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靈性成長-總是負面的?(Spiritual GrowthAlways Negative?
第四點我們會說是「辛苦的一個」。

 

你們這些人總是把靈性成長,視同於不幸的挑戰,

 

有些你會說是你生命中的消極面。

有些人說,「親愛的Kryon,是指說如果我走向下個階段,

如果我對靈性成長給出意願,如果我賦予意願,要尋找我的神性,那意味著,我將得到某個病嗎?

那會成為我的挑戰嗎?我聽過一句話,『沒有痛苦就沒有收穫』。我不想要那樣。」

 

然後繼續著。「親愛的Kryon,如果在我的生命中,我對較高次元賦予意願,那意味著我將失去家族成員嗎?意味著這可怕的挑戰將來探訪我嗎?」

 

不,不是那樣。但有許多它應該是的感受,是許多人以各種方法,創造為了感覺他們已成長!因為這感受,難怪人類會有啟蒙的「萌芽恐懼」。

 

難怪人類-在他們尋找神性時-潛意識地說,

 

「是的,我想要它,不過話又說回來,也許我不需要。」

 

這存在許多人的心識中,你知道的他們必須受難,以幫助神。
這意味著什麼?我會告訴你。我之前從未談到這,而現在你全應該聽著。

 

你們所有人轉向(take turns)在你們許多生裡帶著這困難的挑戰。

 

你們有些人帶著極大的悲傷印記,和來自你過去生的傷痛。

 

在剩下的路上,那感覺仍在,因為它一直是現在。

 

這一次你在清除他們,但這一次對你,並沒有計劃再走過,你已體驗過的。

 

你已經完成了!你轉向了。你如何知道這是否是你的轉彎?

 

你不知。當然,那些,部分成為了面紗,面紗。

 

但就如你所知的,沒有格言說,

 

光之工作者背起靈性成長負荷的人,會有悲慘的挑戰!幾乎沒有!
並非所有的試驗都是你所謂的負面挑戰。有許多種試驗給予在這房間的你們。

噢,親愛的光工作者,我們知道你是誰。你如何對待喜悅呢?

 

當朋友出現且說,「我們打算去跳舞;我們想要出門且玩得開心;我們想要大笑;我們想要講笑話且在一起;我們要去跳舞!」-你怎麼做?

 

也許這是個比喻,但確實對你們有些人:你們有些人確實會說,

 

「不,我是靈性的,你知道的-不能那樣做。最好不帶我去。」 [笑聲]
有些靈性之人經常十分嚴肅,他們希望「敬畏神」。

 

如果那是你,你陷落於特定的喜悅試驗!噢,這將再來一次:

 

一直如此,因為這些是挑戰的過程。

 

當喜悅呈現給你時,你們有多少人趕走了它?

 

你們有多少人說「我不夠好嗎?」

 

當能量開始探訪你的生活,看似有為且美好,你們有多少人知道或趕走了它?

 

你陷落於喜悅的試驗!並非所有的挑戰都是你稱之的負面。這就是個例子。

 

然後還有個大的。你們有多少人自然的臉部表情,是有著笑容的?

 

當你獨自一人時,你微笑嗎?喜悅是你存在的自然狀態嗎?

 

如果不是,為何呢?這是深奧的靈性成長試驗。
讓我們再次談到豐足的試驗。我們之前提到這議題,

 

光之工作者。有多少治療者對你所做的是不索價的?

 

你不瞭解錢是種能量嗎?那是它的一切;它是你文化的能量養分。

 

(金錢)它是一種讓你存在於你文化中的方法。

 

關於它沒有事情是邪惡的。關於它沒有事情是骯髒的。

 

它僅與你如何使用它有關,親愛的。

 

這是你的責任-一種試驗-但它不以那方式看待。
有些人會說在經典中「我們閱讀到關於靈性大師,把貨幣兌換商逐出寺廟,

 

它清楚地告訴我們錢不是神的一部分錢是不好的。」

 

那不完全是所展現的樣子。那是關於寺廟中的意識的例子。

 

它說的是,寺廟中的活動應該保持寺廟的純淨,而不是把其他事物混入它。

 

它無關錢。那是人體的比喻。你瞭解過嗎?

