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現場通靈於 德克薩斯州 聖安東尼奧市,2012225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k_channel11_San Antonio-12.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5akq.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對那些具有優雅智慧的人們發言。

 

你可能認為自己沒有這樣的特點,因為這裡有些人第一次準確感受到它,但此房間裡有著優雅。

 

明辨的優雅在這裡,它被置於你身上,所以你能辨別什麼是真實的什麼不是——包括這個消息。

 

智慧正在此星球上分發。對於所有那些懷疑自身或今天發生了什麼事[Kryon研討會]的人,

 

或者想知道他們是否被知識或能量操縱的人,他們應該進入內心去感受那原始純粹的神的愛。

 

原始的,在於它沒有被過濾層所遮罩;你可以看到它的樣子。

 

萬物的恰當性揭示了本身,包括你在地球上的位置,你與一起生活的人們的生活方式,你所學到的一切。你的智慧會告訴你這都是正確和適當的,你沒有犯任何錯誤。你比你想像的更明智。

 

房間裡坐滿了老靈魂。非常非常少的人不是。老靈魂是指來過此星球超過100次或更多。

 

我的夥伴已經用了一小時教導歷史,並給你一個選擇,看看此星球是用一種沒人預料的方式發展。當即將發生的事情,並沒有事先預測的時候,人類變得恐懼,因為厄運的預言並沒有發生。

 

但是,他們只是沒看在正確的地方,因為現在發生的事正是許多古人告訴你可能發生的。

 

老靈魂們使這個星球有所不同。他們攜帶著能量重擔及其智慧。

 

你就是那些老靈魂,親愛的人類。

 

但不要給此變化設定時間,因為神靈和蓋婭都不會對你的時鐘有反應。

 

相反,把神的慈悲放到此變化上。

 

看到你現在人生的適當性,然後退後一步,創造它。聆聽它。看著它發生。

 

進行一趟未來之旅。感受到它在你生命裡。

 

有福的是那些,知道他們自己是計畫和系統的一部分的人類,因為這些都是為地球和平播下種子的人。

 

 

 

重新校準調整的能量

 

我們希望繼續我們所謂的“一切事物的重新調整”系列。

 

我們以前已經給過你關於星球、人類甚至宇宙的校準資訊。

 

現在我們講講黑暗與光明的重新校準調整及其對你的意義。

 

所以在我開始之前,我必須定義黑暗與光明,然後我也會用新2012年能量定義我的意思。

 

當我對你說黑暗與光明,你怎麼想?

 

我會告訴你許多人被訓練成這樣思考:他們已被訓練成聯想到邪惡和善良和壞的。

 

他們試圖把這些東西放到合適的框框裡,

 

他們被教育成屬於那裡並使用線性思維。

 

他們將轉向神話,神話教育他們,有關一個長著尾巴,試圖捕捉你靈魂的實體,以及那些圍繞在主要邪惡實體並為它賣力工作的神秘實體們。

 

所以,我再告訴你一次:那追逐你靈魂的實體是神話,親愛的。

 

它在你的現實裡不存在。但你可能會說:“等一下,Kryon。你是說邪惡不存在嗎?”

 

不是這樣,親愛的,我沒有那樣說。

 

我說的是,此星球上一切黑暗都來自於人類。

 

你不必把能量分配給,一個神話生物才使地球上出現邪惡。

 



黑暗的最黑,可以由人類創造,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的話。



黑暗勢力可以被創造,是因為人類是強大的,而且可以顯化。

 



要顯化黑暗不是那麼難。


然而,以前我們已經告訴你,此星球的光明/黑暗平衡即將到來。

 

那些在漆黑房間裡攜帶著光的人,其周圍不會黑暗,因為黑暗意味著沒有光。

 

但如果只有少數人帶著火柴,那麼還是會有很多黑暗。

 

所以你得經歷它,因為你會走在,人類創造的任何光平衡之中。

 

你可以稱之為系統。所有生命都受其影響,<一切>都受人類決定影響,

 

藉由光明與黑暗的平衡所被放置的地方所影響,而這被放置的地方是由人類決定的

 

黑暗與光明的定義,與人類意識平衡有關,因為是人類造就星球的黑暗與光明。這是一個概念。

 

因此,這是本次通靈的主題:如今,對你來說,地球能量的新平等意味著什麼?

