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免費英文資料出處

 

http//cassiopaea.org/2010/05/08/the-wave-chapter-1-riding-the-wave/

 

中文翻譯轉載自大陸新浪網友 cassiopaea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888ac110100v6nw.html

 

相對於廣大眾多具靈性的人類之中,比較熟悉中文的人來講,

 

尤其是特別喜歡新時代資訊的朋友們,

 

瞭解Cassiopaean 傳導的訊息與知識,是不可或缺的。

 

然而要翻譯Cassiopaean這一系列的龐大資訊,且樂於分享,

 

是要付出非常多的時間與精力的,但這總是一個開始。

 

感恩讚賞隨喜一切。

 

Knowledge Protect

 

Learning is fun

 

---------------------------------------- 底下中文翻譯正文開始

 

波場 The Wave序言

 

波場是用來描述在21世紀初,一個宇宙量子波臨界時,

 

對地球的物理和精神兩方面的改變,的一種理論。

 

這件事已經由地球上,眾多其他資源,多次提起過。

 

比如地球磁極轉移,收割等等,同時,預算時間點大多集中於2012年底

 

(20096C's的會議記錄中,指出轉換的時間點是20146-7)

 

關於波場這個理論涉及UFO,以及多次C's90年代的會議記錄,

 

這些通通指向一個全球物理災難性的變化。

 

這一系列的文章是以Laura女士第一人稱來描述的,

 

C's會議記錄中的提示作為切入點,細心巧妙地尋找現實中的線索,

 

從而在會議文字的基礎上,更加深入地描繪了正在/即將發生的事實。

 

 Q(L)我不得不說"波場"這個系列,是我有生以來從事的,最有挑戰和教育意義的工程了。

因為寫的過程中,我需要通盤瞭解幾年來C's的所有文字,在將這些文字解釋給讀者瞭解之前,

我必須解釋給自己聽,讓自己能夠徹底領悟,它能夠使人類的頭腦知識,跨越某種界限從而產生爆發性的增長。
A
:很好
Q
(L)在我多次閱讀這些文字時,就感受到了眾多樂趣,而現在我又在更深一層寫作,這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A
:在某種程度上你也是。

 

最終我明白Cassiopaea所謂的下面這段話:

 

Q(L) Al-Arabi(某人)描述了關於上帝的名字的統一思想模式。他的經歷似乎與你告訴我們的非常相似...
A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神的名字",記住,這是一個入口,這意味著無論是開始還是結束(或理解為高級或低級),一切平等,一切都重要。

Q
(L)你是什麼意思?這是不是說我們也是上帝的一部分?
A
:是的。不要神化我們,希望所有與你交流的讀者,也能準確理解這點。
Q
(L)到底是什麼東西,使得我們能夠與你們交流?很明顯有太多人在嘗試但卻獲取了一些垃圾
A
:你尋求幫助

Q
(L)太多人在尋求幫助。
A
:不,他們不是,他們在下命令”/在要求,而不是請求。仔細思考下。

 

--------------------------------- 底下為翻譯者被觸動有感而發的見解

 

本博管理者:話說今天剛看了,岸本同學的漫畫火影忍者559,我個人判斷是某個人的意志精神和某個人的肉體分離,

通過TREAM類似的程式,戴面具的是"精神的化身",幾乎沒有什麼物理性的能量,而穢土轉生則是物理與精神同在的複合體,

 

呵呵,果不其然,第四密度和第六密度的Cassiopaea的同伴,真是給了這個世界不少幫助呢,漫畫的精髓,全部符合現實世界的一切。

 

Cassiopaea物質即是意識,意識即是物質,但具體又可分為四個層面:

 

肉體/物理,意識/精神,基因,心//靈複合體。(好像是這樣解釋的,這個會在波場系列中有詳細解釋)

 

----------------------------------------------------------

 

波場系列第一章波場而來 (1)

 

關於波場的主題在Cassiopaea的會議討論中出現過很多次,有很多朋友寫信來問我其更多的細節,因為這似乎是我們未來生活的一部分。

這的確是一個非常廣泛的話題,涉及了太多相關內容,直到現在我才開始打算寫一寫,而且我認為,這似乎是合適的時機。

 

在早期與Cassiopaea的一次會議中,我還在測試C's,問了一個稀鬆平常的問題:

 

07-23-94

 

Q (L) 地球變化的原因是什麼

 

A地球內外電磁場發生改變

 

Q (L) 能不能具體一點?