 

大部分今日你讀到的經典上深刻的事件,都有著隱含的意義,

 

以你靈性的智慧協助你。少數是能同字面上仿效的。
有多少治療者不拿取錢,而是為了夜裡的溫暖,交換你的技藝?

 

你也許會說,「我要做些治療工作,而我要拿它交換木材。」

 

如果你對這表示肯定,卻不接受錢,這說明了你已陷落於豐足的試驗

 

另一個深奧的挑戰關於錢的恐懼!有人說錢是罪惡的根源。

 

看!自從許多人,以不適合他們靈性成長的方式處理錢的能量之後,

 

它的確被看作那樣。那不就証明了豐足的試驗是最大的一個?

 

連你有才智之人的說法,也反映了這挑戰。
你處在使用錢的能量系統中,但諷刺的是:你是位能量工作者,

 

可你無法與稱為錢的能量共同運作!你們有些人覺得以物易物,比拿取錢好。

因為你的文化,它不是合宜的。對靈性人類來說,並不容易去接受(金錢)

 

然而真相是,光工作者在對整個問題的迴避。

 

你不能回到你是僧侶時的過往方式,且期待著在現代社會中確認你的靈性。

 

照現狀處理你的文化(克里昂)一個建議?拾起叫作錢的能量,

 

與它一同運作,就像你與療癒、喜悅,以及靈性成長的能量那般!
在這之中,沒有錯的事。如果你是不為你所做的索價之人,

 

你只是告訴了宇宙你的才能値得什麼。你送了個信號一路通往面紗另一端。

 

當這些信號到達,指導者與靈性能量的家人會盡他們全力榮耀你說的一切。

 

思考一下你送出什麼信號。

 

太過靈性地去參加派對?太過靈性地接受能量給你所做的?

 

神將增強你的生活連同你所創造的。那是我們的承諾。
並非所有試驗都如你想那般。關於和平的試驗呢?

 

多少次你擁有在你面前的能力,去解決你生命中的戲劇,但你卻沉溺於它?

 

也許你不認為,我們知道誰正在閱讀這些文字?

 

這些都是靈性成長的過程。它們如何相適於你呢?

(5)
它如何運作?(How Does It Work?
所以,過程是什麼-靈性成長的特徵?這是第五點。

 

首先是:這過程以階梯式步驟進行。它不是一個平穩、持續的旅程。

 

它是步進的。也必須是。你可曾想過?

 

有一段學習、成長的時間,然後經常有著休息的時間-成長中止的時期。

 

有些人類在他們線性的成長軌跡上說:「我將成為開明的人類;

 

我在我揚升的路上;我將賦予意願;

 

那將是一道很長的學習斜坡直到我到達。」但那不是這運作的方式。
首先,讓我問你:在學校裡,你還記得身為孩子時的第一個測試嗎?

 

當你完成這測試,學校就讓你通過所有分級嗎?答案是,「當然不是。」

 

當你完成第一個測試,你僅移到下個階段並收到另一個測試。

 

靈性成長也如此。

這對有些人說明了,為何有段時間你感覺那沒有成長,斷掉了。

你們許多人處於挫折中,並乞求聖靈「回來」,和協助你完成這過程!
我們經常聽見,「為何沒有事情發生?為何聖靈不完成我,試著共同創造的事物?」

我們看見所有的擔憂與焦慮,但指導者坐在那說:

 

「為何你不接受休息階段呢?你應得且獲取它。為何你不休息呢?」
這關於平衡,不是嗎?成長是關於休息與發展,休息與發展。

 

但是這個平衡很少被看見。所以你們都是在不斷地成長中,且那餵養你靈性上的事物。

我們會告訴你是時候,關於靈性上的學習,享受休息!