 

 

 

第二個定義:2012年的能量是個標誌,你現在具有的時間,表面上感知已成為過去,並很好地深入到,允許能量匯合,以改變現實的程度。

 

地球,蓋婭,開始為你,與你一起改變,星球的能量進入到從未去過的領域。

 

 

 

地球昆達利尼的移動

 

我在你稱為秘魯的地區舉行過通靈。我們談到古人的預言,羽蛇的運動。

 

這也被稱為星球的智慧置中平衡。有些人把它稱為昆達利尼運動。

 

昆達利尼是一個總是與運動有關的能量。它也經常與生育相關,從而暗喻人類的重生。

 

文明本身在這次移動中,是岌岌可危的,而你已經越過那標誌—許多人說不會發生的對齊。

 

妳你是第五次在經歷此機會,而現在,親愛的,你正朝向地球和平的可能。

 

23年前,我們告訴你這可能發生,潛在性是強大的。

 



現在,你周圍的一切都在與它掙扎,因為轉變就在這裡。



我將一次又一次地說:黑暗的舊能量正在艱困的消亡中,

 



尖叫著、掙扎著企圖保持它所擁有的東西,但這只是為其(將面臨的)滅亡在奮鬥而已。

 



那麼這就是我們現在講的能量,主題則是:人類意識在黑暗與光明之間的平衡。

 



許多人稱之為二元性。

 



而這種新平衡如何影響你呢?

 



讓我們從個人事務開始,然後講較大範圍,然後講更大的東西。

 



我們將以一個從未給過的預測,來結束——一個最近才出現的可能。

 



親愛的,我是Kryon。我給你關於地球和你自身能量的愛的資訊。

 



我從來不給出,尚未由人類意識的潛在性產生的資訊。

 



很多時候,預測被給出然後實現。這樣的時候,你認為是算命。

 



但不是的。這是在你稱為,量子的隨機混亂之處的能量,

 



就你的生活,和地球一起權衡出,什麼會發生的可能。

 



所以未來是由,作為星球上文明的你們,用自己的意識,產生的可能性所驅動——這不是算命,而是對你正在創造的一種測量。

 



23年前,我們看到今天的潛力,因為你已開始建立這些事物,

 



而為了產生目前情況的種子被播下。它是美麗的,同時也是困難的。

 



改變總是伴隨著困難的。即便是最平衡的人也會說:

 



我已經找到我的平衡,我滿足這種平衡。

 



然後有人過來說:嗯,我們打算改變。

 



那時,那平衡很好的人類大叫:不行!我平衡好了。別改任何事!

 



因為改變意味著,你將在天平的一側放上重量,而你則要學習移動,

 



才得以再次居中。那總是不愉快的(付出),而且需要大量工作。

 



但是,那不會是你這次的情況。這次甚至更難!我們稱它為重新校正。

 



通過簡短回顧我最近的資訊[通靈],讓我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

 



在較舊的能量裡,你保護自己避開黑暗。

 



如果你是治療師,你會保護自己,不受那些可能具有失衡心理問題、甚至身體疾病的人的影響。

 



那時你經常做一些事情,以確保受到保護。

 





有那種過程、手續。那麼,我現在告訴你,那種情況已經過去了。
這是一個回顧。如果你不斷地創造光,那麼黑暗就沒有機會。

 



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說,現在你本人可以圓滿了它:

 



無論你走到哪裡,黑暗都不能碰你。你聽到我說嗎?它碰不到你。

 



你的光的本質是神的愛,而你正在傳播它,光工作者——傳播它!

 



只要你散播光,就沒有黑暗事物可以進來!

 



現在讓我告訴你一個萬無一失的方法,

 



可以讓你可以停止傳播光,並開放自己向後退而不是前進。

 



就是對自己說,我做不到。我是誰?我不配。

 



有很多精神領袖會說你不值得。他們會說你天生污穢,甚至不配與神對話。

 



他們會說,為了神的注意和承認,你先要受苦。

 



但是,神在你內心,連愛的大師也這樣告訴你。

 



因此,你並非生來污穢,而是出生高貴!如果神在你體內,那麼光也在你體內。

 



我們講第二點:人生的戲劇、憤怒、沮喪。還有其它很多。

 



那麼,當你離開這個房間,你打算參與多少?這取決於二元性,不是嗎?

