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d Your Light - In Unity With All The Other
You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K_N8PFqW0&list=PLE464C5337201D48C&index=2&feature=plcp

 

影片內容中文翻譯Betty

 



 

當妳你變成跨次元的存有時,沒有了線性時間,時間與空間都與妳你毫不相干。

 



 

在新地球的能量下,妳你過去所有的生活都存在於當下,而這代表了一種新能量。

 



 

這就是“當下”的生活。

 



 

妳你當下的生活源自你過去的生活,且存在著未來的大量的可能性。

 



 

歡迎體會大師所感受到的。

 



 

因為這就是先驅們曾經體驗經歷的DNA激發啟動的過程。

 



 

 

 



 

是時候了,要聚集所有的能量,並且對她他們大聲呼喊。

 



 

去找一個無人在旁的時間和地點,

 



 

因為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其他人們不會理解你正在做什麼。

 



 

跨次元的存有們就是如此行事的。



對所有的妳你大聲呼喊:這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

 



 

它代表了我們曾經歷的所有生活,這些生活同時存在於當下。

我們充分認識到我們存在的目的。

 



 

就像一個曾經的學校,我們所有人都一起覺醒,並且聚攏為一體。

 



 

你們是我的支柱,你們是我的隊員。

現在,請排成一隊,並且站在我身後一起向前推!

 



 

我需要你們所有人在這個新能量下,聯合成為一體去如此的做。



 



 

請接受來自這個地球上所有人,以另一種方式給予妳你的智慧、知識、和經驗。

 



 

請記住,他們都曾是妳你。

請將之視為亙古以來的智慧 ---

 



 

一部記載了妳你累世經歷的深厚史書

很鄭重地告訴所有的妳你:這個星球上有一個新的誓願可以代替所有誓願,

 



 

這個誓願包含了妳你的壯麗、神性和你在此的原因。



 



 

我發願:這個星球上所有的舊能量都已被改寫,

 



 

我將把這新能量帶入我的熱情之中。

我承諾與我的本體全然地和諧相處,一如我與神的和諧相伴。



 



 

在我之後有著累世的生命經驗在支持著我。

 



 

我有著累世的智慧幫助我將光送至黑暗的處所。

所以我發願,在新能量下,我將使用

 



 

我儲存在阿卡西記錄DNA第八層的累世的經驗。

放手去做吧。



現在就發送你的光,無論你是坐著或者在欣賞景色:

 



 

將光送向敘利亞人、蘇丹人、巴勒斯坦人、以色列人



將妳你的光送向有著爭鬥、內戰之處,

 



 

那麼,在黑暗中的人們將會看見珍寶:

 



 

諸如智慧、解決之道,且能做出適當的反應



將妳你的光送向正在承受苦難的孩子們、

 



 

送向牽掛著戰火中的孩子和丈夫的婦女們、

 



 

送向家園被損毀且生活在恐懼中的人們



發送妳你的光,他們將感覺到安慰、看到希望的曙光


將他們視為已經被療癒的


在未來十年一定會出現奇跡的,笑容將洋溢在孩子們的臉上

和平必定會出現的



妳你是否曾經思索過妳你為何在此?

妳你是否曾經思索過妳你的使命?

妳你可曾知道妳你擁有巨大的力量?

妳你內在的巨大力量就是妳你的神性



每一次妳你坐下來,將愛光發送給地球上任何需要這個智性的宇宙能量的地方---

 



 

當妳你做此靈性上意義深遠的動作時,

 



 

請相信,妳你的作為將產生巨大的影響,此力量甚至可移山!

它將改變這個星球的未來



祝福所有已下定決心,並且深深知道自己在此的意義的人們,

 



 

他們知道光的力量,不僅僅只是以話語說出來,

 



 

並且還將此力量經由他們活出來。



在這個星球的所有人中,只需要有百分之一的一半人覺醒,

 



 

就可以實現地區的復興與和平

 



 

只需要有百分之一的一半人覺醒即可

你們是很少的一部分人,你們自願選擇在這個時間來此,帶著你們家族的囑託。



老靈魂們,你們來此的神聖目的是為了給大部分的人類發送愛光。

正是這些老靈魂們,將改變世界,這些老靈魂中還有很多是孩子們。



光工作者們

 



 

靈魂不會將你帶至高頻率震動之處,

 



 

靈魂帶你來到了如此佈滿塵埃之地。

 



 

是你們讓這個星球產生了新能量,

 



 

這個新能量將最終產生前所未有的療癒與和平。

自此開始,在兩代人之後,這個星球將煥然一新

 



 

因為這將是一個“合一”的世界而不分離的世界。

 



 

舊能量的掌控者將永遠消失,

 



 

擁有新思想的新一代將會在此永存。

 



Kryon




祝福那些知道他們將作為新生寶寶,重回到這個星球的老靈魂們。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