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calibration of Knowledge(and a conversation with a Lemurian)
克里昂現場通靈通過李卡羅傳導2012114於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Boulder-12.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2x5v.html

 

--------------------- 底下正文開始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

 

我這裏沒有三維時間,我很難告訴你或我的夥伴,

 

那些同步於你現實生活的資訊。

 

我們改為經常給你這裏的能量和可能性,而不是在你時間表裏的資訊。

 

所以,那就是此特別消息的內容。

 

我們只有幾件事要說,但這要求我們慢慢準確地敍述,因為我們正在涉及,

 

我夥伴沒有相關知識的事物。所以我給他直觀景象,然後他接收時即時翻譯。

 

甚至你聽到的聲音,你感知到的意識,以及他周圍的能量,

 

都是他在量子狀態裏,與神靈結合在一起的能力。

 

這使得他能夠即時地,呈現他不知道的消息。

 

他現在正退避一旁,好奇地收聽接下來的話。這不是接管。

 

該名坐在椅子上的男子與我有一個協議,他沒有太多談及。

 

多年前當我對他說:我們將以這種方式通靈,他說:我拒絕被接管。

 

所以我改為,給了他一種融合,並對他說:

 

如果你在這些時候,能與我融合在一起,將有一天這種融合是永久的。

 

他同意了。然後他問我:融合是不尋常的嗎?

 

我告訴他不是。這是每一個人類都能做的,——不是像你現在看到的那樣,

 

坐在人們前面通靈,而是與萬物裏的造物者,有一個直接入口。這並非不尋常。

 

事實上,這是地球上每個人直覺的渴望,——與家的連接。

 

這些事情人類以前做過很多次,在那之前他們所做的,

 

和他們之前做的[將在稍後的通靈中解釋]

 

這種適當融合的結果,是最終連接了你和創造源,而你不再是你所定義的人類。

 

如今在此星球上行走,並播下種子的人不會死。

 

他們處於量子狀態,可以隨意去任何地方。

 

他們居住在地球的特定部分(層面),包括相思塔山(Shasta)和夏威夷,

 

以及此星球上的許多其他門戶。許多讀者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保證了地球每一個地方,都會發生以下的事,

 

人們通過了決定點而經歷某個過程,並開始另一個過程,

 

一個改變自己現實,離開三維進入新範例的過程。

 

 

 

我那語焉不詳的信息

 

我不想故作神秘,但同時,我也不會向你透露,你仍未知道的具體東西。

 

神答應人類:既然此刻你是自由選擇的星球,所以我們不能給你提示。

 

所有被揭露的事情,都必須已經存在於人類的潛在思想。

 

所有可能出現的發明,都必須已經在某個人類頭腦裏發芽。否則我們就不談。

 

這尊重了你面前的試驗過程,以及你不得不擁有的經驗。這是你與我們的協議。

 

也許這是你第一次聽到通靈者這樣說,

 

即我們不去透露,沒有雛形事物的事實?是的。

 

然而一般人的創造性思維,甚至發明的想法、可能的想法、哲學的想法,

 

都可能需要10年或更長,才能達到大眾可以聽到它的地步。

 

所以今天我要告訴你一些,我們看到的已具潛力的事物。這不是算命。

 

它已經存在地球上。所以我將帶你快速掠過這些東西。

 

 

 

新能量2012

 

你正處在一個剛剛開始的新能量裏。它不同於以往的 新能量

 

2011年底黏著2012年,帶來了我們很久以來,一直預告著的東西。

 

刀劍之橋。我們之前已經描述過刀劍之橋,

 

人類利用它從一種能量去到另一種能量中,它被全宇宙歡慶著。

 

被那些曾幫助在行星上播下種子的(種族)所歡慶著,

 

被那些曾幫助播種(種族)(種族)所歡慶著,

 

還有(在這次人類族群)之前來播種的(種族),以及更早之前來播種的(種族)

 

他們正站在你身邊,在你面前,在你生命長廊裏,

 

正越過我們頭上的刀劍,正歡慶著勝利。

 

就像是軍事性的結婚儀式,戰場上的戰友們,站著並舉起刀劍交叉,

 

你們從中間的通道下走過,那就是刀劍之橋,那就是你正在做的。

 

哦,親愛的,你可能覺得又有隱含意義了,但那些穿過刀劍的,

 

都完成了經歷你已經經歷的事。他們知道什麼事正在發生中,

 

以及它最終可能引導你去哪里。他們已經等待這個時刻很長時間了。

 

有如此多的(種族)來自宇宙如此多不同的部分,他們都知道。

 

 

 

協助當前發生的事

 

你有幫手。當一個星球開始要軟化時,會發生什麼呢?