 



如果你是一位在此地球上,改變你所在之處光平衡,的光工作者、燈塔,

 



那麼你會得到立即的力量,以戰勝憤怒、沮喪和人生戲劇。

 



 

超越它的力量!現在,你不能改變周圍的人。就是不能。

 



他們會胡亂移動並為所欲為,可能會進入憤怒和人生戲劇。

 



他們甚至會試圖越過你的底線。

 



我想你知道,我說的是誰。我知道誰在這裡,誰正在閱讀。

 



為了控制你,他們會這樣做,而如果他們能影響你,你就失守了,不是嗎?

 



如果某個人能得到(陷入)戲劇,如果他們足夠憤怒,如果他們觸動你的底線,

 



(按了妳你的按鈕)那麼他們剛剛就贏了光明/黑暗的戰鬥。

 



多年來這一直在鬥爭,因為黑暗與光明,總是在天平中間搖搖晃晃,

 



但往往偏向黑暗。黑暗既輕易又盲目。

 



這些年裡,光工作者不得不努力,為自己贏得先手,才不會受到其他人影響。

 



我希望你明白我說什麼。光工作者們一直在逆水行舟!

 



 

現在,然而,隨著地球轉變,能量正傳遞給你,讓你輕鬆得多了,

 





光工作者將控制情緒,不管你身邊有什麼。



那麼你就可以站在那裡,所有天使都站在你一邊,

 



雖然其他人嘗盡一切想影響你,但你無需作出反應。

 

 




我挑戰你將會做到這點,因為有些人幾天後,將在工作場所遇到挑戰。




這是它的方式。舊平衡仍然試圖以舊方式堅持,卻不曉得你已經改變。




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你可以開始接受你的力量了嗎?




當一個人開上高一級的公路會發生什麼?




最終,那條道路,將成為其他人也想要走的路!




它被很好地照亮而且有吸引力。




創造光,你不僅僅改變自己。你在此星球上的行為,被所有人看到。




在家裡或在工作中每一個小小的勝利,都會幫你走上,從未走過的和平道路。




那勝利為大家所看到,而你好像更平衡了。




我們這邊都知道你做了什麼!當你離開時,請聽聽我們的掌聲,知道你做到了:




這次你沒有失守,而你再也不會受到影響。




有些人知道我說什麼。憤怒、沮喪、人生戲劇它根本不需要出現在你生活中。




也許你已經決定,隨著你來來去去,你可能必須出城,




離開某人際關係,離開工作,為了處理事情。




現在,我希望你重新思考那想法。




如果事物開始自己為你改變,以前困擾你的事物,現在不再如此了,會怎樣呢?




那已改變了條件,不是嗎?




現在你可以處在一直相同的情況裡,但它完全不同了。




你不再沮喪。你不再生氣,就算你周圍的人,繼續在人生戲劇裡,打轉和不安。




你確實有更多的智慧,可以表現得更好。




我會告訴你,最終可能會發生什麼。




那些打轉的人會看到你,最終有些人會私下找你說:




你怎麼做到的?我希望我不需要再轉那麼多。我看到你變了。




出於某種原因,你不再受困擾。




出於某種原因,你有了微笑,我可以在你身上看到神的和平,我想要它。




你不講人是非。你不冤枉他人。當你張嘴講話時,你尊重所有人。




我能聽到。你內在有些東西變了,我很想知道它是什麼。




然後,我親愛的人類,只有到那時,你才應該開放說:




我發現了一些,從來沒想過會存在的東西。我在內心找到了神的安寧。




那是強大的,你的行動已證明了這一點。




第三點:你是否意識到你的身體是如何改變?




它使你不僅能治癒自己,而且進行治癒時感覺更好。




這產生一個細胞交流,使你不會太快衰老。




當化學成分不需要處理焦慮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會保持年輕。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