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今天世界上的服務他人者服務自我者


不論是服務他人者STO”還是服務自我者STS”都與你們有密切的關係,

 

不論是有還是沒有物質化身,都是你們銀河系大家庭中的一員。

 

服務自我者為了控制你們的星球而與服務他人者進行競爭,

 

雖說如此,可服務他人者卻並不這麼認為,

 

他們並不認為在與服務自我者競爭。

 

服務他人者在這裏是為了服務於你們,

 

是為了幫助你們統合你們星球上的極性

 

他們並不希望清除掉服務自我的地球外生命體,

 

或者服務自我者在地球上的物質化身。

 

因為他們明白,地球作為一個一直提供服務的地方,其極性將要被統合。

 

在宇宙中你們這個象限內的其他很多地方,

 

你們的銀河系大家庭一直在試圖統合正面和負面兩級的極性,

 

但是沒有什麼收穫。

 

在一些星球上負面極性獲勝,而在另外一些星球上正面極性獲勝。

 

但是沒有一個能達到平衡的,正面和負面極性的統合。

 

(實際上)兩級的統合是可能的,而現在正在地球上進行著這個嘗試。

 

地球也許會成功,也許不會。我們相信地球會成功。

 

如果沒有成功,地球也仍舊不會成為一個服務自我的星球。

 

因為服務他人者致力於去統合,而非讓其中一個極性佔優勢,

 

所以他們允許服務自我者自由的在地球運作。

 

基於同樣的原因,他們同樣也不會允許服務自我者在地球上氾濫。

 

對於那些一直弄不明白,為何服務他人者會允許服務自我者

 

去坑害人類以及挑起問題的人,這就是給你們的回答。

 

服務自我者們的活動是促進你們的成長,

 

並且,尤其是促進你們邁向統合的進化發展的一部分。

 

如同你們所知道的,在一個兩個極性存在(二元化)的世界中,

 

成長常常伴隨著痛苦。(但是)痛苦可以被最小化--

 

被通過一種帶來了對這種痛苦的理解的哲學,來重新構築痛苦的經驗。

 

痛苦常常也能夠通過明智的行為,和見多識廣的選擇來避免。

 

所以,儘管你們邁向統合的成長需要一些痛苦,

 

但是並不需要太過分的煎熬的痛苦。

 

由於不能理解,煎熬的痛苦才會發生。

 

我們希望能向你們提供一些,你們將會需要的理解。

 

也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存在們,將致力於緩和你們的痛苦煎熬。

 

但是有一些存在--包括物質化身的服務自我者--

 

卻努力給你們製造更多的痛苦。

 

服務自我者以製造痛苦煎熬為樂是因為,

 

這是他們勝利的證據,是他們優越於他人的證據。

 

他們不會對此感到羞愧,他們的本性就是去引起痛苦煎熬。

 

但是,不能說因為這是他們的本性而就可以替他們辯解。

 

重點是,要意識到存在著這樣的(服務自我的)個體,

 

特別是服務他人者必須要認識到這一點。

 

服務自我者的想法與感覺,和服務他人者並不相同。

 

隨著地球的極性化不斷增強,這點將更加明顯。

 

之間的鬥爭的升級,如果你願意這麼說的話,並非那麼多都是由,

 

比如那些未進化的物質化身的服務自我者所引起的,

 

而是由那些已進化的服務自我者所引起的。

 

他們才是會真的阻礙你們的存在們。

 

你們已經察覺到他們中的一些人。

 

薩達姆侯賽因是今天最突出的一個,

 

但是新的其他人將在今後十年中掌握權力。

 

一些物質化身的服務他人者所犯的最大的錯誤也許來自於:

 

他們假定服務自我者與他們的想法一樣。

 

服務他人者賦予別人懷疑的權利,以及給予別人第二次機會。

 

這些遊戲的權利掌握在了服務自我者的手裏。

 

他們激動於你們是這麼的幼稚,這麼的容易被擺佈。

 

服務他人者的寬容有時適得其反,

 

其疏忽被服務自我者所利用,而將他們逼致於山窮水盡之地。

 

我們並不想要(這些)聽上去那麼負面。

 

但是這些故事在你們的世界重複上演,並且只有當你們對這些變得警醒,

 

你們才能學會去對付服務自我者

 

在和他們打交道的時候,你們必須堅定而毫不動搖。

 

你們必須要能設想到他們最陰險的動機和意圖,

 

並且要能經受的住STS他們的:(與他們許諾的善同樣多的),他們所會有的惡。

 

 換一邊臉讓別人打的信仰,是一種反抗的方式,

 

但這種方式卻助長了

 

在你換一邊臉的時候不會停手,他會繼續毆打你所轉過來的臉,

 

或者,他會去找另外其他人去欺負。

 

你們知道這些,所以你們才會建造那麼大的軍火庫,

 

