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可能會驚嚇到




第五點,有些人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在一切事物中尋找正直與公平。




換句話說,人類將不再簡單的只是聽從跟隨不變的引述。




他們會審視著說:“我認為還有更好的方式。我要再找找看哪裡還有更多的正直與公平。”




不錯是有人會告訴你:“瞧,大機構處於非常強勢的位置。你得按照他們的規則辦。




如果你想要健康保險,或是想從銀行裡得到房屋貸款,你最好按他們所說的去辦。”




但我有信息給你。即使是這些事情,也都將要轉變了。




人們問著:你將要去做什麼呢? 他們可是掌握住權力的人。




在過去,你什麼也做不了。現在,我會告訴妳可能性是什麼。




妳會將難題拉出來然後看穿過迷宮的牆壁




你將會說:好吧! 我要開始創辦自己的公司。有些人將會這麼去做的。




新型創立的公司以正直為基礎,將會橫掃掉舊能量。




換句話說,今天的年青人,將開啟新型態的銀行業、新型態的健康照顧事業、新型態的人身保險。

 

當你看到這些計畫時,會說:“我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




在過去數十年以來,你可曾看到過創新和發明,所需要的思維想法是,




能穿破一個只裝著舊現實的盒子。




真的,你曾看到過。但我無法告訴你什麼將要實現因為它們還沒被想出來。




但它的潛力是已大到迫在眉睫了




新概念允許從未存在的自由,我用比喻來比方即將到來的事物。




讓我舉個例子。假設20年前,我們說有一個被稱作網際網路的東西




將伴隨著當時你未曾使用過的設備(PC)出現。(你未曾使用過是因為當時還無法想像到)




它將放在你的桌子上。這特定的技術將非常可用並廣泛普及。




你可以做些不敢置信的事情——你將擁有世界範圍的百科全書,可以即時查閱資料。




不只如此它還聯繫著以G開頭的所有單字,卻不花一分錢。




不管你用了多長時間,多大的深度,任何事物都是免費使用的。




而你說:“任何東西都要付出代價。”不是嗎?




如果那還不夠。那麼我再告訴你,最終你可以在小螢幕或大螢幕上




看到另一個國家的人的發明。他們同時也能看到你。




你們彼此間將能有一個即時的對話。是時候有那發明了。而且是免費的。




你則說:“就算我們相信有這種科技的存在。但不可能是免費的肯定要有個付費的方式




要不然它要如何維持企業的經營呢?




答案是:伴隨著新發明的,將是新企業經營方式的典範。




妳無法了解什麼是妳不知道的。




當妳的想法是基於舊世界的能量系統時,不要預先做出決定。




 




不可想像的  政治 :
一個回顧




人類將開始去尋找正直與公平,而它將在你不曾期待的地方裡發生。




上星期我說過,這是一個回顧。終有一天,你將會要求你的政治是公平與正直的。




當候選人互相直呼其名的時候(謾罵攻擊),你會轉身而去,而他們則得不到任何的選票。




然後他們將會很快的抓住重點,你認為呢?這樣子如何呢?




我會告訴你,我所在的這裡的這個國家(美國),將為那特定事件制定模式。




我沒有時鐘。留意年青人,他們在行動中制定它。他們會的。




因為他們是明天的投票者。而他們不想要今天的能量。




舊能量對他們來說是那麼可惡,有些人甚至拒絕登記投票。你很快就看到。這是第五點。




 




新聞




第六點:我會簡要的概述。留意新聞的改變。它必須這樣子。




當媒體意識到人類正在改變收視習慣時,他們將製作不同的節目讓你收看。




最後,將出現“好消息”頻道。而它將非常的討人喜歡




因為它非常真實;並且彌補了今天吸引來的什麼人生戲劇(即具有撫平抵銷負面情緒的作用)




那正是家人們晚上一起圍坐在餐桌前吃飯時想要看到的。




它們播放有大視野的資訊,而不是戲劇性的部分。




你會聽到目前無人敢跟妳說的在此星球上發生的事情。




當那發生時,(我沒有時鐘,親愛的)