(6)
你能快速成長嗎?(Can You Grow Too Fast?
這是第六個。你能快速成長嗎?靈性成長能夠來得比你能吸收的快嗎?

 

答案是肯定的。也許是時候,光之工作者,讓你看到這。

 

許多人都急於接受一切。「給我你所能的一切!」

 

噢,之前我們就已聽見這訊息。
有時候你是被問說,「你準備好走向下一階段了嗎?」

 

你回應,「噢,是的,給我一切。我接受它。」

 

然後頭痛開始-無眠的夜就出現在那。然後你想知道那是為何,且說,

 

「聖靈怎麼這樣對我呢?早上我需要工作。我無法一個晚上只睡三或四小時。這是怎麼了?」

我們滿足你的要求,你賦予意願的一切事物都被榮耀著。

 

只有你,天使,知道你能夠接受多少-什麼是舒適的。你是這些人的一個嗎?也許你應該要求你成長和緩一些。
你能做什麼?

你在掌控中,所以這也許應該是你的訊息:「親愛的聖靈,請餵養我當下此刻這情況中,我的生理能夠適當地接受的靈性成長食物。」

 

那會怎樣呢?對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理由在靈性成長中總是身體不適的。

 

如果你覺得這發生在你身上,也許是時候你該對你自己、你的神性和聖靈有個對話。在你安靜的時刻,你的聖壇遮蔽物前,說

 

「緩些,緩些;還有時間,還有時間。」

(7)
為何這如此辛苦?(Why Is It So Hard?
第七點。為何這如此辛苦?你知道我們聽見你的,親愛的天使們?

 

我們不斷地聽見你哭喊,「為何這如此辛苦?!」

 

我將告訴你我們的答案-且在這些文字中我們從未說到這:

 

「因為它隱藏著!」所有你做的工作,隱藏。

 

可愛的人類今天問了個問題 [Kryon的研討會中]:「我該前行嗎?」

 

我們給了答案「你是光的指標,你所在之處的錨,點亮所在之處的過程中,無光的存在密集的在你身邊。」

雖然你離開了這房間,但當你離開時你帶著光與你一起。

也就是說,你帶的光躲著你,你沒有意識到你,正離開在黑暗中的這些人。「那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當然不是。你的靈性成長和你對他人的影響對你隱藏了。
當他們在你身邊時,你鮮少能夠知道你如何觸及其他人的生活。

 

他們甚至有可能不知道你名字,但它是你如何對待其他人。

 

它是你的愛如何閃耀通過那情況,你的智慧如何產生影響,以及你如何給予它。它無關你可能做的工作你能夠看見的。

 

有時只是對周圍的一個人,守護你個人的真實,一人對另一人,會引起人類詢問,「我是誰?」跟他們談到你,他們也許會說,

「在那個人裡我看見一個安全的地方。我看見一些喜悅。那個人有我沒有的事物,而我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它是什麼。」

 

也許之後,那人將繼續前行而你再也沒看過他們。

 

深奧的能量在神的層面已交換,而你甚至不知道這些。
在生命中有多少你感覺是暫時的情況呢?

 

你可能會說,「我再也沒看過這些人。」在這些情況下你怎麼做?

 

你創造你的喜悅,或者你當作是「沒人看見」的時刻?

 

這是另一個試驗,因為你周圍的人類正觀察著光,而你是它!

 

家族成員,你聽見這了嗎?你認為你在一個從沒有人「甦醒」的家族,

 

從不懷疑他們在生命中,是否有更有意義的事?

 

讓我告訴你有些事你可能還不瞭解:

 

日復一日你做的,你如何對待人,你如何對待你身邊的其他人,

 

是被在每一個人内部的無形力量「看見」。

 

因為他們看到在你之中的事物,也許那人某天會問這問題。

 

「我懷疑在我壁櫥裡是否有溜冰鞋?」在你之中有宏偉的種子,

 

在你觸及每一個人時。它如此徹底地隱藏,然而,你不瞭解。
我們曾給你這情況的解答。在過去我們說「慶祝這未被看見的」。

 

你也許會說,「親愛的聖靈,我不瞭解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

 

似乎事情在轉壞,但我慶祝這不好!