所以你們才曾經需要過它們,

 

或者你們至少需要讓敵人相信,你們有這些武器。

 

我們說這些東西,並不是在暗示:蘇維埃聯邦曾經是邪惡的帝國。

 

服務自我者服務他人者一樣的存在於,每一個國家和政府之中。

 

但是身處美利堅合眾國之中的你們需,要理解這個必要性:

 

要從那些試圖奪走你們,獨立主權的人的手中,保護你們自己。

 

確實,這些軍備的增加在過去是必要的,但是它卻損害了你們的自然資源,

 

並且耗盡了你們的經濟。

 

具有諷刺意味的卻是:只要有一個核彈就足夠了(譯注:諷刺世界上卻造了那麼多的核彈)。一旦你們開發出了核子武器,軍備的增加就成為一出滑稽劇。(並且)現在你們又在擔心核子武器,會不會落入到像薩達姆侯賽因那樣的人的手中。更多的核彈並非答案。

 

那麼,答案又是什麼?

 

答案就是,你們在服務自我者他們自己的遊戲裏,必須要智取他們。

 

你們必須要找到能看透他們的伎倆/策略,並且挫敗他們的方法。

 

為了做到這點,你們必須要理解他們的心理。

 

對於服務自我者來說,活著就是一個追求力量的遊戲。

 

除此之外他們什麼都不在乎。

 

他們不會在乎在他們追求力量的奮鬥過程中,有誰會受到傷害,

 

因為力量總是值得他們這麼去做的(不顧別人受到傷害)。

 

哪怕會花再長的時間去得到力量他們也不會在乎,

 

同時也是因為除此(追求力量)之外他們沒有其他的生活動力。

 

他們殘忍且冷酷無情。

 

他們如同推土機一樣,終其一生都在鏟平他們的道路--

 

他們的以追求力量為目標的道路。

 

他們沒有什麼道德規範,能夠限定或限制他們的追求力量的努力。

 

他們嘴裏所唱的任何(通常只是為了擺佈別人而唱的)道德總是能夠被扭曲,用以侍奉他們的上帝:力量。

 

當力量成為一切,那麼力量就成為一個人的道德準則。

 

他們並不認為他們所做之事是不道德的。

 

他們認為他們所做之事是榮耀了他們的信奉之物:力量。

 

對於他們來說,為了他們所信奉的價值觀念而戰是合乎道義的,

 

這與你們為了你們的價值觀念而戰是一樣的。

 

力量是他們存在的一切理由,正如同對其他人來說是存在的理由一樣。

 

服務自我者服務他人者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但是他們的價值觀卻完全相反。

 

服務他人者認為:服務自我者能依自己所好,而去做什麼事情,

 

是因為他們將他們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但實際上服務自我者不需要什麼合理化。

 

他們依他們自己的道理而活,並且他們的道理並不包括服務他人者所遵循的道德規範。

 

 服務他人者稱一些服務自我者為反社會的人,

 

但是反社會的人這個詞語,更加適合那些尚未進化的服務自我者

 

尤其是指那些前世受到心理上的創傷,

 

並且這一世仍舊傷口未癒合的人們。

 

反社會的人與我們前面提到的,薩達姆侯賽因這樣的服務自我者相比,

 

是屬於不那麼聰明的一類服務自我者

 

進化了的服務自我者遠遠的更加危險,因為他們的野心沒有邊界,

 

並且他們的野心經常包括,想要支配全人類或者地球全部地區。

 

進化了的服務自我者(之前)都曾在服務自我的星球上得到進化,

 

有著發達的知性和才能,並且常伴隨著靈異能力,來用以達到他們的目標。

 

我們前面說過,軍備的增加曾經是必要的,

 

同時,軍備的增加又導致了核彈有可能落入服務自我者的手中。

 

你們認識到你們自己所陷入的這種狀況,是能夠被預料到的,

 

甚至還是不可避免的,並且,在你們之前很多其他世界上的人們,

 

也已經認識到了他們自己。這種局勢已經增強了極性。

 

你們所開發出來的這些武器,讓你們得以在一個更大的、更具破壞性的尺度之下,來玩之間的戰爭,直到玩到最後一刻為止。

 

如果(善惡)兩邊都很清晰的話,那麼事情也就不會那麼錯綜複雜。

 

遺憾的是,服務他人者服務自我者是分散並混合在這個地球上的。

 

服務自我者他們無論在哪里都會惹起事端。

 

當前的局勢是:並不是好的國家對壞的國家這麼簡單(儘管在冷戰期間你們表現的好像如此一樣)。而是戰爭、腐敗、貪婪、暴力和恐怖遍佈全世界。

 

敵人就混在你們中間,那麼你們怎麼才能保護你們自己呢?

