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 2012414日,通過李卡羅 現場通靈於 美國費城,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Philly_12.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6yct.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這是個安全的地方,來到你面前的能量沒有不恰當。

 

房間裡的每一個人,我都認識。

 

聖靈對每個人,都有自我介紹的態度。感激的態度、愛的態度。

 

我的夥伴坐在舞臺上,讓你可以在三維裡見到他。

 

聖靈不在舞臺上,祂與你同在。

 

所以,我今天的語言在你體內,同步地也對你量子的片段發言。

 

這是私人交談,全部都是。

 

今晚是揭示資訊,明天則是能量資訊。

 

所以這是關於事物運作方式、關於能量、資訊和物理。一切都為是了你。

 

在開始之前,我們說:“你已經搞清楚了,你在這裡的原因了嗎?”

 

22年前,我的夥伴坐在椅子裡;並提出這個問題:“為了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現在?”我給他的答案,會跟給你的一樣。

 

老靈魂們是有計劃的來作為家人,而出生在這個星球上的,事非偶然。

 

如今你們坐在椅子上。有些人只是在最近,才意識到,你要出席這個會議。

 

我知道你是誰。或許是為了要感受今天、今晚;或者明天的能量。

 

或者是有生以來,首次你感覺到自己是這集體的一部分。

 

就讓計畫中更多的個人和部分,告訴你同意你在這裡。

 

就連你的父母在他們到來之前,也同意你,允許你的出生。

 

你與他們的協議,不是要感激光或是愛,而是要出生。

 

在帷幕的另一邊,他們和你都知道你在這裡的原因。

 

他們知道並非其時代,但將是你的。

 

他們看到可能性,關於2012年將會發生的事,就像聖靈那樣。

 

而你位於其中,就是證明。計畫比你想像的更龐大。

 

 

 

我想談談柵格。我的通靈不會很長。三個柵格。這不是總結,因為總是有新資訊。

 

但卻是我們第一次,以這種方式綜合講述它們,用整個通靈會議。

 

我希望為你們解釋。我希望你們思考一下。

 

我希望你們把這些事物集中起來,並開始理解:周圍的一切都是為你而存在。

 

你並非是作為受害者,存活在一個充滿受害者的世界裡,在政治的本質和勢力的核心背後。那不是你的身份。

 

你是被選中的那個。那個我們知道會來到星球,老靈魂,播下光種子的人。

 

而那些所謂人性、政治的東西等等,你要和它們一起生活,但卻不屬於它們。

 

在三維裡,你所在的地區,或者你以為你從屬的文化,它們都是三維的。

 

但柵格卻非這樣。

 

讓我向你介紹真正的現實。一個更大的、無形的,你看不見,以為它們不存在的能量畫面。

 

我們說星球上的三個柵格。還有其它的柵格。但這三個是主要的,我們講授它們。

 

第一個是磁性柵格。你聽到“我是磁性大師的Kryon。”你得獲悉其原因。

 

我們講到的第二個是水晶柵格。我們講過它是什麼、它做什麼,今天會講更多。

 

第三個柵格則是蓋婭(地球母親),生命的柵格。

 

 

 

那麼,我將向你介紹它們,並以一個,你可能以前沒聽過的方式講述。

 

我們將從最後一個開始講,蓋婭柵格。三者之一。

 

我們經常用到3,因為它是催化性質的數字。也就是說,3它本身就是具有能量的。

 

無論是數字抑或化學的催化劑,3都聯合著其它的數字或化學物質,來讓本身更強大。

 

我們談到過“第三語言”,意味著一種位於你在三維聽到的之上的語言。

 

到處都可見到3。蓋婭、晶柵和磁柵三位合一。

 

它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是高於或低於其它者,或者統治其它。

 

它們存在於“湯”裡,是三位一體的。但我把它們拆開來讓你觀察。

 

但我告訴你它們是互動的。你不能分開它們。

 

它們一個包含另一個,一個糾纏著另一個。

 

 

 

蓋婭柵格是生命柵格。它是阿卡西。蓋婭在其體內保存著阿卡西紀錄。

 

生命在其內部保留阿卡西紀錄。因此,蓋婭上的任何生命,都有其自己的阿卡西紀錄。

 

妳的阿卡西紀錄在妳的DNA之內。它同樣也位於蓋婭體內的“創造之穴”裡。

 

蓋婭柵格是關於星球上各種各樣生命。

 

你也可能會說,蓋婭觀察著,並負責調節星球上出現的事物。

 

你經過蓋婭柵格,來了又走了。

 

蓋婭是最接近你的柵格。她是土著人首先看到、崇拜、知道的物件。

 

土著人海量地研究她,並終生崇敬祖先。那是蓋婭。

 

他們知道方向,東南西北,他們舉行儀式、交匯線。那是蓋婭。

 

她給予農作物能量、生命,那是蓋婭。

 

所以,蓋婭是你看到的首個柵格,你甚至稱呼她為“大自然母親”。

 

但蓋婭之上,有些東西你應該知道。

 

交纏著水晶柵格和磁性柵格,有樣東西叫作“門戶”。

 

能量似乎位於蓋婭之上,因為它們在大地上。

 

而你可能會說,這是蓋婭的特點。一個門戶在這裡,一個門戶在那裡。

 

待會兒我會向你顯示,為什麼不是。它們屬於另一個柵格。

 

 

 

讓我說說蓋婭的意識。蓋婭真正的意識,是活的,屬於地球,全都是為了人類。

 

40億年前,如果你問蓋婭:“在做什麼?”

