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iadian symbol  

Kryon通過李卡羅傳導, 2014年2月22日於 德州 聖安東尼奧市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SANANTONIO-14.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1j9rs.html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我的夥伴退到一邊。

你現在看到和聽到的被稱為“通靈”的過程,

對很多人而言是神秘的。

對我們來說,它是美麗的,它是一種方法,

很多人稱為“神”,

造物,多維源頭通過它,

才有機會跟你們的“人性”進行溝通。

我們把這個過程稱為“靈魂交流”。

它跟人類交流不一樣,親愛的,

因而,我們會啟動一系列通靈,包括對此過程的解釋。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

我們知道在“這個房間裡”你是誰,“這個房間”

包括讀者和聽眾。

親愛的,我想在今晚進行教學,

首先要跟這裡的家人們打個招呼。

我想教導關於你的事。

我從此椅子上傳出的教學,不涉及我夥伴的先驗知識。

他不知道要講什麼。

多年來他一直在練習不知道即將講什麼。

他練習著不經過濾的許可,

而我最終將解釋這句話。


我正打開這個你稱為“通靈”的大門,

讓第三語言流入,

很多人可以按多維的方式感受到。

這語言沒有詞語,也非線性。

就算這樣,有些人也會接受它。

今天的資訊將會公佈,有些人會收聽和閱讀。

此第三語言也對你開放,因為我知道誰可能收聽和閱讀。

你可能覺得奇怪,

但這正是在中央源頭的神,擁有的多維資訊的一部分。

你最終覺醒並看這個消息的可能,一直存在。

我們把可能性看成事實,甚至在實現之前,

因為可能性帶動了另一種現實。

問問量子物理學家吧。


人類意識的複雜性
我們將開始講述一些基本知識。

人類意識是複雜的。

將有一天,你的科學可能考慮,

把人類意識歸為物理學的一個分支。

這是因為它不遵循已知的線性物理模式,

甚至也不遵循量子物理模式。

意識是一種具有結構的同步能量。

它具有量子模式(你最終會發現),

但它不具有邏輯規則。

相反,它受人類個體阿卡西影響。

它是複雜的,而且也是唯一一種已知的,

具有同步協調的能量,具有自己的過程、自己的個性以及溝通能力。

因此,它研究的是“活的物理學”。

由於人類意識攜帶著靈魂特點,

我們現在用“靈魂意識”替代同樣的事,

因為它們是同一個。


靈魂交流的類型
要描述這種“活的物理學”的溝通,會超越任何科學理解的極限。

它顛覆你現有的一切想法。

關於靈魂交流有兩種基本認識:

(1)它是從多維源頭到達你的交流,以及

(2)從多維的你到達源頭的交流。

馬上,我們就承認了你有能力進行多維溝通,

但你可能沒有意識到這點。


線性與非線性通信之間有很強的差異。

我過去講這話的時候,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理解。

所以,我要盡我所能地解釋它,用一種以前沒試過的方式。

我希望你能想像一下,

你有一個非常古老的打字機。

它是一種老式機器,有載入紙張的捲筒,

有讓你在打字時能在紙上看到字元的色帶。

你敲一下字元鍵,機器就通過色帶,在紙上產生一個可見的符號。


在這個例子中,假設你正連續打字,

打字時你會看到字元一排排在紙上,一個跟一個。

很快,字母組成單詞,然後是句子和段落,

然後形成成群的同類想法。

這是線性溝通,對你來說,這是正常的。

事實上,此資訊也是這樣寫下來給你的,

你也是這樣閱讀的,按非常線性的方式,一行行的頁面上的詞語。


現在,無論你是在閱讀還是聆聽,

你正一個詞一個詞地,接收著我夥伴的語言[英文]結構。

這點,因此,是線性的——

一個詞跟著一個詞,正如此頁上的列印出來的字。

這是線性交流。

這就是人類交流,你的大腦就是這樣工作的。


非線性交流會如下所示:

現在注意了,這將是我的夥伴所謂的“延伸想像”。

假裝打字機卡住了,而你卻可以整天都在打字,

但捲筒永遠也不會向左方前進。

無論你打了多少個字,

你只得到一個不可讀的單一字元,

一個大大的墨跡,真的。

每個字元都印在上一個字元之上。

現在,你在紙上看到什麼,

親愛的,在寫給朋友很長的信的最末尾?

