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你打開那扇門,並開始這個過程的時候,不可以計算四維裡的步驟。




你可能想知道有多少,但不可能。




在學校裡,你想知道學習的目標、步驟、格式。




但在這個過程中,有太多步驟,而且每一步都是獨一無二的。




仔細聽好,我會再說一次。當你經歷了這些過程:去到某個地方、算了一下項目、




向不同的大師請求寬恕、或者為了達到某種精神靈性的高臺,而進行犧牲朝聖,




以獲得足夠祝福,去讓某事發生或得到療癒;




以上的日子將一去不復返了。你明白嗎?




你一直都具有大師資格!自創造開始,它的種子就已在你之內了。




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這一點。




這麼多年來,你有多少次被告知有這個力量?




當你所謂的大師和先知,行走在地球,施行神跡的時候,他們看著你說:




“這是可用的,你也可以做得到。”




你可以療癒傷患、蛻變物理、水上行走、甚至改變生物型態。

他們是你可以做到的例子,




但在舊能量裡,人類是如何對待這個偉大的知識呢?




完全趴下並崇拜他們!資訊沒有被傳遞。




 




即使是一些古代經文的翻譯,也對大師的話和意思是存有偏見的。




這是因為翻譯者體內,並沒有意識認可到大師真正的思想,




也就是即使普通人類,也都能有這樣的力量。




但現在是時候,讓你自己站起來了,如果你有興趣,並去那個你永遠都知道已存在的地方。




你可知道你已經等了多少輩子?有些人已排練過。




僧侶、牧師,你在聽嗎?




薩滿,你在聽嗎?




讀者,我在說你。




讓我帶你到別的地方。我想帶你到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的地方,那時你還不是人類。




把自己視為一位天使(你在四維裡能夠理解的天使)。




你準備進入地球,這個過程是神聖的。




你以前做過,實際上你們有些人推遲了,只為了要在世界末日預言的時間裡到達。




你在做什麼呢?你覺得合理嗎?




只為了要剛好在地球的最後測試之一,你寧願延遲了要進入地球的時間?




這就是我們那麼愛你的原因。你來工作,你知道的。




儘管所有預言都預測過那個舊道路,但你心甘情願地到來,準備通過它。




我們要問你:你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你為什麼要經歷它?




畢竟,在帷幕的另一邊,你不是應該更聰明嗎?[眾笑]




 




讓我告訴你原因。聽眾、讀者,妳你是首先覺醒的人。




妳你最先開始明白,隨著妳你的甦醒,妳你改變了地球歷史。




另一邊的天使,排著隊到這裡,它們都是明智的,因為它知道沒有什麼是註定的。




一切都可以被改變。




你推開提升大門的決定,對此星球來說,就跟以利亞的提升,對以利沙的影響一樣。




我們要怎麼才能告訴你呢?




當你推開大門,並開放此提升步驟的時候,能量被釋出了。




它被釋放到你周圍的人。它被釋放到此星球。它改變了地球的實際測量。




而你坐在那裡,卻假裝如此平凡!此刻你正被祝福著!




 




第一步




你的靈性尋找,產生了一股有助於星球的能量。




邁向大師的一步,即使是邁向打開大門的一步,都是深奧的。




步驟是什麼?純粹的意圖,我們再說一遍。




沒有什麼比靈性意圖更純淨的了。它不是隨隨便便的意圖,也不是憤怒的。




它是純淨的靈性意圖。它是你迎接,全部的你的核心層的所在地。




 




同樣,我們給你一個比喻,純意圖被定義為亞伯拉罕手中的能量,




當匕首正準備刺入他唯一兒子——以撒——的胸部的時候。




但它從來沒有刺下去,不是嗎?




他的目的是走完整條路,如果需要的話。




以下是某些人需要聽到的,他們可能理解它:




純粹的意圖,是亞伯拉罕手中的能量,幾乎犧牲了麥加的實瑪利。




純粹的意圖,在全球範圍內,都有同樣的故事。




無論寓言說了什麼,或者它在哪裡發生,其含義都是一樣的。




在此意圖裡,人類會坐在地板上說:“親愛的神,告訴我需要知道什麼,我就跟隨。”




這樣做的人不是由於絕望,或者忍無可忍。不是的。




這是因為他現在更明白他的目的。




純粹的意圖要在恐懼之外完成。




純粹的意圖給出的狀態,是儀式、愛、欣賞、成熟、智慧、健全和平衡的推理。




那就是步驟。它打開了一扇門。這是一扇你永遠也無法關閉的門。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告誡你,不要這樣做的原因,除非你是認真的。

 

 

 

很多人問:“如果有自由意志,為什麼不能隨意關閉這扇大門?”


 

哦,有自由選擇。的確,你可以選擇視而不見,你已打開的門,當然了,你會否認。




你會不舒服,不是嗎?




