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關鍵是:停止用一神論的哲學來填充你的意識,它們很早就種植在你們身上目的,是為了禁錮你們。你現在還不明白嗎,畢竟你已經知道這沒有源頭,沒有領導者,沒有基礎,沒有監督者等等……實際上你擁有,在你的意識形象裏,存在於所有的創造中的所有能力!?!

 

你絕對擁有所有的存在,永遠都有,或永遠將有,在你從容的心智裏。

 

所有你要做的是學會怎樣使用它,實際上你現在是,過去是,還有將來是!!!
Q: (L)
那非常好,聽起來很棒,除了一個小問題。你說一神論的概念強加給我們,是為了阻止我們知道它。如果我們是所有,給我們強加不愉快的東西,怎麼能存在呢?
A:
基於不平衡的欲望做出的選擇。
Q: (L)
如果是那樣的話,為什麼沒有人關掉燈光,結束幻想,而一切事情變成沒有?
A:
首先,一切事情並不是變為沒有。其次,一些已經變為了一切。
Q: (L)
這些第六密度的存在,是不是聖經描述的那些天使集合,約伯的故事中路西佛來到上帝的面前……
A:
是的。

Q: (L)
在第六密度中有STS (服務自我Service to Self) STO (服務他人Service to Others)嗎?他們存在嗎?
A:
平衡的反映。
Q: (L)
這個東西有等級嗎?是不是這些存在,在某些大議會(Grand Council之前出現,制定計劃,談論事情,做出決定,並執行他們?
A:
不。
Q: (L)
事情怎麼發生的?事情只是像事情和能量自然的相互作用那樣發生(道法自然)
A:
是的。

 

P & P通過Andrija Puharich向我們介紹了“ 9”,順便說一下,Andrija Puharich對毒品引發的改變的意識狀態感興趣(譯注:此處個人認為含義是Andrija Puharich喜歡吸毒)。

 

大部分讀者,到目前為止,知道Cassiopaeans對那類事情的感覺:

 

 

 

Q:我想讓你知道你失去了一個粉絲,因為他對他認為內部矛盾的事情感到不高興,你不關注物質(例如墨斯卡靈和死藤水之類的迷幻藥)產生的幻想,

 

但是你推薦褪黑激素(melatonin)因為它是一個幻想。

 

而且你說過心靈能量不可能通過化學物品,或者植入方式來取得,

 

但是接著說到褪黑激素有助於練習心理能力。你能對它進行評論嗎?
A:
一些評論是:首先,粉絲的簡寫。

 

其次,褪黑激素不會強制造成生理上的大腦化學物質的改變,

 

而墨斯卡靈(mescaline),佩奧特掌(peyote),麥角醯二乙胺(LSD)等卻能改變。

 

通過這樣的程式來進入心靈覺悟的更高水準,對最初的脈輪平衡水準有害。

 

這是因為它通過造成對這個主題的部分的信賴,改變了心理發展的自然節奏,這樣抑制學習過程。這是一種自我施加的自由意志的剝奪形式。

 

褪黑激素允許系統自然地清除大腦化學物質的障礙,因此允許主體繼續以自然的節奏學習。

 

褪黑激素是自然的身體荷爾蒙,這點很重要。

 

提到的其他物質,至少部分,除了佩奧特掌,是合成的。

 

但是那也不是人體生理自然的成分。

 

此外,我們已經討論過那些對這個練習,或者交流做出判斷的人的重要性,或其缺失。

 

 

 

現在,當P & P深入瞭解“ 9”的最有趣的歷史時,他們做了一個我在這裏不得不提的評論:

 

來自超常研究背景的另外一個組織。在1976年,在讀完Puharich寫的Geller的傳記,Uri,前航空公司飛行員Don ElkinsCarla Rueckert去奧塞寧見他,接著在1977年和1978年陪他去墨西哥研究心理治療師Pachita

 

ElkinsRueckert,他們和James Allen McCarty組建了肯塔基基地組織,當他們見過Puharich後,他們深陷於外星干涉的概念。Elkins從上世紀五十年代的中期開始作為一名UFO調查者,接著在1962年他把興趣轉向到外星接觸者,在那時候Carla Rueckert開始跟他一起工作。