它將是一個單字的墨跡!

所有字元都堆積到一起,彼此染著墨,

你根本不知道講的是什麼。

你只好看著它,後悔著打字機出毛病了,而你卻沒有注意到。


現在,想像一下,一個有著完全非線性交流技巧的人來了。

他們可以看著那一團亂,並清清楚楚地看到整個消息!

他們是概念性和非線性的。

他們可以看到消息裡的思想,他們能夠透過油污看到。

字元和句子仍然存在,親愛的。記得嗎?

你打下了全部。只不過它們不以線性形式出現。

相反,它們混在一起作為一群[墨跡]。

非線性溝通者能看到一團墨跡,進而感知到整個消息。


現在,關於這點有個屬性很難形容。

它出離你習慣的邏輯,所以讓我試著解釋一下。

我的夥伴,請慢慢來,好讓別人理解[指李]。

當那概念性的非線性的人看著墨點時,

他們正在尋找已經存在的東西。

已經被輸入的資訊。

所以,他們沒有虛構或猜測什麼。

相反,他們只是以非線性方式,

閱讀那些已經存在的東西。

消息已被寫下,所有字元都在那裡——

奇怪地以一團墨跡的方式呈現——

但消息已經被即時傳達給你。


非線性的其中一種心態,你稱為“孤獨症”,

你應該好好研究一下。

有許多自閉症的人,

可以告訴你,任何一年的任何一周的任何一天。

如果你要問:“2035年5月15日是星期幾?

”許多人立即就知道。

 

大多數人會因他們的計算能力而大吃一驚。

但事實是,它跟計算能力完全無關。

你瞧,這不是公式,不是數學。

答案已經存在,所以是已知的。

你可以在幾乎所有人的個人電腦的“日曆”程式中,

找到此資訊,因為它早已存在。

它是一個已經被開發、生產和存儲的概念。


非線性思維就是這樣運作的。

許多有自閉症的人能夠幾乎立即解釋這些資訊,

因為他們看到了概念。

他們不計算任何東西。

現在你知道線性與非線性之間的差異。

自閉思維是未來事物,以及人類“異常”發展的先行者。

這些是當今的學者,

他們的難處在於,不能按線性世界方式工作。


它如何運作——非線性到線性的交流
有很多來自各種各樣管道的交流希望接觸你,

我要開始列舉了。

讓我們從通靈開始。

你現在聽到的是通靈,我的夥伴已經練習了23年。

一開始通靈傳導得那麼醜陋[他的講法],但現在好多了。

但你應該知道,我們不是以線性方式跟他說話。

你聽到他用線性方式表達,但這不是我們表現的方式。

你瞧,他是解釋流經松果體的非線性概念的大師。


現在,我一次的告訴你們這整個消息——

我們的墨跡——他將解釋給你,

所以它聽起來像線性字流。

然而,它是一個單一的思想組,

我一遍又一遍不斷地給予他。

你看,我們已經一起練習過,而且我們都必須作出調整。


當我們第一次開始時,

我給他概念,整個通靈在一個墨點裡。

[李發出單音節的聲音。]就像那樣!

然後,他必須記住這一切,轉化成語言。

他不是很擅長記憶,所以後來我們嘗試另一種方法。

 

如果我們一直一遍又一遍地給他同樣的墨蹟,

他可以用線性方式解釋它。

順便說一句,我剛剛告訴了你,

掌握直覺思維的秘密。

請求靈性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直覺資訊吧。

當你不明白那消息時,

你應該那樣請求靈性——請再說一遍!