 

老靈魂們是光的承載者,多年來一直如此。

 

他們是那些可以在地球其它黑暗地方,顯示出光的人類。

 

那就是多年來你所做的事,它一直是艱苦的戰鬥。

 

以下是一個被過度使用的比喻,但由於其簡單我們繼續使用。

 

想像此行星上有些人幾千年來一直在黑暗中行走。

 

完全黑暗。它不是邪惡或神秘,只是缺乏光。

 

這是一個黑暗時期,在那裏人類無法整合統一,

 

因為如果整個人類種族都正在黑暗中行走,要整合統一是很難的。

 

當你看不見下一步落腳之處的時候,你很難以知道該做些什麼。

 

因此你照顧自己。生存會比其他事還更重要 —— 這是基本的事。

 

在生存狀態裏,你聚集周圍的人為了安全和舒服。

 

你可以聽到他們;你可以感覺到他們;你可以聚集你所謂的團體,

 

你們在黑暗擠成一團,比喻是這樣。這是你知道的對地球的比喻。

 

戰爭爆發只因你在黑暗中。你看不見其他人,所以你害怕他們,

 

並一直準備著守護你的現實。那幾乎是所有歷史一直以來的模式。

 

然而,突然間有光了。

 

黑暗的地方出現光芒,儘管只有一點點,會發生什麼事?

 

突然,許多人可以看到從這裏走到那裏。

 

試想一下人們幾百年都在黑暗中從A走到B,突然間路上有光了。

 

當你可以看見面前的事物,就不會對未知產生恐懼了!

 

你可以自願的整合統一,因為你看到其他人是像你一樣的!

 

你自由地具有想法。你自由地擁有知識。

 

這個特別的消息就是我曾告訴過你的可能。

 

你可以稱之為 星球知識的重新校準調整

 

某種柔軟化正不為人知地,非常緩慢地進行著,把地球的能量從陽剛轉移到陰柔。

 

也就是說,它正平衡著以前不平衡的事物。

 

南北半球正在集合起來,不再有大男人的北半球了,而是一個平衡的半球。

 

它必須以這種方式進行,來讓非洲可以去做,它即將要去做的事。(預測未來)

 

看看地圖上的非洲。你會明白我正在說什麼。平衡必須發生而它正在發生。

 

非洲在75年內確實會成為新世界

 

當你治癒了一塊大陸,而且它具有沒有疾病,或獨裁者控制的基礎,

 

那會發生什麼呢?答案是:一個驚人文明的開始。

 

它沒有國界,除了貧窮之外沒有東西需要忘記的。

 

請注意它並請 退後袖手旁觀

 

當地球開始柔軟化,並有更多光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呢?連恐怖分子也改變了。

 

我邀請你留意它,人類;我邀請你留意這一切。你可以看到一些意外發生了。

 

當蘇聯解體的時候,你們有多少人明白內戰為什麼沒有爆發?

 

這是因為舊能量不再被住在那裏的人們所支持。

 

終有一天在意識界裏,如果你沒有能得到某個人類合作組織,

 

對舊能量信條方案的同意,它就不能持續。

 

當世界上大多數人不希望戰爭時會發生什麼?

 

你實際上正看到這樣的發展。

 

是否有人告訴你,另一個世界大戰已經 過期了嗎?

 

在三維裏,是的。在舊能量的典範裏,是的。

 

我希望你留意一些國家。我沒有時鐘<這句聲明是克里昂正在說明,

 

在祂帷幕那一邊沒有時間框架,只有可能性>

 

我會告訴你,它近在眼前<在神的時間裏,可能意味著只要十年>

 

我希望你仔細留意某些國家的變化。你會看到一些明顯的變化,

 

一些不明顯的<隱蔽的或理所當然的>

 

但你很快可以看到的是——古巴、北朝鮮、伊朗,當然,還有委內瑞拉。

 

我想你看看,當他們開始意識到,在地球上不再有盟友的時候,會發生什麼!

 

連過去支持他們的兄弟們,在某些仇恨上,也正說著:

 

好了,也許夠了。這似乎不再擁護我們了。留意那正在發生的同步性。

 

領導人們要不已經死亡,要不或許就在明年摧毀舊方式。

 

留意那些取代其位置的人們,並記住這些會議,我曾向你描述過的這些可能性的。

 

 

 

舊能量活著,但不快樂

 

我想告訴你:舊能量又踢又叫地死了。舊能量沒有放棄,永遠也不會。

 

舊能量只是慢慢地死不斷氣。它會堅持很久。

 

有人堅信:得到想要的東西的唯一方法,就是創造人生戲劇、戰爭和恐懼。

 

他們繼續想出現在你感到安全的地方,並把你拉回他們中。

 

他們憎恨地球將溫和對待他們的事實,他們繼續磨刀霍霍,製造恐嚇,製造新聞。

 

他們不是大多數,人類,但往往他們是最大聲的人。

 

當你漫步在完美健康之中並感覺良好,除了你疼痛的腳趾頭,你會怎麼想?

