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by  Tera Thomas(泰拉托馬斯)
Barbara Marciniak和我在1988年認識的時候,我們才開始我們人生的,振奮人心的新階段:

 

我搬到密歇根州,去與出版商BarrieSusie Konicov開辦一刊新的雜誌《連接杆》,而Barbara則在開闢昴宿星的資訊通道。

 

在很多年的旅遊、尋找和學習,令自己意識拓展的東西以後,

 

我們開創了我們自己的工作,

 

包含了 我們是誰我們相信什麼這些話題,我們都為之振奮。
之後兩年中,Barbara和我去過許多展覽會,有昴宿星的教導,我們樂趣無窮,它們通常都讓我們盡興了。我們討論過出一本昴宿星人教導的書,

 

但是一直都沒有著手去做,只有到了適當的時候書才會出來的。
1990
年,未知解碼開始。《連接杆》辦得很好,

 

並且Barbara與昴宿星人,合錄了約300盤錄音帶。

 

我覺得是時候搬回紐約了,在那裏我可以在電腦上辦雜誌,

 

還可以做更多的網路工作。至於出書,也到了火候了。
當我想到那本書的時候,我就想著昴宿星人,大概會口述給我,

 

我只要抄一下錄音帶、編輯一下材料就大功告成了。

 

會在我緊張的雜誌時間表之外,費不了多少工夫,也花不了一丁點時間。

 

所以,5月份的時候,Barbara和我坐下來做書稿傳輸,聽到昴宿星人說,

 

這書要怎麼進行的時候,我還大吃了一驚。
昴宿星人說,他們根本就不會把書口述給我,我還得用我自己的方法,把材料彙集在一起。

 

我有點摸不著頭腦。他們告訴我說

 

如果這書就這麼口述給你了,那你只算個雇員。你們又作了哪些努力呢?

 

肯定要有點東西是你們原創的,要去利用創造力,開闢的全新方式得出的東西。
……“好吧,那我怎麼著手這神乎其神的過程呢?

 

我問道,我怎麼開始啊?
他們回答說你要只用你自己的直覺,來把這拼湊在一起。

 

這個項目根本就是不合乎邏輯思維的。通過用你的直覺,你會被引導著,

 

還會檢測出你到底能不能,不用那些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的邏輯思維,

 

來執行並完成這一項目(聽打編書)。這對你是個極大的鍛煉。

 

會將你的意識提升到高很多的位置,一個有條理的更高位置,一個充滿信任的更高位置。

 

當它完成了並且很成功,你會說我不知道我怎麼做的,我一點都不清楚。

 

故事會展現出來,如果你能清理人們自身的資訊,他們就能走向宇宙。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期間,你要熬過的那個過程,會非常緊張。

 

當你寫的時候,你自身也會經受一個啟蒙的過程。

 

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裏,你在各地有一些東西要掌握,而這一切都息息相關。
他們說,我只需要去聽錄音帶,然後只抄錄那些,我覺得有必要寫進書裏的片段就行了。

 

 

Barbara的妹妹Karen,她憑直覺就知道錄音帶上,有什麼好資訊然後再傳給我。而且,我的朋友Marsha在要用哪些錄音帶方面也有靈感。

 

然後把哪些部分揀出來用,就歸我管了。

 

我被指示要無視章法地採用材料,甚至連想一下他們,怎麼拼接都不要想。

 

我只能用1-5的編碼和一點色彩,加在每頁上讓資訊歸類,然後就這樣了。
我慢慢抓住要領了。但我的邏輯思維還有一個疑問。

 

我問昴宿星人,我們應該在書完成之前找找出版商嗎,

 

或者至少要宣告一下我們在寫這個書吧?
昴宿星人回答說,理想情況下,是的,你還是要公佈你們在寫這個書的。

 

第一次坐下來幹活的時候,清理一下你的桌上型電腦,讓周圍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

 

要有一個整潔的環境,你的水晶石可以幫得上忙。

 

然後你就可以做一個意願禱告了,說現在我宣佈,我開始寫書了,

 

而我正把這個宣告,發向任何一個出版商,或者能最好地把此書推向出版的人。

 