讓直覺思維反復出現,

那麼你就可以抓住它,看到它的美麗和清晰。

它可能看起來是顯而易見的,

但要記住,

自由意志使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情,除非你請求。

靈性不會自然地重複任何東西。

重複是完全的線性概念,你必須提出請求。


我們希望在線性與非線性之間跟你會面,

親愛的,你可意識到,這就是聖靈從一開始,

就通過絕句和隱喻,來跟人類交談的原因?

 

這就是我們——來説明你明白消息的比喻,

因為我們處理群體思想和墨跡。

 

然而,對這些隱喻的解釋往往成為難題。

人們有時讀經文並問:

“你為什麼不能正常說話,神啊?”

答案是,我們不像你那樣線性,

當我們說著我們的“正常”。

甚至是這個通靈也是如此。

 

只要需要​​,所有概念都在同一時間給予我的夥伴,

非線性的覆蓋,一遍又一遍。

然後他按線性方式翻譯給你。

你有沒有在通靈前聽到他說,通靈有多少部分?

他做了很多次。

他能做到這點的唯一方法是,已經知道整個消息,

甚至在開始的時候。

你明白嗎?

他正在解讀那油墨。


什麼是通靈?

那麼,我們開始教學:什麼是通靈?

通靈是人類開放松果體,

從你所稱的“源頭”那裡接收通信。

當然,它也必須使用人類的文化和經驗,

因為他/她要解釋它們,

然後為你詮釋或寫下來。

透過松果體的任何實體、能量或真正交流都來自源頭。

 

它可能有許多名字或人格,

但它們全都是來自於源頭。

不同靈媒之間的傳導差異,

是要端看他們如何去解釋,

以及所擁有人類篩檢程式,

有多麼乾淨。(在下一篇通靈中有更多相關資訊)。


通靈是開放給全人類的交流形式,

你不必把它稱為“通靈”。

相反,你可以給它起任何名字,

但你應該知道,

每一個人如果願意的話都可以學習它。

經由自由選擇,許多人只不過沒興趣,

但如果只是為了自己呢?

它不必是某個天使能量或某個實體。

它可以是你自己的高我。

許多人稱之為“自動寫作”。


這種通信,

是通過打開松果體的某個多維門戶而進行的。

資訊不經過大腦,我們之前已經說過。

這是靈魂交流,是多維的。

它跟神經突觸無關,一點關係也沒有。

直覺是靈魂交流,

它不是大腦功能,所以它難以“釘住”,

但你習慣了神經突觸的線性思維。

所以你被“纏住”了。


讓我們再講講這點的難度。

從現在起我講的部分,

都是關於別人用非線性方式跟你交流。

這種來自他人的交流,必須用某種方式進行解釋,使其線性化。

這種交流有許多特點,所以我給我的夥伴一張列表,

在允許的時間裡,他可以從中選擇想要講的。


個人讓我們談談個人交流。

你怎樣才能聽到神靈,或其它多維源頭的話語呢,

尤其是他們不按線性方式行事?

這很難!

我的夥伴今天告訴你一些答案,

主要的答案是:透過練習辨別直覺思維,

並理解什麼是從你大腦而來,什麼不是。

開始時它會很難。

因為人類想要分析它,或用理智解釋它。

 

 親愛的,請不要讓大腦裡的神經突觸擋了神的路。

要我再說一次嗎?

使用直覺,你必須學會​​把線性邏輯放在一邊,

讓非線性思想的美麗在你的意識舞臺上上演。

這可能不適合你的生存,

或不符合你的朋友認為的你應做什麼,

但它會拓展你的生活。

改變你的思維方式很難。


那麼,我的夥伴必須學會什麼,

才能用工程師的思維進行通靈呢?

他想絕對分析一切!

他花了幾好年,才學會辨別松果體和大腦之間的差異,

然後走上非線性直覺思維的道路。

 

起初,他總是懷疑是不是自己在“虛構”!

是從他的大腦出來的還是不只那樣?