 

1970年,他們發現一個組織叫L/L調查,專門研究這些現象。在他們和Puharich的墨西哥之旅之後,Rueckert開始通靈來自“ 9”的另外一個密使,一群實體存在叫拉(Ra)。明顯地,三重唱的第三方,James Allen McCarty1980年加入了L/L調查,他已經跟俄勒岡州的一個組織緊密工作過,他們聲稱通靈同樣的實體存在叫愛德格.凱西。【來源:Elkins, Rueckert and McCarty, p. 47

 

據我知道的,愛德格·凱西從來沒有通靈過任何實體存在。

 

他實際上是離開了他的身體上升來閱讀阿卡西記錄。如果我說過了請糾正我,但是我讀過不止一次了。P & P知道我們其他人不知道的資訊嗎?或者我們在Ra的組織的門前要求權利?

 

事實是,Ra的材料講述的是1980年的秋天,他(Jim吉姆)從肯塔基州來到俄勒岡州跟這個組織一起工作。這個組織在俄勒岡州兩個月後【吉姆就回來了。】

 

坦率地說:把單詞從來源/源頭變換為實體存在有點像變戲法。

 

還有,兩個月有點不符合P & P 寫的這句已經跟這個組織緊密合作過……”

 

在這本書中有多少其他深入研究的專案同樣被巧妙地歪曲過了?

 

但是P & P對那個小小的操縱並不滿意。他們堅定地把“ 9”Ra拉聯繫起來,他們這樣寫道:

 

“L/L調查繼續宣傳拉(Ra)的精神/靈性教導,Ra談到了土星議會,它保護地球並使地球處於隔離區中。在1981125的一個會議上,拉(Ra)解釋道(以一種神一般的蔑視態度用很少的地球語法和句法):

 

在數字上,經常開會的議會是九,儘管它平衡的成員變化,你會覺得不合常規。那就是會議議會。為了支援這個議會,有24個實體存在為他們提供服務。這些忠誠的存在被叫做守護者。

 

P & P熟練地省去了這篇節選先前的語句:

 

議會的成員是聯盟的代表,是來自你們內心的振動層次,對你們的第三密度承擔責任。名字不重要因為他們沒有名字。你的思想/身體/靈魂混合體需要名字等等,在許多情形中,振動的聲音混合體跟每個存在的振動變形是適應的。

 

然而,名字概念不是議會的一部分。如果名字是需要的,我們將嘗試使用它們。但是,不是所有的人已經選擇了名字。

 

是的。聽起來像真實的神一般的蔑視

 

事實是,Cassiopaeans也談論過土星的"Zendar" 或者 "Zindar" 議會。

 

C或者拉(Ra)的材料中都沒有關於這個議會的東西。

 

我知道Carla“ 9”的看法跟我們不是那麼的不同,只是她更老練。

 

然而,這些實體存在——兩極的——存在于高次元的層次,明顯地超越了普通人的心智,

 

例如Picknett Prince明顯屬於 華生 博士的調查學校。
事實是:只是因為一個人跟Andrija Puharich有交流,不意味著他們當然是可疑對象。事實上,我可以權威的說,Puharich的實驗室被燒是他最終意識到陰謀者在忙什麼,然而驚恐的撤回他的支持,拒絕為他們做任何更多的工作這個事實的結果。他被燒傷,並且被追捕直到他非常神秘地從樓梯上摔死。

 

Puharich說,“ 9”,在他醒來之前的日子裏,直接跟人的上帝概念與關係。他進一步聲稱,宇宙的控制者們在“ 9”的指示下運作。在控制者和無數的行星文明之間的是信使。“ 9”他們自己——通過Dr. Vinod表達——說:上帝不是什麼其他人,而是我們整體,神的“ 9”之法則。除了我們整體,沒有上帝。P & P引用】

 

假設他們是第六密度存在,應該處於統一意識的層次,比低一層次,

 

Cassiopaeans從來沒有這樣聲稱過。

 

Q: (L) Al-Arabi描寫統一的思想形式為上帝的名字。他的解釋跟你告訴我們的事情是如此的同一,我想知道……
A:
我們都是上帝的名字。記住,這是一個管道。這意味終點/起源都是一樣的有價值和重要。

Q: (L)
你的意思是什麼?是不是意味著我們是他的一部分?
A:
是的。不要神化我們。相信你交流的其他所有人也理解這個!

