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現場通靈通過李卡羅傳導The Many 'Shoulds'  

 

2012126Patagonia郵輪上

 

MP3鏈結:https://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atagonia_12.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2t3o.html

 

--------------------- 底下正文開始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你開始感覺到了嗎?通靈不像你想的那樣。

 

你跟上我去這個量子地方變得更容易了。

 

郵輪把你從大陸上分開,剛好夠遠來中斷你日常生活的現實。

 

但你在此航行期間,你和家人們綁在一起,有著能量、喜悅。

 

某些解決辦法即將到來。

 

會有一些頓悟。存在三個治癒的可能。

 

還有給那些憂慮人們的平靜。對於未來計畫的進一步澄清。

 

這都是因為你和我一起坐在這裏。

 

你這樣做的意願產生了一種不同模式的狀態、存在的方式以及許可。

 

我們做得越多,你就越多地感受得到。

 

所在我希望你享受此刻,放鬆,知道這裏有深深的安全正當和適宜。

 

開放你的心靈。這幾天你做了許多心靈感覺的事,

 

那麼現在讓我們來做一些靈性上的練習。

 

這不是一個長通靈。讓我們做點資訊轉換。

 

我會稱之為 各種應該的通靈。

 

應該 不應該做的事,根據那些主管負責人員而定。

 

主管負責什麼?你可能會問。

 

他們是主管負責著 應該的人,你知道他們是誰。

 

每一個 應該都有不同的主管負責人員,因為不太多,

 

但其答案卻是簡單的,人們也經常問起。它們涵蓋許多不同的主題。

 

讓我們從靈性的問題開始。

 

問題一:神是世界的創造者。他的確如此,她的確如此。

 

難道造物主不應該被禮拜嗎?

 

每一個人從出生開始都見過此儀式。

 

在新時代的玄奧時刻,卻沒有禮拜。

 

真的沒有雄偉的神廟或建築物,沒有地方可以跪下來感謝神的一切。

 

所以他們會用 應該向你開火,並以手指指著你說,你沒有做到該做的事。

 

對此的回答是什麼?你要說什麼?

 

以前我給過此比喻。你相信自己是神的一個片斷嗎?

 

曾行走在此星球的大師們說過,你是!

 

其中一位最近的大師是耶穌,他自我宣稱是:我是神之子。

 

然後他抬頭望著你說:你也一樣。

 

那是你在內在很難看到,或理解的偉大 我是

 

人類在尋找宏偉。他們尋找想像的天空中神的樣子,卻沒有向內尋找。

 

那麼讓我們重新定義 我是,讓我們決定 神之子是什麼

 

這意味著你與造物者有關聯。這意味著造物者很有可能是家人的一員。

 

這意味著你體內有著理解的和平。

 

和平意味著寧靜,沒有人生戲劇,以及當你決定其他一切事物時的安全。

 

如果那就是內在的東西,這就不一定是造物者的宏大,而是造物者家人的宏大。

 

你如何對待生物結構上的家人?

 

最近你對誰做過禮拜了?媽媽?爸爸?姐姐?哥哥?

 

而你說:不,我們不會互相對拜,我們互相尊敬。

 

我們盼望著與家人、兄弟姐妹一起生活。

 

沒有人生戲劇,只有對喜悅、快樂和娛樂的期待。

 

我們彼此關懷。我們彼此相愛。

 

而那,親愛的,就是對於那個 應該的答案。

 

是欣賞的認知取代禮拜。會有儀式和愛。這是不同的。

 

為何不去仿效大師們的話語?

 

如果你是神之子,就別崇拜神,成為家人的一員吧。

 

感激內在的東西,坐在椅子裏的時候,去感覺那造物者的親近。

 

別去提升那不應該被提升的事物,反而要愛那應該被愛的。

 

以下是另一個問題。

 

如此做將會更合理,讓光工作者群集起來,因為這會產生更多的光。

 

如果這樣是更有道理的話,讓光工作者成群聚集起來成為光礦,

 

成群地住在一起,成群地打造一個社區,

 

而且創造那所謂的山上的光。這會有什麼問題呢?

 

而我則告訴你,那些說 應該這樣做的人,仍處於一個舊的線性模式裏。

 

他們正在尋找數量去產生更多的光,卻忽視了光工作者真正的作用。

 

你要這樣做,你要學習成為一個自給自足的光的製造者。

 

你能走進那舒適中並包含一切。這是 我是我所是” (I am that I am)的核心宣言。

 

此宣言並非 只要他們是他們,我就是我所是。你明白嗎?

 

你是能自給自足的燈塔。

 

上一次你見過一大堆的燈塔,同時站在同一岩石上是什麼時候?

 

它們並不需要對方。上一次你見過燈塔會議是什麼時候?

 

你可能會說:那很無聊。

 

燈塔們都紮根於岩石上,不可能彼此會面。

 

但它們肯定可以為對方發送光,不是嗎?