我想要能出版這本書的人,發現我並到我面前來,我保證我會有效地被認出來。

 

我明白我對這個起的作用很小。因為那不是我任務的部分。

 

我明白我要發出這個公告,就像我正在發出出書公告一樣,

 

而且,我會收到回復的。在這我就放心了。就這樣了;該來的都會來的。
要記住你將要熬過的一段經歷,在整個故事中占很大一部分,

 

因為你會發現你自身的一些東西;然後故事會以你,所整理出來的文句措辭公之於眾。

 

你將會明白此書的重要性,因為當你通過撮弄你自己實相,

 

並且自己把不同的句子段落,撮合弄成一幅新面貌的時候,

 

你會為他人開創一條進入真相的康莊大道,而這時,你也將會獲得一種全新的體驗。

 

沒有信任感的人會發現這件事非常之難。信任,是真理的鑰匙。除了信任,別無他法。

 

這與委託有關,並且你將要去學習,你可以投身於你是誰

 

去學習你將不會把事情搞砸,去學習你將時刻準備著,去學習你永遠都不會被遺棄。

 

要知道,這一切總是可以根據你的意圖搞定的。
在這裏面你的部分就是,去琢磨出你想要究竟想要什麼,然後很簡單地讓思緒流淌起來。

 

當你在過程中間,瞭解自我,並且編碼確切的資訊的時候,這本書的條理會水到渠成。

 

你所經歷的將會是前所未有的舒暢快感。如今當我回顧他們昴宿星人

 

當初跟我說的一切的時候,與當時相比,我面前展現的是一幅嶄新的圖景。

 

我現在意識到了他們曾一再強調的,——寫這本書會是對我的一個啟蒙,

 

我會被考驗,而人們將需要清理個人資訊,來走向宇宙。

 

現在我知道那些話意味著什麼了,而當時我什麼都不懂。
我的個人問題開始大範圍暴露出來。我不自信,我不自愛,

 

而且,實際上我連我是誰都搞不清楚——我不能客觀地分離出真正的我。

 

然後我開始了一系列的深度自我剖析,讓更多貯存在體內的隱匿的

 

兒時回憶、創傷和痛苦浮出水面。

 

我搞得一團糟,在寫書這件事上我太浮躁了,

 

因為我當時只能勉強顧得上,每兩個月出版雜誌。
10
月份,我與昴宿星人一起去了埃及。

 

我知道這趟旅行,會成為我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捩點,

 

我想這會把我推進高效率來工作,並且把書給搞定。

 

這是一趟美妙而強有力的旅行,將我像白板一樣的壓平(清潔乾淨)

 

它炸開了我的大腦回路,點醒了我以前沒有意識到的地方,很多都是黑暗而醜陋的。

 

當我回到紐約的時候,根本就不能開展寫書,實際上,我都不確定我是否有能力去完成它。
那時我唯一確切知道的是我得搬出紐約。

 

在紐約我不能集中精力,不能平心靜氣,我感到能量被打亂了。

 

走在街上我就覺得我全身赤裸,而且我再也不能去坐地鐵了。是時候搬出去了。
那年12月,我搬到了北卡羅來納州。當一切就緒,就會優美地走上軌道。

 

我在埃及認識的一個朋友Libby,就住在羅利市(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的一個郊區,而我知道我是很想住在那裏的。

 

我決定在我立足於該地之前,得弄一個房子。

 

我勾畫了房子與土地的樣式,Libby說她會留心的。

 

在我搬家前一周,我的現任房東就走進Libby的店鋪開始嘮叨,

 

說她的房客不打招呼就搬走了。

 

Libby說,因為那是Tera要住的房子!”
在接下來的一周裏,我帶著所有家當,從紐約開車南下,搬進新家。

 

那個房子簡直就是我心中的極品,有很多的燈,占地175英畝。太完美了!

