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現場通靈由李卡羅傳導,2013714日 於美國加洲Laguna Hills




 原文出處:http://kryon.com/CHAN 2013/k_channel13_lagunahills-s.html




中文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ezdw.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在這一刻,在這個房間裡,在能量上似乎有一個開關或變化。




觀眾與聽眾可能不知道,我的夥伴為了通靈,在肉體上發生了什麼深刻的事。




在這一刻,他身體裡的所有細胞,都認識到他所處的狀態,




於是它們全都暫停了,所有不必要的生理過程。




它們已暫停老化、消化、甚至疼痛。




它們暫停所有這些事情,使自己可以聽到,並為松果體的能量作好準備。




松果體被盡可能少地過濾而接收能量,




而這可以讓細胞們知道的,存在於自己內在的聲音通過。




這聲音來自家。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

所以這裡是一股合作的能量,它是新的,




而舊能量裡,如果你跟某個進入恍惚狀態的人談話,




他們會從中醒來,並告訴你這是一個累人的經驗。




他們可能會說:“它抽光了我的能量!累死我了。”




然而,當我的夥伴完成通靈後,他可能會去跳舞!(如果他知道怎樣跳的話)。




事實上,能量很大而且充沛,通靈結束時他不累。




這是因為,當他在這個變化了的多維狀態裡的時候,注入他的不僅僅是資訊,還有生命力。




他所在的狀態,是大多數人不允許自己進入的。




這是對人類的“神的那部分”的能量完全完整開放的狀態。




在這種狀態下,有癒合和變化。




所以,我給你的消息不僅僅是,來自帷幕另一面的個人資訊,遠不只如此而已。




它跟你的神的那部分交談!它是互動的。






今年是艱難的一年(2013年),稍後我們將對此進行詳細說明。




但現在我要再次告訴你,我不是一個分離的意識出現在這裡。




你現在聽到的是簡潔的線性的英語傳達,使你能夠理解。23年來我的夥伴一直在練習它。




他花了4年才能張嘴並嘗試。他又用3年才能把想法,實際轉換成流暢的句子,




因為我們在他體內,開始先要建造一座,他必須理解並跨過的橋。




這始於思想群,沒有線性可言。全都是概念。




不久,他能更線性地傳達那些想法,但卻記不得它們是什麼,因為它們進入得太快。




那時候,那些想法與他自己的意識沒有任何溝通,消息只不過被交付給他,




然後讓他記住並轉述給觀眾。




他幾乎就像是存儲思想,然後把它語言化。這些都是通靈的初期學習。




我還記得他說:“我放棄。太難了!




你在帷幕另一邊為什麼就不能更線性點?慢點吧,用我可以表達的方式傳給我。”




當他開始這種對話的時候,他打開了回答之門。




我們說:“作為人類,你又為什麼不能更多維一點?”




因此,在兩種概念之間,我的夥伴開發出,打開線性框框並消除結構的能力。




他分解自己,然後讓我們進入到他,在此過程中為我們製造的空間。




他需要讓身體的本能進來,並協助把多維消息構造成,你體驗到的即時傳遞的語言。




我只是告訴你,有關他的通靈史。






所以現在,從他嘴裡你聽到的東西,都在你的真實時間裡,




他用一個三維的肉身盡可能地詮釋。




他從我這邊帷幕裡感覺到的東西同樣存在,所以他知道你們每個人的阿卡西。




他知道你來聽這些東西有多困難。他知道我知道的。




他知道所有情況和同步性,它們讓你處在你現在的意識和居所裡。

他看到你看不到而我們看到的事物。




他看到你生命中的設置,不管你有多大,那設置只為了你人生下一階段的發展。




他看到許多事情,它們帶你進入這個房間,或聆聽,或有“啊哈”的體驗,




或允許自己對自己多一點瞭解。




今天的指令是“發現內在的輝煌。”現在,難題出現了!所以我想簡單談談它。






今年為何如此艱難?




 如我所說,也正如我的夥伴所說,但還是有部分老靈魂的大腦說:“這真的有必要嗎?”




答案是肯定的。確實是。




人類之頁已經從舊能量裡,完全翻到新能量的可能性中。




真正的差異是在光明與黑暗的平衡,以及當你把黑暗暴露在光之下,會發生什麼。




我可以利用所有比喻,但我想給你一些,也許你沒想到的特點。




首先從最難的開始。




 




一些老師的離去




我們該如何向你解釋,親愛的,才能有道理?




