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謀論




還有人願意享受陰謀的能量。他們喜歡那個主意,緊捉著那些戲劇性的場景。




我不會指名道姓的點出那些陰謀,我不希望讓任何人尷尬。這不是我們做的。




我們的愛延伸到所有人,不管他們想選擇些什麼。




我只是想給那些,喜歡陰謀的人們一點建議:要小心謹慎並開始使用邏輯,




不管你從周圍聽到什麼,或者你認為的真相是什麼

如果你認為有一個陰謀正在進行,它需要很多人,




沒有幾千,也幾百人,同時向對方眨眼,而從來不說一個字,想想其中的不合理之處吧。




現今時代,根本沒有秘密。




貴國政府不能守住它,企業不能守住它,個人不能守住它。




當每個人都能與每個人交談的時候,重大陰謀不可能持續幾十年。




當你的互聯網,允許全體人民,公開的向每個人彙報的時候,




在星球上你不可能擁有一個“只有你的小組才知道的”的“天大秘密”。

親愛的,陰謀會讓你遠離你的生活目的,




要去找到存在你體內的神愛,並且去幫助地球,變得更和平與平衡。




只是去促進對這些事情的恐懼,並不會產生平衡的。



光明會




還有一個。“Kryon,光明會呢?”好吧,我告訴你,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些事。

你對光明會過去所有的一切的想法,都是正確的。這不是陰謀而是事實。




然而,在我剛才提到的光裡面,在每個人都能對每個人說話的能量裡面,




它無法維持自身生存,因此從那以後,它就休眠了。

光明會總部設在希臘,它始於控制地球上,各商業鏈的最大經濟因素——航運。




一旦他們控制航運,隨之而來的是金融市場。




然後,這種方式沿襲到保險業、全球股市和銀行。它流行了幾十年,直到80年代中期。

我要對房間裡的老人們問個問題。




回顧你的一生,親愛的。你年輕時的股市是什麼樣子的?




如果你還記得,你會說有它逐漸升高、降低,除了偶爾的重大轉變——




這,順便說一下,也是被控制的。它以前是平穩的,向上或向下。




它不會大幅度地振盪,不會每個月波動幾百點。從來沒有。這就是一個受控市場的樣子。




現在,來看看當前的股市。它看上去是受控的嗎?




不是了!它隨心所欲,可以被正常的金融活動,驅向任何方向。

這應該告訴你一些事,親愛的。




光明會無法再控制了。它在銀行業、煙草業失敗了,它還將在大製藥公司和保險業裡失敗,




因為覺知意識會讓人們知道,什麼是被控制的,而什麼不是。




對真相的覺知意識,將勝過任何其他能量,誠信將會贏得一些重大戰役。

所以,光明會死了沒?沒有。但他們失去了控制的方法。



光明會的未來




現在,我要告訴你一些你沒想到的東西,而我也只談過一次。




光明會的所有錢財怎麼辦?銀行裡在其名下有數萬億、數萬億的歐元等待著。




他們要怎麼做,要用於哪裡?錢仍在這裡。等待著。

這個團體正在等待某事發生,他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他們看到它正在到來,正如我一樣。




但是,我要告訴你一些,他們不希望的事。




隨著意識的世代交替。那些控制這筆錢的人,不會永遠是老人。




靛藍最終會擁有它。

他們正在等待某事在非洲發生,一個新文明的建設,一個沒有任何東西需要忘卻的大陸。




一旦非洲治癒,一旦準備就緒,一個新的文明可以破土而出。




非洲人民將準備好學習一切,去建設有史以來最先進文明的基礎,




將用最現代化和最具創造性的系統去完成。




最終,這個新大陸,甚至會勝過中國的經濟。

這是預測,一直如此,光明會的錢將資助它。我說了光明會資助它嗎?[Kryon]




光明會的錢將用於資助它,但跟過去不一樣,親愛的。




繼承光明會的人將具有不一樣的意識。




聽著,他們不會突然變得,對所有人都心懷善意——幾乎不可能。




他們要賺錢,但他們確實看到了,通過這項投資,將獲得大量金錢回報。




在這個過程中,會自動幫助幾十萬人,他們會是開始,投資,建立新非洲。




統一的新非洲國家,最終將比其它任何一個大陸都強大,它將只有一種貨幣。




僅僅是其資源,就將大大超過世界上任何東西。




 




“哇,Kryon,它要多久才會發生?”

房間裡的人,以及稍後收聽和閱讀的人,將控制這個過程。




你離開這個房間後,打算怎麼做?




回家,報告,摩拳擦掌,等待它發生?不會的。




在房間裡的人,以及收聽閱讀的老靈魂們,有工作要做,我以前已告訴過你了。




你有工作要做。你必須建立與彼此之間的聯盟——地球的年輕人。




地球的年輕人,正改變事物的運作方式。你看到了嗎?




你不應該坐著看他們,因為他們需要你,老靈魂。

現在是時候,去與靛藍和星球上年輕人的概念聯盟了。




想也不要想,就認為他們的年齡代表其智慧。




這兩個特點彼此不符;他們不是線性的。




這些年輕人,可能是比你還老的靈魂!




不要因為他們具備,你都不明白的技術,就認為你不能加入他們。




他們的技術是社交網路,我們一直在談論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跟每個人交談。




地球行星上的新意識,始於兩個方面——孩子和老靈魂。



結論




這就是今天的資訊。覺知意識的重新調整將改變系統、教育、政府和金融。




那些完全不選擇靈性的人們,仍然會隨著新意識移動,




因為他們現在,感覺到跟以前所不知的東西,一種更柔和的生活。

我們用一句老話來結束吧,但許多人已經開玩笑地表示:“




如果女人掌管世界,她們決不會把兒子送上戰場受死。”

許多人笑了。多麼陳腐,多麼頭腦簡單啊。是的,有女領導人參與戰爭;不得不的。




她們送出自己的兒子,所以那不是一個真正正確的說法。




然而,它比你想像的要更正確,親愛的。

那麼現在,我重複一個,在這些重新調整通靈中,一遍又一遍提過的聲明:




“當重新校準調整後的人們,掌管世界的時候,




終有一天,他們絕不會送自己的兒子上戰場。”




你瞧,覺知意識會改變這一切。




他們最終將看到統一的智慧,解決問題的新方法是,統合事物,而不是分裂事物的直覺。

將有一天,政府軍隊不需要更大,武器不需要更強。




慢慢地,政府不再需要它們。慢慢的,比你想的還要更慢,




隨著老靈魂們帶著光,並看著星球大師們,並模仿他們的時候,這些事將會發生。



你都聽到了:將有一天,大師們會回到地球,許多人正等待著。




然而,它已經發生了!

他們不可能回來,除非對齊正確,現在已正確了。




這就是你在2012年,及其以後的感覺。它開始發生,他們回來了。




但他們不是以人類肉體方式回來。




他們作為神的覺知意識,重新校準調整能量回來。

我不會說這些東西,除非它們是真實的。留意這些事情,親愛的。




記得你是在哪裡第一次聽到的,當他們開始一些出在新聞裡出現的時候。




而當你看到地球,以這種方式運作的時候,




親愛的,或者你就明白,今天我講的是真的。



請小心謹慎。世上沒有完美的時機。人類將按照自己的步調創造這一切。




不要害怕可能隨之而來的事情,因為我又要說,舊能量將很快的,




在生存模式裡顯露自身,而它也不漂亮。

在此新能量的開端裡,巍然屹立並打開你的光吧。




黑暗將在你面前顫抖那就是今天的真相。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此通靈發表於教宗本篤退位之前的10個月。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