十二年的時間準備這些磁柵。你該知道我們是為什麼而準備的。  

 

   

 

在十八年前我們就給過你這些日期~~磁性改變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現在你們的科學也顯示了這一項。你們的羅盤呈現出地球的磁性變化,

 

奇異而神秘,是你一生所未曾見過,也是你的雙親甚至祖父母一生未曾見過的。

這個磁柵的移動完成於2002年。現在,你知道它為什麼要移動了。  

 

   

 

為了那些想要發揮內在磁性特質的個體,

 

我們以神祕的方式將地球的磁柵準備好,以便讓那些大師回來,

 

給予你出發的裝備。他們在這裡~~全部都回來了~~

 

他們就和正在聆聽與閱讀的你們坐在一起。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他們要注視著你?那是因為他們是在對老靈魂說話的~~為了某些理由和原因,而來到此的古老靈魂。

 

這些老靈魂知道他們身在何處,而且將成為改變地球的燈塔。

 

 

 

他們將是你的催化劑,讓你開始啟動DNA的轉變,

 

發展至任何你所能及的大師屬性階層,

 

並在2012年以前創造出所謂地球的「新耶路撒冷能量」。

 

你會說,那是六年之後的事情。但是,事情並不是如你所想的那樣。  

 

當一座燈塔將光芒打出來,

 

它並不會去衡量或判斷任何暴風雨。

 

在它照耀之前,它不會對自己說:「我必須知道這些光會到哪裡去。」

 

 

 

它只知道它是為忍耐黑暗而建立的,

 

它了解那些狂風巨浪,會無窮無盡撞擊它的結構。

 

它一點也不害怕。

 

它並不曉得暴風雨何時會結束,會變得多大,

 

或者那些暴風雨創造的背後原因。

 

 

 

它只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它必須用光照耀黑暗,以幫助其他人平安返回港口。

 

它從不問自己為什麼會成為一座燈塔,

 

但它知道它是誰,以及它要做的事。

 

它也知道它的光是被期盼的,而且那些黑暗中的人正在尋找它。

 

你了解我所說的嗎?你從一進來就知道這些事情了。

 

多麼意義深遠!這多麼令我的夥伴深深感動!

 

   

 

這個「人類情感」(指剛才的暫停)的原因是,當我告訴我的夥伴這些的同時,我也將地球未來的潛能顯現給他看!

 

我讓他看到伊朗人的笑臉。

 

我讓他看到巴勒斯坦人的笑臉。

 

我讓他看到以色列人的歡笑與喜悅。

 

我讓他看到一些你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那些事情將由坐在這裡的你們來創造。

 

這些寓意深遠的消息,都是能夠令人類喜極而泣的潛在未來。

 

 

 

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你們要如何去做呢?我將給你們三項不可能的任務。

 

它們並非真的無法達成,不過在舊有的思考方式裡面它是不可行的。

 

而且你一點也不會喜歡,因為它們都是大舉衝擊固有的人類天性。

 

當我告訴你這些時,你會說:「這太棘手了。」

 

一點也沒錯。要知道你必須去消除「舊的人性」,

 

 

 

消除你這一生所學到的一切,並且重新平衡它  

 

我會舉三個例子,好讓你知道該如何開始你的旅程。在每個例子裡,

 

我要求你去跟你所選擇的大師作比較,而你會知道我說的是正確的。

 

大師們必須拋除他們的人類天性,以成為他們所成為的樣子。

 

他們必須將自己的一切重新平衡,以進入全新的人性模式。

 

第一項

 

我邀請你放棄你的存活本能

 

 

 

你準備好這一項了嗎?

 

你進來的時候它就在你的每個細胞裡面了,對嗎?

 

它是一項內在印記,對嗎?

 

沒錯,它是。不過它是一個舊的能量印記。

 

存活本能對每位人類散播著強烈訊息。

 

 

 

它默默佔據人類的心靈,並帶來如是的思想

 

「我是孤單的。我必須靠自己獨力去做每一件事。

 

我必須清理我前面的通道,因為沒有人會來幫我清理。

 

 

 

此外,為了生存我必須去碰撞我前面、旁邊以及後面的人。

 

我必須為自己在地球上爭得一席之地。我必須生存。

 

否則我就會被那些知道我的人們所打倒。

 

我要爭取我的人際關係,要為食物和金錢而競爭。我也要為愛競爭。

 

我必須這麼做。為了能夠生存我必須照顧好我自己。」

 

這聽起來有點像首歌,不是嗎?(克里昂微笑)  

 

   

 

至於大師的內心想法是如何的呢?:

 

我知道並且了解我並不孤獨。

 

我有神性在我的口袋裡,供我使用。

 

我有我安排的宇宙力量。

 

我有內在的工具,可以在愛中清理這些地方,

 

而且我幻想中的每個地方,都充滿著光。

 

 

 

那些在我週遭的人將會看得更加清楚,

 

並且自由選擇掌舵駛入平安的港灣。

 

他們會和我一起活著,並且成為我平衡的光之下的家庭的一份子。

 

我不需要存活本能,因為我即代表最終的存在。

 

我是生存的定義~~人類的大師。我是光。  

 

   

 

這樣如何?這就是大師的聲音,但這也是你的聲音。

 

你開始了解到,信任你的內在力量就是大師,

 

雖然你不知道它,但是你知道它就在那兒。

 

你開始了解在大師的身上,有著一些深闊的口袋是為愛而設的,

 

喔是的,有些深闊口袋也是為了生存而設的。這樣如何?