當那發生時,它將與戲劇性節目強烈競爭。




我不斷告訴你此事——人性自身將開始擁有彩色,而不只是黑與白而已。




留意它。這是第六點。




 




預言

還有兩點。最近我們給了你們一個預言。現在我們重述。




目前在此星球上在你的國家裡運作著某件事,你們應該知道。讓大製藥公司屈服。




就像煙草公司那樣,大製藥公司缺乏正直,它們只是驚嚇與令人感到憤怒




妳看到一個產業明知故犯的使年輕人上癮與導致死亡,這已經被揭露了。




這不用太長時間就可真相大白了,是吧?




我們說不太久之前,再說一次,

 

你看到整個產業為了錢財而寧願讓人們不能治癒,並讓病情繼續,它勢必將會倒下的。

 

不久以後,你將看到人們對它怨聲載道。很快。




這並不是因為正直是錯誤的,而是對於他們所作所為的全部看法都是遲鈍的。




你開始看到人類不一樣地看待健康問題。




你可知道對於長久健康的真正答案是什麼?不僅是此國家而是全球。




我給你一個提示:別生病!




而那,親愛的人類,正是我要告訴你的地方。它即將到來。




理解了你以前不理解的身體,將源源不斷地提供健康,而不是死亡。




DNA被設計成可再生並保持身體幾百年的活力。現在你只在地球待一會兒就死了。




研究有了。延長生命的開始有了。




人類正要尋找的東西將會是自然的,而如何處理的過程也都已經有了

 



然後人類將會打開陽光大道,因為大製藥公司就要垮臺了

你應該奇怪為什麼以前不知道呢?


(就算妳已知到了)而你將會回頭並畏畏縮縮的,就像妳今天看到50年代的廣告一樣,




廣告中醫生微笑著,然後推薦你使用某種品牌的香菸




我沒有時鐘,無法告訴你具體時間。我只能保證它一定發生,肯定的。




 




在新能量裡,你不可能長久擁有一個那麼龐大卻缺乏誠信正直的體系。




你明白嗎?。有人會說:“希望我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此事。”哈哈哈,會的。也許不是你今天的那個人。你會看到的,老靈魂。你也許會在這裡享受其出現。




因此,你將有一段時期的批判、長大成人的教訓。你的DNA沒有被污染。




隨著星球的意識在更高層次上思考和更良好地運作,你會長壽。




這是此星球的潛在性。那是第七點。




 




戰爭的終結




最後一點是最棒的。幾千年來,此星球上人類一直彼此作戰。

 

如果你審視一下戰爭的理由,立即會發現那些理由都不是好的理由:

 

土地、資源、貪婪那些都不是理由。




那是舊能量的描述。那些都不是理由。




理由是:可能是防禦、可能是不讓對方取自己性命。




但如果連侵略者都沒有,那些理由也不會存在。




當我在我的夥伴人生中超過20幾年前出現的時候,我私下跟他說:




“我們第一次給出的資訊將不可思議。會有笑聲。”




我告訴他人性以及意識本身將會改變,和平的種子將被種下,終有一天,不再有戰爭。




真的笑聲很大。因為他們看著歷史並且看到一種基於絕對能量的型態--人性




然後說:“不可能。總是會有戰爭的,現在有,因此將來也會有的。”




這就是在盒子中的妳只有黑與白的可能,在盒子裡只能看到黑與白

 

於現在與過去是什麼樣的呈現

 

你無法了解彩色的色調,是存在妳的意識裡;以及美麗的神愛裡




比喻地,人類正開始帶著彩虹顏色而來。你的選擇將不一樣。




你們彼此對望說:“可能,可能,只是也許,國與國能和平相處。

 