 

我一住進去就神清氣爽、事事順心。

 

我躺在地面上或者靠在樹上,剛好接受大自然的療癒。

 

自我療癒是我所專注的一切。
一月份,當我前往密歇根州排版《連接杆》雜誌第13期的時候,

 

我意識到我的雜誌時代終結了。做這個雜誌使我成長了不少,

 

而現在是時候把陣地轉移到,其他我不瞭解的地方去了,

 

但是當我知曉事物的時候,我得跟隨著它們。
我回家後,花了幾天的時間來問自己,是不是當了一個大傻瓜,

 

竟然在住在美國中部的時候辭掉工作,而且還不知道去哪里再找一份工作。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沒有工作才是最合適的。安心寫書的時刻到了。

 

接下來我就開始聽錄音帶,並且尋章摘句抄錄下來。

 

工作輕鬆而井然有序,一切順理成章。

 

我沒有去深究章法,也沒想過要有個綱領。

 

我僅僅是讓泉湧的文思流動起來罷了。
在這期間,昴宿星人開展了針對一些人的一系列日間課程,

 

讓我們從自身問題中走出來。課程稱作 啟動意識,這也正是他們所做的。

 

我觸及了我認為在紐約時,完成了的一些深層的問題。

 

我們在課程中清理了很多情緒包袱,而且與彼此緊緊相連。

 

這個課程系列結束於我的重生——這是我人生中最為強有力的體驗之一。
我與昴宿星人做了另外一個讀書報告,他們在這裏面談到了《黎明的信使》,

 

通過首先錨定他們身體的內在頻率,讓意識的宇宙進化得到躍進。

 

突然,我恍然大悟:1990年我們第一次談論這個的時候,我沒能著手寫書,

 

是因為我的頻率還不夠高,我還沒有淨化完全。

 

我向昴宿星人問了這事。
你不信任自己,Tera小姐,我告訴了每個人你做的事,但是你甚至都不喜歡你自己。

 

你自我比較,而你又在你身上正在發生著的什麼,持懷疑態度,

 

你身邊的人都反映了你的這一特點。

 

你得深入,就像每個人都要進入深層次,因為每個人都有自我憎恨和厭惡。

 

你要去探索你做過,卻不起作用的確切行為,發現原因,而那發現則會讓你保持高頻率。

 

這就是這本書,以它自己的方式交付給你的原因,因為你要在意識上得到重大的突破。

 

通過詳細分析並且轉譯那麼多,你根本不會用的材料,

 

你經歷了一個與我們直接接觸的過程。

 

你不想落後,以中立的角度一遍又一遍地,聽了一切你需要馬上應用到身上的東西。而且你成功了。
然後他們告訴我我轉譯的材料足夠了,而這本書則準備好彙聚在一起了。

 

我對怎麼才可以搞定毫無頭緒。我是不是要通讀一遍,看看哪里要組合在一起呢?

 

有幾頁只有幾段話,而其他節選長達數頁。我該如何讓這變得有條理呢?
昴宿星人說每晚我睡前,都要給他們《黎明的信使》的封面做一個設想。

 

如果樂意的話,我每晚都會做這個,更換插圖什麼的。

 

我僅僅是要看看封面,打開書讀幾頁,然後睡覺。

 

書中的資訊就會在夢境中顯現在我面前。

 

他們說我會通過讀一本,已在未來存在的書,來讓這書成型。

 

他們說我根本不用動腦筋,他們會把所有活都幹了。好吧,何樂而不為?
第一周倒是出師不利。我在睡前進行設想,但是我醒來之後,

 

我看著那些章節會恐慌起來,我的邏輯思維會變得狂熱,

 

進而試圖給一切強加一個綱領。這讓人很掃興。

 

最終,一天下午,我坐在被書頁圍繞的辦公室地面的中央,剛想哭一場的時候,

 

我說 喂,昴宿佬!你們說你們搞定的嘛!我不幹了!你們看著辦!
我開始一頁一頁地撿起書頁,就像我要把它們疊在一起收拾好一樣。

 

但是我是一張從左邊拿,一張從右邊拿,然後有時有的書頁會反面朝上,

 

然後又從左邊開始拿這樣循環。

 

這根本就沒有章法,沒有道理。我甚至想都不想,就把它們都撿起來了。

 