直覺還對應著你的“創造性思維”——

繪畫、音樂、詩歌等等。

所以,這也難怪他會有這個疑問!

這是一個有效的查詢。

因此,對於你個人來說,親愛的,這是你必須要做的。

練習認識其中的差異。

 

 現在,通靈之外還有很多的資源,

你稱之為“神的資訊”,

它具有此非線性的特點訊息。

(從直覺,以及非神經突觸,到達你的非線性通信)

它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下一步是什麼。


動物。你愛它們,不是嗎?

你對它們有什麼認識,尤其是你關心和愛的,你的寵物?

它們有個性,不是嗎?

它們可以跟你說話!

當它們交流時,那聲音是怎樣的,親愛的?

它們的聲音聽起來像什麼?

“嗯,Kryon,你知道它們沒有實際聲音的。”

哦,真的嗎?

那麼它們如何跟你“說話”?

現在你有點明白了,不是嗎?

它們通過概念進行溝通。

它們的概念思維組可讓你拾取。

那麼,想想你在哪裡拾起這些想法?

透過你的松果體,它是你身體裡多維事物的解譯器。

不是你的大腦,松果體才會撿起動物的廣播,親愛的。


現在,有些人擅長這種溝通。

甚至還有人在收聽,你們稱之的“獸語”,

他們確切知道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他們稱它為竊竊私語?

我告訴你我的解釋。

這是因為交流不是線性的,

它們通過松果體而不是大腦突觸。

它以思想群出現,很輕柔,全部一次,像墨跡。

當你拾取它們時,

你會知道狗、或貓、或馬、或鼠、或兔,想要說些什麼。

你會知道它們的需求,

也許是它們的困擾,或許是它們的愛或慶祝。

現在,這種與動物的溝通對你來說是容易的,

因為你們全都感受到這點。

 

我相信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請套用這個練習,

因為我今天所教的沒有什麼不同,

它使用著,你在實際生活和冥想時,

聆聽神的時候,一樣相同的過程。


“Kryon,與動物的交流真的是靈魂交流嗎?”

是的,它們給你的,如果你善於詮釋它們的思想,

那麼為什麼要對下一步有所懷疑?

請練習跟自己的高我進行交流。

你的高我,

是振動得比你細胞維度更高的,那部分的你,

它屬於你的“靈魂組”。

此“靈魂組”是人類的九大特點之一,是你的核心。

這部分讓你從“神”所在的帷幕另一邊,給予你資訊。


行動也是交流。

我的夥伴講過水晶格柵,它如何記住人類行為,

例如在戰場中發生的事。

所以,戰場的能量仍然存在,

它被傳遞給給你,很多人感覺得到。

你認為其中的機制是什麼?

來自過去的通信包括死亡、人生戲劇和恐懼的概念。

該能量由水晶格柵,傳遞到你的松果體,

它通過情緒概念進入你,而不是線性傳播。

許多人能感覺到,許多人不能。

那些可以感覺能量的人,正是首先會理解並感覺的人。


有些人擅長於此,

你自豪於可以感覺所在之處的能量。

你可以感受到團體的能量;

你可以感受到土地的能量,即水晶格柵的能量,

你能感受到各情況下的能量。

你感覺如何?

這正是最好的靈魂交流!


這是柵格跟你的直覺自我在交談。

這不是來自大腦,不是智力。

這是物理。

你從松果體裡拾起它,解釋它,

以非線性方式接收資訊。

以戰場為例,

你腳下的大地上發生了一些事,

而能量可能讓雙膝跪下。那就是交流!

可是,為什麼如此私人的通信卻最難解釋?

這是因為這是你跟你的交流。

這是今天的教學,致力於開拓這一概念。


通用交流:當你走進森林,樹木和你說話,那是什麼呢?

是蓋婭對你說話!

那聲音是怎樣的?

你明白嗎?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


你能夠以自己的方式聽到這些東西,

但都不是通過神經突觸。

樹木有麻煩嗎?