就算一直有叛徒、麻煩製造者。”或者這次你明白,他們也有著跟鄰居一樣的和平因素。




不再是關於土地,而是貿易、推動事物前進。統一而不是分裂。




北朝鮮就是位於這種可能的邊緣。但這需要舊能量的死亡。我希望你注視著它的發生。




年青人的顧問們將竭盡全力復辟舊能量。但年青人的自由選擇將大大地不同。




因為他看到了一些色彩。留意這些事,它比你的希望要花更長時間。但這是開始的開始




我們看到南美洲遲早統一,由於今年在委瑞內拉發生的事。你將會看到伊朗在轉變




你周圍都在變化。我們沒有時鐘。這些都是可能性。這些都可以被自由選擇而改變。




這些不是預言。我告訴你:這是現實轉變,親愛的。




因而,第八點,是這樣的:傾向於不要再次發生戰爭。




這是人類想要的。這是政府想要的。




有一個智慧因素正在此星球上出現,比你以為的還要龐大。




當提到政府時,你想到什麼?愚蠢、不作為、胡作非為。




有句格言說:“人多反而辦壞事。”到最後都被人厭惡。




但我要說,連那格言也都會變成舊能量。

 

相反的,你將會看到智慧成為最高的可能性。




我沒有時鐘,無法告訴你具體時間。我只能說它在進行中,正在發生。




你會為它播下種子。現在,種子就在我呈現給你的八點中的每一項目中。




有人說:“Kryon,你比以前多作了許多預測。”




親愛的,讓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




我不是在預測什麼,我只是在告訴你已存在的東西,就在妳實相的可能性湯之中




那正是人類在此星球上在做的。

 

所有相信這次傳導內容的人們你應該鬆口氣並說:“是時候了。”




 

 

現在,我即將離開。但在此勸告之後:

 

種子種植者們妳你有18年的時間去播種下新的種子。

 

種子將會快速生長,如果你現在就播下它們,而不是稍後




種子種植者們,妳們要扮演的角色,就是保持更高的意識狀態,無論在家裡還是工作場所。




並向周圍的人以智慧的方式來展現你所知道的知識。




待人如己,好好地對待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向他們展現內在神的愛。




慢一點生氣,快一點寬恕。




在自己周圍創造一個令人感到祥和的泡泡,因而人們都想與你在一起。




不要再評論批判。




這些就是將要改變此星球水晶柵格的種子們。




你的孩子、孩子的孩子們,將會繼承妳你今天所做的。




這個轉變是有關意識轉變,這是為何你此刻會在這裡的原因。




這就是今天的真相。

 

而我再說一次,當事物要出發前進之前,它似乎會先後退一點。




但這總是事務運作的方式如果你看看過去50年,將會發現人性有了巨大改變。




無論如何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跟你將要看到的相提並論。




今天你看來能接受或不能接受的東西,將在下兩代人中迅速改變。




它正在進行。你認為理應如此的一切正在開始呈現。




 




我是Kryon22年前,我的夥伴讓我進入他的人生。我知道要花4年才能讓他接受。




18年前,銀河對齊開始。那就是工作的開始。由於人類的行為,所以我在這裡。




Kryon一直在待在此星球上。但只有在18年前,關於大蛻變發生的深奧可能,




磁性柵格團隊於1989年到來,並於2002年離開。磁場已經佈置好。




於是人類意識開始轉變,就像我們所說的那樣。




 




你所謂的2012的意識改變正在進行中,比你想像的還要花更多時間




那給了我們能力,去告訴你你所要做的。




在比你想像的更大範圍內。在比你希望的更長的時間跨度上。




現在,老靈魂,你為了此事而來。

 

請留意年青人的覺醒。在年輕身體裡的老靈魂。

 

這將發生在聽眾、讀者、觀眾上,比你以為的還要大範圍。


 

你要明白,這是他們的時代。




當你凝視孩子、孫子的眼睛時,我要告訴你,那裡有許多智慧。有許多智慧在那裡。




這是今天的資訊。比喻上,繼續支援彩色。




那麼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