 

或者它們可以在量子上彼此糾纏在一起,在那時候,距離是無關緊要的。

 

所以,你必須改變你對此星球上做事的想法的模式。

 

當你離開此地之時,你所在郵輪最後一次靠岸的時候,

 

你們各散東西,四散全球。

 

有些人依依不捨雙目含淚,你說:我喜歡在一起。我想留下來做這些。

 

我則告訴你,這是你們為之悲痛的舊模式。

 

當你們觸動對方心靈的時候,如果你願意的話,那將會是終生如此的。

 

如果你願意的話,你仍停留在連結的狀態裏。

 

你們在這裏的會議可以製造一張光網。

 

當你回到自己紮根的岩石之上,單獨一人時,

 

你向自己所處的黑暗地方發送光。妳你明白嗎?

 

(光工作者們)沒有 應該,要一起生活。

 

這樣做的話,你會讓星球的其他某些地方待在黑暗中。

 

這是不可思議的自我服務(STS)

 

這樣做的人,只是為了讓彼此都感覺好一點,

 

但卻對此星球一點益處也沒有。這是第二個應該

 

讓我們改變話題。

 

克里昂,作為光工作者我應該吃些什麼?我聽說過許多觀點。

 

有些人吃葷(肉)有些人不吃。

 

有些人去掉一切加工過的東西。

 

有些人甚至什麼都不吃,只是呼吸空氣(應該是指攝身術或秋練呼吸法)

 

我應該要做些什麼來榮耀神,?

 

有些人會指出這是你 應該做的。我會給你我的回答,是這樣:

 

 哦哦,親愛的,你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變得靈性嗎?是為了榮耀神嗎?那是目標嗎?

 

你說:是的,是為了榮耀神,我應該做什麼?

 

好吧,邏輯來了:我們在哪里建立神?就在你的內在。

 

那麼,為了榮耀你那內在的(神聖)東西,要做些什麼呢?

 

就是儘妳你的可能去活久一點,

 

儘妳你的可能去保持住光久一點就在這星球上。

 

我要如何給如此獨特並且各不相同的你們,全部的你們一個 應該呢?

 

以下是答案:你們每一個人的內在,有樣東西稱為 本能

 

它是人體智慧。本能知道所謂的阿卡西傳承。

 

它是關於在過去世時你是誰,而你的飲食必須能讓你活得更久,

 

則是基於自己的細胞結構,它們知道它們需要什麼。

 

親愛的,你曾是誰,曾在哪里住過,並不太重要,

 

如果你某一世作為印度人來到此星球,你可能會想要像印度人一樣的飲食。

 

如果你在亞洲過了幾世,而這一世你則來自布魯克林,

 

你可能希望像亞洲人那樣的吃喝。如果你詢問你的身體,它會告訴你。

 

基於你曾在地球上的身份,你的細胞結構會大聲呼喊,那些會使你健康的食物。

 

素食之所以為對他或她適用,是因為他們觸動了各自的阿卡西。

 

他們正在進食,讓他們的細胞結構茁壯成長的食物。

 

請注意你的人體智慧,它會告訴你許多你曾去過的地方。

 

沒有 應該,除了一個:保持健康的活下去。

 

聆聽你的細胞結構,它會告訴你應該要吃些什麼。

 

如果這對你而言不是靈性邏輯,那麼只剩下兩個 應該

 

 

 

親愛的克里昂,我聽你說應該保持自然,不要使用星球的科學進行治療。

 

看醫生並沒有榮耀神。畢竟,你不是說過我們可以用心靈意志治療嗎?

 

那麼我幹嘛要去看醫生。不只那樣,我的醫生甚至可能沒有啟蒙。

 

你可能會這樣說。我應該怎樣做?

 

喔人類,為什麼你要把這麼多東西放進到框框裏呢?

 

你想要給某個複雜的情況,來個<是或否>的答案。讓我們假設你是正確的。

 

讓我們假設一下,別看醫生,你可以用心靈意志治療一切。

 

此房間裏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你們全部都是老靈魂,你們準備好這樣做了嗎?

 

我將告訴你事實,不管你是否選擇明白。你們還沒準備就緒。

 

列穆利亞人可以那樣做,昴宿星人授予其方法。

 

這是神的其中一個承諾:終有一天你的DNA能夠那樣有效地運作,

 

你可以避開科學中的化學,因為你擁有造物者的能量。

 

而那,就是你正期待的已提升了的地球。

 

讓那些覺得自己可以治療自己的人們,開始學習此過程。

 

未來許多人將會感激這個事實,(光工作者)你現在已經擁有的一些天賦。

 

我會告訴神靈怎樣做,以及未來幾年可能發生的事。

 

我們將給予星球上的醫生們新發明。

 

關於人體的重大發現及科學,有些已經給了你們。

 

請想像一下可以允許心臟的科學,因為一旦你有一個的感覺,那來自造物者的。現在我要告訴你:如果那就是你需要的,

 

從此來源我將會說,這就是你應該去做的。

 

直到你釋懷愜意於對所移植的心臟,感到是新的一個心,是全新的,是合適的,

 

那就是你應該要去做的。你明白我說什麼嗎?