它們在哭嗎?

也許它們在慶祝?

所有這些資訊,都提供給那些可以聽到的人。


“Kryon,在森林裡真的有精靈嗎?”

以下是我的回答:你在開玩笑吧?

當然有!是的!你問它們是什麼。

他們是蓋婭的多維面向。

我喜歡看人類如何處理多維能量。

他們把它們“三維化”。

當人類理解不了多維能量時,

他們把它們變成實體,

打扮他們[在腦海裡讓他們穿上衣服],

給他們起名字,把他們做成電影。

他們美麗!

你知道的,他們無處不在。

進入森林他們就會跟你說話。

坐在草地上,讓他們與你溝通。

他們屬於蓋婭能量湯的一部分,

即大自然母親,神的天性中,愛的那個屬性。


親愛的,你不會從精靈那裡接收到壞東西。

你不會因擁抱一棵樹而得到不良資訊。

你知道的,不是嗎?

這說明了蓋婭對你的感覺了嗎?

這些只不過極少數的幾件事,

當談到從別人給你的交流時出現的。

另一個方向——線性到非線性的交流

人類具有線性的頭腦和線性交流。

正因為如此,你沒有用於多維溝通的必要工具。

現在,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開發這些工具了,

許多人都正在做了。

但總的來說,作為人類,你只有線性溝通。

那麼,你怎麼才能跟神靈交流呢?


親愛的,以下是真相:

我們根本不會有任何麻煩去理解你!

這是因為我們是解釋大師。

我們完全知道你在說什麼,無論你是講出來,或者想出來都沒關係。

我們知道你講什麼,因為我們一直伴你左右。

 

你的高我,振動在肉身之上,知道你頭腦的精神。

當你坐下來打坐,我們知道你會做什麼,

因為可能性已經存在。

行事之前你已經想好了,那就是我們看到的。

讓我告訴你一些跟我們交流的提示

不要再說你想要的清單!

我們已經知道你想要什麼。

相反,坐下來對我們說:

“親愛的神靈,請告訴我,你希望我知道些什麼。”


親愛的,我們早已全都在一條船上了。

我還要再說一次嗎?

我們早已全都在一條船上了!

來找我們,讓我們和你談談。

就讓我們來發言,

並試圖解釋思想群,而不去進行任何分析

請習慣這點。

只要你和我們說話,你怎麼做不重要。


現在,有人會說:

“哦,Kryon,與神溝通的方法肯定有些是錯的。”

不是,沒有錯的!

“好了,對於那些為了正確禮拜一定要面向特點方向、

要有禱告地毯、穿上特定衣服的人,你會說什麼?”

親愛的,讓他們去做傳統文化,告訴他們所要做的事情吧,

因為它供奉神!

還有什麼比這更好的,讓他們準備好跟我們交流?

同樣的愛進入他們的交流,跟你一樣。

人類之間的文化差異,對帷幕另一邊並不重要,

因為我們把人類看成是神的一個肉體代表。

所有人!

你穿什麼坐在哪並不重要。清楚了嗎?

跟造物源頭交流,並不存在錯誤方式。


“嗯,Kryon,也許沒有,但有幾次我在對神大喊大叫。

這會怎麼樣?是不是錯了?”

親愛的,我們聽到了,但我們沒有聽到喊叫。

喊叫是線性的。這很難解釋。

我們聽到的是愛的無奈。愛的無奈。

我們沒有看到憤怒。

你不是憤怒;你是沮喪,

那也正是我們最想圍繞你的時候。

你越是罵神,越多的天使,就會圍在你身邊想握住你的手!

 

下一次,當你決定要怒罵神的時候,

你可以開放心靈,也讓我們擁抱你一會兒好嗎。

這樣可以嗎?

在最沮喪的時刻,在最毫無頭緒的時候,

你可以被擁抱嗎?

可以嗎?

我們為此而存在。

老靈魂,你得習慣這種溝通。

它隨時可用!