 

當敵人不僅存在於你們國家之內,並且還散佈於你們的同盟國之中的時候,

 

你們的武器軍火庫簡直是毫無用處。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混亂的產生,都只是因為:

 

誰是你們的敵人已經不再黑白分明。

 

當你們以前能夠將,蘇維埃聯合和共產主義視為惡魔,而把焦點集中在他們身上的時候,這是很簡單的,但是這種過分簡單的定義已經不再有效了。

 

由於貿易聯盟,以及在--以前被認為是不友好的國家--之中的商業利益,讓局勢變得更加複雜。

 

有一點能夠確定:那不再是往常的那種商業了。

 

在現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還像往常一樣了。

 

當前這個局勢呼喚一個新的格局:你們自己作為一個全球社會的格局。

 

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夠應對服務自我者的暗中的影響。

 

通過統一並組織一個世界政府,你們就有機會去平衡(而非消滅)世界上的惡--如果你們建立了這個世界政府,並且其領導人致力於服務他人,

 

並且致力於人道的價值的話。

 

(可是)就在此刻,服務自我者正在那裏舒服自在呢,

 

因為你們沒有採取積極的態度去應對他們。

 

你們正在讓他們去決定什麼該在這個世界上發生。

 

你們是在跟著他們轉,而不是在要求他們去執行你們的標準。這必須被改變。

 

服務他人者必須要成為決定歷史的人。

 

他們必須要領導那些服務自我者(現在的權力者)。

 

我們會給你們一個例子。

 

當薩達姆侯賽因在1990年8月入侵科威特的時候,聯合國被動員起來去對付他。在這樣做的時候,聯合國從過去一個相當無能的組織,變成了一個被授以權力的組織。

 

實際上,如果聯合國很強大,並且如果世界能源不是那麼依賴於石油的話--石油是一個被服務自我者所控制,並必定是利益於他們的產品--

 

那麼海灣戰爭也許就能夠避免。

 

全球性組織的不足,以及服務自我者滲透進入各國政府,

 

削弱了服務他人者的力量。

 

服務他人者既不主動尋求掌握權力,就算掌握了權力,也沒有好好行使權利,如同服務自我者那樣的運用權力,

 

沒辦法,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服務他人者的天性缺陷。

 

 自我服務者爭奪那些能夠提供給他們力量的位置。

 

這就是為何你們需要一個像聯合國這樣的,基於服務他人而非基於力量,基於一致和共識,或者民主,而非基於等級制度的組織存在的原因。

 

服務他人者必須組織起來,以阻止服務自我者的操縱和控制。

 

聯合國在科威特和索馬里的介入,就是這樣一個基於服務他人的組織所能介入的例子。一旦世界認識到,這樣一個組織真的對整體有好處,

 

那麼(這種組織的)它的力量就會得到發展。

 

 服務他人者服務自我者之間的鬥爭,是一場價值觀上的鬥爭。

 

聯合國主張人道的價值以及人權。

 

服務自我者將會有一個基於其他不同價值觀的組織。

 

他們的組織看起來將更像是軍隊。

 

它會有等級制度,並且它將通過恐懼、壓制和暴力來運作。

 

如果服務自我者在他們自己內部,不是持續不斷的互相爭奪權力的的話,

 

那樣的一個軍事機構也許早就已經存在了。

 

 服務他人者之間能夠相互合作--這真的是一個有力的優勢,

 

這也是他們的價值觀已經取得優勢的原因之一。

 

同時,在這個星球上服務他人者的人數也比服務自我者多得多。

 

所以,服務他人者處於優勢,並且會繼續保持優勢。

 

但是,他們仍舊必須要更加積極的去面對,當前這個正在惡化的世界局勢,

 

並且採取一系列步驟去挽救。

 

如果他們能聯合起來,共同對抗所有那些試圖壓迫和控制人民的人們的話,

 

那麼服務自我者會很困難去落實他們的計畫。

 

現在,正因為這種世界聯合對於服務他人者實現目標非常關鍵,

 

所以服務自我者正試圖破壞這個意圖,建立世界政府的運動,

 

他們說這是反基督者的計畫的一部分。

 

除了將對於今天這個世界來說,是積極的以及自然的進程,誣衊為反基督(以及這個詞語所會有的其他所有含義)之外,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能阻礙服務他人者的步伐?(譯注:此處好像也有:除了反基督之外根本就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之意)

 

服務自我者最不想看到的就是,

 

世界圍繞著民主政治和人道的價值觀而聯合起來。

 

他們當然能意識到這些(世界聯合等)所能帶來的潛在的好處。

 

他們明白,世界聯合是:在最積極的意義上,建立一個新的世界秩序的關鍵。(所以)他們正在利用,圍繞反基督這種形式的故事中的恐懼,

 

來減慢朝向世界聯合的進程。

 

連很多服務他人者也都中了他們的恐怖資訊的圈套,

 

並且被這些(資訊)所操縱,從而削弱和妨礙了一個更美好世界的建設。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