 

我不知道聖靈知道什麼;我只知道我將帶著我最適宜的光通過這次。」

 

記得,有個平衡在。對每一個試驗來說,都有個解決方法。

 

人類的試驗在你面前;解決方法則在後面。

 

它是種平衡,你知曉的,就像正義的天秤。福佑的是,

 

人類轉身看著他們的過去,找到現在的解答,那是他們的未來。這是第七點。

(8)
新能量中的新成長特徵組(A New Set of Growth Attributes in the New Energy)
第八點是嶄新的靈性成長特徵組,關於這幾個月我們告訴你的。

 

去年我們一直跟你說到關於跨次元的人類。我們告訴你關於從「二到三」的移動,初次提起新次元。我們給你關於第三語言的訊息。我們告訴你關於

 

「與你的DNA對話」。我們告訴過你靈性成長不再是過去那樣。

 

靈性成長現在需要與細胞對談。

 

靈性成長現在是轉變DNA之間互相對話的部分的磁性共振,

 

那決定你是否患有疾病,無論這合約是否會被履行。
你能獲得這些嗎?它如此地有前景!每一個人類都有這能力。

 

年輕人,年長者,你的年齡是種幻相-你們全都同年齡-我們都是一樣的!

 

家族是永恆的。你已走進新耶路撒冷的可能,但你從未完成它,

 

直到你學會你的力量已夠好,且宏大足夠大量改變你身體的細胞結構。
過程已給你,物質的化學組成已給你,發明是在背後的表格準備被提出。

 

它全在那支持你。如果你已選擇不進這新能量,這些事情將永遠不會呈現給人類!

這是個合適時間給你看見舞台上的顏色,而那有些療癒是關於發生的。

 

你們有些人確實開始瞭解這一切意味著什麼。

 

也許你感覺到你的腳正被洗著?現在你知道為什麼。

(9)
靈性成長的結果是什麼?(What Are the Results of Spiritual Growth?
第九個,結果。結果是什麼?我們將用列出它的方式。

 

在人類生活的潛在混亂中,看似不適當和擔憂,這試驗通常看起來是負面的。

靈性成長的結果?

你有一個安全的地方-一個聖殿,一個你能是且聲稱:「我是神聖的。」之處。

一個你能感受家人擁抱你的地方。

 

一個像這樣的地方,在這房裡此刻你閱讀或聆聽著。

 

在這裡你帶了什麼?此刻你的想法是什麼?他們關於一個聖殿?

 

你慶賀在此發生的團聚嗎?這是個邀請。
你們有些人在一個晚上來到這一頁,這聚會,被療癒。

 

因此我們對你說:讓這療癒開始吧!

 

因為在這能量的處理方式中,有著允許這類事物的神聖催化劑。

 

它不是隔絕到地球的某個預設場景,你必須去某處或做某事。

 

它發生於此處和現在。它所要的是你熟知這過程-意願-適當性-共同創造。讓這療癒開始,讓它從你的過去開始,是於現在,

 

然後那將改變你永恆存在的生物學。
上次我們談到關於人類的特徵。

你知道對人類在靈性成長中已發生了什麼嗎?