 

即使他們指出上帝的名字層次的統一性,如蘇非派解釋的那樣,他們然後堅持認為這不是神格化依靠的點——人類作為終端對於任何這樣的交流都是有同樣的價值的。

 

Cassiopaeans: 所有的都是功課。這是一所無限的學校。這裏沒有任何東西存在的其他理由。甚至無生命的事物認識到它是幻想。每個個體用他們的思想來進行各種創造。

 

現在沉思一會兒。每個心靈都是強大的,而且能創造或者毀滅所有的存在,如果他們知道怎樣使用的話。你們和我們還有其他由於我們互相佔有而相互聯繫在一起。

 

如果你想要和居住的話,你可能創造另外的宇宙。

 

你的思想代表了所有的存在。看你能使用多少是有趣的

 

Q: (L)對於誰來說,看我們能使用多少是有趣的?
A:
所有。挑戰是有趣的。你認為你思想的極限在哪里?
Q: (L)
哪里?
A:
我問過你了。
Q: (L)
我猜沒有限制。
A:
如果沒有限制,那麼你自己的思想與其他所有東西的差別是什麼?
Q: (L)
那麼,我猜如果所有是終極的一,就沒有差別。
A:
對的。當兩個事情沒有絕對的限制,他們就是同一件事情。

 

Puharich跟關於心靈手術的研究有關係。這是一個有趣的聯繫,因為它引出了Henry Belk

 

在我的一次講課中我遇到了他。他不僅無禮地在講課過程中不斷地講,

 

而且當我說到所謂的外星人並不關心我們的利益時,他竟然否定。

 

後來我知道他對心靈手術感興趣,還觀看了他在菲律賓製作的一個視頻。

 

此後,我們向Cassiopaeans詢問了這個現象的問題:

 

Q: (L)明顯地,既然我們不想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選擇已經作出來了。

 

那麼,我想知道,最近我觀看了J__ H__的關於心靈手術的視頻。

 

這明顯就是真實的事情。我說對了嗎?
A:
不。
Q: (L)
不是?那是什麼?
A:
偽造和惡魔的影響造成的錯覺,現在嚴厲的警告:不惜任何代價避免
Q: (L)
不惜任何代價避免什麼,心靈手術嗎?
A:
是的。
Q: (L)那是非常沉重的職責。(F)他們幾乎從不說那樣的事情。

 

是的。Cassiopaeans很少發出這樣的警告。

 

我當然想知道這個Henry Belk喜歡什麼事情。

 

現在我們知道他在這個研究中,跟Andrija Puharich共事,還有政府聯繫在那裏。

 

我想我是幸運的,遠離了那些人而不受傷害!

 

現在,我將指出我注意到“ 9”實行的一些項目,並以特殊的方式出現在我們自己的研究中。這是真實的作品,並將收入到《挪亞方舟綜合症》的修訂本中,那麼我不會特別地探究它。

 

但是P & P歡欣地抨擊每個錯誤,作為接觸的欺騙的本質的證據。只是因為他們不關心我們的核心利益,在這個角度上,關於“ 9”,我完全贊同。

 

再次的,P & P良莠不分。正如Cassiopaeans所說,關於Whitley Strieber和他的灰人:

 

Q: Whitley Strieber和藝術之聲已經出版了一本關於《全球超級風暴》的書。

 

他們在書中給出的資訊是不是準確的?
A:
源自於非常準確的非人類來源,當方便的時候。
Q:
是什麼使它方便,讓他們成為完全準確呢?”
A:
進入合適的計畫。

Q:
計畫什麼?
A:
難道我們以前不知道嗎?