這產生了不平衡和焦慮。為什麼?




因為,人類,忘記某事是不可能的。




無論你有多少自由選擇,你也不能強迫自己忘記某事。




當你開始接收時代的智慧的時候,你怎麼辦?




假裝它不存在嗎?




請務必慎重。要知道你在做什麼。




要邁出這一步之前,請對自己坦誠。




 




在接下來的消息裡,我們開始解釋,給出這樣深奧意圖的人會發生什麼。




立竿見影的效果是什麼?

 

是什麼感覺?

 

隱患是什麼?

 

每個反應有多長時間?




這些都是常見的提升經驗,但不是所有人的所有情況都是這樣的。




但路線圖正被透露,就像我們承諾過的那樣。




是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




(因為)能量還沒有完成!




 

 

許多人說到,他們將轉移到其它的教導,因為Kryon沒有講細節。




讓我問你:如果你計畫漂洋過海航行到另一個大陸,




你會在海中央停下,並要求上另一艘船嗎,只因為你還沒有到達?




本航行已歷經12年。在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告訴過你,而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知識的港口。




在我們繼續之前必須要告訴你:在這個房間裡有些人在害怕。




Kryon,如果我接收此能量,會發生什麼?我受得了嗎?”




哦,是的,你會!

 

“那是不是意味著人們將離我而去?我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不能確定為了這種精神追求,而犧牲他們。我不想獨自一人!”




親愛的,那是舊能量的談話。那是古老的偏見。




 




特別的朋友




以下是一個我們以前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給過的教導,但我們現在提出它。




讓我為你介紹……大師。我想向你介紹一個你真心喜愛的人。




請暫時忘記其性別,此人將成為你的好朋友。




每當這個人看著你的時候,你都會覺得安全和舒適。




此人如此容易相處,你很自然的會跟他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




從來沒有任何評判或議程。




這個人也不問你什麼。他只想陪著你。




跟他在一起你感到自豪,跟你在一起他感到自豪。




如果我能為你介紹一個,擁有所有這些品質;而且也是明智的人,如何?




你會說什麼?

 

我可以這樣做嗎?

 

你害怕嗎?你會跑掉嗎?




不!你甚至可能會破門而入去認識他!




他是誰呢?




就是你,正在提升狀態中!我剛剛描述過你了。




回想一下,你在神聖經文裡讀到的,有關行走在地球上的,靈性史上的大師們。




他們被深愛著!人們不遠萬里而來,只是為了坐在他們的能量裡。




孩子和動物認出他們的安寧,跟著他們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他們不古怪、不陌生、不陰沉。他們散發出喜悅。




他們教導愛與理解。那些在他們影響之下的人,發生了改變——




就像以利沙,他站在大師附近,同時能量在轉移。




 




請期待一些家人會不一樣地看著你,並再次的愛上了你!




請期待人際關係的改善,如果那是適當的話。




預期舊障礙會消失。預期敵人會不一樣地看待你,而戲劇將消失。




你知道我在這裡說什麼嗎?




 

 

這不僅僅是你,還是你攜帶和顯示的能量。




它是畢業生走來走去發生的事,他應用著在學校裡學到的知識。




人類所謂的“看法”那部分,知道這個人並作出了反應。




這個人調和並解除困難局面,在黑暗中閃爍光芒。




也許你來這裡是為了聽到它?




不要害怕你的大師特點,因為它是神愛的特徵。




這僅僅是個開始。




 




現在,讓我看看……有多少步呢?




那是它的方式,你知道嗎?




你打開了無限的大門,你期望有什麼?




你打算如何標誌和記錄那經驗?








你可知道,你現在是坐在哪一種能量裡嗎,當我們結束這個剛剛開始的資訊之時?

你還記得我前面談到的霧嗎?


 

那就是你身邊的隨從。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感受它“看見”它們。




他們是活躍的,等著為你改變。




你可知道,此星球上有史以來的所有大師們的教導,現在都成熟了嗎?




你知道他們的資訊,都是結合起來要告訴你這點的嗎?




人類正在被啟動。




 

 

哦,在新聞上可能不是這樣子,但還有更多情況超出你的想像。




當你照鏡子的時候,不要被欺騙。




因為在眼睛裡的是永恆。潛力盛大。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現在可能似乎是可怕的,




但地球正在修剪狀態,在改變意識的道路上,有時顯得醜陋。




請同意沒有什麼是永久的。




請同意沒有什麼是不可避免的。可能的解決方案永遠都存在。




那就是他們稱你為光工作者的原因。




今天你在地球上看到的一切,當我們對你說話的時候,都已被預言過。




這個星球的能量轉移正在進行,重寫已經開始。




而妳你就是造就它的戰士,也是持有最終解決方案關鍵的人……實現“新耶路撒冷”。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