 

A Gap in surge heliographic field. 不同層次感受到的變化不同(翻譯估計不準確)

 

對於這個答案我並沒有考慮太多,因為這似乎不是那麼重要,而且那時還沒有用錄音磁帶,我只能不停地在忙著記錄筆記,

但是,隨著討論進一步深入,它變得越來越重要,所以記住它。

 

(Laura接下來敍述了,一個她和一個朋友經歷,而且與Wave波場有關的故事,其中幾段重要的)

 

在我們交談中有著很多重要和有趣的事情,讓我們集中到波場系列中:

 

Q:誰導致這毀滅?
Laura
的朋友: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一束產生的光波
Q
:產生的一束光波,什麼東西產生的?
Laura
的朋友:我什麼都看不到
...
Q
OK,你說起的Wave,是不是從其他深層次空間或從太陽系過來的?
Laura
的朋友:它正在路上。我們具體不太清楚但肯定有誰清楚。
Q
:誰知道呢,政府應該知道吧?
Laura
的朋友:應該知道。

 

(想看這個故事的請到這裏去看,有點長,http//www.cassiopaea.org/cass/wave_i.htm

 

即使談到這個點上,我依然沒有意識到,我朋友Maryann談起的,

 

便是Cassiopaea早期會議中提到的The Wave 波場,而且我想說我的朋友,並沒有關於它的知識。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次與Cassiopaea的會議中,我再次提起關於地球即將發生的變化,同時我還問起我朋友Maryann遭遇的關於波場的事

 

1994 09 30

 

Q(L)從一定程度上說,太陽定期釋放出來的大量電磁能量,引起了太陽系內各個行星相互作用牽引力,是不是?
A
:一些不規則的震動則是由外部不規則的能量引發。
Q
(L)所以太陽並不是導致某些死亡週期的能量源,正確嗎?
A
:有時候
Q
(L)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行星生物毀滅有如鬧鐘般的精確?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定期發生?
A
彗星雨的現身
Q
(L)這些彗星雨從哪里來?
A
:各自軌道上的彗星團
Q
(L)彗星團的軌道是不是圍繞太陽旋轉?
A
:是的
Q
(L)週期是多長時間?
A
3600
Q
(L)蘇美爾人描述穿過的星球或NIBIRU時,他們討論的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A
:彗星
Q
(L)這些彗星團出現時是一個單獨的BODY
A
:是
Q
(L)誰是Annunaki阿努那奇,從哪里來
A
:外星人,Zeta Reticuli
Q
(L)他們是不是每次在彗星團到來,sap-吸收人類因恐慌絕望等產生的大量能量?

A
:是
Q
(L)這就是他們已經在這的原因?
A
:是
Q
(L)是不是有大量艦隊跟隨波場,即將到達我們的星球?
A
:是
Q
(L)這些艦隊來自哪里?
A
Zeta Reticuli
Q
(L)他們什麼時候到達

A
1個月-18
Q
(L)他們是不是乘著波場而來?
A
:是
(博客管理者:部分內容在一位朋友已經翻譯好的,本博最早轉載的幾篇的仙后座檔案中)
喔,真是有趣。但是時間有些晚了所以我們等到下次再繼續詢問,但是Annu到達的既定的時間點著實吸引著我,所以我要繼續深問下去。

此時,我們開始用磁帶錄音了(本博管理者:回憶起94-95年,真是好艱苦的年代啊)

 

1994 10 05

 

Q(L)假設有一群飛船,乘著波場,不斷靠近地球,你們為什麼說時間難以完全確定?為什麼?請解釋
A
:引力波中有很多因素會影響電磁力轉換。
Q
(L)能不能多解釋一點?
A
:有很多因素影響著具體的時間週期:小的因素影響短週期,大的因素影響長週期

 

恩,我完全深入到這個話題中了,在好好思考之前,我不知道該怎麼進展/提問下去。

一天晚上我對復活節島“Easter Island”中,的某個我感興趣的問題進行了提問,結果得到了太多太多的線索!

 

(這部分內容在本博最初的轉載中也有,英文資料中的時間記載明顯錯誤,不是2004112,而是1994112



1994 11 02

 

Q(L)誰雕刻了復活節島裏的石頭
A
:雷姆利亞Lemuria人的後裔
Q
(L)本地人說石頭是自己走到既定位置的。這是真的嗎?
A
:不
Q
(L)怎麼弄的
A
Tonal vibration波頻率震動--(沒仔細研究過)
Q
(L)這些石頭象徵著什麼?
A
Nephalim-(C's的拼寫)。
Q
(L)Nephalim菲利姆(聖經中的巨人族)就這模樣?
A
:接近
Q
(L)是不是說他們當時就在雷姆利亞Lemuria
A
:接近

Q
(L)雷姆利亞Lemuria大陸發生了什麼事?
A
:時間點大概是你們的伊甸園的墮落,被淹沒
Q
(L)根據你們所說,菲利姆大概在9000-12000年前被帶到地球?
A
:最後一次,已經有過5次了,將要回來
Q
(L)菲利姆將要回來?Laura被深深地震撼了(最起碼地描述)。
A
:在路上。3艘母船,每艘星艦上1200萬位Nephalim菲利姆
Q
(L)他們是來幫助我們的嗎?(我滿心期待)
A
:不,波場,彗星團,使用相同的能量,來穿越時空
.

 

arrow
arrow

    As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