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暫停呼吸  

 

介紹新量子呼吸技術

——摘自《聶魯達博士訪談5》(WingMakersQQ群翻譯版本)

 

聶魯達博士:呼吸是將你帶入自我知覺的重要方式。

它就像一道量子光被打開了,而照亮了你的生命本質——

你的這部分不屬於人類2.0介面介面。

你能夠感知到,並開始重新體驗到,這個無限的存在,是你。

 

呼吸是任何人都能運用的東西,卻不必有大量複雜性。

而顯然地,它一直跟隨者你。

它不需要任何技術或專門知識。

它真的只是一直將注意力,轉移到你自性之核心的途徑。

造翼者寫道過量子呼吸或量子暫停。

這是一個出自哲學7的技術。

 

莎拉:

 

聶魯達博士:它非常簡單。你以鼻子吸氣2-4秒,或任何讓你感覺舒服的時間。

一旦充滿了肺部,就暫停或保持著氣息,保持一段跟吸氣同樣的時間。

處於暫停——屏住呼吸——期間,感覺這就像一種時間的暫停,

而以“我是I Am”的感覺填充這個空間。

 

莎拉:什麼是“我是I Am”的感覺?你怎麼定義它?

 

聶魯達博士:它是意識的主權獨立面向。

它不是界定你的人類經驗的人格,或是你典型地會確認為你自己的人格。

它是你的無限意識,它也是一體。

“我”就是一體。

這都是同一個東西:無限的生命。

它不是心智,不是心,不是身體,不是人格的感覺和感情。

它單單就存在於它的深邃和靜默中。

 

莎拉:

 

聶魯達博士:在將氣息保持在肺部,並以“我是”的感覺錨定它後,

你通過嘴吐出氣息,還是同樣的時間,

然後你再次暫停——你的肺是空的,

而當你暫停時,你握住“我們是”的感覺。

然後你重複這個循環,直到你感覺自己完成了。

 

莎拉:你也解釋一下“我們是We Are”的感覺嗎?

 

聶魯達博士:這是連接於一切事物的感覺。

你這種被連接著的感覺,

以及你剛才所握住的那種“我是”感覺,正在被分享給一切事物。

我會用呼氣暫停,去放置我當時正在運作的任何心之美德。

舉例而言,我可能正在我的個人生命中,運作慈悲美德到我的個人生命,

我就能在呼氣暫停時握住這種感覺,想像它正被分享給一切事物。

 

莎拉:

 

聶魯達博士:它是運用生命本質的意識,

去鬆開,作為一直發明出來的實相--人類2.0版意識。

它是從騙局全息圖斷奶,

而走向所有生命都以平等一體的方式,而且是無限實存的實相。

 

6種心的美德  

 

量子暫停的五個步驟

 

量子暫停是主權積分態過程的最基本主要的工具。

呼吸的美妙就在於,

它從這個世界的最初體驗到最終體驗,都一直伴隨著你。

它是可擕式的,每個人都擁有它,

而它就是將你錨定進當下的東西。

 

下面是一個步步推進的過程,被推薦在你練習量子暫停時去運用,

不過,也建議你保持開放性,

以便去改編這個過程,去適應你自身的的風格、偏好和能力。

 

第一步:宣示意圖

 

第一步被稱為宣示意圖。這單純地是指,在你開始之前,宣示你的目的。

當一個人實施量子暫停時,一般存在著2種狀態:

1. 我是在為全人類做這個。

2. 我是在為特定的人類子集(我自己、朋友、家庭)做這個。

 

第一種狀態是顯而易見的,但第二種有著相當程度的複合性。

舉例而言,你應用量子暫停可能是為了你直系家庭內,

或你自身的某個需要寬恕或慈悲的情形。

無論意圖是什麼,都推薦在你吸入第一口呼吸前,宣示它。

這就是你為下面整個活動,所給出的初始點。

 

第二步:呼吸基準(2-4小節)

 