 

我們知道。

 

當然,隨著時間的流逝,Hurtak認為他的來源要比“ 9”層次更高。此時,“ 9”做了一些沒有發生的尷尬的預測,一些人開始對他們有了嚴重的懷疑。然而,這跟贊同種族主義者,統治者,“ 9”的教父系統的那些人相比只是一小部分。“ 9”的教父系統非常像Val Valerian的新最後的化身,胡說。據Hurtak說,“ 9”是唯一管理我們太陽系的智慧存在,而且還有叫偉大的白色兄弟會的更高的存在,只有Hurtak跟他們有聯繫。

 

這是人們所尊崇嚮往的。一個晚上我們詢問了這個,當Cassiopaeans呼嘯而過好像它是胡說八道時,我很生氣。我現在開始知道為什麼了。

 

Q: (L)我最近閱讀了一些聲稱是偉大的白色兄弟會的通靈資訊。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實存在的?
A:
不是。
Q: (L)
沒有偉大的白色兄弟會(SV) 愛德格.凱西怎麼會談論到它呢?
A:
不是這樣的。
Q: (L)
他們一直叫的偉大的白色兄弟會是什麼?
A:
不同的STO (服務他人).
Q: (L)
他們表明他們自己為偉大的白色兄弟會嗎?

A:
有時候。
Q: (L)
如果他們不是偉大的白色兄弟會,他們是誰?
A:
第四密度的STO
Q: (L)
他們的目的或者工作是什麼?
A:
很複雜,建議你拭目以待。
Q: (L)
我們將會跟偉大的白色兄弟會有接觸嗎?
A:
可能吧。

 

 

 

前面的談論表明真正的偉大的白色兄弟會事實上可能不經常表明自己的身份。知道我們對控制系統的詭計和陷阱的處理措施,他們更有可能那樣表明自己以達到欺騙效果。事實上,除了上面特別提到的,兄弟會這個詞已經被Cassiopaeans使用過,它已經變成了負面含義了。這裏有些例子:

 

Q: (L) Bramley書中描述的蛇之兄弟會的發起人是誰?
A:
蜥蜴人。
Q: (L)
那麼,你有什麼建議嗎?
A:
世界不久就要除了借貸什麼也沒有了。你沒有聽說過這種新的威士卡(VISA)借記卡嗎,這是將來被世界銀行系統,也就是這個兄弟會,也就是蜥蜴人,也就是反基督金錢控制系統。
Q: (L)
如果我沒有一張信用卡,那麼我就不屬於這個系統嗎?
A:
不。你沒得選擇:要麼屬於,要麼挨餓。
Q: (L)
自由意志會怎麼樣?
A:
兄弟會又名蜥蜴人又名反基督,已經干涉自由意志309000年了。

 

當我們接近轉化時,他們開始變得絕望了。
Q: (L)
這個是誰?
A:
新世界秩序又名兄弟會會又名蜥蜴人又名敵基督。
Q: (L)
就人類成員而言,蛇之兄弟會的真實來源是什麼?
A:
亞當和夏娃。
Q: (L)
亞當和夏娃是真實的人物嗎?
A:
不是。
Q: (L)
一群人?
A:
思維方式的轉變,不陷入誘惑。
Q: (L)
這些人是誰或者什麼?他們居住在哪個國家?
A:
所有的人和領域。
Q: (L)
你說它發生在不同的領域碰撞,或者相互穿越的時候。
A:
是的。

Q: (L)
這涉及到一種存在跟另一種存在之間的戰爭嗎?
A:
領域有許多展現形式。
Q: (L)……
我想知道的是誰有力量和能力,來建立這些確認或者同步性
A:
傳播虛假資訊的同樣力量:Brotherhood兄弟會/consortium協會/Illuminati光明會/

 

New World Order新世界秩序/Antichrist反基督/Lizards蜥蜴人。

 

 

 

但是回到“ 9”這裏來。好像,不久後,“ 9”宣稱他們是埃及人的最高的神,阿圖姆(Atum)。埃及的九個原則表現為一個的時候,“ 9”將會回到地球來幫助處於關鍵時刻的人類。Cassiopaeans曾經說過關於這個的一些事情:

 

Q: (L)下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九的委員會是什麼,因為我在一些書中讀到過。有一個古老的九的議會,還有一個Phyllis Schlemmer談論的九的議會。有沒有一些關於九的議會的參考資料你能給我們呢?
A:
部分欺騙。
Q: (L)
古老的參考資料中的部分欺騙,還是現代版本中的?
A:
使用古老的參考資料,根據時事概況來詮釋現代的敍述。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