 

你甚至可以,我這樣說,改變所謂的藥物。

 

我挑戰你開始對主要的藥物,使用我所謂的同類療法(Homeopathy)原理。

 

如果有些人正在服用重要藥物,以改變你生命裏的化學反應,

 

使你更長久更健康地活下去,你可能說:這讓我撐下去。

 

你可能說:我還沒有足夠能力,去使用我的意識來做到這點。

 

在些新能量中,有些其他的東西你可以去試試。

 

以下是挑戰:深思熟慮地用邏輯安全地嘗試。

 

同類療法的原理是讓你的本能,

 

去看到的一種幾乎無形(意思是非常微小劑量)的酊劑,

 

如果你給出訊號指示,你的身體就會嘗試做出反應。

 

身體內在能領會你的想法並與之配合。

 

那述說著身體正在治療本身的感覺,

 

是因為你能夠藉由同類療法的(微量)物質,給出訊號指示。

 

為何不對你那主要的用藥去嘗試一下呢?

 

開始減少藥量並對你的細胞交談,看看會發生什麼。

 

如果沒有成功就停止。你們中許多人將會驚奇於成功的。

 

你可能將藥量減少到以前的四分之一。這就是同類療法原理。

 

你仍然在體內吸收它並告訴身體該怎麼做。

 

信號發出,身體合作,你則減少了副作用的化學反應可能。

 

你不能總是把事物,都放到<是或否>的框框裏。

 

反而,你可使用神給予此星球的事物和靈性邏輯。

 

接受一場拯救你生命的手術,並站起來說:

 

感謝神。我生於這個時代,而這個手術能成功做得到。

 

這是個複雜的主題,不是嗎?

 

你們每一人都那麼不一樣,你知道要做什麼,親愛的。

 

永遠別對所做的決定,緊張起來。

 

因為你的本能會告訴什麼對你是合適的,如果你意願聆聽的話。

 

讓我們看看最後一個。

 

有人說:昨天、今天和永遠,神都是一樣的。

 

因此他們說:你們不應該,有新時代運動

 

因為神永遠不會像你以為的那樣改變。

 

神的能量將永遠相同。因此,你關於能量轉變和神改變的觀點是愚蠢的。

 

他們會警告你離遠一點,並要你跟隨古人們,和他們已經設立好的方法。

 

這是源於誤解,親愛的。以下我希望做的聲明:

 

神在昨天、今天和永遠都是相同的。這是你想要主張的美麗之處。

 

因為神、造物者永遠不會改變。改變是的人類對神的反應。

 

人類對此的滿足、人類有能力提升到如神一樣、與內在的家人相遇。

 

是地球在改變,是人類在改變。

 

是你周圍的環境在合作,為了迎接那昨天、今天和永遠都相同的神。

 

你可能說在所有 應該之中貫穿一件事,

 

你應該允許自己在靈性上提升到萬物。

 

不要間隔你周圍的能量,那是線性思維。

 

把這些東西融合進邏輯的湯裏,並使之符合你的生活。

 

不要把你的原則應用到其他人身上。

 

找出對你有用的東西,當你變得更健康時歡慶它。

 

然後給你周圍的人提出建議,讓他們自己決定,是否去做相同的事。

 

這是今天的資訊。

 

這是來自兄弟姐妹的資訊,他們開始看到與你們的聯結正在建立,

 

特殊的家庭成員正在這裏成長。一個你永遠不會忘記的家庭。

 

光的網路正在建起,有些人正互相接觸,你的住處,你的語言都無關要緊。

 

我認為你能開始感覺到,正在發生的事了。

 

這正是人類發生的事,他們願意在三維中稍微擴張其信仰,願意在幾天裏屈服,

 

願意鍛鍊他們社會上的生存本能。他們允許自己做平時不做的事。

 

這是安全的地方,親愛的。這是會見內在造物主的好時機。

 

我可曾提及你最近做過的夢?

 

你將會很不一樣的去夢到水,注意到了嗎?(克里昂笑聲)

 

請留心注意與陸地分離的水之夢。

 

這是你已真正動身開始,去研究屬於你自己的阿卡西。

 

夢境浮現。你正處理內在的事物。

 

它們並不總是愉快的,但它總是一個好過程。

 

一旦進行處理了,它們就已處理完了。

 

這是當你短暫離地時(unground) 所會發生的事。

 

親愛的,我是兄弟姐妹的克里昂,我認識你,我們曾經常在一起。

 

不管你在此群體中是年青還是年老。你們都是老靈魂,很長時間曾在一起。

 

請記住這點!2012年第一個月,許多新事物的開始。

 

就這樣吧。

 

克里昂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