從一次呼吸來看,量子暫停存在著4個相等的部分。

吸氣(鼻)> 暫停呼吸> 呼氣(嘴)> 暫停呼吸。

4部分過程,被稱為一個小節。

每個小節,被分成了2個片段:

1.吸氣 > 暫停片段,這就是“我是 I Am

2.呼氣 > 暫停片段,這就是“我們是We Are

 

在宣示了自己的意圖後,接著就執行2-4個小節的呼吸,

不帶有視覺化想像、思想或感覺情感。

這一步單純是為了平靜你的內在狀態,集中你的意識,而將你完全地帶入當下。

 

第三部:概念性專注(3-5小節)

 

在你讓自己的基準得以確立後,想像在吸氣片段期間

一條源自地球中心的垂線或光柱,穿過大腦的松果腺,向上伸向無限中。

吸氣的起點始於地球的核心,

吸氣時,這條垂線延伸過你,進入到頭頂上方的無限中。

到了吸氣後的暫停時,想像暫停期間,

“我是I Am”意識的場,正在結合或合併在這個垂直的圓柱內。

 

呼氣片段期間,視覺化一條水準的光柱或線,從你的心臟區域發出,

從你的手臂三角肌向外延伸,環繞住地球。

到了呼氣後的暫停時,想像“我們是”的場聯合於這個水準的光柱內。

“我們是We Are”的形象,將你連接到地球上的人類和生命。

 

以高解析度的視覺化畫面,並非是必須的(例如色彩和精細細節)。

這些是概念性專注,沒有任何判斷加諸於你的表現,

或是你能灌輸給每個片段多少細節。

你是在將你的注意力,引導向這些高度概念化的概念上,這就足夠了。

 

相較於你在電視、網路和日常生活情境中的程式設計,

關於“我是I Am”和“我們是We Are”的這些概念,則會支援你對真相的服務。

不存在你執行得如何的判斷。

概念化專注,本質上來講,僅僅是為了簡單地,鬆開了騙局全息圖的鐐銬。

 

第四步:身體的心之美德透鏡(3-5小節)

 

在每個小節的吸氣片段,你都能帶入一個或多個心之美德。

舉例而言,吸氣時,你想像寬恕,作為一個透鏡,形成在你的整個身體周圍。

你能透過這個包圍你的透鏡,看穿過、透進你的整個存在。

你被浸透在寬恕裡。

在暫停時,你單純地容許它強化並圍繞住你,就像一種透明的能量場。

 

在過渡到呼氣片段時,你釋放出這寬恕,或者你所聚集的任何心之美德。

這種釋放,就其所屬於的宣示意圖而言,

不是向整個人類,就是給某個子集,

包括你、你的家庭成員、工作同事、朋友、鄰居、寵物、動物、植物,等等。

 

重要的是,在穿越該過程時,將心之美德引導到你自己身上。

你需要自我寬恕,自我慈悲,自我理解和自我讚賞。

有時候,最好是在一天結束時這麼做,

在日間則聚焦在他人和人類身上,

不過,這是一種個體的過程,你決定了什麼在為你工作。

 

第五步:完成

 

當你感覺到自己完成了時,你可以傳遞讚賞和感激,

給之前持有的那個,關於無限概念框架內的創造者。

然後,(以意念)拿起這整個活動,

想像它被壓縮成,一個豌豆或小石子大小的東西,

被明智地放置進入你的中腦松果體裡,

然後在松果體那裏,去被吸收和發送。

 

然後通過睜開眼睛來溶解整個活動,並宣告說“它完成了”。

當步出這個活動時,

你沒有持有任何偏見或結果預期,你是中立的。

 

附加建議:

量子暫停濃縮版,一旦你聯繫它23周的時間了,

就要思考一下,它如何能被濃縮,而應用到你的即時境遇中

(註:Be Presentin the circumstance)

