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

 

讓我談談人類意識和正在發生的事。如果你看過我在上個月講過的話,我最近發表了一個通靈稱作《歷史的終結》。

這是一個比喻,意味事物過去方式的終結。

相反,它是一個事物可能的重生。

那麼,什麼在改變?是人性。

人類會直覺去做而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是什麼?

 

歷史告訴你人類分裂。你可曾留意歐洲並奇怪那麼多國家如此靠近,在如此之小的區域裏具有不同語言和不同的文化?

讓我告訴你是怎麼發生的。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當某些人不喜歡別人時,他們隔開自己,經歷數百年,他們發展出獨特語言而從未與他人聯合。

事實上,他們與別人開戰。他們征服別人。

我們以前談過這一點。那就是人類的作為。

他們分隔和征服。他們把東西拆開。他們不把事物放在一起。

 

 甚至人類認為最神聖的東西也變成分離和組織化的教派。

 

你把神放進框框裏,當某人有另外的想法時,你創造另一個框框。

 

你把自己從神那裏分開。很快地,你有了幾百個框框,

 

代表了同一個造物主的信仰和教導。

 

在這個過程中,你對其他框框指指點點並使之為

 

然後你甚至開始征服他們。那就是人類在紅色房間裏億萬年所做的事。

 

嗯,我會告訴你,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我以前給過你一些資訊,我想再提一下。你指望發生的最後一件事是星球上的大額金錢改變,它已經改變了。

你製造了你自己的經濟衰退,要求一個新的銀行系統。

你還沒有完成銀行業或保險業,但你開始創建一個廉潔的系統,世界金融可以在一起運作。

 

 我們告訴過你,將來有一天在這個星球上只有五種貨幣,因為各大洲將決定各國聯合到一起,而不是分開它們。你知道以誰為模型?

 

美國。多麼大的實驗啊!想像一下:你能把許多不同的被分治的州聯合起來,卻沒有任何明顯邊界,並給他們單一貨幣?

 

它有效。它已經超過100年運行良好。儘管困難重重,它有效。

 

50年前,隨著最後一次世界大戰的結束,歐洲人看到了美國的行為並模仿它。它已成為歐洲聯盟。

戰爭結束後,他們推測,如果我們把歐洲許多國家聯合到一起,他們自有記錄的歷史以來就彼此爭戰?

我們將撤走國界並給他們單一貨幣。他們被取笑!然而,今天,你看到它。

 

 今天,他們的貨幣體系更比你的更值錢!我用它說明什麼呢?

 

聽著--以下是此新地球能量的一個特點、一個假設和一個公理:分裂主義死。聯合是人類生存的方式。你會開始把東西放在一起,而不是分開它們。

 

你把它們越多地放在一起,你就會越聯合。

 

然後,慢慢地你就會明白,目標是把事物彙集到一起,而不是撕裂它們。歐洲聯盟創造了什麼?

我會告訴你。不是歐元。它創造了一群永遠不會彼此開戰的國家!

他們不能。他們相互貿易。想想吧。那就是我們所說的。

 

如果許多有組織的靈性框框聯合,請不要驚訝,

 

因為他們這樣做會得到更大力量。如果這樣做他們會接觸更多人。

 

你最終將開始看到它,或單獨的框框將消失。

 

新政

 

現在讓我告訴你遙遠未來的事,你不會相信也不理解。這將是你現在擁有的政治的結束。

當你開始理解星球上能量的新特點時,反對黨不再適合你。

相反,適合你的人是那些遠離某黨的有其自身訊息的競選人。

 

當你投票時,你投票給他們的資訊,而不是他們的黨派。

 

 不是從黨派中脫離,他們將因為共同目的而聯合。

 

他們將有美麗而獨一無二的想法,而不是那些在這個那個框框裏的東西。

 

有一天,兩黨制對你而言就像是如今地球上的獨裁者昂首闊步那般陳舊。

 

他們要走開,你知道嗎?或者,你注意到了嗎?

 

 有些人說:是的,但很明顯,你不知道地球政治如何運作,克里昂。

 

資金必須通過黨派來完成。真的嗎?如果數百萬人同時得到消息,而且每個人只需付1元?那還需要黨派嗎?留意看看。

 

 讓我告訴你巴西出現的一個離譜想法。現在有一個委員會說:如果我們把南美所有國家都取消並消除邊界,最終計畫單一貨幣,如何?聽起來很熟悉?那最終成為世界五大貨幣之一。

 

 合一將在此星球上建立力量與和平,在那眾所周知卻避而不談阻撓此情況發生的過程中,你所謂的恐怖主義,你認為是大問題的中東問題,

 

將出現一個無人能預知的翻轉。我已經談到過它。

 

當蘇聯倒下時你是否感到震驚?難道那不是大量武器集結在一起的癥結嗎?

 

難道那不是五角大樓這麼大的原因?它幾乎在一夜之間倒下。可有人想到?

 

它多麼令人震驚。如今你面前沒有解決方案的問題將成為歷史,合一就可以開始。

 

 可能性繼續

 

最終這種合一的變化將蔓延到非洲,它將代表了一個不再有愛滋病的癒合了的大陸。沒有重大疾病的癒合了的大陸,將不會有利用生病人口的獨裁者。此治癒了的大陸將成為星球上最強大經濟體之一,它將在經濟遊戲中打敗中國。

 

……………………(譯者注:我不譯了!麻煩大家自己看)

 

Why? Because Africa has no unified economic or doctrinal history. They'll start fresh in a new energy. While China still struggles with the old guard representing over 1,000 years of protocol, they won't be able to compete with a society with nothing to unlearn.

 

(為什麼?因為非洲沒有統一的經濟或者理論體系。他們會在新能量中開始更新。而中國仍在與存在超過1000年以上的舊有體系作鬥爭,

他們將無法與一個,沒有什麼需要被忘記,被拋棄的社會去競爭。)


這些是我面前的可能性,它一直在我面前,是你星球的未來。

 

我坐在利穆裏亞和蘇美爾人之前。我坐在那些曾經活過的人們之前。

 

我坐在薩滿能量之前。你期望它,親愛的,你知道它會來。

 

現在,輪到你改變它。

 

親愛的人類,2011可能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由於你面前的變化,由於蓋婭正回應你。

 

你擁有這裏的古人和祖先的能量,他們都坐在這個房間。難道你感覺不到嗎?他們都看著你,說:幹得好。你將通過它。

 

 

 

[克里昂暫停。]

 

就讓我和你再坐一分鐘。

 

[長時間停頓]

 

那就這樣吧。

 

 

 

克里昂

 

 

 

******************************************************************************

 

譯注:關於三文魚,我證明一下,去年是三文魚巨大豐收年。120元人民幣就可買到一整條5斤的三文魚。很多人整個冰箱就是三文魚。呵呵。



本系列克里昂翻譯文章從 憑什麼阻止我 的部落格網址轉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pc4j.html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