我們試試。2013年之前,你正在處理一個不一樣的難題。




沒有絕對的100%的機率,完全保證你一定可以實現這一轉變。




自由意志就是如此,而聖靈只能根據各種可能給你資訊。




我們給你的資訊是我們在此刻看到的。




我們無法預測你打算做什麼,但根據此刻你的所思所為,我們告訴你可能會發生什麼。




我們總是可以給你一個更大的畫面,然後你就可以自己看看,因為我們能夠觀察全部。




我們看到你無法看到的全貌,而此全貌總是指向一個,比你以為的更積極的方向。




雖然你不能像我們那樣清楚地看到全貌,但你身邊的現實,卻在呼喊著它正在發生!




但變化是那麼慢。




然而,所有這一切都可以瞬間轉變,因為有自由意志。




所以,它從來不是絕對的。






就像看著時鐘。你不能真的看到時鐘指標移動,不是嗎?




但一段時間後你張望一下,它的確動了。




你看著植物生長,同樣情況。你知道生長正在進行,但要即時看到生長又太難。




所以,人類拍下快照,並根據他們所看到的,作出假設,




而不是在腦海中,充分測量能量可能去往何方。




人類看到很多事在發生,它們令人困惑。情況似乎出離了,他們在這個時候的預想。






這是說,你們有些人的朋友死去,似乎沒有跟這個新承諾的能量同步。




我知道誰在這裡,誰在收聽和閱讀,在這個時間失去朋友或親人,似乎沒有道理。




現在,房間裡有人最近失去了親人,




而且因為這些親人似乎並還沒有“準備好”,這使人尤其痛心。




以我的夥伴為例,他失去了Kryon團隊的一位成員,我還記得他聽到消息那一刻他瘋了。




他對我說:“不公平,不對,不當!這人是做好事的光工作者,我們需要他!




他是一位治療師。其他人需要他。看上去他還可以活那麼多年,現在卻走了。”




兩個星期前,我的夥伴失去了另一個朋友。




不僅是他,他周圍的很多人,包括那些在房間裡的人,正經歷著同樣的事情。






對一些人來說,今年是分離之年。所以我想給你一些解釋。




我希望清楚地告訴你,我們現在看到的,而之前卻不能告訴你的事。




有一個偉大的,不可說的未來,現在正在開始自我建設著。




我們以前不能告訴你,是因為你還沒有抵達,如此強烈的轉變可能之處。




現在你到了,在2013年。




你已經通過了歲差的中點標誌,它確實是一個分界點,土著人也看到。




它是一個時間分形,但他們不是這樣稱呼它。




然而,在他們的精神領域裡,它是如此清晰,所以圍繞著它,他們建立了自己的日曆和預言。




現在我們可以告訴你了,這裡啟始了某些,涉及你們全部人,在帷幕另一邊的計畫。






已經離去的某些老靈魂,似乎走得太早,但他們可以現在,就到達我的帷幕這邊。




他們需要恢復重整,並迅速回來,準確地講是,在今年內成為星球的新生兒。




這樣的話,當你又出生在下輩子時,他們已經是長老了。




然後那時,他們將成為已經在那裡的人,並開始教你需要知道的知識。




他們是地球和平的先鋒隊。






所以,現在你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




他們不得不離開,並很快回來。




他們必須在正確的地方,校正自己,期待你將是下一個,親愛的。




親愛的老靈魂,他們要成為你的催化劑,要讓你醒來,去做你已經選擇的事。




所以,當你下一次轉世時,他們將在那裡,




同步性地成為你的老師,以及最打動你的人,或是你最會聽從的人。




他們中有些人,可能實際上會以,和現在一樣接近的方式,來聯繫你,而你會認出他們的。






但這種方式沒有一點會讓你舒服,我們知道。有些人受傷了。




因此我們想與你們分享一個系統,它尊重你的創造。




未來種子的播種,需要一些靈魂,早一點在那裡開始成長。




你會稍後到來。有些人將更晚得多才會到,但他們會在那裡。




在某種程度上,讓這個觀念,來緩解你的無奈和悲傷吧,會讓你有更好地理解。




這一切都有其靈性目的,而且在愛中正確地體現。




這是第一點。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