 

蓋婭會說:“我們在為人類做準備。”

 

10億年前,地球冷卻,你問蓋婭:“在做什麼?”

 

她會說:“我們正在為人類做準備。”

 

15百萬年前,你問蓋婭:“在做什麼?”

 

她會說:“這是顯著的。他們很快就要來了。”

 

幾千年前,她會說:“現在,他們在這裡。”

 

我想再一次給你講一個迷題。

 

正是蓋婭調節著人類的時機,對應著你何時出現。我沒有提到進化,是吧?

 

在以前的什麼時候,大型哺乳動物存在星球上,而那時又有多少人類會建造房屋城市?

 

你難道不覺得奇怪,人類要用40億年才出現?

 

是否可能存在一個更大的計畫,而蓋婭知道些什麼呢?!

 

因為她靈性上聯結著聖靈。答案是肯定的。

 

是否可能,人類是宇宙社區裡的新孩子?

 

答案是肯定的。

 

考慮到宇宙的年齡、銀河的年齡,你是否考慮過其中,或有像你們這般龐大、智慧,

 

並且已經有幾十億年的文明?

 

應該有。的確如此。你被有意地拖延了。

 

你可知道星球上,至少有四次重啟生命?蓋婭讓它們全體都休息去了。

 

最後一次,出現了光合作用,其它幾次沒有。去跟生物學家們談談吧。

 

所以這一切應該合計出,來回答以下問題:

 

“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要這麼長時間,地球才支援人類,她應該幾十億年前就可以了?

 

為什麼是現在?”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讓你的太陽系安定下來。

 

也就是說,到處亂飛的石頭最終定位於軌道,不再用力砸向你。

 

因為這樣根本對人類沒好處,就跟對恐龍一樣沒好處。你明白我說什麼了嗎?

 

 

 

人類進化的時間完全跟預計的一樣,對準著昴宿星人的到訪。

 

你那時準備好了,不會太先進,不會太無知,剛好合適。那就是第二個原因。

 

 

 

星球被播下種子。如今你觀察並知道原因。星球將要轉變,親愛的。

 

再過兩代人時間,不再有世界大戰。事實上,是不再有任何形式的大型戰爭。

 

你想知道原因。當你找到原因時會很高興。

 

意識改變即將到來,22年前我們告訴過你會這樣,它現在出現了。

 

你正開始看到,此刻地球正開始自我修復。

 

很慢地、一代又一代人,你憎恨的人必將離開,一定是這樣的。

 

通過自然過程,他們最終被所取代。有時候,那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但人群中有些人,會非常頑固,堅持舊能量到底。

 

 

 

這就是蓋婭為你所做的。組織著人類的時機,把所有生命置於星球餵養你。

 

進入你現在所處的循環,讓你可以重新振作繼續活下去。

 

這就是你每天都看到的,你能視之為生命嗎?

 

睡覺前你會說:“謝謝你,蓋婭。感謝你陪我一起,愛著我”?

 

你認為這個星球具有意識,這種想法是正確的。

 

祖先們知道這點。你不能否認。她的存在是為了你(人類)

 

 

 

水晶柵格是最難解釋的。它是一個比喻的柵格,你看不見。

 

雖然你也看不見蓋婭柵格,但你可以看到蓋婭。你可以尊崇星球、海洋、樹木、動物。它們在陸地上。

 

你會對水晶柵格的工作和偉大大為驚訝。因為你既感覺不到;也看不到它。

 

我們說“水晶柵格”,這是個比喻。對於“水晶”這種物質,你有什麼認識?

 

這個星球上,蓋婭的一部分,唯一能夠保存振動的岩石,就是水晶。

 

所以我們稱它為“水晶柵格”,那麼你可以模糊地,得知它的作用。

 

它保留振動。不只那樣。它記憶。

 

以下是我以前可能說過的系統,卻沒有這樣複雜。

 

你所做的一切,老靈魂,都記錄在晶柵裡。你每一個腳印都被記錄下來。它是個非線性的過程。

 

我們最近在另一大陸談過它。我們說,水晶平等地記錄事件。

 

有一些事我們談到的“重大”事件。就在會議室附近有個古戰場。

 

你可以站在那裡,那些有感覺的人會說:“這是個死亡之地。那裡發生過許多事。”

 

讓我問你,你在跟誰交談?

 

是水晶柵格。直到人類如今,水晶柵非常公平地記錄著戰爭、死亡、治癒、慈悲。

 

你可以去到星球某地感覺到母親能量,那就是水晶柵。那裡發生過某事。

 

你可以去到星球上的戰場感受。

 

在你現在所在位置的水晶柵,沒有發生過很多事。只有一種文明。不多。這裡是新鮮的。

 

如果你去到歐洲,你會站在多達3040次的文明、戰爭和幾百萬人死亡的地區裡。

 

那裡很難通靈,親愛的。

 

問問我的夥伴。因為能量沒有起動,門戶沒有開放到,通靈所需的大小。

 

這是水晶柵的最佳作用——記錄人類行為。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