以容許你將這5步驟活動,能轉化變形成30秒的活動,

進而熟練到10秒鐘活動,

最終變成一個3秒鐘活動。

這種觀念按計劃,會將量子暫停的體驗(而非呼吸面向);濃縮成更短的時間片段,

進而能被使用在即時的經驗中,

以便你能在打電話、開會、駕車、和配偶交談時,

並能無需儀式和五步結構所需要的時間,

就喚起這樣的體驗。

 

呼吸掌控:

並沒有判斷說,在每個片段中的呼吸部分,被執行得更長,就會有更好的結果。

這是不相關的。

但是,當進入量子暫停過程的後幾步時,

你的注意力會較少地集中在呼吸上。

你容許它變得自我引導,

以便你的注意力,能移動向更為(畫面)想像,和(身心)感覺導向的狀態。

 

意圖:

量子暫停的意圖不是離開身體、

不是擁有一種“靈性”體驗、

也不是魔法般地喚來任何“積極正面”的體驗。

它並非意欲去關聯上這個領域的。

它不是設計來為你的心智,創造出一種體驗,

或者提供另一個世界的視象的。

如果你看見、感知,或感覺到,

任何無關於你本身的意圖的東西,溫柔地,但堅定地,移開它。

 

姿勢

不同於冥想,量子暫停無關於特定的姿勢。

你能在醒來;或上床時躺著練習它。

你能站著或坐下。

不存在必需的姿勢。

量子暫停不是為人類儀器所準備的冥想。

它是一種揭示出,主權積分態意識狀態的品行練習。

 

同步:

如果你在練習量子暫停,而且是開始於一個小時的開端,

它會將你的經驗同步於其他人,並擴展能量。

24個小時的哪一個整點開始並不重要,

但如果可以的話,去從某個整點開始吧。

 

為了生活在對真相的服務中,你必須首先識別出圍繞你的層層騙局。

這就等同於去程式設計化。

這是通向主權積分態過程的電話總機(或譯為:這對主權積分態過程極其重要)。

然後,你才能活出那些,產生自這個,僅只存在於你內裡的內在真相場的話語和理念。

這個場是徹底獨立於,有著等級制度特徵的任何事物之外的。

這是因為真實之物,同時既是獨一的(主權獨立)又是全體的(積分)。

沒有組織能包含這個。

只有你能。

全息圖騙局1  

 

--------------------------------------------------------------------

新的量子呼吸暫停

實際簡化操作方法供參考:

 

1、動機:我是為全人類做這個(量子暫停技術)的。

 

2、(吸氣)用鼻子吸滿肺部,

(暫停)讓“我是I Am”充滿整個空間;

(呼氣)用嘴巴呼出清空,

(暫停)把握“我們所是We Are”的感覺(做24遍)。

 

3、(吸氣)以自己為一個基準點,

一條源自地球中心的垂直線或光柱,穿過大腦的松果腺,向上伸向無限中。

觀想從地球核心開始向上吸氣,

經過自己身體中軸線,直線向上,穿透銀河宇宙,吸到無限高,無限遠,

(暫停)觀想把“我是I Am”的振動場,跟這條經過自己身體中軸線合併,

(呼氣)從心臟部位沿著雙臂,呼出一條橫線,向兩端延長去包圍整個地球(形成圓圈),

(暫停)把“我們是We Are”的振動場,跟那圓圈合併(做35遍)。

 

4、(吸氣)吸入心之六美德元素(一個或多個),

形成包圍你的透鏡,而觀看你的整個存在,

(暫停)強化包圍你的透鏡像是透明的能量場一樣,

(呼氣)把該心之六美德釋放給全體人類;或整個自己,

(暫停)保持此釋放狀態(做35遍)。

 

5、在練習的“無限概念的框架“內,把感恩和讚賞送給創造者,

再把整個練習過程,觀想壓縮成一個小豆似的,放置到松果體中,

被松果體吸收;然後松果體發送出去,

然後睜開眼睛,結束整個練習,

量子暫停呼吸完成了,現在你是中立的。

 

When Which How練習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