 

這就是第一項。拋棄存活本能。

 

這是一項舊能量,它告訴你凡事都要競爭。

 

你不需要。那兒已經相當豐盛了。不過這是違背你的人類天性的,不是嗎?

 

第二項

 

這項對你們某些人而言比第一項還困難。

 

你們必須撤去自我,重新平衡

 

 

 

你聽到了嗎?你怎麼能夠平衡你丟棄的東西呢?我給你一個答案。

 

你必須丟開它。丟開你的自我,你就能得到平衡。

 

因為你以為,你的自我是單一的,但它並不是。

 

 

 

我會給你一些練習或實例,學習如何去擁有平衡的自我:

 

你是否可以在某人呼喚你的名字時,坐在那裡無動於衷呢?嗯?

 

就算他們是對的也一樣。(克里昂微笑) 你做得到嗎?

 

你能夠待在那些辱罵的字眼中,仍不為所動嗎?

 

當這些發生的時候,你能夠喜悅地微笑嗎?你能保持超然嗎?

 

能夠當成是看電影一樣嗎~~就像他們所說的。你能夠如此嗎?  

 

 

 

我給你一些練習去做。下一次這些情況發生時,我要你試著從中解開。

 

當你看見這些辱罵你的人,在憤怒、失衡和喧嚷之中時,我要你去愛著他們。在這個時刻,失去平衡的是「他們」,而不是你。

 

 

 

他們對你的辱罵,只是在邀請你去加入他們「失衡的體驗」行列。(笑聲)所以待在那兒並忍受他們的失衡就行了,別加入他們。

 

當他們結束以後,如果他們在你能觸到的範圍內,那麼就輕輕觸碰他的手臂,並且說:「我很遺憾你今天過得這麼不愉快。」(笑聲)

 

你能這樣做嗎?  

 

   

 

你知道當他們從你那裡,並未得到預期中的戲劇反應時,會發生什麼嗎?

 

他們會恢復完整而且解除武裝。而我的朋友,這裡就是溝通的開端。

 

這是看到神的愛的最佳時刻。

 

這只有在一個人擁有平衡的自我時才會發生。  

 

 

 

一個平衡的自我,就是一個真正知道尊重自己的人類。

 

這是神聖存在的一部分,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觸碰它。

 

如果你擁有神聖的容貌,那麼不管是死去的或是活著的人,

 

都沒有辦法觸碰到你,改變你的心意。

 

 

 

無論什麼樣的言詞加諸於你,無論你是在何種處境下,

 

無論他們吼的多麼大聲~~他們無法減少你大師屬性的一分一毫。

 

記得我們曾經教導你的愛的四項屬性嗎?(克里昂第五冊)

 

你不能夠用憤怒去回應他們。這才是真正的解決之道。

 

當他們吼叫的時候,你所應該想的是如何解決問題,

 

而不是想著如何還口,或者如何爭取公平。

 

 

 

一個平衡的自我會這樣告訴你:「我知道我是誰。我是一個被愛的個體,

 

而且我能夠解決問題。我不必去抗辯任何事情。

 

我不需要在維護自身存活的狀態中,我關心著我面前那個遇到麻煩的人。」

 

第三項

 

讓我給你第三項。擺脫你的性別偏見

 

你認為你屬於哪種性別,就應按照哪種性別的特定方式行事,不是嗎?

 

喔,那是非常有趣的,因為這房間裡有些女性是擁有男性武士背景的呢。

 

她們在過去曾經身著盔甲,在戰場上殺死眾多的敵人。

 

而你知道你此時正在這裡閱讀這些,不是嗎?      

 

 

 

這是個玩笑。所有的你們都是具有雙重性別的。你現在的性別是你的自由選擇。但是你們在這裡面,有個偏見必須澄清。

 

大部分的人說:「我是男性或女性」,而性別限制了你。

 

這是個很大的偏見,因為你必須按照你的期待,去進行某些特定的活動。

 

有些人甚至為了性別發起社會運動進行抗爭,再次地,不僅是為了維護生存和你所謂的公平正義,也是為了鞏固你在文化當中的地位。  

 

   

 

在地球上,數千年來,在男性與女性的意識能量之中就存在著不平衡。

 

男性地位的重要是眾所周知的。

 

金星凌日就是一項協助蓋亞本身平衡潛能的工具,

 

去允許那些期望的男性/女性獲得更佳的平衡。

 

這也意謂著男性可能會想變得較為女性化。他們想要擁有一副「甜美的容貌」。女性則會想變得更為男性化,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事物。

 

這是兩者之間的平衡,當它清除了你及你週邊的文化之後,

 

就會開始在行星的領導階層之中創造更好的溝通。

 

   

 

我們以前曾經說過:有一項潛在的事實顯示,各國強壯的男性領導者正在心甘情願成為沉默的羔羊,默默地忍氣吞聲。你們會看到男性偏見是如何駕馭著他們的行為,並禁止他們去思考平衡的解決之道。

 

這就是男性社會的一部分,而且已經延續許多世紀了。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