 

你疼痛的腳趾頭!之後你看著你的媒體,用無盡的小時(節目) ,在談論痛腳,

 

然後你覺得鬱悶沒勁了。我知道你會明白這個比喻。

 

 

 

天氣預報……又來了

 

我的夥伴過去幾年來 逆著潮流,違反常規的,告訴你們,我對氣候的觀點。

 

全球暖化?不是。

 

氣候變得更好?不是。

 

這是一個兩代人的週期。持續有地震、海嘯、火山和風暴。

 

這是海洋生命的重新校準調整,人類必須用任何方法去渡過它。

 

這是一個循環,一個已知並被預期的週期,

 

但由於你處在現代,還沒有經歷過它,所以它沒被很好地理解。

 

我想告訴你,你具有相同的直覺反應裝備,就跟動物所做的一樣,

 

這會讓你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保持安全。

 

但你卻不相信。

 

哦,你會使用停車天使卻不用生命天使。

 

小東西對你來說很容易,但大東西就是一個謎。

 

(找停車位與維護生命安全這二者)是相同的過程,

 

親愛的神,我該住在哪里?親愛的神,我該去哪里?

 

神就在那裡正回答中,而你卻以為那是直覺。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說:

 

不。那是我說的。不是的,我正等待天空的聲音。對不起。

 

你仍不瞭解那就是,神對個人的交談方式——通過那握著你雙手的小聲音,

 

它是提出一個問題後的第一直覺印象。

 

有時你在提出問題之前就會得到答案,因為我們知道你會問。

 

有時候我們如此渴望給你答案,如此興奮於你會提問,

 

所以甚至在你提問之前就回答了。這是指導。那是所期望的。

 

它伴隨著地球行星的一個回春復原區域,並且就是在這一年,它開始被增強了。

 

現在你打算要接受它,還是把它扔掉呢?因為是想到它的。

 

 

 

物理學的啟示

 

現在讓我們談談物理,因為我們現在可以透露一些東西,美好的東西,

 

它開始出現在科學裏,並正在開始被看到,和部分地被理解。

 

坐在你面前的紳士是雅易。我很瞭解他。

 

<克里昂正對Todd Ovokaitys博士講話。陶德是位醫學博士,DNA的研究員,

 

以及克里昂團隊的一分子,正坐在會議現場的地板上。

 

陶德博士以前被克里昂識別出,是一位偉大的列穆利雅科學家,

 

和列穆利雅回春殿的真理保護者。見1994年克里昂系列書的第二冊。>

 

這很有趣,不是嗎,從人類體內的阿卡西銀行提取東西?

 

你的阿卡西是靈魂的記憶體,被設計用來釋放你的阿卡西資訊,

 

當地球的能量變化到達,適合於開始進行某個揭露啟示進程的時候。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在實驗室裏製造出無質量的物體 ---你們所謂的反重力。

 

他知道如何無線地傳輸電力(順便說一下,是通過地面而不是空氣),透過地球(不是大氣)。但他卻失望地發現無法更好地去證明它,(當時)該技術不存在。

 

但更重要的是,當時的地球的能量在意識上還沒為他準備好。

 

他無法越過別人的信念障礙。順便說一句,他回來了。

 

愛因斯坦也回來了,當他們功成名就之時,你就會知道。

 

你們現在所處時代的能量,為某些理論已經準備就緒了,

 

(這些理論)它們以前是超越其時代的,在過去就像現在一樣的準確。

 

留意全新的科學突然爆發出來,帶來給你們多年努力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你會說:他們以前為什麼沒想起來?

 

請順便期待冷()聚變。我以前告訴過你。

 

()聚變的實驗是準確的<是指PondsFleshman過去被大眾懷疑的實驗>

 

實驗者們不能重複自己的發現,是因為他們不曉得磁性正在影響其實驗

 

<實驗在地下室進行,周圍到處是電線板>

 

他們認為只是簡單的化學。不是的。

 

它是物理的一個偶然發現,此刻仍是一個謎,

 

但是那種結合了化學和磁性的事,卻很少人在嘗試。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特斯拉身上,他實際觀察到物體飛離平臺,卻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他知道它必定跟磁性的設定有關,卻無法用當時的工具和技術來開始做設計。

 

你能想像這樣的事情嗎?現在你明瞭他的鬱悶了。

 

這種進步方式經常發生在地球行星上。

與雅易 <立陶宛人陶德博士的名字>的對話

 

陶德在這裏,在這個新能量裏,他的列穆利雅阿卡西正開始揭露他所知道的。

 

()能量前進並釋放記憶痕跡進入他的意識。他不是一次就記起一切,你們也一樣。

 

他看到的景象開始了他的追求,[在講陶德博士幾年前所看到的DNA景象]

 

他現在正一點一滴地回憶釋放給他的細節。

 

我給雅易的訊息關於那深奧的松果體調音法,並非來自於乙太。他早已知道。

 

但是讓我們說,他需要一個督促,如此他將能相匹配2012的時鐘。[眾笑]

 

並且它已經在運作了,而他則將會按時準備好。他早知道這個資訊。

 

他已經有了端倪,並認知到要把調音放在一起,

 

因為他知道無人會談及的物理循環……我們今天就來談談。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