行動是實際語言。

你如何跟水晶格柵和蓋婭柵格交談。

你認為要跟磁柵講什麼呢?

我們稱磁柵,是人類意識的座位。

無需任何言語,你的行為即是另一種溝通,

跟萬物以及你周圍的所有人的溝通。

 

從你嘴裡說出來的線性東西,被肉身聽到。

有多少自救大師不得不告訴你,

你大聲說出來的東西會返回給自身?

為什麼他們最害怕,而且談得最多的憂鬱症,會在他們身上出現?

這是因為身體聽見他們講的話,

然後返回給他們。


身體在聆聽,柵格在聆聽,

甚至你周圍的人也都在聆聽。

你在人生戲劇中打轉嗎?

我們又講到這個問題了。

你認為人生戲劇吸引人嗎?

你有沒有想過呢?

 

關於你的信仰,你的“內在的神”,

你希望向別人展示什麼?

你是否想向他們展現你如何失去平衡,

而他們也應該一樣嗎?

想想吧。

你如何向別人呈現你的掌握?

 

老靈魂,那麼多世以來,

你學到了什麼,可以向如今的黨派展示?

是還在原地打轉,還是去愛?

“嗯,Kryon,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你要怎樣停止打轉呢?

我要如何才能對不公平的世界,不起反應呢?”

 

我只是告訴你。

如果你開放心靈,允許神聖溝通,

它將開啟一個寧靜的面容。

這就是所謂的向神靈覺醒。

它是離開舊習慣、舊恐懼,

開始宣告那老靈魂的部分,

那是你體內的神,

可供你、人類和你周圍的人使用。

多維交流

那些善於跟動物交談的人,已經建立起思想群組交流。

你已經置身於現在最好的靈魂交流,

而且開始跳出框框進行思考。

你望著動物的眼睛,傳遞畫面給它們,不是嗎?

它們接收到了,不是嗎?

這應該告訴你這方式有效!

人類可以建立多維屬性和特點,

完全因意識而驅動,

並通過松果體發送去任意地方。


你身邊還有幫手,我們已經告訴過你。

我還要列出他們嗎?

你身邊存在仁慈的實體和群體們。

有些人來自這裡[地球],有些不是。

不僅有昴宿星人、大角星人、Hathors,

或那些獵戶座的和天狼星的(Kryon舉一些比較流行的)。

他們無窮無盡啊!

你可知道他們有什麼共同點嗎?

非線性思維的交流。

你可以使用跟動物交流一樣的方式,來跟他們交流。


親愛的人類,在結束本次通靈之前,

我們要打開完整交流的大門。

我們想告訴你,我們想告訴你一些事,讓你知道。

請別把我們的溝通搞得神神秘秘!

不要搞得奇奇怪怪。

我剛剛告訴了你一些跟神靈交流的特點。

在接下來的通靈裡,我會繼續另一主題:

交流的障礙是什麼?

篩檢程式是哪些?

你如何加強交流?


為了在此星球上締造平衡與地球和平,

靈魂交流是老靈魂必須要學習的。

它始於此時此地。

它始於瞭解神靈,始於褪下與神靈關係的神秘性。

 

這些神聖事物中存在結構;

這些事物中存在仁慈系統,存在神靈常識。

我們邀請你去自己發現,

因為這種交流將在此星球上建立靈性進化。

它將由現在正在收聽和閱讀的人們所領導。

 

家人們,這就是今天的課程。

它很美麗,不是嗎?

它是美麗的!


我們想要做只是交流,是時候開始了。

此通靈解釋它如何運作。

今天的建議是如何做得更好——

甚至你現在聽到的東西,即通靈。

褪下那些神秘性,

包括所謂的鬼怪、不自然和怪異的特點,是你當前的任務。

雖然它非線性,但並不意味著它就是奇怪的。

 

最偉大的是愛。

你能解釋愛嗎?

也許不能。

但是你可以效仿愛。

現在離開,向你周圍的人,模仿神的愛吧。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