撿了30頁左右,我突然停下來看著手中的那一疊。

 

我激動了,自言自語地說,天呐,我覺得這就是第一章了。

 

我把書頁放到拿到書桌,坐下來就開始看。它們像謎一般協調。

 

我震驚了——我知道這是真的,但是這一切發生的時候,還是讓人驚訝。

 

借昴宿星人吉言,其餘的部分,就輕鬆出爐了。
我參加了另一個讀書報告,並且告訴了昴宿星人,

 

我在新的進程中是多麼的快樂,其中趣味無窮。

 

他們說,這是接受關於如何行事的直接指導的開端。

 

你越說我不管了,我不知道怎麼做了,越多的能量就會湧進。

 

當你走出自己的制式思維,一切越來越容易。

 

你只管發願就好了。你發的願越多,事情會越容易。

 

稍後,當書稿整合完畢,許多人問你怎麼做到的,

 

我們希望你去說,這是你用的方法。

 

我們希望你在可以接收我們教導的時候,去通過證明你相信我們說的話,

 

來查證這個方法的真偽。
請記著完全掌握方法用了你多長時間。我們不是向你灌輸知識,

 

我們是指引你通過,幫助你,一遍又一遍向你回饋,讓你能理解力量的閘門在哪里。

 

這產生於清楚明瞭的意願,甚至產生於行動,然後簡單地連續不斷地接收。
這本書的其餘部分順利完結,並且,真像他們所說的,

 

昴宿星人為我們找了一個出版商,根本不用Barbara或我費一點勁。

 

當然,他們讓Barbara Hand Clow把我們吸引住了,她能更好地幫助出版。

 

她卓越的指導幫我,完成了書的修正與校注,讓一本死板的傳遞資訊的書,變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昴宿星人是對的。當我看著這本書的時候,我不知道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我沒有參與設計,沒有規劃,沒有設想,也沒有寫一個整體的大綱。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信任,然後允許他們通過我來工作。

 

這是很美妙的體驗,這改變了我的生活。我學會了如何脫離物理層來工作,

 

而且以後,我都不會獨自著手進行任何計畫了。

 

現在我在寫一個新穎的劇本,並且召集了一組專家與我一起寫,一起賣。

 

整個工作流程是非凡的,毫不費力。
昴宿星人對於我如此信任地,同他們一起工作表示感謝,

 

他們還說想要給我許多靈性的報酬現在作為報答

 

(靈性的報酬並不是通常的支票或現金什麼的)。

 

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我得到的最重要的禮物,就是了解自我。

 

現在我信任自己,愛自己,能夠依靠自己,學會了敞開心扉。

 

由於新的自愛,我與家庭的關係得到了修復,還得到了一個大驚喜:

 

24年前把女兒送給別人收養,現在她找到我了。

 

她的住處離我只有2小時車程,我們現在溫暖而親密。

 

衷心地感謝她回到了我的身邊。
另一個重要的禮物就是自信。

 

我說過我是一個多年的作者,寫了很多年的東西。

 

但不久前,一天早晨我醒來現在審查我前天晚上寫的劇本,突然知道——我是個作家!

 

現在我要當個作家了!我是個作家!
學會如何與非物理層溝通也是一個無價的禮物,這讓我進入了許多新的領域。

 

我開始與動物交流,家養動物、野生動物都可以。

 

這很奇妙,而且我意識到我甚至都沒有察覺——溝通的大門已經向我敞開了。

 

它們是無限的。
還有許多許多的禮物。昴宿星人告訴我寫這本書的過程,會對我的人生產生最強大的教導作用,這一點我是贊同的。

 

感謝我自己,選擇了我自己來做這件事,

 

而且我感謝來自我的家庭、朋友們在整個過程中對我的支持與愛。
衷心感謝昴宿星人的愛與友誼、鼓勵與支持,而最重要的,是讓我進化了。
Tera Thomas

 

皮茨伯勒(Pittsboro),北卡羅來納州,19923
Tera Thomas是《連接杆》雜誌(Connecting Link magazine)的前編輯,

 

現在是一名自由撰稿人)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