你們所有人一起,帶著壁櫥裡的溜冰鞋,一些在溜冰,而一些不知道該如何,你們所有人都參與這不平凡的事件。
上一次我們同在,我們談到Camelot的神話。上一次我們坐在光工作者前,

 

我們向你說明了Camelot。我們給它另一個名字-新耶路撒冷。

 

我們解釋了這神話,以及將成為王的男孩(boy-who-would-be-king

 

這訊息的深奧。它代表全體人類的靈性成長。

這是關於靈性的神性進展掀起了面紗,改變了磁性格柵,這讓從未對自身神性有興趣的數千人有了覺醒。
在這神話裡,存在著與劍融合的石頭-結合在一起,從未分離。

 

劍的柄被設計超出石頭。這兩者也被視為同一個物品,它們牢固地結合著。

 

然而當時機已成熟,將成為王的男孩出現,且他在石頭與劍的物理上施展煉金術。

石頭分裂了,因為這能量存在於男孩中,他取回劍且說,

 

「看啊Excalibur,真實之劍!」Excalibur是活的,且唱誦心輪的F調-愛。

 

它是寓言裡的劍,因為它開始與舊能量對戰。

 

因此將成為王的男孩,創建了智慧的圓桌,而那地方是Camelot

 

我們告訴你這個神話,也許。但現在於這星球上,

 

2001這年它已被顯化且是人類的象徵。因為將成為王的男孩代表著你。
你有著煉金術。你擁有魔法。在未來的幾年內,你將看見你從未想過你能見到的事物,靈性與科學上的。它確實會是個新的世界。

 

在你靈性成長的過程中,你將有能力觀察過去並創造未來的解答。

 

你將能夠有必要的完整性,以做出什麼是合適和不合適的決定;

 

什麼該做和什麼不該做,關於將成為王的男孩的新的責任,新的次元。

 

溜冰鞋在壁櫥裡嗎?它們代表煉金術的催化劑。

 

它們代表潛在的意願和能力,以把劍從石中拔起。
天使,最困難的事是我們像這樣子離開房間,尤其是在過程中伴著療癒。

 

有些人這晚會無法入眠。有些人將離開這聚會,在你料想不到的層面上振動。有些人帶著懷疑離開想知道是否壁櫥内真的有溜冰鞋!

 

聽著:你永遠都不用回頭去聽,或去讀,其他Kryon的傳訊。

 

因為所有關於靈性成長的,我們都已談到-我們都在這天晚上討論了-

 

所有特徵都提供給你了,在你能夠適應的最小空間内。

 

它關於你與神。

它關於你靈性的覺醒,與發現自我神性(self-divinity)。

 

它關於在內居住的內在自我。

 

它關於你們有些人,已掩藏的孩童般的喜悅且賦予意願重新發現。
許多在此,許多啟示,許多愛。

 

人類歷史中沒有比這更好的時刻,因為你看進了壁櫥!

 

也許那隊伍的團聚有你的名字在上面?在這房間裡的治療者還不知道它。

 

有未被認出的可能性,但它取決於你。就這樣今晚家人來探訪你。

 

當他們離開這房間,他們拿起充滿他們喜悅眼淚的缽。

 

我們對你說,這晚你能夠感受的一切,在你來到聖靈之前,隨時可取用。

 

花點時間看進今晚離開這房間的這些人眼中。你正看著家人!

 

笑話的是你已知道他們。

笑話的是,他們存在的生生世世與你現在的平行著,於當下那出現的,存在於你的過去-所有過去關係:母親、父親、姊妹、兄弟、堂()兄弟姊妹,和伴侶。
一個巨大古老持續中的業,存在於許多人之間,但因為人類已從石中拔起劍,永不需要顯現。

因為不再需要了。你甚至已改變試驗的現實。

 

然而笑話的是,這能量圍繞著一切,你認不出彼此。

 

從未有像這樣的群體。它的唯一性是特別的。
就這樣,親愛的家人,我們離開這地方。就這樣有一種愛的濃度與能量,

 

帶入這聚會,有些不被拾起和取回。有些特殊的能量被讀者和聽者拾起。

 

被帶入這裡的有些將隨你回家。

 

這是個承諾,是因為有些人已決定,掀起遮蔽物並找尋在內的神性。

 

也許某天,人類離開床鋪,蹣跚走進有著鏡子的小房間,

 

你看見的第一件事物會是天使!

 

然後你會知道地球已改變。這是新耶路撒冷的可能。
就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